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9

10/26/2019 中尺寸Burberry舊版經典背包七折 + 特價RV藕色芭蕾舞鞋 + Acne大皮衣七折超優價 + Mcqueen運動鞋 + Uniqlo圖騰T尺碼心得 + MJ相機包七折 & AG牛仔褲折上折 + 理膚寶水七折可囤貨+ 優雅奶茶YSL皮夾七折 + Diptyque超華麗雪球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我的Line發送會發到系統不讓我發為止喔, 哪天沒收到Line的訊息就自己來部落格找我~ 目前最新消息是到一月就會完全停止...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可以收到最新的通知.

*********

@Manu Atelier Leather Cylinder Shoulder Bag(我推到不行的圓筒包 這個最美的顏色居然也直接折扣! 剛剛看了有補貨而且真的可以打七折了, 快買!)


@CHLOE Abylock cross body bag(這個是Bug價耶! 美國官網定價1690 現在這裡居然只要1265 還可以用85折碼: HAPPY15 (折扣碼我改正確了喔! 之前寫錯啦不好意思) 價格包括所有稅費! 非常划算喔, 我覺得這個顏色也滿好看很有氣質)

******

今天的mytheresa限時特價優惠出來啦! 點這裡看全部商品 買滿800歐元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滿500美金免運費價格包括所有稅費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platform sneakers(這雙Mcqueen的亮片鞋跟運動鞋也有特價, 尺碼齊! 這雙的鞋帶有多附一組白色的, 換成白色那就是小白鞋啦! 一雙鞋有兩種穿法, 我穿正常碼36略大, 腳瘦的可以考慮小半號, 60%的人穿正常碼)



**********

給大家兩個折扣

NM點這裡美妝加到購物車有85折! 如果你想要單買一樣就是最好機會啦!
美妝禮盒點這裡也都可以85折
√ 美妝不寄台灣, 他家轉運不太好過 常常會砍單比較不建議喔
La Prairie點這裡 美國我們要買魚子醬保養品很少有折扣的

**********

Saks點這裡低至六折的sneak peak sale開始了! 品項好到不行趕快來看看
√ 他家大部分可以寄台灣 不寄的可以轉運不太砍單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Burberry Medium Nylon Rucksack(首先一定要買的是黑色的中尺寸burberry背包! 厲害的是這個可是大家搶著買的舊版本喔! 現在幾乎所有的網站都不賣好看的舊版啦, 現在直接打七折啊便宜四百美金的機會不能錯過!)
@Stuart Weitzman Sondra Faux Pearl Leather Combat Boots(很多很多人問我的SW珍珠軍靴, 其他所有地方尺碼都不齊, 都幫大家找過啦, shopbop 跟Bloomingdales 還是官網啦, 早就賣光的, 現在直接下七折, 最棒的是才剛補齊所有尺碼啊, 這雙略偏大, 腳瘦的建議小半號)



@Burberry Sandringham Heritage Trench Coat (男款的Sandringham短版風衣直接六折! 男款超難有這樣的折扣喔)
@Burberry Kensington Heritage Trench Coat(Kensington版本的男款一樣是六折 這個版子比較寬一點你裡面要穿西裝可以買這款)



@Stuart Weitzman Sondra Faux Pearl Leather Combat Boots(很多很多人問我的SW珍珠軍靴, 其他所有地方尺碼都不齊, 都幫大家找過啦, shopbop 跟Bloomingdales 還是官網啦, 早就賣光的, 現在直接下七折, 最棒的是才剛補齊所有尺碼啊, 這雙略偏大, 腳瘦的建議小半號)



Stuart Weitzman官網尺寸對照表


@Manu Atelier Leather Cylinder Shoulder Bag(我推到不行的圓筒包 這個最美的顏色居然也直接折扣! 剛剛看了有補貨而且真的可以打七折了, 快買!)
@Tory Burch Colorblock Suede Espadrilles(Tory Burch的草編鞋 這個顏色滿好看耶 秋冬也可以穿的色調)
@3.1 Phillip Lim Alexa Leather Ankle Boots(林先生的短靴 巧克力色也太好看了吧)
@Cult Gaia Alia Glitter Leather Mules(這雙圓球鞋跟的Cult Gaia穆勒鞋 搭配任何夏天的洋裝都美喔)
@Aquatalia Marilisa Leather Ankle Boots(英國王妃愛牌Aquatalia的尖頭小踝靴是我的菜 想要搭配比較lady的大衣或是洋裝都好看 義大利製+防水)
@Weekend Max Mara Ottanta Wool Trench Coat(maxmara的駝色毛料大衣打六折 網站上是美國尺碼)



@Gucci Leather Belt with Double G Buckle(還有隱藏的Gucci皮帶黑色版本也是七折! 要預購可是還是貨真價實的打折! Saks買的當然不用擔心買到假的啊, 粗版我通常用來搭配大衣非常合!)



******

@Park Avenue Oxford ALLEN EDMONDS(趕快看一下, 非常好的男士皮鞋 我家photodog非常推薦! 這個牌子ALLEN EDMONDS美國歷屆總統都在穿的! 這雙是他家的經典款叫做Park Avenue 美國製, 尺碼正常, 棕色的八折, 黑色的對折! 是你的碼別錯過了! 如果不能寄台灣可以轉運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Park Avenue' Cap Toe Oxford ALLEN EDMONDS(還有深紅色的版本也有八折, 有八百多個好評)

@Park Avenue Oxford ALLEN EDMONDS(可以參考這裡還有更多顏色, 有上千個好評!)



*********

今天的mytheresa限時特價優惠出來啦! 點這裡看全部商品 買滿800歐元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滿500美金免運費價格包括所有稅費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快快快 今天的限時特價裡有這雙隱藏版的RV耦灰色芭蕾舞鞋! 尺碼全齊喔~~ 只能寄歐洲地區 英國法國都可以買, 不能寄美國跟台灣, 所以有歐洲地址的可以買! 他們轉運不砍單, 這款芭蕾舞鞋是非常好穿的我自己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腳寬9CM)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日本網友點這裡也可以打折)





下面的就是台灣跟美國還有全球都可以買的!

@ALEXANDER MCQUEEN Glitter platform sneakers(這是大家最愛的Mcqueen運動鞋! 這雙是限量的亮片版 直接打折尺碼齊啊! 我穿正常碼36略鬆)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platform sneakers(還有這雙Mcqueen的亮片跟運動鞋也有特價, 尺碼齊! 這雙的鞋帶你可以自己換成白色, 那就是小白鞋啦! 一雙鞋有兩種穿法)



@JIMMY CHOO Romy 85 suede pumps(Jimmy Choo的經典款黑色高跟鞋我滿推的 是好穿又好看的高跟鞋 我穿小半號35.5 大部分人Jimmy Choo都穿正常碼)
@SELF-PORTRAIT Floral guipure lace midi dress(SP的黑X白蕾絲洋裝很漂亮 是我的菜)
@REDVALENTINO RED (V) slingback suede pumps(很可愛的Red V 網紗蝴蝶結高跟鞋)
@AQUAZZURA Mondaine grosgrain slippers(Aquazurra的粉色蝴蝶結平底鞋 這個粉色有一點粉紫 非常好看)
@LOEWE Leather-trimmed basket tote(Loewe的提籃 這是Mytheresa獨家款上面有皮革編織的 打七折)
@KENZO Logo cotton sweater(Kenzo的Logo衛衣)
@MANSUR GAVRIEL Leather bucket bag(MG水桶包直接七折也是超好折扣吧!)
@ACNE STUDIOS Ribbed-knit wool sweater(Acne米白色V領毛衣直接八折)
@CHLOÉ Sonnie sneakers(Chloe的經典運動鞋直接七折! 尺碼我建議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我自己穿正常碼36感覺只能光腳, 穿襪子會緊)



@BALMAIN Wool blazer(網友要買的淺駝色Balmain西裝外套 這件顏色超好看的!)



@ACNE STUDIOS Velocite shearling jacket(絕對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折扣, Acne的經典大皮衣直接七折! 我穿32, 這個非常保暖, 七折絕對是超好的, 尤其是現在尺碼全齊!)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aimeeyunyunsun/


**********

Uniqlo美國官網不限金額免運費
本周末限時折扣區點這裡很多好物耶!
這裡是打折的短袖圖騰T-shirt區隨便買一件也爽啦


@MICKEY ART UT NUTS ART WORKS(男款米老鼠威力船的圖騰只要$5.9, 我有買了各種尺寸今天提早收到包裹給各位分享一下尺碼: 男款XXS, 相當於女生的S碼我自己穿起來是寬鬆舒適; 男款XS相當於女生的M碼我穿起來其實也可以不過就是真的寬鬆了, 出去散步或是一般當居家服也很好; photodog穿男款XS很合身只是比較短; photodog穿男款S碼合身略寬鬆, 他173/61沒肌肉 這個系列的圖騰T都是純棉質感超好非常推薦)

@MICKEY ART UT JEREMYVILLE(男款米老鼠只要5.9尺碼齊 女生可買XXS)
@THE LION KING UT(男款獅子王口袋T只要5.9)
@MICKEY STANDS UT(男款口袋T只要5.9 我有買XXS給自己穿, 穿起來像平常女生的S)
@MEN FLUFFY YARN FLEECE FULL-ZIP JACKET(我買了這個毛毛外套給我爸穿, 剛好在特價, 他住山上冬天冷很適合!)



@MEN 3-WAY MILITARY PARKA (JW ANDERSON)(這件是男款的設計師JW ANDERSON限定款, 我覺得三件的顏色都滿好看耶!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 連帽派克外套有做保暖內裡)



@MEN WOOL PEACOAT (JW ANDERSON)(男款雙排釦短大衣也好看 同樣是JW ANDERSON的設計師合作款)




**********

√ 法國藥妝品牌點這一區(<--只有這一區)七折碼: FRENCH30 裡面有理膚寶水 Nuxe, 薇姿 跟Phyto
√ 天啊天啊, 這個折扣真的太讚了吧! 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的, 美國網友請別錯過了.
√ 寄美國滿49免運費, 部分商品不寄台灣可以寄美國轉運集貨地址不砍單
√ 前幾天寫的是75折, 這次是七折, 品項比較少, 也沒有歐舒丹, 不過七折囤理膚寶水是相當好的!

@LA ROCHE-POSAY LIPIKAR BALM AP+ BODY CREAM FOR EXTRA DRY SKIN INTENSE REPAIR MOISTURIZING CREAM(理膚寶水這罐AP+就是異位性皮膚炎剋星 小孩子也可以用 七折真的是美國看過最低折扣了)
@LA ROCHE-POSAY ACTIVE C10 ANTI-WRINKLE CONCENTRATE SERUM(理膚寶水維他命臉部除皺霜 不小心弄到眼周也不敏感)
@LA ROCHE-POSAY REDERMIC [R] EYES 0.5 FL. OZ(眼部除皺用的眼霜, 裡面有A酸跟咖啡因, 白天要防曬, 眼周容易乾的人建議再加一層眼霜)
@LA ROCHE-POSAY ANTHELIOS AOX DAILY ANTIOXIDANT SERUM WITH SUNSCREEN FOR FACE SPF 50(這個七折很可以買, 得過最受歡迎獎, 一罐大約可以用4-5個月, 皮膚科醫生也推薦, 是精華液直感的臉部防曬, 也可以當你的日間乳液, 不黏不膩, 清爽)
@LA ROCHE POSAY ANTHELIOS 60 ULTRA LIGHT SUNSCREEN SPRAY(也是走清爽風的防曬噴霧 全身可用)
@LA ROCHE-POSAY EFFACLAR DEEP CLEANSING FOAMING CREAM(油性又容易長痘的我特別推薦這條泡沫洗臉霜, 洗完臉很乾淨可是又不會很乾, 毛孔感覺都縮小了)




*********



Bloomingdales買多省多碼: SAVEMORE
√ 只要產品有標出: TAKE UP TO 30% OFF WITH CODE: SAVEMORE 的都可以用碼: SAVEMORE 打折!
√ 記得要在"購物車brown bag"就先填碼, "不是"去Borderfree結帳頁面填碼喔!
√ 買滿100額外八折| 買滿250額外75折| 買滿500額外7折
√ 折扣之後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Marc Jacobs點這裡
AG牛仔褲點這裡

@MARC JACOBS Softshot 21 Quilted Crossbody (MJ的菱格紋softshot紅色跟白色款 可以參加買多省多折扣耶! 用碼: SAVEMORE直接75折, 湊到500還可以打七折呢!)



@MARC JACOBS Chain Shoulder Strap(可以用這個MJ包包鍊子來湊折扣!)



@AG Etta Wide-Leg Jeans in Blue Oasis(AG的牛仔褲有好幾款也可以折上折! 尺碼齊呢! 這件我覺得滿好看 是我平常會想穿的寬褲 特價92湊滿100還可以額外八折! 太誇張了)
@AG Ex Bf Slim Jeans in 26 Years Surged(AG牛仔褲 這條是男友褲也可以折上折超便宜喔!)
@AQUA Tweed Double-Breasted Blazer (可以跟我推薦的一百有找軟呢外套一起湊單! 我特別推薦裡面的Blue/Gray那個顏色, 很好看, 我穿XS不會緊)



**********

DIPTYQUE Snow Ball (看到這個是最新的Diptyque雪球, 也太太太好看了吧, 裡面有雪跟金粉, 好有聖誕節的感覺喔)






*********

@Brown_UPS PAL Dog Costume(還有今天在IG上看到有人的狗狗穿這個UPS的套裝, 也太好笑, 很適合我耶, 每天都有UPS的包裹, 哈哈)



**********

下面都是最新的聖誕彩妝組合喔

NARS VIP Room Essentials gift set (Nars唇蜜組)
NARS All Access Powermatte Lip Pigment gift set (Nars唇蜜組)



DIPTYQUE Discovery eau de parfum set of five (Diptyque的小香水特惠組 都是他家的經典香)
DIPTYQUE Do Son gift set (這組是diptyque家的Do Son杜桑香味特惠組)



DIPTYQUE Do Son and Tubéreuse Surprise Pocket (Diptyque的聖誕樹掛式小禮盒, 裡面有小香水, 沐浴油, 跟旅行蠟燭)
ESTEE LAUDER Ready to Glow gift set (雅詩蘭黛的特惠組)



********

點這裡有新增一個童裝的限時特價喔

Mytheresa今天的限時特價商品點這裡看 有40個好物!


@LOEWE Hammock Drawstring Mini shoulder bag(快快快 Loewe的Hammock小粽子啊! 直接打八折)
@ISABEL MARANT, ÉTOILE Gabriel checked wool-blend coat(這件Marant格子大衣一直都很多人買哩!)
@A.P.C. Méryl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自己頗喜歡這咖APC的相機包 斜線設計不錯耶)
@CHURCH'S Monmouth leather ankle boots(Church的靴子相當不錯 歷屆007都有在穿的)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pumps(我很愛的Valentino鉚釘鞋 我穿小半號35.5)
@MARC JACOBS Softshot 21 leather crossbody bag(MJ的softshot直接七折)
@BALMAIN Denim blazer(Balmain的單寧西裝外套)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Large 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大尺寸鉚釘包)
@MULBERRY Small Zipped Bayswater leather tote(Mulberry也歷久不衰 我一個德國朋友跟我說她特別喜歡Mulberry的優雅)
@ALEXANDRE BIRMAN Kittie leather ankle boots(紅色尖頭小跟踝靴 好看)





********

@CHLOE Abylock cross body bag(這個是Bug價耶! 美國官網定價1690 現在這裡居然只要1265 還可以用85折碼: HAPPY15 價格包括所有稅費! 非常划算喔, 我覺得這個顏色也滿好看很有氣質)



**********

LVR正價商品(連結給的都是無黑星的商品方便多啦!)七五折碼: HLW25
√ VIP帳號限定 全場正價商品包括黑星75折碼: TOP25

@SAINT LAURENT COMPACT 3-FOLD QUILTED LEATHER WALLET(哇! 這個高雅奶茶色的YSL長夾可以75折也太好了吧! 結帳寄台灣美國都含所有稅費 所有的人都可以用七五折碼: HLW25)
@SAINT LAURENT LARGE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WALLET(奶茶色金色Logo的短夾也可以75折 這個非常實用可以放進你任何小包包裡 七五折碼: HLW25)
@SAINT LAURENT ZIP AROUND LEATHER WALLET(奶茶色拉鍊長夾 七五折碼: HLW25)




@SAINT LAURENT ZIP AROUND LEATHER WALLET(非常高貴的白色拉鍊長夾 她家用的皮革是荔枝皮相當耐用 七五折碼: HLW25)
@SAINT LAURENT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WALLET(還有這個淺咖啡色的短夾也是75折 七五折碼: HLW25)



@SAINT LAURENT VISCOSE BLEND VELVET BERET(我也喜歡這個YSL的絨布貝雷帽 七五折碼: HLW25)





***********

Uniqlo美國官網不限金額免運費
本周末限時折扣區點這裡很多好物耶!
這裡是打折的短袖圖騰T-shirt區隨便買一件也爽啦


@KIDS FLUFFY YARN FLEECE LONG-SLEEVE JACKET(小孩子的毛毛外套快買一下有打折)
@WOMEN FLUFFY YARN FLEECE FULL-ZIP JACKET(成人版的毛毛外套我穿S寬鬆感覺太舒服了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件!)



@KIDS PILE-LINED FLEECE QUILTED REVERSIBLE JACKET(這次會想買這件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 男童女童都ok)


br/>
@MICKEY ART UT YU NAGABA(這件是男款, 我有買了各種尺寸! 男款XXS, 相當於女生的S碼我自己穿起來是寬鬆舒適; 男款XS相當於女生的M碼我穿起來其實也可以不過就是真的寬鬆了, 出去散步或是一般當居家服也很好; photodog穿男款XS很合身只是比較短; photodog穿男款S碼合身略寬鬆, 他173/61沒肌肉)



@MICKEY ART UT NUTS ART WORKS(還買了這件米老鼠威力船的圖騰)
@MICKEY ART UT YU NAGABA(還買了這件復古藍灰色)
@MICKEY ART UT JEREMYVILLE(這件粉色的也有打折!!! )





**********

REISS Leo turtleneck stretch-knit midi dress (洋裝我收到囉! 寄台灣跟美國都便宜, 寄美國根本就是半價! 我買XS非常非常合, 料子中等厚度很有彈性, 穿起來超級好看! 很後悔沒有包色, 如果你不想穿太貼可以大一碼!)



*********

YSL美國官網點這一區(<--只有這一區)有六折碼: FALL40
√ 買滿100送化妝包碼: PUCKER
√ 買滿150送三支口紅組碼: XOXO
√ 大家趕快去挖寶! 有口紅唇蜜眼影盤妝前等等非常多好買!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有加入很多新品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轉寄美國集貨代收地址不砍單

@SILK-FRONT SHIRTDRESS(喜歡這件有腰帶的洋裝 前面是絲巾圖騰 後面是全毛料喔)
@PRINTED BOW BLOUSE(也喜歡這整套! 上衣在這裡)
@PRINTED PLEATED SKIRT(搭配的百褶裙在這裡)



@TORY SPORT BUBBLE SOCK SNEAKERS(也喜歡這雙襪套運動鞋 一百有找喔 深藍色版本不錯)
@PERFORMANCE COMPRESSION POM-POM SOCKS(也喜歡這雙後面有小球球的壓力運動襪! 也太可愛!)
@ELLA COLOR-BLOCK TOTE(大托特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