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最有氣質的名牌包

昨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又和PHOTODOG前往SF散步。 看來很多住在BAY AREA的人也都有志一同的到三藩市玩呢。

我們在聯合廣場(UNION SQUARE)上, 看到一個年輕人牽著兩隻法國鬥牛犬(FRENCH BULLDOG), 一黑一白, 好像玩具喔, 因為兩隻狗都小小的, 我還以為是狗BABY, 可是主人說他們已經六歲了哩。

就是他們啦, 你不覺得白色的狗好像在微笑啊!?

黑色的也來一張特寫,

還是白的比較古錐.

來一張標語吧!

在回乘的BART上, 看到一個小姐提著一個LV皮包. LV包簡直就是亞洲人的國民包了吧, 在路上看到的機率跟下雨天會看到雨傘一樣多, 每次經過LV的門市, 總是可以看到絡繹不絕的顧客在選購皮包, 而且LV皮包可是從來沒有折扣哩, 算是市場佔有最高的名牌吧.

這位小姐站在靠門邊, 是一個透明的壓克力海灘包.

加了蘭花, 是不是變身為好有氣質的蘭花包啊? 我想對這位小姐來說, 它的蘭花一定比這個皮包珍貴吧, 哈哈哈!

3 comments:

  1. 小白狗真的很可愛耶
    不過我不喜歡LV包
    總覺得老氣
    還是菜湯推薦的其他包好看...

    ReplyDelete
  2. 我也覺得白色那條好可愛, 可惜PHOTODOG想養大隻一點的狗。 對了, 那個狗主人也長的好像鬥牛犬, 真的很妙。

    ReplyDelete
  3. 現在真的很流行養這種小狗呢! 那包..裝蘭花 我想主人真的是把它當環保包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