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9

10/2/2019 我愛的秋冬必備單品之重點分析



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秋天, 那你可能跟我一樣早就已經開始買秋裝了吧? 夏天不是不好, 就是很難重疊穿搭, 而且動不動就流汗的時候, 哪會想要穿的太漂亮!

八月底我在夏威夷, 雖然穿著泳裝在沙灘上曬太陽, 可是手機滑的都是秋裝啊! 進入十月終於開始涼爽了, 今天來給大家介紹我覺得今年秋裝我的購買重點.

********

本篇與Selfridges合作, 部分商品為贊助都會標出.

Selfridges是我真的非常愛的網站, 幾乎每天都會逛! 他們在英國是很大的百貨公司, 有多家分店的, 買東西當然不用擔心買到仿品. 而且他們定價非常公道, 不管是甚麼通常都比美國或是台灣便宜很多, 打個比方來說, 最近英鎊跌, 他們也把La Mer的價格(<--點這裡)調低耶, 本來就已經比較便宜了, 真的超有良心的啊.

建議結帳的時候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 而且寄美國不到800美金的訂單免關稅也無州稅喔!

********

秋冬必備單品重點一: 皮革

逛到這件皮革上衣BA&SH 迈洛高领膨化袖皮革上衣(S 贊助)眼睛一亮, 就是它了, 皮革一直是我喜歡的布料元素, 每年秋冬也都會買些皮外套或是皮褲, 不過皮上衣到是頭一遭, 很有設計感的小高領, 真皮製造非常別緻, 重點來了, 畢竟是純真皮的, 通常都不便宜, 不過這件價格還不錯耶!

買之前研究很久尺碼, 聽說版子偏小, 所以我買了大一碼的S, 不過我倒是覺得如果肩膀窄的人, 正常碼應該就可以了, 皮上衣很軟很好穿, 一點也沒有拘束的感覺.



皮衣給人酷酷的感覺, 不過我本人不是走酷的路線, 一定要有菜湯式的柔美啦, 下面搭配Jewel Tone很飽和顏色的圓裙非常適合喔. 下面給大家挑了一些我愛的紅色係裙子.

SPORTMAX 高腰弹力针织铅笔裙
N DUO Bordeaux褶裥高腰绉绸超长半身裙
SPORTMAX Donata 高腰 A 字皮革半身裙
MAX MARA 高腰雪纺中长半身裙



**********

BA&SH 迈洛高领膨化袖皮革上衣 皮衣近看, 真的滿有質感, 脖子的部分一點也不會不舒服唷, 皮革是柔軟的, 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



下面都是我愛的皮革單品

WHISTLES Agnes 仿皮毛皮夹克(這件是仿皮衣所以價格便宜)
ALLSAINTS 吉德利皮革自行车夹克(Allsaints的皮衣質感跟剪裁都很棒)
YVES SALOMON 剪羊毛和皮革双面穿漏斗领夹克(這件法國牌就有點小貴 可是那個顏色好美喔)
MAJE 短款皮革夹克(Maje的短版皮衣可以搭配洋裝)



ALLSAINTS Kelsie 人造皮革连帽夹克(這件澎澎的剪裁我喜歡耶, 是仿皮革的連帽外套)
RICK OWENS Mercury 正面裹身绒面(Rick Owens就是以皮衣出名的啊! 他家的衣服都偏小要斟酌買大一碼喔)
NOIR KEI NINOMIYA 镂空细节人造皮革马甲(這件也是我的菜啦, 束腰背心來著)
SPORTMAX Giorno 拉链皮革夹克(Maxmara的皮衣 價格還好耶沒有想像中貴, 顏色也太美)



*********

重點二: 有型的基本款

每個人的衣櫃裡都有幾件白襯衫吧? 我有時候還會偷拿photodog的麻質襯衫來偷穿營造慵懶感覺呢! 離題了... 既然要買襯衫, 就買點不同的吧, 介紹大家一個我的愛牌, 韓裔設計師REJINA PYO, 這幾年我幾乎每一季都會買她的作品, 剪裁真的跟其他人不一樣, 很有設計感. 下面這件襯衫就是她的最新品.

REJINA PYO Tyler 不对称棉麻混纺连衣裙(XS 贊助), 這件中文品名翻譯錯了, 不是連衣裙啦, 當做裙子穿photodog可能會不准我出門, 哈哈! 這件是長版襯衫喔, 麻質混紡, 最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深淺不同的拼色, 還有扣子不對稱的設計, 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了! 我是把領口敞開來穿, 感覺很隨興很好看, 非常推薦!



下面的單品都是REJINA PYO的最新設計! 每一樣都很喜歡, 重點再說一次: selfridges的訂價我有比價過, 最佛心喔!

REJINA PYO Colette 垂褶马海毛混纺毛衣 (特愛這種垂墜感很強的毛衣)
REJINA PYO Ira 高领褶皱领真丝女衫 (好像舊時代貴太太們會穿的那種綢緞上衣)
REJINA PYO 伊莉丝吹气袖褶皱中长裙 (這件是秀上款的洋裝, 我一定要買! 太喜歡了吧)
REJINA PYO Briana 撞色缝线棉混纺运动衫 (這個設計師也非常擅長這種寬大的襯衫, 可是整個縫線還有剪裁, 很有立體感, 喜歡喜歡領子的線條)






***********

重點三: 可愛百搭的包包

我拿的包包是這咖STRATHBERRY Nano 托特包(贊助). 品牌為STRATHBERRY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英國梅根王妃拿出名的品牌! 訂價不是很貴, 做工挺好的, 西班牙製, 我的這個顏色雖然是白色, 不過秋冬衣服通常比較暗一點, 搭配一個白色包其實很搶眼喔! 或是像我搭配白色係的襯衫也很不錯!



下面是更多STRATHBERRY的包包, 價格都特別好! 絕對是全網最便宜!

STRATHBERRY East/West 迷你皮革斜挎包
STRATHBERRY 中号托特包
STRATHBERRY East/West 迷你皮革斜挎包



*********

重點四: 高貴的綠色

有沒有發現, 我們大家的偶像之凱特王妃, 最愛的顏色好像是綠色啊? 她常常穿著綠色系的大衣跟洋裝出現在正式場合, 不知道看過她穿幾次綠色了, 下面只是冰山一角喔! 隨便找一下可以找到更多她的綠色穿搭!!






因為本人是凱特粉, 所以當然也不能不把自己打扮成一根(可口的)綠色芥藍菜! 洋裝是這件HAPPY X NATURE Lark 褶边再生聚酯纤维迷你连衣裙 (XS 贊助). 這件洋裝相當俏麗可愛, Photodog的意思是裙子有點短, 可是就是要這樣才會俏麗好嘛!

品牌HAPPY X NATURE大有來頭, 這是大明星Kate Hudson創立的品牌呢! 使用的材質都是Eco-Friendly的喔! 所以一邊穿漂亮一邊做環保啊! 這個牌子的價格都不貴, 像我這件一百有找!

@HAPPY X NATURE 云雀花卉印花回收-聚酯纤维迷你连衣裙(跟我同剪裁的小洋裝, 還有這個花朵圖騰的版本, 也很好看)






下面是更多我愛的綠色係洋裝

@REISS Madison 露肩弹力绉绸中长连衣裙(這件我已經查過所有價格其他地方定價都要345, 只有這裡是193, 立刻買單! 完全就是我的菜, 我平常就穿這種的)
@DIANE VON FURSTENBERG Jeanne 几何印花丝绸中长连衣裙(DVF的經典綁帶絲質洋裝)
@KITRI Lenora 格纹棉府绸中长连衣裙(這件比較有夏天感覺 不過根據經驗穿起來都會很好看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