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couture couture"

從上一季開始, 注意到一個品牌COUTURE COUTURE. 這家的衣服都做的有那種可愛女孩學院風, 跟一般歐美流行的設計風格不太一樣, 最近才熊熊發現原來他是屬於JUICY COUTURE集團下的高級成衣, 難怪衣服都那麼可愛, 可是價格就不太可親了.

很多明星也有穿這家的衣服, 像是歌手FERGIE, 黑的跟白的都被他穿過亮相, 還滿好看的哩, 還是要腿部修長的人穿才會好看吧.

還有O.C.的MISCHA BARTON, 這個排骨精也穿過幾款COUTURE COUTURE上一季的衣服, 像這件七分袖白外套,

跟這件黑白洋裝, 因為他才20歲, 所以還滿適合裝可愛的.

接下來是今年秋季菜湯喜愛的幾件, 像這件黑洋裝, 跟菜湯昨天介紹的新外套是同樣布料, 單穿很性感,

可是搭配白襯衫就出像這樣清新的格調.

跟這件CHANEL 06年秋冬的洋裝有像

還有這件CASHMERE大衣, 衣領跟袖子都是貂毛喔, (PHOTODOG在旁邊說好殘忍...)

後面是這樣子, 把大衣做的像洋裝一樣.

另外這件襯衫也很好看.

雖然售價是真的很昂貴, 可是我記得上一季打折時有到對折, 可惜他進貨很少, 要靠運氣. 各位網友, 你們都喜歡哪一個設計師的作品呢?

5 comments:

  1. MISCHA BARTON穿的外套及洋裝都很好看耶~

    ReplyDelete
  2. CHANEL--薑還是老的辣!


    ps菜湯妳應該去念Fashion的 很適合寫fashion評論耶 要不要試著投稿 哈

    ReplyDelete
  3. 昨天去世貿參展,當然順便去101晃晃,看到很多剪裁別緻不過價錢卻不可親的洋裝,呵呵!就像美國的百貨公司NM一樣。

    ReplyDelete
  4. To 留學生, 對呀, 而且其實這白外套不會太花俏, 好像滿實穿的樣子。

    To mi, 沒錯, 如果有錢買CHANEL根本不會想買其他的牌子啦。 不過我是很主觀的人, 喜歡的東西也還滿奇怪的, 可能不適合寫什麼評論, 寫給你們看我就很開心囉!

    To katiemon, 台灣的衣服定價都很離譜耶, 又不打折, 不像美國至少你可以清楚知道會打折, 比較下的了手。

    ReplyDelete
  5. 我很喜歡她們的衣服,可惜呢,還是要等sale在下手 哈哈!!

    by Shopaholic Tina :小姐變少婦
    http://tw.myblog.yahoo.com/yutinwang-198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