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photodog的照片作品

這個週末是美國國慶日, 三天假期, 菜湯昨天開始瘋狂的暴飲暴食, 現在呈現全身軟綿綿, 肚子很撐, 動也動不了的境界, 吃太多好像頭腦都變笨了, 過幾天肚子沒那麼撐再來寫BBQ食記, 現在看到食物的照片就想吐, 沒辦法寫中肯的評論.



今天photodog拿著他以前攝影的作品, 去costco沖洗成很大的照片. costco用的相片纸是高級貨fuji crystal archive, 印出來的顏色以菜湯的眼光來說已經算是上乘了, 12" X 18"只要3元, 挺便宜的.

這就是photodog拿去沖洗的照片, 這張有很多顏色, 所以正好拿來當測試costco洗照片的色度.

(Glacier National Park )


photodog認識菜湯以前, 常去國家公園健行加拍照, 這幾張看起來還不錯.

(Antelope Canyon, Arizona)


(Leopard, San Diego Zoo )


(Minerva Terrace, Yellowstone )




他把這些照片放在他自己的網站上, 註明如果有任何人看到他的作品想要洗成大張的框起來, photodog很樂意幫大家做, 只要酌收一點工本費, 結果還真有人跟我們訂購耶!! 就是下面這張(菜湯覺得最不怎麼樣的)照片:

(Mt. Diablo, California )


那個買者說他想要裱起來送給自己的岳父, 因為他的岳母的"骨灰"就是灑在這個山頭, 真是我的媽呀!

12 comments:

  1. 看到最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真是太有趣了:)

    ReplyDelete
  2. Hi...是偶然看到你的blog. 很有趣而又心思! photodog的照片真的很美

    ReplyDelete
  3. Photodog拍得很專業,整個畫面的構思,光線,技巧,都是上等之作,真的是有練過的:)
    不曉得菜湯可不可以問問看你家Honey Photodog,推薦一下給新手的DSLR Camera,看到這麼多人用單眼,拍出來都很美,看得我也心和手都癢了

    ReplyDelete
  4. 拍的真的很美,photodog有在兼攝影師嗎?
    後面真的很好笑拉~~

    ReplyDelete
  5. Thanks everyone. I took these pictures before I had a dSLR. Now I have a dSLR, 95% of my photos are pictures of Vegesoup.

    Vera: I use Pentax K10D right now. Canon XSi and Nikon D80 are also very good. You can get really nice pictures from cheaper "beginner" cameras, but I feel they are not well constructed, and have no resale value. You should go to the store and play with the cameras. Some cameras don't fit your hands well; some are heavy. If you buy Nikon or Canon, get (the cheapest) lens with image stabilizer.

    If money grows on trees in my backyard, I would buy a Nikon D700.

    ReplyDelete
  6. Photodog真是專業攝影師
    拍出來的作品真美
    以下是IP對話

    I:人家愛狗你也愛狗,人家用單眼你也用單眼
    怎麼都沒有好作品啊
    P:人家是Photodog,我是Lazydog啦!
    I:....@#$#%....

    ReplyDelete
  7. 拍的好美喔..

    ReplyDelete
  8. to miranda, 謝謝你的欣賞, 香港的朋友耶, 眞棒! 這次去香港還要跟你請教囉.

    我去你的家看過了, 你的照片拍的很別致耶, 哪天教我一下!

    ReplyDelete
  9. to 樂梅, 我看到你家的鳥巢了, 看來peter有在努力了, 哪天拍雛鳥破殼而出, 一定更精采!

    ReplyDelete
  10. to vera: 多謝來訪! 我也是今年才用D80的, 拍拍生活照! 你來香港逛逛? 真好呢, 我們正在大減價....enjoy 啊!

    to Photodog:D700!!! wow, the really Nikon fans!

    ReplyDelete
  11. 冰河國家公園那張是蒙大拿北邊那個冰河國家公園嗎?
    好有趣的買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