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清眞一條龍

經過了三天連假的休息, 各位網友有沒有好好充電了一番啊? 老弟趁著這機會去賭城玩, 誰叫親愛的阿姨就住在那裡, 有房間可以住呢。 相比之下, 菜湯的生活可以算是乏善可陳, 只有星期天去SF走一走, 其他值得一提的嘛, 大概就是星期六又去清眞一條龍吃晚餐吧, 畢竟對不用上班的菜湯來說, 每天都是勞工節放假啊, 就不用跟大家一樣急著在這天去度假了。

下午四點半, 玩完飛盤的PHOTODOG跟菜湯準時出現在餐廳門口, 當了第一組的客人。 今天點的菜除了平常一定會點的三鮮炒碼麵以外, 另外加點了一些沒吃過的菜式。

這張是上次吃的時候照的

我們點了開味菜麻辣牛肚, 說麻辣其實也不太麻, 加了醋跟很多麻油, 酸酸辣辣的北方人口味, 一入口其實吃不太慣, 多吃幾口就順口了。 可惜他們沒有夫妻肺片, 那是菜湯的最愛。

接下來上菜的適合菜戴帽, 就是木需牛肉上面蓋一層蛋皮。 它有付8片麵皮和甜辣醬讓你捲著吃。

看, 蛋皮下面的料, 有冬粉, 牛肉片,和一些叫不出名子的東西, 吃起來倒是很爽口。

包起來很像春捲。

接下來是蒜苗炒蹄筋。 其實這到菜剛送上來的時候讓我們小驚了一下, 因為完全沒看到什麼蹄筋, 我們還以為是蒜苗炒豆乾哩, 原來它的蹄筋切成超薄的薄片, 吃起來有蹄筋的滑順, 可是沒有什麼咬感了。

這一餐連小費吃了39塊, 可是吃超飽的。 這家餐館真的是我的最愛, 以後還會不定期報到。

4 comments:

  1. Is this the restaurant I have been to with you and photo Dog? I am not sure, but the dishes look good!!

    ReplyDelete
  2. 我每次回去台中家也會去吃這種料理 包餅皮超好吃!!

    ReplyDelete
  3. Wow...照片超清楚的...是 Photo Dog的作品嗎...有個愛照相的老公, 真幸福~~~

    ReplyDelete
  4. To katie: Yes, it is the restaurant we went together.

    To Tina: 很好吃可是很油膩, 不能吃太多會脹氣。

    TO 樂梅: 錯錯錯, 照片都是我拍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