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9

10/24/2019 Agolde灰色Nico牛仔褲 + 澳洲製STATE OF ESCAPE包包大推薦 + Commando超修飾皮裙 + 只有一天的特價買RV鞋 + sezane Tinai蕾絲襯衫 + AQUA超便宜軟呢外套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我的Line發送會發到系統不讓我發為止喔, 哪天沒收到Line的訊息就自己來部落格找我~ 目前最新消息是到一月就會完全停止...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可以收到最新的通知.

*********

今天好物太多直接放連結

Mytheresa今天的限時特價商品點這裡看 有40個好物!

@LOEWE Hammock Drawstring Mini shoulder bag(快快快 Loewe的Hammock小粽子啊! 直接打八折)
@ISABEL MARANT, ÉTOILE Gabriel checked wool-blend coat(這件Marant格子大衣一直都很多人買哩!)
@A.P.C. Méryl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自己頗喜歡這咖APC的相機包 斜線設計不錯耶)
@CHURCH'S Monmouth leather ankle boots(Church的靴子相當不錯 歷屆007都有在穿的)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pumps(我很愛的Valentino鉚釘鞋 我穿小半號35.5)
@MARC JACOBS Softshot 21 leather crossbody bag(MJ的softshot直接七折)
@BALMAIN Denim blazer(Balmain的單寧西裝外套)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Large 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大尺寸鉚釘包)
@MULBERRY Small Zipped Bayswater leather tote(Mulberry也歷久不衰 我一個德國朋友跟我說她特別喜歡Mulberry的優雅)
@ALEXANDRE BIRMAN Kittie leather ankle boots(紅色尖頭小跟踝靴 好看)

********

@CHLOE Abylock cross body bag(這個是Bug價耶! 美國官網定價1690 現在這裡居然只要1265 還可以用85折碼: HAPPTY15 價格包括所有稅費! 非常划算喔, 我覺得這個顏色也滿好看很有氣質)

**********

Uniqlo美國官網不限金額免運費
本周末限時折扣區點這裡很多好物耶!
這裡是打折的短袖圖騰T-shirt區隨便買一件也爽啦


@KIDS FLUFFY YARN FLEECE LONG-SLEEVE JACKET(小孩子的毛毛外套快買一下有打折)
@WOMEN FLUFFY YARN FLEECE FULL-ZIP JACKET(成人版的毛毛外套我穿S寬鬆感覺太舒服了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件!)
@KIDS PILE-LINED FLEECE QUILTED REVERSIBLE JACKET(這次會想買這件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 男童女童都ok)

**********

YSL美國官網點這一區(<--只有這一區)有六折碼: FALL40
√ 買滿100送化妝包碼: PUCKER
√ 買滿150送三支口紅組碼: XOXO
√ 大家趕快去挖寶! 有口紅唇蜜眼影盤妝前等等非常多好買!

***********

LVR正價商品(非黑星號)七五折碼: HLW25
√ VIP帳號限定 全場正價商品包括黑星75折碼: TOP25

@SAINT LAURENT COMPACT 3-FOLD QUILTED LEATHER WALLET(哇! 這個高雅奶茶色的YSL長夾可以75折也太好了吧! 結帳寄台灣美國都含所有稅費 所有的人都可以用七五折碼: HLW25)
@SAINT LAURENT LARGE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WALLET(奶茶色金色Logo的短夾也可以75折 這個非常實用可以放進你任何小包包裡 七五折碼: HLW25)
@SAINT LAURENT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WALLET(還有這個淺咖啡色的短夾也是75折 七五折碼: HLW25)
@SAINT LAURENT ZIP AROUND LEATHER WALLET(奶茶色拉鍊長夾 七五折碼: HLW25)
@SAINT LAURENT ZIP AROUND LEATHER WALLET(非常高貴的白色拉鍊長夾 她家用的皮革是荔枝皮相當耐用 七五折碼: HLW25)
@SAINT LAURENT VISCOSE BLEND VELVET BERET(我也喜歡這個YSL的絨布貝雷帽 七五折碼: HLW25)





***********

Tory Burch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有加入很多新品 不能直接寄台灣 不過轉寄美國集貨代收地址不砍單

@SILK-FRONT SHIRTDRESS(喜歡這件有腰帶的洋裝 前面是絲巾圖騰 後面是全毛料喔)
@PRINTED BOW BLOUSE(也喜歡這整套! 上衣在這裡)
@PRINTED PLEATED SKIRT(搭配的百褶裙在這裡)
@TORY SPORT BUBBLE SOCK SNEAKERS(也喜歡這雙襪套運動鞋 一百有找喔 深藍色版本不錯)
@PERFORMANCE COMPRESSION POM-POM SOCKS(也喜歡這雙後面有小球球的壓力運動襪! 也太可愛!)
@ELLA COLOR-BLOCK TOTE(大托特包)

****以下是稍早寫的******

十月初的時候, 北加州幾十萬戶被電力公司刻意斷電兩天到五天! 天啊, 北加州矽谷斷電耶, 誇不誇張啊!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這是因為加州每年秋天的時候, 會刮風速很強又很乾燥的大風, 很容易就會造成滅不了的山火, 前幾次的山火, 有懷疑是電力公司的設備不慎引燃造成的, 所以他們這次下猛藥, 直接斷電.

這幾天又開始刮大風, 空氣非常乾燥, 電力公司又再度給部分地區的人斷電, 不過山火還是發生了, 現在我坐著打字就可以聞到煙味, 外面風超大的, 滿院子都是斷枝枯葉, 出去慢跑還差點被小樹幹絆倒, 說真的如果真的要為了防火而斷電我也認了, 失火真的好恐怖.

這次大風唯一的好處, 就是把院子裡五層樓高酪梨樹上, 我們摘不到的酪梨吹到地上啦, 總共撿到六顆!

*********

√ 菜湯雙十一獨家第一波來了! (折扣限寄台灣, 香港, 澳門, 中國訂單)
Shopbop點這裡
East Dane點這裡
√ 正價商品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不限使用次數!)

√ Shopbop不打折品牌點這裡看:

*********

√ 灰色牛仔褲: AGOLDE Nico High Rise Slim Jeans (可以用獨家碼: VEGE1111 打八折, 我穿24號, 不覺得特別緊, 這條褲子有很大彈性, 兩個碼之間的可降碼, 非常好穿, 是今年我看到最美的灰色褲, 褲腳偏像煙管褲不會很貼, 你的小腿不直有蘿蔔的可以試試看)

√ 軟呢外套: AQUA Tweed Double-Breasted Blazer - 100% Exclusive (XS 只要$98美金, 全站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有四個顏色可選, 我的是Blue/Gray那色, 這顏色好看耶, 料子軟, 上面有一點金屬線所以近看會亮亮的, 隱約有藍色在裡面, 這個價位真的是佛心來的, 很百搭)

√ 蕾絲上衣: Sezane Tinai Blouse (US2=UK6=FR34)

√ 亮片高跟鞋: Jimmy Choo

√ 大托特包: STATE OF ESCAPE Escape neoprene tote (這個包太推薦, 日雜已經流行好久了, 終於美國也可以買到囉! 點這裡非常多顏色可選, 拉到下面有更多介紹, 澳洲製喔, 質感特好!)

灰色牛仔褲: AGOLDE Nico High Rise Slim Jeans (我穿24號, 兩個碼之間的可降碼)
軟呢外套: AQUA Tweed Double-Breasted Blazer - 100% Exclusive (XS)
蕾絲上衣: Sezane Tinai Blouse (US2=UK6=FR34)
亮片高跟鞋: Jimmy Choo
大托特包: STATE OF ESCAPE Escape neoprene tote (我的是這個顏色)


**********

sezane難得的折扣碼來了!

√ 只要買超過60的訂單可以折10
折扣可以疊加! 每一件都可以折10喔
√ 限購買blouses類點這裡, Knits類點這裡, shirts類點這裡的單品可以折扣)
√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不然就是$10運費, 不過最近只要之前有買過的人好像可以免運費喔, 趕快試試看你的手氣
√ 不直接寄台灣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

美國區碼: LOOPTHELOOP
英國區碼: INTOTHEFUTURE
國際區碼: COLLECTE

蕾絲上衣: Sezane Tinai Blouse (US2=UK6=FR34 我上面tweed外套裡面穿的蕾絲上衣可以打折)



Amaury Jumper 綠色毛衣可以打折
Agalia Shirt 蕾絲襯衫可以打折



***********

仿皮裙: Commando Perfect Skirt (我穿S, 這件可以用我的獨家碼: VEGE1111 打八折! 一百有找的價位, 穿起來很好看, 我臀圍35穿起來很貼身, 我的腰圍25", 這個牌子本來就是專門做塑身衣的, 她的腰部那裏還有做一個特別的內裡, shopbop賣的版本內裡不是短褲, 是多一層像束腹的東西, 所以雖然我也有小肚子, 可是穿上的時候有肚子平坦的效果, 我身高158CM穿起來過膝, 是很優雅的長度 )

洛福鞋: Freda Salvador The Light Loafers (鞋子可以用我的獨家碼: VEGE1111 打八折. 皮裙通常讓人覺得比較性感, 尤其這條又是顯出曲線的, 所以我故意搭配了平底鞋, 製造比較中性帥氣的感覺, 鞋子是我很愛的Freda Salvador, 鞋型超級優雅, 西班牙製 我覺得對我來說尺碼正常我穿6號, 腳寬的要大半號, 這鞋子腳背的部分還有一個金屬條裝飾, 非常好看!)

大托特包: STATE OF ESCAPE Escape neoprene tote (這個包太推薦, 日雜已經流行好久了, 終於美國也可以買到囉! 點這裡非常多顏色可選, 拉到下面有更多介紹, 澳洲製喔, 質感特好!)

毛衣: Marques Almeida Black Draped Turtleneck (XS 我的是去年的綠色版本 比較短一點)

毛衣: MARQUES' ALMEIDAAsymmetric ribbed-knit top 今年有出粉色的薄毛衣版本我也滿喜歡, 可以用78折碼: 22AML

仿皮裙: Commando Perfect Skirt (S)
毛衣: Marques Almeida Black Draped Turtleneck (XS 我的是去年的綠色版本 比較短一點)
大托特包: STATE OF ESCAPE Escape neoprene tote
洛福鞋: Freda Salvador The Light Loafers (我穿6號尺碼正常, 腳寬買大半號)


下面是毛衣今年的版本

@Marques Almeida Black Draped Turtleneck (黑色)
@MARQUES' ALMEIDAAsymmetric ribbed-knit top(粉紅色可以用78折碼: 22AML)
@Marques Almeida Purple Draped Turtleneck(粉紫色)



**********

澳洲品牌STATE OF ESCAPE點這裡, 終於可以在selfridges上買到啦! 之前美國只有Neiman Marcus點這裡有賣, 價格不便宜, 款式也很少, 朋友精通中英台日文 每一期的日雜都很仔細地閱讀裡面的文字 不像我只翻圖片看的, 哈哈, 就是她跟我說這個包很可以買, 日雜上的出境率很高! 不但定價特別便宜而且寄美國無任何稅費! 也可以寄台灣. (美國網友也可以在NAP這裡找到黑色版本用78折碼: 22AML)



所以我跟她看到S網站進貨立刻就各買了黑色的STATE OF ESCAPE Escape neoprene tote, 黑色的居然價格還最便宜! 朋友還加碼打包白色(點這裡買)! 其實我也有在考慮要把白色一起買了, 夏天搭配任何一件洋裝應該也都很配!



白色版本夏天提起來肯定很清爽! 這個包包的材質是有厚度的neoprene, 包包怎麼揉捏都不變形, 容量很大, 兩側有扣子可以扣成梯形包, 裡面還有搭配一個小小的手包, 我覺得相當實用耶! 每個顏色都不錯看, 當然黑色是最百搭的, 我側背肩帶長度也夠.



我也滿喜歡粉紅色耶, 如果你有很多灰色系的衣服, 就可以買粉紅來搭配喔! 米色點這裡看起來也不錯, 也是屬於百搭的顏色, 弄髒也看不太出來.









**********

√ 菜湯雙十一獨家第一波來了! (折扣限寄台灣, 香港, 澳門, 中國訂單)
Shopbop點這裡
East Dane點這裡
√ 正價商品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不限使用次數!)

√ Shopbop不打折品牌點這裡看:

AGOLDE Sleeveless Boxy Tee (寬寬袖子的短袖上衣 有運動風 又可以顯得手臂細)
Markus Lupfer Anna Sequin Llama Tee (亮片的Llama圖騰)



BB Dakota Jack By BB Dakota Like It Flare Sweater (這件在特價中很便宜 黑X白的水袖設計上衣)
White + Warren Exploded Star Cashmere Sweater (這件星星羊絨毛衣非常好看我覺得可以買喔!)



Self Portrait Leaf Broderie Anglaise Mini Dress (很可愛的睫毛蕾絲小洋裝)
ENGLISH FACTORY Combo Shirtdress (假兩件式的小洋裝)
Madewell Solid Kent Cardigan (最近最受歡迎的平價小外套就是這件喔! 粉色的Madewell開衫)



Slip Silk Eye Mask (這個純絲質眼罩, 可以自用也可以送人, 上面繡著是小黃瓜, 好可愛喔! 好像在敷臉)
Ash Eclipse Trainers (這雙鞋打對折耶! Ash的老爹鞋 顏色滿好看 )



Shashi Lola Pearl Huggie Earrings (珍珠耳環很好看 也可以趁機用我的碼買喔)
The Laundress Wool & Cashmere Shampoo (別忘了也可以趁機買一下這個洗毛衣的洗衣精喔! 照它上面的洗法毛衣不會縮水)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S. Sneakers (顏色很有氣質的ultraboost運動鞋, 台灣定價九千多的, 請注意 尺碼都是UK喔!)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T. S. Sneakers (我也滿喜歡這款, 穿起來腿很漂亮, 鞋帶可以綁到後面打結)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T Sneakers (還有裸色版本)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Sneakers (黑色的ultraboost不怕被弄髒 我自己就有好幾雙黑色的)



************

這一區單品限時七到八折優惠 請手刀! 買滿800歐元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滿500美金免運費價格包括所有稅費 (特價只有到台灣星期六早上六點截止 美國西岸星期五下午三點截止)

@ROGER VIVIER Viv' Run leather sneakers(隋棠穿的同一雙RV水鑽運動鞋 腳瘦的人買小半號 一般人可以正常碼 這運動鞋滿舒服)
@ISABEL MARANT, ÉTOILE Gabrion checked wool coat(這件聽說是Marant家非常受歡迎的格子大衣)
@ISABEL MARANT, ÉTOILE Gallian logo cotton-blend sweatshirt(Marant的Logo衛衣打七折 她家的Marant定價特別便宜)
@ISABEL MARANT, ÉTOILE Dante bouclé coat(Marant的乾燥玫瑰色大衣也很好看 打七折)
@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Gate馬鞍包直接八折! 她家定價本來就便宜喔)
@JIMMY CHOO Minori 85 leather ankle boots(Jimmy Choo的新logo高跟踝靴)
@MULBERRY Hampstea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Mulberry的酒紅色小水桶很可愛 我滿喜歡的 有氣質的顏色)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這雙Valentino的裸色鉚釘涼鞋也很可以買喔 打八折 這雙百搭實穿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
@WOOLRICH Luxury Arctic down coat(Woolrich的經典款羽毛衣 就是Olivia穿的同一件! 直接七折是好價 我穿XS裡面可以穿一件毛衣)
@STUART WEITZMAN Lesley 75 over-the-knee boots(非常美的SW奶茶色過膝靴)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