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9

10/6/2019 forward全場八折菜湯粉絲提早入場之落落長血拚清單!



位於加州的精品網站Forward全場八折來了! 真的太佛心了, 秋冬單品都可以立刻用折扣買到! 全球免運費, 寄"中國地址"這次還有免關稅!!! 寄台灣的話可以選擇預付關稅, 或是中華郵政就是到貨收關稅. 美國網友如果有中國或是台灣地址也可以買折扣.

*菜湯網友提早12小時入場八折碼: RSFULL20
*該活動將在台北時間 2019 年 10 月 10 日 23:59 自動失效.
*該折扣不支持活動開始前購買的訂單, 不支持禮券, 遞送, 包裝以及税金的費用.
*該活動僅限於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台灣, 澳門, 韓國, 日本,新加坡, 馬來西亞, 沙烏地阿拉伯,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和以色列的訂單.
*僅限正價商品享受折扣.
*以下品牌不參加此促銷活動:Comme des Garçons Play, FVans Vault, adidas Originals, Byredo, Diptyque, The North Face, Aēsop, Malin+Goetz, Cire Trudon, Régime des Fleurs, 19-69.

Loewe點這裡
Moncler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Valentino點這裡
Givenchy點這裡
Chloe點這裡
AGODE點這裡
Acne點這裡
Bottega Veneta點這裡
Marant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Manolo點這裡



折扣碼在箭頭處填寫



*********

@LOEWE Pompom Loewe Sweater(附圖是這件Loewe的Logo毛衣)





這次沒有任何金額限制, 全場正價商品除了部分品牌以外通通可以打八折! 太適合買秋裝啦! 本篇就是我的血拚清單

GRLFRND BF Button Down Blouse (我很喜歡這樣的長版襯衫耶! 尤其是把領口敞開, 特別顯瘦, 網站model好像故意扣的不對稱, 更顯隨興)
GRLFRND Lo Shirt Dress (襯衫式的洋裝, 剪裁也是立體好看, 皮帶可以自己搭配)
RETROFETE Jane Jacket Dress (這件軍外套式的洋裝,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也太酷了, 當作外套也是可以的)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Equipment最有名的絲襯衫就是這件Slim Signature, 我穿XS還是帶著寬鬆感的)
EQUIPMENT Jecinthe Top (我也喜歡這件最新款, 感覺也滿適合年底的派對場合, 上面的銀線帶著華麗感)



NZA COSTA Rib Off Shoulder Twist Midi Dress (這件我之前有介紹過黑色版, 大家都說好喜歡, 剛剛發現居然有墨綠色耶! 比黑色更美了)
NICHOLAS Rib Cardigan Dress (澳洲牌子NICHOLAS的外套式洋裝 打開來當外套也可以 一衣多穿)
IRO Wilco Dress (這件腰部的設計非常顯身材, 然後用寬鬆的袖子, 可以讓手臂看起來纖細, 一整個很有身材玲瓏的錯覺)



LOEWE Basket Small Bag (哇! 小尺寸的Loewe籃子好久不見, 居然補貨又可以無門檻的打八折, 好價格可以買喔)
LOEWE Box Small Bag (最新的Loewe Box包還滿多人喜歡的喔)
BALENCIAGA Small Embossed Croc B Bag (最新款的B logo鱷魚壓紋的Balenciaga包)



LOEWE Puzzle Mini Bag (迷你尺寸的Puzzle包焦糖色居然補貨了! 一定要手刀!)



BALENCIAGA Thin BB Belt (最新款的Balenciaga皮帶尺碼齊, 可以打折)
BALENCIAGA Thin BB Belt (還有純黑色logo版本的皮帶, 低調一點)



MANSUR GAVRIEL Coated Mini Bucket Bag (黑色的MG水桶包, 可以直接八折, 裡面是藍色內裡)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Bag (酒紅色也滿好看)
MANSUR GAVRIEL Mini Lady Bag (我很喜歡的Mini Lady也補貨了)



**********

@SAINT LAURENT Medium Zip Around Wallet(Saint Laurent的短夾搭配金色Logo 這款皮革相當耐用)
@SAINT LAURENT Medium Monogramme College Bag(黑色中尺寸的學院包最後一個喔!)



*********

@BALENCIAGA Shopping Phone On Strap Bag(這個是最新的Balenciaga手機包耶! 有附一個長的肩帶)
@ACNE STUDIOS Elvana T Shirt(Acne的短版T-shirt也很時髦)



*******

@MANOLO BLAHNIK Lurum 90 Mule(用這雙Manolo來當婚鞋可以說是一百分!)
@MANOLO BLAHNIK Lurum 90 Mule(還有桃紅色版本)



*********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Golden Goose的小髒鞋 這雙仔細看, 鞋帶上也有logo喔!)
@VALENTINO Rockstud Ballerina Flats(這雙是網紗版本的鉚釘鞋, 比平常的皮革版本更有一點浪漫的感覺)



**********

@BALENCIAGA Medium Hourglass Top Handle Bag(Balenciaga的最新沙漏包也可以打折!)
@BALENCIAGA XS Embossed Croc Hourglass Top Handle Bag(沙漏包還有迷你尺寸搭配全黑的B Logo, 可以斜背, 也滿不錯的 重點是價格便宜很多)
@BALENCIAGA XXS Everyday Tote Bag(這個小提袋也一直是他家的暢銷單品)



*********

@BALENCIAGA Medium Hourglass Top Handle Bag(沙漏包的紅色版本)



****

@BALENCIAGA Fringe Knife Pumps(我很喜歡Balenciaga的尖頭鞋, 這雙實在是太時髦啦!)
@BALENCIAGA Typo Booties(這雙白色踝靴也很厲害, 仔細看鞋跟是BB Logo啊!)



****

鞋子從左到右為: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
@FENDI Logo Slingback Heels(我穿小一整號35)
@BALENCIAGA Square Knife BB Kitten Heels
@MANOLO BLAHNIK Dolores 50 Velvet Heel



********

@CHLOE C Skinny Belt(最最最新的Chloe細版皮帶也特別的好看! 我很喜歡, 有兩個顏色可選)



***********

@BURBERRY Heritage Refresh Slim Westminster Trench Jacket(窄版的蜜金色風衣, 網站上是美國尺碼US2=UK4, 以此類推)
@BURBERRY Mega Check Cape(在美國網站買Burberry的東西都是特別划算的喔! 這是經典的羊絨混紡披肩)
@BURBERRY Medium Stripe Equestrian Cape(這是新款的流蘇披肩)



***********

下面這幾條牛仔褲, 怎麼買都不會出錯的, 任何一條都可以八折+免國際運費,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

@MOTHER Insider Crop Step Fray(這條Mother已經流行好幾年了, 火還燒得很旺啊!)
@MOTHER Stunner Zip Ankle Step Fray(這條也是MOther最暢銷的牛仔褲 才剛補齊尺碼的喔)
@MOTHER Insider Crop Step Fray(要買藍色系就買這條)



**********

@ACNE STUDIOS Raya Short Mohair Cardigan(acne的Raya毛海外套三個顏色可選, 也都可以打八折!)



**********

@MONCLER Flammette Long Coat(Moncler這件黑色的羽毛衣厚版剛補齊尺碼)
@MONCLER Tricot Cardigan(深藍色短版羽毛背心長袖外套)
@MONCLER Tricot Mid Cardigan(黑色長版羽毛背心長袖外套)



**********

@CANADA GOOSE Trillium Parka With Coyote Fur(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部分款式可以寄中國地址, 而且無關稅! 大家試試看, 這件是他家最受歡迎的Trillium)
@CANADA GOOSE Shelburne Parka(我對白色羽毛衣情有獨鍾)
@CANADA GOOSE Shelburne Parka With Coyote Fur(紅色的也不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