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9

10/16/2019 Lulu Frost sample sale菜湯粉絲優先入場 + 法國Sezane穿搭分享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稍早還有寫這篇很多很好的折扣別錯過了: Saks超好折扣買Loewe, Manolo, Niki包, Tory Burch等等 + Stories家折上折 + Etsy挖寶 + diptyque超美蠟燭罩 + Lego 限量friends影集組

*********

(只有到台灣星期四中午截止 美國西岸星期三晚上九點)

各位期待的Lulu Frost秋季sample sale菜湯粉絲可以優先24小時入場! 買滿4樣還可以額外八折! (請注意 購物車的價格會直接變便宜)

全站買滿350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全站買滿200美國境內免運費
總入口點這裡



************

@NINA SHORT PENDANT NECKLACE - CLEAR(這個愛心鍊我覺得單戴就很好看, 上面的水晶閃閃發光, 本身挺有重量, 你自己疊戴不同的鍊子也有不同的美感喔! 現在一百有找, 買滿4樣還有額外八折!)
@PLAZA NATURAL TURQUOISE NECKLACE BASE(土耳其石的鍊子在這裡)
@Sezane Pierro shirt(我的襯衫是這件絲棉混紡的Sezane, 我穿最小碼US2=UK6=FR34, 超愛這件啊! 料子跟圖騰都好美)



*********

@NINA SHORT PENDANT NECKLACE - CLEAR(Sarah Jessica Parker之前戴的是長鍊版本)



*********

@Sezane Pierro shirt(襯衫可以搭配藍色牛仔褲 棕色裙子 也可以搭配黃褲子喔!)





大衣就是我超級推薦的這件Sezane James Coat 啊! 美國網友直接買, 免國際運費免費退貨, 不妨就買來試試看吧! 價位很平啊,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美國集貨地址, 不砍單, 我穿最小碼US2=UK6=FR34, 這件厲害的地方就是她的剪裁身體部分不是做合身的, 可是看起來特別顯瘦!

皮包: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Bag (我的是小一點的尺寸)
大衣: Sezane James Coat (US2=UK6=FR34)
襯衫: Sezane Pierro shirt(US2=UK6=FR34)
牛仔褲: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 (24)
高跟鞋: Jimmy Choo


Sezane James Coat還有好多顏色可選.



***********

@NINA PENDANT NECKLACE - FLUX(這條長鍊也超推薦喔! 上面也是愛心可是變成彩色的版本 實品特別有質感 下面還有一把小鑰匙! 同樣一百有找的價位)
@Sezane Paulin Jumper(我的毛衣是這件, 我故意穿大一碼S, 這樣裡面搭配襯衫很剛好)



整體看起來像這樣 一整個優雅!



@Sezane Paulin Jumper(毛衣Model也穿S)



**********

@CARLOTTA LINE BRACELET - AMBER(蜜蜂手鍊也好便宜)
@DRAGON DIFFUSION Jane Birkin small woven-leather bag(搭配Jane Birkin的皮革編織包 我好像要去摘草莓! 我的是這個顏色)
@Sezane Fanny Shirt(襯衫是這件我穿最小碼)



@Sezane Fanny Shirt(襯衫是這件我穿最小碼)


@CARLOTTA LINE BRACELET - AMBER(蜜蜂手鍊)



*********

@CARLOTTA SHORT PENDANT NECKLACE - PEARL(蜜蜂還有珍珠鍊 很便宜只要$59 平常單戴都可以)
@PLAZA WHITE BAROQUE PEARL NECKLACE BASE(我搭配珍珠項鍊疊戴也很有意思)
@ACNE STUDIOS Raya mohair and wool-blend cardigan(毛衣是這件Acne)



************

@FOLLY HEART & KEY MIDI NECKLACE(這條項鍊也很超值喔! 每次戴每次都有人以為是tiffany的啊 哈哈)
@FOLLY HEART CHARM(你也可以單買愛心的墜子自己任意搭配 墜子只要$38)



***********

@FOLLY HEART CHARM(你也可以單買愛心的墜子自己任意搭配 墜子只要$38)
@PLAZA SATURN PLANETARY LULU CHARM(這個是我最愛的lulu charm之一: 土星!)
@PLAZA NUMBER CHARM #3 SMALL(plaza的數字3吊飾)
@PLAZA WHITE BAROQUE PEARL NECKLACE BASE(珍珠鍊是這條)
@SILKY BEIGE SHIRT(我的襯衫是這件XS)



***********

@ENIGMA Y-NECKLACE(如果你穿V領的上衣 可以搭配這條Y字鍊 非常有效果喔!)



*********

@ZODIACS 10K GEMINI STUD(10K金的雙子耳環 一百有找耶!)
@ZODIACS 10K GEMINI + AIR OPEN BAND RING(還有雙子戒指也好便宜 同樣也是10K金的 不掉色 這款可以調整指為大小喔 5號小手的人也可以戴)

PS 她的帽子就是這頂GUCCI Grosgrain-trimmed glittered straw hat 我自己也有買! 超喜歡上面的小蜜蜂!



**********

@GOLDTONE DRIFT PENDANT NECKLACE(羽毛項鍊非常經典 超級推薦!)

PS: 我的上衣是這款我穿00號跟0號都可以, 0號就是寬鬆慵懶感覺, 我的紅條紋沒貨了

PS2: 我的上衣他們推出細條紋的灰色Striped funnelneck top in cotton poplin 只要$25.5 尺碼全齊喔!



********

NINA TRIPLE DROP NECKLACE - FLUX(愛心項鍊還有這一款)
ZODIACS 10K VIRGO + EARTH NECKLACE(這個是10K金的星座項鍊)



FOLLY HEART & KEY DROP EARRING
FOLLY HEART & KEY MIDI NECKLACE



SIERRA LAYERED BRACELET(民族風的手鍊)
ENIGMA RING(大珍珠的cage戒指)



CODE WORD HOT RING STERLING SILVER(這是純銀戒指, 上面鑲著寶石, 有隱含HOT的意思!)
CODE WORD HOT NECKLACE 18K GOLD(18K的寶石項鍊 寶實代表的意思也是HOT)



GLACIAL BROOCH(這個胸針滿好看, 你可以別在帽子上, 圍巾上, 或是大衣領口)
DRIFT BRACELET - SILVER(非常值得收藏的羽毛手鍊)



GOLDTONE DRIFT NECKLACE(這款項鍊之前Olivia Palermo有戴過喔)
GOLDTONE DRIFT PENDANT NECKLACE(值得收藏每天都可以戴的小羽毛像鍊)



GEORGE FROST BRAVERY LION RING - WHITE BRONZE(這個是男生的獅子戒指 在Gucci之前他們就已經用獅子設計啦 請注意雖然是男生的戒指 可是有做6.5小碼 女生也可以戴呢!)
GEORGE FROST NEOPRENE WRAP BRACELET - NAVY(男生的藍色手鍊很便宜 每天都可以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