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珍珠項鍊眞可愛

這陣子看到網友TINA那篇媽媽的珍珠項鍊提到結婚的時候要帶白色珍珠項鍊. 沒錯, 結婚的白紗最適合簡單大方的珍珠項鍊啦, 想當年菜湯結婚的時候, 全身上下的配件就只有戴一條珍珠項鍊, 這樣禮服的美感才不會被一堆不協調的首飾搶走風采...... 想想這也是快五年前的事了呢!

手上有一條今年春季CHANEL的珍珠項鍊, 拿出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通常菜湯是不會買CHANEL的裝飾性珠寶的, 可是這條項鍊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就順手買下來.

長度短短的, 適合圓領的衣服洋裝, 大小不一的珍珠上面, 印滿的各式各樣的LOGO.

有別著山茶花的遮陽帽,

經典的NO.5香水瓶,

我最最喜歡的小2.55皮包, 連鍊子都做出來哩!!

最能代表香奈兒的山茶花,

還有COCO夫人的臉部測描,

大小不一的可愛蝴蝶結,

把我喜歡的圖案全部排出來!!!

把珠珠轉向另一邊, 就會有CHANEL的字跑出來喔!

太有趣的一條項鍊啦, 平常菜湯都拿來搭配有大領口的上衣, 如果搭配一條長到胸部的珍珠項鍊, 重疊的效果應該會更時尚呢!

13 comments:

  1. CHANEL真不是蓋的,小小的珍珠裡還印了那麼多東西@@
    如果是我,應該也是愛不釋手吧~~

    ReplyDelete
  2. 怎麼那麼的可愛啊,看了好心動,可以告知多少錢嗎?

    ReplyDelete
  3. To 小笨, 眞的很可愛喔, 而且因為不是真的珍珠, 所以應該沒有什麼保養的問題, 可以愛怎麼戴就怎麼戴, 哈哈!

    To Anonymous, 新朋友嗎? 下次留個名嘛比較好稱呼啦! 這條項鍊的價錢喔? 嗯, 因為有PHOTODOG在旁邊虎視眈眈, 我不敢公佈價錢啦, 你留EMAIL的話我再跟你說價錢吧!

    ReplyDelete
  4. 菜湯真是"貴婦派"的表率! 完完全全走在流行的前端...真是羨慕死了~~~

    ReplyDelete
  5. Dear 菜湯,

    我是Vera,我看了你的部落格一段時間了,只是都一直當潛水客,今天浮上來呼吸一下,我住在北加州的灣區,你說那條珍珠項鍊是春夏的商品,不知道還能不能看到,原來是老公也在看你的部落格,難怪無法公佈價錢,:) 這是我的email address,謝謝妳!

    verawang222@gmail.com

    ReplyDelete
  6. 真特別的項鍊耶
    如果菜湯不介紹我也不會發現了...

    來去找找看...

    ps.菜湯我跟妳一樣三年前也是掛條珍珠項鍊 婆送的 還只有單顆黑珍珠而已:P

    ReplyDelete
  7. 菜湯我找到了...

    可是...買不下手...嗚嗚嗚


    菜湯可以順便請問妳一個小問題:
    我想買個黑色的晚宴包或小型包
    有沒有建議的入門款呢
    (最好能在$200左右...嗚這個價格會不會買不到有型的? 好啦那不要超過三百好了)

    ReplyDelete
  8. Hi Vera, I already sent you an email!

    Hi Mi, you are such a Muse to me!! I would love to write an entry about clutch bag later!

    To 樂梅,我這個沒賺錢的人在裝假貴婦啦 萬嘆啊!

    ReplyDelete
  9. Hi菜湯~
    這條項鍊真的好可愛耶~菜湯真的好品味唷!
    我也好想請菜湯推薦質感好又有型價格又親切的好包拉~麻煩菜湯囉!

    ReplyDelete
  10. 哇您真的是貴婦捏偶像^^
    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11. 嗯嗯~握手^o^ 我也好喜歡這種女生的小東西~我很喜歡妳家~我把妳加為連結~萱會定時朝拜滴~有空也來看看我唷,謝謝妳捏~^///

    可愛的菜湯~這條小香好特別呀~~萱也好好奇~現在買得到嗎~快偷偷說一下價格~(筆記準備ing)

    萱也有一條好好玩的小香裝飾珠寶,這幾天po來給湯湯看~~ ^_^

    ReplyDelete
  12. to 萱, 眞高興你把我加入連結! 這條項鍊是07P的, 現在應該買不到了, 可能要去拍賣網碰運氣. 價格以小香的飾品來說來算可親, 大約不到兩付耳環的價格啦.

    你藏了什麼寶物, 趕快現出來給我瞧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