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拔釘子

菜湯向來不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女人, 比如說wii的遊戲裡面, 拳擊就打的比高爾夫好; wii fit裡, 頂足球比踩鋼絲厲害; 再打個比方, 以前種玫瑰花跟柿子樹, 用一根大鐵鍬挖洞的人也是我, 有時候我都不禁自問, photodog該不會就是因為喜歡我的蠻力才娶我的吧!

這陣子, 家裡院子的甲板終於年久失修到不但讓人看不下去, 而且踩上去都有可能一腳踩空的境界了. 為了避免來家裡的客人不小心失足踩上去導致腳扭傷, 我們決定把舊的甲板拆掉, 換成新的.

(左邊是photodog的傑作; 右邊是菜湯的戰利品)


這木頭甲板是前一任屋主自己蓋的, 既然他行, photodog應該也可以自己蓋. 可是在蓋之前, 必須要先敲掉現在的甲板, 當然可以找人來做, 看在最近股市不好, 財產縮水的份上, 兩人決定自己動手拔釘子, 慢慢的把舊甲板拆掉.



當然蠻力女王菜湯還滿勝任這項工作的, 要先把木頭甲板用拔釘子的鐵鎚敲洞, 然後想辦法夾住釘子頭, 把長達五吋的釘子使勁拔出來.

一天拔一些, 拔的時候什麼事都不用想, 只要瘋狂的出力跟流汗, 其實還滿爽快的, 只是苦了我的雙手, 畢竟這可是用來彈琴的哩! 很期待把甲板拆光的那一天, 那樣就可以開始研究要撲什麼好看的新花樣啦.

提外話, 這拔釘子還真的能出氣, 可惡的ups 居然把j crew寄給我的包裹給搞丟了, 現在已經賣完再也買不到啦, 好生氣啊, 繼續奮力拔釘子免得氣到內傷, 我跟美麗的鋼琴老師洋裝無緣啦.

喔對了, 今天的google logo很可愛喔, 是彼得兔! 原來今天是beatrix potter(彼得兔的作家)的生日.

8 comments:

  1. 哇你很厲害什麼都會..

    ReplyDelete
  2. Vegesoup doubled her pile today. If she continues at this pace, she will have removed the rotten deck in two weeks. If the nail puller were made by Chanel and costed $2000 instead of $20, I am sure Vegesoup would work day and night to demolish the deck in 3 days.

    ReplyDelete
  3. to sweetie, 這沒什麼啦, 只是拔釘子罷了, 有蠻力的人就辦的到啊!

    ReplyDelete
  4. to photodog, 你有沒有搞錯啊, 如果拔釘子的工具是香奈兒做的, 應該拔一根釘子就壞了吧...

    ReplyDelete
  5. 只要要來跟你說 這裡也可以看到你捏~開心啦! 看了你很多篇分享 來這裡留言最快

    總之 只是好開心 可以看到你的文章

    ReplyDelete
  6. 菜湯,記得戴手套.
    彈鋼琴比拔釘子重要.
    不能把手弄壞 =D

    ReplyDelete
  7. to tina, 太棒了, 你可以上我的blog! 我朋友跟我說他在上海不能, 我想大概是他的公司封鎖吧.

    ReplyDelete
  8. to 白流蘇, 有戴手套. 這幾天真的覺得自己的手有些僵硬, 不過神奇的是完全沒有別的不適, 肌肉也不會酸痛, 看來我拔釘子很有一套,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