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9

10/4/2019 Rag & bone Walker靴子推薦 + Everlane 經典鞋款 + Dior包跟鞋 + Byredo Suede補貨快買 + Bloomie親友會買美妝特惠組超划算! + Sandro & Maje七五折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我的Line發送會發到系統不讓我發為止喔, 哪天沒收到Line的訊息就自己來部落格找我~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可以收到最新的通知.

*********

我愛的網站Bloomingdales親友會開始啦! 大量單品結帳自動七五折不用碼 折扣之後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Miista Women's Taissa Woven Leather Pumps(買了這雙鞋, 英國品牌, 西班牙製, 上面是真皮皮革編織, 現在可以折上折! 官網說這個鞋款尺碼偏大, 建議降碼, 我平常穿36, 之前乖乖降碼買了35可是超緊的, 所以這次又恢復買正常碼36, 大不了加一個鞋墊, 鞋子本身很輕巧, 真的非常好看別緻)






@Miista Women's Noa Raffia Stacked Heel Pump(這雙是草編材質的版本喔, 也是可以折上折, 尺碼齊)






**********

Pixie Market 現在有一個85折碼: made15
√ 折扣碼限使用在Made by Pixie Market點這裡的單品上
√ 寄美國滿100免運費 寄台灣滿150免國際運費
√ 下面是我自己喜歡的單品

@CASEY TAN WIDE LEG PANTS(我最喜歡的褲子之一就是這條, 韓國製, 穿起來簡直不能再更瘦了, 腰圍超過25吋的人要買S碼, 我腰圍24.5穿XS也覺得有點緊)
@VALERIA BLACK SILKY FLARE SKIRT(黑色緞面裙 我穿XS不會覺得特別緊)
@RENE BEIGE SATIN LONG SKIRT - PREORDER(珍珠米白的緞面裙 我穿XS像是長裙長度)
@JESSE LEATHER TROUSERS -PREORDER(喜歡這條要預購的仿皮褲 覺得時髦好看)
@TAUPE KNIT MIDI DRESS(這件洋裝我知道也很多人喜歡! 我裡面是一定要穿束腹的啊!!!)
@VIVIANA LEATHER PENCIL SKIRT(仿皮革窄裙也很好看 會想買XS)
@CHOCOLATE BROWN RENE SKIRT(最新款的巧克力色緞面裙)
@CRISS CROSS BACK CROP TANK(也會想買這件Tank top當內搭)
@NOELLE LINEN OFF THE SHOULDER TOP(可以露肩穿的麻質公主袖上衣 我覺得露肩穿非常有浪漫感覺耶)
@CAMILLE BROWN BELTED DRESS(最新款的公主袖暗紅洋裝)
@RUCHED TIE FRONT MAXI DRESS(這件很多時尚博主都有穿 我穿S碼覺得寬鬆版型 是很涼爽的麻質 韓國製)
@OPEN BACK MAXI DRESS(露背的洋裝也非常別緻)






*******

OMG 快點看過來! 只有最後45分鐘到美國西岸星期六中午12點 台灣星期天早上三點為止 全球都有效 真的請手刀!
LVR 全站任何正價單品用碼: LVR20 可以八折 包括所有黑星單品 也就是說Gucci跟Moncler也可以打折~~

直達給大家:

Gucci女款點這裡(有鞋子, 有包包, 款式跟尺碼很齊啊!)
Gucci男款點這裡
Moncler女款點這裡(moncler寄台灣價格很好!)
Moncler男款點這裡
Moncler女童裝點這裡
Moncler男童裝點這裡

我從來沒看到他家那麼大方黑星商品也可以打折的喔! 價格都含關稅 寄美國跟歐洲價格都很不錯

@GUCCI NEW ACE EMBROIDERED BEE LEATHER SNEAKERS (小蜜蜂運動鞋在這裡我穿35號 是降了一整號喔!)
@GUCCI OPHIDIA GG SUPREME LEATHER SHOULDER BAG(平常我常常拿的那個Gucci包)
@GUCCI OPHIDIA GG SUPREME SHOULDER BAG(貝殼包快打包!)



**********

Matches的新人碼出來囉! 新帳號有85折碼: NEW15 正價商品跟折扣商品都可以打折
他們是說SS20 spring summer 2020年的新品不能打折 我想應該有部分品牌不能折扣大家自己試一下
寄美國價格含稅, 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買滿200歐元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Loewe包款點這裡 有些包包Bug價特別便宜 而且有些包似乎可以用碼 大家自己試
Dragon Diffusion點這裡比利時全皮革編織包本來就是Bug價, 現在又額外85折也太便宜!
Saint Laurent點這裡 似乎都可以打折呢
Moncler女款
Moncler男款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tote bag(這個紅色的Hammock本來寄台灣的價格就超便宜 我看他網頁上還標出可以使用85折碼的字樣 有新帳號的試一下喔)
@LOEWE Puzzle mini grained-leather cross-body bag (迷你Puzzle的定價就是Bug了! 真的超便宜, 其他地方這咖定價1300歐的! 現在他寄台灣只要一千歐, 不知道還能不能疊加85折, 有興趣的新帳號試一下喔)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quilted crinkled-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Niki在這!)

********

Boden有折上折碼囉! 碼不同下面請入口進

英國區點這裡折上九折碼: F4G9 台灣網友英國區買! 12英鎊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美國區點這裡折上九折碼: V4P9 美國網友這裡買, 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獨角獸口袋T太便宜了 母女三人各買一件)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女童的派克外套, 毛領可拆, 有出到大童15-16歲尺碼我們也可以穿喔! 表布有防水, 整件外套都可以洗衣機洗啊)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女童的長袖上衣有三個顏色可選, 都滿好看, 有出15-16歲大童尺碼)



*********

網站本來說要滿100英鎊才有免國際運費, 不過我試了一下單買下面一罐40英鎊的好像也都有免運費, 不然也只要5英鎊國際運費相當便宜, 我覺得可以三種香味都打包喔! 送人也非常好, 相當體面.

@BYREDO Suede Hand Lotion(美國網友轉換到英國區也可以買便宜, 我最愛的Byredo Suede香味護手乳補貨啦! 我都是當做身體乳擦完全沒問題, 這是450ML的容量只要40英鎊真的超划算, 美國這罐定價70美金貴超級多喔! 通常Byredo的身體乳都是小罐的225ML就要賣44英鎊, 現在是兩倍容量只要40英鎊不覺得很佛心嗎(手霜跟身體乳質地非常類似), 重點是香味真的超好聞, 我個人認為是清新的香調, 應該大家都會喜歡)

@BYREDO Rose Hand Lotion(玫瑰的護手乳也補貨, 也是佛心價40英鎊, 美國網友轉換到英國區也可以買)

@BYREDO Vetyver Hand Lotion(這是有定神效果的岩蘭草香味, 這款的存貨比較少)



**********

@'Walker' Bootie RAG & BONE(這雙靴子本周末限時特價75折, 請務必打包! 是rag & bone近年來最暢銷的一雙靴子, 有人甚至說這雙靴子是他穿過除了運動鞋以外最舒服的鞋! 尺碼正常不過稍微窄, 如果你要穿厚襪子可以斟酌大半號, 美國網友不確定尺寸的可以買兩個回去試)

@Rag & Bone Walker Booties (shopbop這裡也有這雙靴, 有免國際運費, 住國外的可以這裡買)









**********

Nordstrom點這裡, 今天開始限時賣Everlane的東西啦! 有衣服 鞋子跟皮包 美國網友想買他家的鞋剛好趁nordstrom有賣的時候多買幾個尺寸試試看!

美國官網點這裡 可以直接寄台灣, 運費不貴, 網站說會把關稅收齊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

@The Day Glove Flat EVERLANE(他家有名的手套平底鞋 官網建議買正常碼 因為皮革很軟所以會越穿越鬆)
@The Day Heel Pump EVERLANE(粗跟的這雙包鞋也是他家賣超多的熱門款 後面鬆緊帶比較緊 建議買大半號)
@The Day High Heel Pump EVERLANE(如果你會穿高跟鞋 這個是鞋跟比較高的版本 裡面的淺駝色pecan好美啊!)



@The Day High Heel Pump EVERLANE(白色版本也很好看)



********

我愛的網站Bloomingdales親友會開始啦! 大量單品結帳自動七五折不用碼 折扣之後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VASIC Bond Mini Mini Shoulder Bag(Vasic水桶包這是迷你迷你尺寸 有象牙白跟天藍色可選 結帳直接75折)



@VASIC Bond Mini Faux Fur Bucket Bag(水桶包泰迪熊版本)



@MOTHER Insider Crop Step Fray Jeans in Not Guilty(Mother家最暢銷的黑色牛仔褲可以直接75折)
@MOTHER The Looker Ankle Fray Skinny Jeans in Girl Crush(這件藍色的mpther也滿好看的耶 評價也很好)



********

喜歡Dior的點這裡24S看有不少新款可買! 這是從法國直接寄出絕對是真品! 可以直接寄美國, 好像不能寄台灣, 寄美國價格已含關稅, 沒有州稅, 他們的訂價跟Dior美國官網一樣, 所以相當於省了州稅也不錯啦.

@DIOR J'Adior embroidered pump(特別喜歡這雙最新款的Dior緞帶包鞋! 我會選正常碼36 他家的鞋我特別喜歡這種螺紋布料, 超級優雅!)






@DIOR Mini Lady Dior calfskin bag(還有迷你尺寸的Lady Dior也有得買耶! 斜背好可愛喔 買這種比較貴的東西不用州稅的感覺挺好)



@DIOR Saddle calfskin belt bag(馬鞍造型的腰包也不錯)



@DIOR J'Adior flap bag(這咖包可以變成手拿喔! 是IG上的大熱門包款)



*********

Bloomingdales的美妝區點這裡 每滿150美金折15 可以累積
美妝的特惠組點這裡特別值得看一下 聖誕節的組合們陸續上架啦!

√ 只能寄美國地址, 美妝不能轉運

La Mer The Revitalizing Renewal Collection (La Mer這一組裡面通通好用的啦 可以折30)
Kiehl's Since 1851 Brighten Up & Glow Gift Set ($125 value) (Kiehl's的特惠組 裡面有大家最愛的美白那罐啊!)



Jo Malone London English Pear & Freesia Collection Set (Jo Malone的英國梨禮盒 香味真的很好聞)
Jo Malone London Hand Cream Collection (Jo Malone的手霜禮盒 收到的人應該會很開心吧! 包裝挺優雅的)



RéVive Renewal Essentials Travel Kit ($399 value) (Revive的禮盒 這是他家的再生霜系列很好用喔! 本來就有便宜, 還可以額外折30)
RéVive Radiance Collection ($505 value) (這組Revive也可以買, 是再生霜正裝, 搭配精華液正裝, 還有潔面的特惠組)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Collection ($200 value) (蘭蔻小黑瓶搭配最新款眼部精華+眼霜的特惠組本來就相當於六折, 湊一下到150的話還可以折15)
La Prairie Skin Caviar Indulgences Set (麻煩一下 這組La Prairie魚子醬系列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尤其你是想要入門, 或是本來就要補貨的人, 都不能錯過! 都是她家最有名的魚子醬單品, 其他地方通通賣完的喔! 本來就有便宜 現在還可以折45!)
Yves Saint Laurent Holiday Essentials Gift Set ($80 value) (這組也很好, 裡面有那罐超讚的妝前, 有夠持妝的啊!)



**********

Maje點這裡通通可以打75折喔! 而且也可以寄台灣 + 免國際運費

Maje Voppy Tweed Cardigan (香奈兒風白色黑滾邊外套 我的菜)
Maje Myster Cardigan (這種外套很實穿又百搭喔 有看到扣子是珍珠嘛!)



Maje Vilia Tweed Blazer (這件完全就是Chanel吧! 還黑X白呢)
Maje Remma Faux-Leather Trimmed Tweed Dress (小香風洋裝 我會想穿)



Maje Lilie Guipure-Lace Top (蕾絲襯衫好美啊!)



Maje Genali Tweed Coat (黑色長版外套)
Maje Reversible Checked Cape (也喜歡這件斗篷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喔)



Maje Jizia Sequined Metallic Midi Skirt (裙子很漂亮)
Maje Maya Check Cardigan (綠格子寬鬆外套 有學院風)
Maje Gatino Faux-Fur Coat (A字版型的毛茸茸白外套, 我也有喜歡, 折扣完不貴)



********

Sandro點這裡也可以75折 + 寄台灣

Sandro Hanni Silk Tie-Neck Blouse (這種綁帶的襯衫完全是我的菜 很吃這一套)
Sandro Daril Checked Lace-Detail Top (這件襯衫上面的蕾絲圖騰也好看耶)



Sandro Shown Studded Knit Dress (小高領洋裝 可愛)
Sandro Cassy Mesh Lace Midi Dress (這件古銅色版本也漂亮耶!)



2 comments:

  1. 你好,Dior在24S上的标注尺码是FR的,你是FR36吗?那是US5?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應該是歐碼耶 我剛剛查了我自己的dior鞋子上就是印著36 我平常都穿36歐碼 美國6號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