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9

10/13/2019 Olivier Peoples 超美漸層太陽眼鏡七五折 + Frye軍靴 + Sezane十月新品上架 + Revolve我的血拚清單 + Bug價Fendi水桶 + Uniqlo親子裝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我的Line發送會發到系統不讓我發為止喔, 哪天沒收到Line的訊息就自己來部落格找我~ 目前最新消息是到一月就會完全停止...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可以收到最新的通知.

*********

幾個小時前還寫了這篇: Gucci珍珠項鍊 + Sezane必買蕾絲襯衫 + Uniqlo毛毛外套推薦 + Boyy Wonton包 + atlantic仿皮褲推薦

********

@Edition10 Button Sleeve Sweater (這毛衣我喜歡耶 那個扣子的設計有特別 整體看起來有點像斗篷)
@Edition10 Lace High Neck Blouse (還有蕾絲上衣也滿漂亮的)



**********

(美國星期一最後一天 台灣星期二中午左右截止)
Bloomingdales親友會, 很多單品加到購物車直接75折, 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我給大家找了幾個特別好的品牌直達, 都是結帳有額外75折的

Sandro點這裡也可以75折 + 寄台灣
Maje點這裡通通可以打75折喔! 而且也可以寄台灣 + 免國際運費
Allsaints點這裡, 男女款都有, 所有款式加到購物車直接75折, 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台灣網友選美金付帳, 價格比較好喔!)
Equipment點這裡
Abyss毛巾點這裡
voluspa蠟燭點這裡 居然也是直接75折耶! 非常好的折扣啊! 品項也多到不行
Theory點這裡
Black Halo點這裡
The Laundress點這裡 直接75折!
美國製鞋老牌Frye點這裡可以打折 而且買滿200美金也是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Oliver Peoples點這裡居然可以打折 而且也可以寄台灣!

**********

Oliver Peoples點這裡居然可以打折 而且也可以寄台灣!

@Oliver Peoples Women's Marlien Square Sunglasses, 58mm(我早就喜歡這副漸層的太陽眼鏡很久啦! 參考shopbop這裡的照片 顏色真的好美 拿給photodog看 他居然說: 還滿好看的! 不敢相信他會說好話!)



@Oliver Peoples Women's Marlien Square Sunglasses, 58mm(還有粉紫的漸層版本在這裡也可以特價 參考shopbop這裡的照片)



美國製鞋老牌Frye點這裡可以打折 而且買滿200美金也是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Frye Women's Veronica Lace Up Combat Boots(親友會最後24小時了喔! 這個美國製鞋老牌的Frye的軍靴, 三個顏色可以選, 都很好看, 加到購物車有額外75折, 已經有七十幾個好評, 不妨就試試看吧, Frye家的鞋子鞋底都做得很舒服非常不錯, 很耐穿很耐看, 品質有保證)






*************

Fendi Brown Mesh Mini 'Forever Fendi' Mon Trésor Bag (Bug價的Fendi要不要? 這個是經典配色的網紗Fendi小水桶, 定價US$1590 沒想到現在"寄美國地址"居然一千有找! 立刻買了一個! 我超喜歡她家的水桶包, 之前買了淺米色的好常拿, 朋友第一個買的就是這個網紗版本也說超喜歡, 剛剛逛來逛去本來只是要看Fendi的鞋子, 沒想到居然給我發現這等好價)



***********

Uniqlo美國官網不限金額免運費快結束了喔! (只能寄美國地址)

@MICKEY ART YOON HYUP LONG-SLEEVE SWEATSHIRT(這個可以跟小孩搭配親子裝了耶! 男生的尺寸, 當然我們女生也可以穿, 尺寸有做到XXS喔, 趁免運費可以來一件)
@KIDS MICKEY ART YOON HYUP SWEATSHIRT(小孩就穿這件搭配!)



**********

Sezane十月新款上架囉! 點這裡看全系列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不到780美金訂單無關稅
寄到加州現在要州稅
台灣網友可以寄美國集貨地址轉運不砍單
我通常都穿她家最小碼US2=UK6=FR34沒問題
毛衣有時候我會故意穿S碼寬鬆感

**********

@Johnson Coat(Sezane這件大衣, 跟我去年買的是一模一樣的顏色! 她又重新補貨的! 我穿US2=UK6=FR34非常合身, 很好看喔, 尤其是手臂超顯瘦! 趁有你的碼趕快買一下, 今天住德國的網友發現跟我說的, 她也是去年買了這個配色超愛!)


@Cuzco shirt(這件襯衫居然有深藍色 當然要買啊! 太美了 白色深藍都想包色)






@Kelly Blouse(這件襯衫的白色也補貨喔 我穿最小碼)



@Marlone Coat (大衣也很容易斷貨)



我穿的駝色大衣補碼: Sezane James coat 我穿US2=UK6=FR34

駝色大衣: Sezane James coat(US2=UK6=FR34)
皮包: 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 (我的是這個配色)
焦糖牛津鞋: Frye Erica Oxfords, Whiskey(6 腳寬大半號)
深藍刷破褲: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 Santa Fe (24)
圖騰短袖T: Re/Done(S 故意穿大一碼)


Sezane James coat(我上面穿的大衣還有新色也超有氣質)



@Enora Jumper(這件毛衣也好美啊!)



@Debbie Blouse(心機上衣)



@Ares Dress(小碎花洋裝好看)



@Solal Jumper(毛衣藍色版顏色很別緻)



@Titiane Dress(我也喜歡這件絨布碎花洋裝)



@Tinai Blouse(蕾絲高領上衣也好看)



@Zig Jacket (皮衣補貨很好看)



@Lora Dress(絨布洋裝果然補貨 我之前就買了最小碼)



*********

Revolve全場八折來囉
八折碼: GET20
限台灣 香港 澳門 中國訂單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不要預付關稅, 會是郵局到貨抽檢關稅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不折扣品牌: Acacia Swimwear, adidas Originals, Alice + Olivia, A.L.C., Canada Goose, Citizens of Humanity,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zabeth and James, Hudson Jeans, J Brand, Joie, KAOHS, Marc Jacobs, Michelle Mason, PAIGE, rag & bone/JEAN, Schott, 7 For All Mankind, Soft Joie, Stuart Weitzman, T by Alexander Wang, Theory, Vince, Wolverine.

Tularosa Hadley Sweater(這件棕色毛衣本來就特價了 還可以折上折喔)
Tularosa Amber Cardi(這件波點小外套也是可以折上折!)
LoveShackFancy Dallas Duster(這件像是冰淇淋配色的長針織外套好好看 顏色太美了)



Ronny Kobo Omorose Cardigan(香奈兒風的黑X白外套)
Ronny Kobo Mirella Dress(香奈兒風的長洋裝)
Lovers + Friends Lucinda Blazer Dress(黑白格子西裝外套式洋裝)



Lovers + Friends Davenport Cardigan(這件很好看的長外套有很多顏色可選 粉紅色那件還可以折上折呢! 很便宜)
Lovers + Friends Lynn Sweater(寬鬆版的漸層毛衣)



Ruslan Baginskiy Baker Boy Cap(剛好有網友在找這個牌子的帽子啊! 直接可以打八折了)
Ruslan Baginskiy Baker Boy Cap(還有灰色版本也滿實搭)



James Perse Blouson Raglan Surf Dress(這三件洋裝都是我會穿的! 這件平常也可以搭配運動鞋 比較休閒風的布料)
Privacy Please Brynn Midi Dress(緞面材質 有點復古又有點女人味)
IRO Wilco Dress(這件我特別喜歡她袖子的剪裁 看起來超顯瘦耶)



A.L.C. Karlie Tee(美國區賣最好的就是這個公主袖 趕快趁有折扣買來試試看吧)
A.L.C. Kati Tee(公主袖上衣還有短袖版本也是美國區最熱賣的單品之一)



Hofmann Copenhagen Issa Blouse(喜歡這件浪漫的鐘形袖子)
Hofmann Copenhagen Andrea Blouse(這種領口的上衣也是我常穿的 除了單穿以外 搭配圓領外套特別好看)



cupcakes and cashmere Cher Check Blazer Coat(平價的格子外套)
Commando Perfect Pencil Faux Leather Skirt(這條仿皮裙就是我說裡面做成褲子的內裡喔! 評價超好 讓你怎麼移動裙子都不會滑上去 趁折扣趕快買一下)
Bella Dahl Sweater Cardigan(看起來毛毛的很溫暖的豹紋小外套)



下面這三款都可以折上折 GRLFRND Kerry Short(牛仔短褲)
GRLFRND Cara Cropped Denim Jacket(短版牛仔外套)
BLANKNYC Denim Skort(這條是褲裙 折上折超便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