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自創T SHIRT

PHOTODOG十一月可能要去夏威夷茂依島"假會議眞出遊", 可惜不能帶老婆一同前往, 著實菜湯發了好一陣脾氣。 沒辦法, 這是公司要讓他們好好輕鬆一下, 沒有老婆在旁邊碎碎唸, 想必PHOTODOG可以更自在吧!

為了防範他在充滿比基尼美女的人間天堂夏威夷, 跟日本妞來個浪漫的邂逅, 我決定做一件上面有印字的T SHIRT讓他穿, 目前想到的口號是這樣的:

胸前印: my wife is really mean!

後面印: and she gets jealous easily!

想必看到這標語的人, 都會明白他家有一隻母老虎而不敢靠近PHOTODOG吧! 大家還有什麼建議也可以告訴菜湯喔, 我們來集思廣益吧!

要去哪裡做呢? 有一個公司專門讓你上傳自己喜歡的圖片標語, 幫你印出來做成你喜歡的上衣, 一件好像十幾二十元, 不會很貴。

公司網址在這裡http://www.cafepress.com/

5 comments:

  1. I think Vegesoup should should print her messages on my swimming trunks and boxer shorts since I won't be wearing any shirts on the beach.

    ReplyDelete
  2. ahaaaahaaaaahaaaaaaaa

    ↑ photo dog you are really funny!


    菜湯沒關係
    小別勝新婚會更甜蜜哦

    ReplyDelete



  3. 菜湯真可愛~~ ^0^

    期待你家photo dog穿上T恤後拍照放上來讓大家拍拍手喔~~

    ReplyDelete
  4. 菜湯真有趣~我也期待成品分享唷!^^

    ReplyDelete
  5. hahaha.. you are very cute~

    Jan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