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9

10/19/2019 Neom限量聖誕蠟燭八折碼(台美皆可買) + 小珍妮佛穿搭 + 駝色大衣推薦 + NARS聖誕節限量彩妝 + Lulu Frost折上折 + Anthro好物繼續推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我的Line發送會發到系統不讓我發為止喔, 哪天沒收到Line的訊息就自己來部落格找我~ 目前最新消息是到一月就會完全停止...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可以收到最新的通知.

*********

下面是你也許錯過的好康 重點整理一下

@Fendi Brown Mesh Mini 'Forever Fendi' Mon Trésor Bag (Bug價的Fendi水桶包我今天終於收到啦! 太喜歡了, 那個網紗的部分很美喔, 是有厚度的網紗不怕勾破的, 剛好跟我的同系列鞋子搭配! 美國定價1590, 現在寄到美國地址只要990, 真的很便宜啊(跟原價比啦)! 太喜歡水桶包了 想要一直收集下去, 哈哈)

@Mansur Gavriel 點這裡 (Need Supply親友會, 幾乎全站所有單品都直接七折不用碼! MG的經典水桶包一大堆顏色跟尺寸直接七折!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喔, 寄台灣要運費可是也不貴, 到貨收關稅, 這真的算是非常好的價格可以買)

@NEOM SCENTS OF WELLBEING CANDLE SET(Neom的2019聖誕節限量蠟燭禮盒,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八折碼: SCULPT 之前我問過他們, 是說這組Neom限量蠟燭因為存貨太少所以不能打折, 可是我找的折扣碼居然可以用喔, 當然要趕快打包! 我親測台灣單買這組就免運費, 所以台灣網友直接買即可. 不過寄美國某種神祕原因只能有tracked的運費方式不能選擇免費的平信, 大家可以下單之後跟客服要運費回來)

*********

(折扣會在台灣星期天晚上八點菜湯粉絲優先開始喔!)
Forward全場階梯折扣碼: RSAVEMORE 最高七折! 或是使用碼: SAVEMORE 也有同樣折扣
限中國大陸, 香港, 台灣, 以及澳門訂單
結帳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如不預付就是郵局到貨抽檢
買滿 $750 → 85 折
買滿 $1,000 → 8 折
買滿 $1,500 → 75 折
買滿 $2,000 → 7 折
不折扣品牌: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Vans Vault, adidas Originals, Byredo, Diptyque, The North Face, Aēsop, Malin+Goetz, Cire Trudon, Régime des Fleurs, 19-69.



SAINT LAURENT Niki Monogramme Bag (這個是大尺寸的Niki包可以直接七折)
LOEWE Puzzle Small Bag (Puzzle直接七折也是相當不錯了)
BOTTEGA VENETA Brushed Leather Bag (最近相當紅的BV包, 這個黑色搭配金屬扣環很有復古感, 多買一條牛仔褲湊到兩千塊就可以打七折了!)



HARRIS WHARF LONDON Long Trench Coat (看起來是風衣 實際上是純毛料的大衣喔)
TOTEME Noma Top (喜歡Acne的人應該也會喜歡Toteme, 這件是不對稱剪裁的襯衫)
LEMAIRE Cape Coat (愛馬仕的前創意總監自己出來的品牌 這件是斗篷)



GIVENCHY Nano Eden Crocodile Embossed Leather Bag (Forard X Givenchy獨家的eden包, 這個包可以斜揹也可以變成腰包! 非常時髦)



GIVENCHY Nano Eden Leather Contrasted Details Bag (包包還有這個素面的顏色, 肩帶做成雙色喔! 非常特別)



GIVENCHY Nano Eden Leather Contrasted Details Bag (我覺得棕色的也很好看)






















***********

昨天我睡前同時有三個網友丟這張小珍妮佛的照片給我耶! 大家都覺得這個裙子也太美啦! 是不是很百搭~~ 我幾個月前就推薦給各位了, 現在都快斷貨了呢, 只要配一個寬鬆毛衣就很時髦了! 實在太多人問, 來把我找到的資料整理成部落格文.

√ 毛衣是這件, 還有這裡也有得買

下面是唯一還買得到這裙子的網站

VINCESilk-satin midi skirt (英國站可以寄台灣)
VINCESilk-satin midi skirt (美國站美國網友直接買)
VINCE mid-length skirt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Vince Silk-Satin Midi Skirt(有小尺碼 美國台灣都可以買 新帳號九折碼: NEWTOMODA)



**********

上面小珍妮佛她的大衣不知道哪個牌子? 大家可以在harrods這裡看Maxmara大衣, 下面這幾件都是最新款, 而且我都找不是太貴的款喔



@Max Mara Wool Belted Coat(這件滿好看的Max Mara Studio駝色大衣 價格跟她家最貴系列比應該是三分之一就有啦)
@Max Mara Cashmere-Camel Wool Belted Coat(這件Max Mara Studio我非常有興趣! 是50%羊絨X50%駱駝毛得米色大衣, 太美了! 如果是他家最貴的那條線, 這件起碼要六千美金! )



@Max Mara Alpaca-Wool Belted Coat(泰迪熊的材質可是做得沒有那麼厚 感覺實穿太多 也是他家比較便宜的S' Max Mara, 所以價格也容易買多了)
@Max Mara Double-Face Wool Coat(這件也很好看很經典, 雙面羊毛S' Max Mara大衣, 價格也還ok)



********

Anthropologie全場75折來了!
首先要點這裡免費加入他家的會員
結帳正價商品自動75折
只有美國買滿150免運費
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下面這個穿搭 簡直也太燒了吧!

@Guilhermina Embellished Slides(第一個喜歡的就是她穿的鞋子 評價很好呢! 大家都覺得好穿 有三個顏色可選 其中Taupe那色還滿優雅的)
@Pilcro Mid-Rise Striped Slim Boyfriend Jeans(牛仔褲是這條)
@Dulcinea Sequined Duster Jacket(閃亮的外套是這件)



Sterling Houndstooth Tunic (喜歡這件有法國風格的千鳥格洋裝耶!)
Albany Reversible Sherpa Jacket (這外套看起來很暖很好穿耶! 顏色也美, 是很中性的淺駝色)



Jasia Balloon-Sleeved Pullover (有22個好評的上衣 微微的氣球袖)
Blaise Mock Neck Sweater Jacket (小傘狀的袖子很可愛喔! 還有黑色可選)



Suede Shirt Jacket (這件不說我還以為是帆布的軍外套, 沒想到, 是百分百真皮的麂皮喔! 不覺得超特別嗎)
Courtney Cropped Wide-Leg Pants (這褲子有30個人給好評會不會太誇張啊!)



@Sakara Faux Leather Joggers(仿皮革運動褲 給好評的那個人寫說 如果你這一整季只想買一件衣服 那就是這條褲子了!)
@Bonnie Balloon-Sleeved Pullover(這件我買了駝色XS, 本來在想要不要買S因為擔心XS會太小袖子如果不澎就不好看, 結果XS穿起來非常剛好耶, 就跟model一樣, 而且料子就是中等厚度, 非常舒適, 我滿推薦喔!)



*********

下面的美妝單品,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只要買滿40英鎊就有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會抽檢關稅, 如果抽到就是5%

@NARS Studio 54 Audacious Lipstick(快買! NARS的2019限量口紅, 有四個顏色, 可以直接寄台灣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親測也可以寄美國, 美國網友要轉換到英國區就可以買得到)

@BYREDO Hand Lotion Tulipmania(我還順便買了最新出的Byredo手霜, 我都是當作身體乳在用的, 雖然說是tulip鬱金香, 不過其實前味是小蒼蘭, 這個我沒聞過, 不過我對byredo的東西很有信心, 重點是 450ML超大罐! 美國定價70美金 從英國買只要40英鎊! 便宜太多了, 單買一罐這個就免運費! 不過我直接買了兩罐, 哈哈)

美國官網只有進前面三色, 而且Carmen是官網限定款已經斷貨! 你就知道這口紅真的超夯, 現在居然四個顏色都有得買!

5013 Mahogany (MONA)
5014 Geranium (CARMEN)
5015 Tan Rose (BARBARA)
5048 Terracotta Rose (JANE)

photo credit: https://www.chicprofile.com/nars-holiday-2019-collection-swatches





@NARS Studio 54 Hyped Eyeshadow Palette(限量2019年聖誕節NARS眼影盤)
@NARS Softcore Mini Blush and Balm Set(同樣也是限量的Nars腮紅跟口紅, 這組的腮紅是Nars的原始配方 所以不飛粉 很好上妝 也很容易跟你的底妝融合 美國網友轉換到英國區也可以買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

Lulu Frost的Sample Sale點這裡, 星期六有加上不少新款, 可以快去看看, 數量有限, 買滿350免國際運費
√ 最新 買3樣額外九折碼: FALL10 買4樣額外8折碼: FALL20

@THICKET RIVIERA NECKLACE(這項鍊跟我戴的是同一個系列 非常古典喔! 上面故意仿舊做成古色古香的金屬感覺)

PS 我穿的洋裝是Reformation



@DOMUS LINE BRACELET(手鍊有80年代香奈兒風, 大珍珠上面還有鑲鑽, 這個我自己真的非常喜歡, 這個特價如果又額外八折真的很超值)



@PROPHECY LINE BRACELET 藍水晶手鍊也有特價



@PROPHECY STUD EARRINGS(耳環剛好可以跟手鍊搭一套)



BEAM RIVIERA NECKLACE - CLEAR (我的項鍊同款, 我的是五彩水晶, 特價的是透明的水晶, 都很美!)

PS 我的襯衫品牌是REJINA PYO



@BLOCK CHOKER - MATTE BLACK(黑色的頸鍊只要$27)
@BEACON BAR NECKLACE(這個墜子的部分非常好看)
@PIAZZA SHORT POST DROP EARRING - TURQUOISE(這個土耳其石的耳環 我有手鍊版本很好看喔 現在耳環只要$59)



@ORANA NECKLACE(星星短鍊)
@ORANA SEQUIN DROP STUD EARRING(星星耳環)



@LUSTRE LIGHT GRAY SILK WOVEN MESSENGER NECKLACE(灰色珍珠搭配絲質緞帶纏繞的長鍊)
@CLEO HORN PENDANT NECKLACE(牛角項鍊只要$20)
@CLEO HORN CHARM(牛角的掛飾只要$30)



@CRYSTAL WING SHORT PENDANT NECKLACE(小翅膀項鍊 只要$48)
@LARKSPUR & HEART LOCK POST DROP(愛心鎖頭耳環 只要$56)



MATIRA STATEMENT NECKLACE
ROCOCO WIRE EARRING



INFINITE SMALL PENDANT NECKLACE
LUSTRE BLACK SILK WOVEN MESSENGER NECKLACE



DRIFT TASSEL NECKLACE
LUMEN PENDANT NECKL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