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寶刀未老

早上朋友問我要幹嘛? 我說我要去郵局寄快遞, 圖書館還書, 銀行轉錢, 超市買菜... 聽起來挺忙的吧, 其實這是一個禮拜份的雜事, 趕快一個早上辦完, 所以今天宅貓就出門重見天日了.

因為昨天晚上喝太多湯, 早上好像臉部水腫, 就隨便穿一穿運動衣, 臉上薄施脂粉, 戴上眼鏡, 就出門了. 想說自己真是醜死了, 菜湯只要戴眼鏡的時候就是很沒安全感很沒自信.

沒想到從圖書館出來的時候, 後面聽到急促的跑步聲, 跟"excuse me..." 一個白人男生追上來跟我自我介紹, 說他是圖書館的員工 大名是George...

菜湯一臉呆滯的看著這位George先生, 心中OS: 難道要來跟我討圖書館卡逾期未還的欠款? 還是我什麼東西掉了啊 ...

結果喬治先生接著說了, "我是圖書館的員工, 按規定是不該打擾顧客的, 可是你實在是太漂亮了(還重複3次). 我可以知道你叫什麼名子嗎?" (這位老外, 你講話也太誇張了吧...)

菜湯隨便跟喬治先生說了個"藝名", 心想: 有沒有搞錯, 你眼睛脫窗了嗎? 你真的覺得我漂亮喔?

快要中午的陽光, 照的菜湯戴眼鏡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臉上的皺紋應該頗猙獰才是.

結果喬治先生又繼續誇讚菜湯長的多美麗, 然後想跟菜湯聊一下天, 可是菜湯使出殺手剪, 舉起左手的結婚戒指, 很抱歉的跟他說," 謝謝你的讚美, 可是... 我已經結婚了!"

喬治先生一臉失落的飄回圖書館, 留下錯愕但有一絲竊喜的菜湯, 畢竟這位喬治先生長的還滿好看的, 哈哈哈! 跟以前的搭訕對象相比, 品質算上乗啦, 而且今天菜湯打扮的那麼醜, 頭髮油油的不說, 也沒畫什麼睫毛膏, 哎呀, 該不會這些搭訕男是散彈打鳥? 打到一隻算一隻吧?

不管了, 還是滿高興的, 立刻打電話跟photodog報告, 結果這位老兄居然說了句," 喔, 這樣啊, 那你自己去爽吧, 我要繼續工作了..." 厚這老兄不怕老婆被追走嗎? 也太安心了吧.

延伸閱讀:
桃花運?

15 comments:

  1. 聽到我很替菜湯開心..菜湯本來就很有氣質很漂亮~

    ReplyDelete
  2. Apparently Mr. G was neither good-looking nor wealthy. Or maybe he just wasn't a communicator.

    ReplyDelete
  3. 這位喬治先生太可愛了.
    看來"寶刀未老"(妳自己說的)的菜湯還是很有魅力,photodog要小心啦.

    ReplyDelete
  4. 菜湯 莫非運動服下有什麼秘密?快老實招來?^^

    ReplyDelete
  5. 我覺得啊 結婚戒指真的很妙 掛了以後 真的我都沒有桃花了 我看已經沒有行情了我

    ReplyDelete
  6. 呵呵呵...photo dog的回應實在太妙了拉~雖然我沒見過菜湯,但我也相信菜湯長漂亮拉~
    那菜湯之後還敢去那間圖書舘借書或DVD嗎?

    ReplyDelete
  7. to sweetie, 你也知道老外對亞洲女孩欣賞的角度很奇怪啦, 菜湯大概是一頭長髮把他給騙了...

    ReplyDelete
  8. to photodog, 怎麼你的語氣有一點酸桃子的感覺哩? hahahaha

    ReplyDelete
  9. to 白流蘇, 要是喬治先生看到我昨晚一手拿一隻肋排啃的滿嘴油膩, 大概死也不敢跟我搭訕了吧, 呵呵呵.

    ReplyDelete
  10. to 呼呼, 早知道穿運動褲就可以招蜂引蝶, 我以後就不用打扮啦... 沒有什麼訣竅還是秘密啦.

    ReplyDelete
  11. to 留學生, 被你說中了, 我現在的確對於去圖書館怕怕的, 可是我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去耶, 頭疼... 以後還是帶個棒球帽易容一下好了.

    ReplyDelete
  12. to tina, 美國跟台灣結婚戒指戴的位置不太一樣, 你來美國可能桃花又會恢復喔.

    ReplyDelete
  13. 通常美女就是不覺得自己美可是別人都說很美,美女就算戴上眼鏡也是美女:)

    ReplyDelete
  14. to mi, 應該說青菜蘿蔔都有人愛, 不過我想該不會我拿下眼鏡喬治先生就認不出我了吧, 呵呵!

    ReplyDelete
  15. 看這篇真是笑翻, 尤其最後PHOTODOG的對話很絕.....我完全能想像他說那句話的表情....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