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9

10/30/2019 特價SW過膝靴 + EL超值大禮盒 + Sezane新款法國風大衣 + Fendi Peekaboo + Adidas Ultraboost 實穿照 + Pixiemarket絲巾襯衫





√ 菜湯的Telegram: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歡迎從這裡收到即時更新喔!)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我的Line發送會發到系統不讓我發為止喔, 哪天沒收到Line的訊息就自己來部落格找我~ 目前最新消息是到一月就會完全停止... 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可以收到最新的通知.

*********

√ mytheresa今天的限時特價單品點這裡看
√ 重點來了: 今天有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 Mytheresa的童裝點這裡也有驚喜特價商品任意一樣都免運費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首先是隱藏版的RV鞋 這個只能日本買耶真妙! 是非常經典的方頭4.5CM正紅色框框鞋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Trompette ballet flats(還有這雙駝色的芭蕾舞鞋, 也是只有日本區能買, 我穿小半號35.5, 這個顏色我覺得秋東滿百搭的)



下面的是全球都可以買都有特價的單品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Niki包今天特價的顏色是深咖啡色!)
@SAINT LAURENT Niki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酒紅色的Niki迷你包也直接八折!)



@WOOLRICH W's York down parka(這件軍綠的Woolrich直接七折 是他家比較長的保暖York羽毛衣)



@BURBERRY Check and rubber boots(Burberry的過膝雨鞋)
@CHURCH'S Consul patent leather oxford shoes(Church's的牛津鞋)
@CHURCH'S Cammy glossed leather ankle boots(Church's還有這雙綁帶短靴也特價)
@TOD'S Leather ankle boots(我覺得這雙Tod's的短靴也很好看耶! 仔細看側邊隱約是個T字)
@MARC JACOBS Softshot 21 leather shoulder bag(MJ的softshot也直接七折特價)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Valentino的裸色鉚釘涼鞋)
@CHLOÉ Sonnie sneakers (我自己買的同一個配色Chloe運動鞋 我穿36 中間尺碼的人建議大一碼)
@A.P.C. Demi-Lun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顏色的APC半月包很好看呢)
@SALVATORE FERRAGAMO Studio leather tote(ferragamo的紅色手袋)
@Valentino Garavani Open metallic leather sneakers(valentino的鉚釘運動鞋)



***********

@Marlone Coat(被我發現這件外套終於上架耶! 之前一直是賣完的狀態, 剛剛看了尺碼全齊喔, 好好看的配色, 我覺得可以買喔! 寄美國滿200美金免運費, 如果你的帳號曾經買過, 現在是任意訂單免運費喔!)



model穿的如下

大衣: Marlone Coat
毛衣 Theodore Jumper
窄裙: Vinciane Skirt
西部靴: Sezane Penelope Boots(黑色)



@Sezane James Coat(下面model用駝色James大衣搭配格紋外套在裡面也很值得學一下, 大衣我穿最小碼 US2=UK6=FR34)
@Will Jacket - Demain(格紋外套在這裡)



***********

點這裡任意雅詩蘭黛單品買滿$45 美國部分州沒有州稅喔
√ 可以用加購價$70買這組價值455的雅詩蘭黛大禮盒! 裡面有12個是正裝!
√ 現在好多EL的聖誕禮盒都上了可以買禮盒最划算!

PS 台灣網友可以在Nordstrom這裡加購大禮盒, 同樣只要點這裡買滿45的EL單品就可以加購, 寄美國集貨地址比較不砍單



************

@Gucci Beige GG Supreme Super Mini Dionysus Bag(Bug價 這個迷你酒神包 美國定價$780 現在寄到美國地址只要645, 只有寄到美國地址才有喔!)



********

√ 最後兩天的驚喜特價 部分單品降至6折 全球都可以買
√ 原價商品寄台灣香港澳門中國訂單 可以用我的八折碼: VEGE1111

shopbop驚喜特價區點這裡
Eastdane驚喜特價區點這裡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Over the Knee Boots(黑色的Lowland過膝靴尺碼全齊打七折)
@Stuart Weitzman Ledyland Boots (這是今年的高跟版本過膝靴 橢圓形的靴頭 搭配不會太細的高跟 很好看 有限時七折)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tretch Suede Boots (鐵灰色的Reserve過膝靴直接七折尺碼齊 限時特價)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Over The Knee Boots (鐵灰色的lowland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5050 Flat Boots (5050過膝靴也是限時七折尺碼齊)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Tall Boots (小羊皮的reserve過膝靴)



**********

今天看到Catherine Zeta-Jones跟他女兒拍的Fendi大片, 拿的是Peekaboo, 也太好看太優雅了吧! 他一直都是我覺得世界上長得最好看的女人之一, 很有拉丁美洲美女的風情, 可是實際上是英國人出生於威爾斯! 他女兒背著的紅色迷你Peekaboo在這裡, 看起來是比較貴的外縫版本.



媽媽拿的是PEEKABOO X-LITE MEDIUM 居然比較大可是沒有比女兒的貴耶!

女兒的鞋子是這雙: FENDI Colibri slingback pumps (我自己已經不同色買兩雙了, 我穿小一整號35, 非常百搭好穿的鞋)



我自己也有一個FENDI Peekaboo min handbag不要看他小小的其實滿好裝耶, 我的使用率超高的, 24S點這裡有進超多款Peekaboo, 好像是目前唯一有賣Peekaboo的電商.









***********

英國製的G9外套點這裡, 好幾款往下拉可以看到直接七折耶! 非常好的價格喔 特價最後兩天 沒有特價的款式可以用我的獨家碼: VEGE1111 八折

@Baracuta G9 Modern Classic Jacket (下面這件深綠有七折限時特價)



@Baracuta G9 Classic Jacket (下面是深藍色 可以用我的獨家碼: VEGE1111 八折 )



@Baracuta G9 Classic Jacket (這件是卡其色 可以用我的獨家碼: VEGE1111 八折)
@Baracuta G10 Jacket (卡其色的風衣有限時七折)



********

@adidas Women's Ultraboost 19 Running Shoe(這是amazon上買的ultraboost 19的運動鞋, 之前買了黑色, 我每天穿著慢跑非常的好膝蓋一點也不會痠痛, 這次看到全白的那麼便宜($119)也立刻買了! 我穿UK4=US5.5 請注意, 網站上是US尺碼喔! 今天收到穿給大家看! 這雙我還買了給我媽, 他也變成Ultraboost的鐵粉, 我覺得黑色跟白色, 都是不用考慮就可以收的實用色啊! amazon上面有很多賣家, 我是買amazon直營shipped and sold by amazon的價格特別好, 如果有你的碼別錯過了)



**********

Bottega Veneta Leather Arco 33 Shoulder Bag (我特別喜歡Arco的造型, 33是我覺得很適中的大小, 重點是美國定價三千多, 這裡也太便宜!)
Loewe Small Leather Hammock Bag (這個拼接色的Hammock也滿好看的 剩下最後一個)



**********

√ 最後兩天的驚喜特價 部分單品降至6折 全球都可以買
√ 原價商品寄台灣香港澳門中國訂單 可以用我的八折碼: VEGE1111

shopbop驚喜特價區點這裡
Eastdane驚喜特價區點這裡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Sneakers(shoopbop的驚喜限時特賣, 看到這雙Ultraboost也有特價耶! 我穿UK4=US5.5 請注意網站上是UK碼喔!)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X 3D Sneakers(還有這雙也滿好看的喔 也有限時特價)



**********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UltraBOOST Sneakers(這雙我穿的有限時特價喔! 網站上是UK尺碼 我穿UK4=US5.5)



***********

Rebecca Minkoff Edie Flap Shoulder Bag (這個是Rebecca Minkoff家的edie包大尺寸, 有復古香奈兒的感覺, 限時特價)



Malone Souliers Booboo 85mm Pumps (Malone的裸色高跟鞋 很美又顯腿長)
Malone Souliers BooBoo 70mm Pumps (還有這個銀色版本也有限時特價, 這雙的配色我之前有買類似款, 很百搭, 尤其你上班要穿搭配西裝褲, 套裝都很適合)



RAILS Hunter Button Down Shirt (Rails的格子襯衫限時特價 我通常都穿XS)
RAILS Hunter Button Down Shirt (這件也是限時特價的Rails襯衫)



Bella Dahl Trimmed Joggers (這個運動褲滿好看耶! 好像是絨布的材質, 看起來特別顯瘦)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 RBK VB New Joggers (這條貝嫂X Reebok的運動褲也太好看! 仔細看腰部是有兩層的, 裡面那層有做Logo)



**********

REISS Marlene ombre satin midi skirt (第一眼就覺得這個金屬漸層裙好美好特別 網站上的尺碼是UK喔)



REISS Marlie pleated midi Xcrepe skirt (漸層裙還有這條藍色的也好看)
REISS Ania pleated crepe midi skirt (這條是下擺有蕾絲邊的)
REISS Bea striped metallic midi skirt (這條有金屬線的也不錯耶! 今天最新上架, 搭配任何秋冬的顏色都可以)



***********

Pixie Market點這裡有上新款, 寄美國滿100免運費, 寄台灣滿150免運費, 現在國外訂單你結帳會直接把稅費收齊到貨沒有額外稅費了喔!

PISTACHIO SCARF NECK BLOUSE (最新品絲巾襯衫的顏色也太美了吧! 這是開心果綠)



BEIGE SCARF NECK BLOUSE (同款上衣還有珍珠米白的版本, 看一下背面的絲巾可以這樣綁)



PISTACHIO GREEN SATIN SKIRT (上面說的絲巾襯衫可以跟裙子搭配一套 裙子我之前有買米白色穿XS)
PLUM RUCHED TENCEL DRESS (這件側面有做綁帶的洋裝推出新色, 夏天的版本是麻質混紡, 秋冬的材質是有點絲質感的布料, 重點是終於出了XS的小尺寸, 夏天版本我穿S有點太鬆了, 這個XS感覺會合身很多!)



**********

Uniqlo美國官網點這裡又有很多單品降價喔! 趕快逛一下

@KIDS PEANUTS CREW NECK LONG-SLEEVE SWEATER(這件我覺得太可愛了 男孩女孩都可以穿 一定要買一下 剛好下折扣啦!)
@KIDS PEANUTS CREW NECK LONG-SLEEVE SWEATER(這裡還有三款史奴比童裝也特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