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又買了什麼新東西呢


菜湯最喜歡SWING COAT的風格了, 就是那種領口做的比較大, 長度到腰部, 肩膀合身可是腰部寬大的那種型。 這種外套讓我覺得很有復古風, 可是下面搭緊身褲又可以變的很摩登。

前陣子在網路上訂了一件COUTURE COUTURE的小外套, 覺得還滿特別的, 其實她有賣裙子, 可是如果都買的話我就會破產吧, 呵呵!

噹噹, 就是這件囉! 我看目錄上模特兒是搭白襯衫, 也很好看, 可是我隨邊搭了一件棉T也很休閒啦, 這件外套的領子做的很大, 還有領帶綁在前面, 加上七分袖, 質料是棉毛混紡, 還算溫暖。

搭窄裙的樣子,

搭七分褲, 這件外套下面一定要搭很合身的衣服, 因為外套本身已經寬大了。

不免俗的來張目錄照, 唉, 如果菜湯的臉長的跟MODEL一樣可愛, 有沒有穿衣服都沒人在意吧!

8 comments:

  1. I like this style, too.
    Good choice. You really have gret taste... ^^
    both of us don't work, so maybe we can go shopping together sometimes... ^^

    ReplyDelete
  2. SWING COAT我也好喜歡,下半身要像你1樣搭窄裙才會好看!!

    ReplyDelete
  3. 很好看!很好看!

    只是在想...是雙排扣嗎?
    model是中間一排扣加上右邊兩顆
    菜湯是中間一排扣加上左邊一顆

    ReplyDelete
  4. Dear Anonymous, I think you are Janet, no? I don't know you are not working now! Sure we can go shopping together sometimes...

    Hi Tina, 對呀, 我知道你也是SWING COAT狂, 這種外套眞的是我的罩門耶, 看到就會想買。

    Hi Mi, 它是雙排扣的, 只是因為前面交叉的兩條領帶把其中一排遮住囉, 而且我是對鏡子裡照, 所以剛好跟MODEL相反, 呵呵!

    ReplyDelete
  5. 可愛可愛~但是這個型適合肩膀比較寛的人穿嗎?我的肩膀超寛耶~

    ReplyDelete
  6. Hi 留學生, 這種型的外套可能比較不適合肩膀太寬的人喔, 我昨天一直在想到底肩膀較寬的人適合穿什麼,想到慾望城市裡面的SAMANTHA也是屬於寬肩一族, 可是穿的衣服也滿好看的喔, 你可以參考看看!

    ReplyDelete
  7. 無意間逛到妳家
    發現妳很會搭配各式風格的衣服
    妳的骨架超小
    穿起牛仔褲很輕巧很好看
    穿起貴氣chanel能青春化該品牌
    很好看

    ReplyDelete
  8. to SUNTAN, 謝謝你的誇獎, 其實我的骨架雖然不大, 還好也沒有超小啦, 不然很多美國的品牌我都不能穿了,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