Tuesday, October 22, 2019

10/22/2019 Jo Malone聖誕到數日曆 請手刀+ Diptyque 2019 旋轉木馬快搶 + 好美的reiss洋裝 + shopbop獨家八折好物推薦新下折扣款 + NAP全場78折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我的Line發送會發到系統不讓我發為止喔, 哪天沒收到Line的訊息就自己來部落格找我~ 目前最新消息是到一月就會完全停止...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可以收到最新的通知.

*********

@JO MALONE Advent Calendar(台灣網友點這裡 手刀再手刀 晚一分鐘都可能買不到 Jo Malone的聖誕到數日曆熱騰騰上架! 寄台灣預收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

@JO MALONE Advent Calendar(美國網友點這裡 寄美國無任何稅費! 是不是很讚?)



********

√ 菜湯雙十一獨家第一波來了! (折扣限寄台灣, 香港, 澳門, 中國訂單)
Shopbop點這裡
East Dane點這裡
√ 正價商品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不限使用次數!)

√ Shopbop不打折品牌點這裡看:



Sydney Evan 14k Gold Love Robot Necklace (機器人14K金X鑽石的項鍊, 還給他一個愛心! 這個之前親友會不打折 剛剛發現我的獨家碼可以折扣耶! 之前寫的時候很多人問 這下子終於可以打折啦!)
Sydney Evan 14k Gold Love Robot Stud Earrings (還有搭配的機器人耳環呢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Sydney Evan 14k Tiny Unicorn Stud Earrings (獨角獸也是14K金的, 沒有鑽石所以最便宜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
Sydney Evan 14k Gold Small Ice Scream Studs (我也喜歡這個甜筒的耳環耶! 上面是粉紅藍寶石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

Tory Burch美國官網點這裡降價啦 六折起 不能直接寄台灣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轉運集貨地址不砍單

@GIGI POINTED-TOE COLOR-BLOCK FLAT(我超推的尖頭雙色平底鞋 我穿正常碼6號 腳長22.5CM)
@GIGI POINTED-TOE FLAT(尖頭平底鞋還有黑色版本)
@GIGI BOOT(同系列的靴子很好看 尤其是鞋跟)
@FLEMING SOFT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我也喜歡這個復古綠色的包 特價的還有酒紅色可選)
@ESSENTIAL CROPPED LEGGINGS(他家的運動系列的legging現在特價$59也相當不錯喔 有人覺得跟lululemon差不多了)
@HI-VIS LONG-SLEEVE TOP(我也喜歡這件運動上衣耶! 特價49)
@KIRA CHEVRON FLAP SHOULDER BAG(粉色的Kira也有打折喔! 這個包容量不小滿實用)
@FLEMING SMALL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小尺寸的Fleming也可以考慮喔)

周雨彤幫Vogue拍照的時候用的就是Tory Burch這咖我說很好看的FLEMING SOFT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復古綠包!






*********

SpaceNK又上了超多好東西啊!!! 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到貨抽檢關稅 抽到就是5%

英國區的好價格, 美國網友也可以買喔, 我的產品連結點進去, 轉換成英國區, 再用我的產品名稱搜尋一下, 結帳可以寄美國地址英鎊結帳, 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免州稅跟關稅

√ 不過美國區點這裡看 現在買滿285的訂單, 就會送價值550的超級豪華大禮包! 所以美國網友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美國區買可以拿到禮包

@DIPTYQUE Carousel Set with two Candles: Baies and Roses(美國參考NAP美國區定價135還要加上州稅 現在這裡寄美國只要90英鎊便宜太多, 又沒有州稅相當於七折了, 今年的圖案好可愛 上面是小動物跟小昆蟲)

@DARPHIN Revit Botanical Infusion(數量不多要買要快, Darphin的精油特惠組也是超好的啊! 裡面都是我愛用的, 沒用過的人真的很推薦試試看, 美國這組定價75美金, 現在他們寄美國地址只要40英鎊相當於美國的低於七折耶! 台灣也可以買就是40英鎊! 單買這盒就有免國際運費了喔! 不要看她小小罐, 可以用超久, 而且旅行攜帶很方便)





@DIPTYQUE Set Of Three Scented Candles(DIPTYQUE聖誕蠟燭三件組 這個英國區或是美國區的價格都差不多)



√ 不過美國區點這裡看 現在買滿285的訂單, 就會送價值550美金的超級豪華大禮包! 所以美國網友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美國區買可以拿到禮包 她家的禮包 是我買過所有網站裡面送的最好最有誠意的 真的很值得收一包!



***********

REISS Leo turtleneck stretch-knit midi dress (剛剛看到這件洋裝也太美太優雅了吧! 兩個顏色都很喜歡, 最後買了teal blue那色XS, 美國官網定價425, 現在寄到美國只要235, 寄台灣也很便宜, 幾乎是半價了! 當然買~~)



**********

NAP點這裡的全場折扣來了! 78折碼: 22AML (部分品牌不打折) 英國美國台灣區都可以打折! 有經驗的都知道去英國區買寄回美國有退稅價! 下面我都是英國區連結喔, 結帳買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 不管寄哪裡都是預收關稅到貨沒有額外稅費 請務必要到信用卡那個頁面才會看到真正的退稅價! 下面隨便舉兩個例子, 寄美國都是好美的價格啊!

Roger Vivier點這裡
Golden Goose小髒鞋點這裡
Byredo點這裡也可以趁機補一點乳液! 跟美國差價巨大

TOD'SEmbellished leather loafers (這雙Tod's看起來也太高級! 好美的顏色耶, 寄回美國真的好便宜喔 台灣也可以買喔)



**********

√ 菜湯雙十一獨家第一波來了! (折扣限寄台灣, 香港, 澳門, 中國訂單)
Shopbop點這裡
East Dane點這裡
√ 正價商品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不限使用次數!)

√ Shopbop不打折品牌點這裡看:

*********

@MOTHER The Stunner Step Hem Ankle Jeans (菜湯獨家shopbop八折碼: VEGE1111 限寄台灣香港澳門中國訂單, 這條Mother的黑褲我感覺好像已經推薦了四年了吧! 到現在一直都還是最暢銷的牛仔褲之一, Mother的布料柔軟有彈性非常好穿, 中間尺碼的人買小一碼, 我穿24 顯瘦又好看, 可以用我的獨家碼打折喔!)
@SMYTHE Velvet Peaked Lapel Blazer (這件是今天最新上架的Smythe外套, 我有喜歡耶, 顏色好美, 而且又是看了就覺得舒服的絨布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Sam Edelman Ackley Loafers(有發現這個是Sam Edelman最新出的洛福鞋嗎 也可以打折喔!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之前的那款超人氣洛福鞋是這一雙 我穿正常碼6號 腳長22.5CM 略鬆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

East Dane今天新下折扣款點這裡也相當值得一看!

@Sorel Madson Moc Toe Waterproof Boots (立刻幫photodog買了這雙Sorel防水靴 我覺得顏色很好看耶 搭配藍色的鞋帶)
@The North Face M Mountain Q Jacket (北臉的外套打折 這個品牌也是相當不錯的可以考慮喔)



@Eastpak Padded Zippl'r Backpack (這個Eastpak的背包折扣完27.5 也可以買給小孩用喔)
@RVCA Estate Backpack II (迷彩背包折扣完35)



**********

下面都是shopbop今天新下折扣款不能用折扣碼 不過價格實惠尺碼齊非常值得一看喔!

BB Dakota Belting Point Cardigan (應該很百搭的粉色毛衣外套 價格很平價)
ASTR the Label Audra Sweater (粉紫色的毛衣, 便宜又好看, 裡面還有墨綠色版本)



L'AGENCE Lucien Diamond Smocked Cuff Blouse (絲質白襯衫 喜歡袖口的設計)
L'AGENCE Marcella Bodysuit (銀色絲質的連身衣襯衫)



endless rose Flare Cuff Knit Top (很便宜的桃紅色毛衣 有看到袖子的ruffle嗎 很可愛 可以露一點再外套袖口很有層次感)
Phat Buddha Vandam Hoodie (喜歡這種短版的上衣 可以搭配高腰褲 或是乾脆露腰 有妹子要上熱舞課甚麼的可以穿)



Nicholas Genie Pants (這件精靈褲是純絲質喔! 有沒有很像阿拉丁裡面精靈穿的褲子啊?)
One Teaspoon Bad Seed Bandits Shorts (我這輩子應該是不可能穿那麼短的熱褲啦 腿美的妹子們上吧!)
James Perse Mixed Media Pants (看起來很舒服又顯瘦的休閒褲)



6397 Silk Blazer (絲質緞面材質做的西裝外套 滿漂亮的光澤)
6397 Silk Pull On Trousers (可以搭配一整套的褲子在這裡)
Yumi Kim So Social Maxi Dress (寶藍色削肩洋裝 看起來很好穿又顯身材)
Black Halo Jackie Jumpsuit (這件連身褲裝 可是以最有名的那件王妃洋裝改造的喔! 我覺得比洋裝版本更時髦年輕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