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giorgio armani palettes

菜湯對化妝品懂得不算多, 常常看到別的彩妝達人巨細靡遺的講解示範最新的各家化妝品, 菜湯都自嘆不如, 今天菜湯想跟大家分享的是giorgio armani的眼影盤, 雖然顏色可能不適合所有的人, 可是GA的眼影品質真的是數一數二, 大家親自去挑一定可以挑到喜歡的.



菜湯有三個眼影盤, 每一盤都有四個顏色, 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少. 其他的牌子用了都很容易脫妝, 久而久之每次化妝就直接伸手拿這個小圓盒子.



平常做淡妝打扮的時候, 這盤大地色系很實用, 菜湯特愛最前面這個金棕色, 都用到有凹洞了. 這顏色很自然, 單用可以稍微加深眼折, 想要更有神一點, 就用眼影棒沾取一點深棕色畫眼線.


這盤是06年的限量eye couture palettes, 上面是眼影, 下面是眉粉, 實際上也可以當眼影.


這深咖啡色拿來加強眼尾效果很不錯.


菜湯超愛這個彩妝盤, 裡面所有的顏色都好美, 尤其是最上面這個mauve velvet, 帶著一點點灰色的紫, 菜湯拿來上眼窩, 最下面的satin moon看起來超普通, 可是它的光澤好細緻, 用來打底或是打亮眉骨都行; 最深那色是grey black, 有帶一點藍色, 菜湯拿來當眼線, 運動過後大量流汗妝都沒有糊掉耶. 不誇張, 一整天持妝沒問題, 也沒有最惱人的積線問題.

講到眼影, 讓我想到一個插曲.

上次菜湯擦了超淡的大地色系眼影, snoopy dad看了之後, 突然冒出一句"ㄟ菜湯, 你看起來好像cher(雪兒)..."

瞎蜜!! 菜湯只是畫個淡妝, 有可能看起來像濃妝豔抹的不老妖精雪兒嗎?






而且老實說雪兒長的有點像人妖耶


snoopy dad後來有補充, 因為菜湯也是長長的黑直髮, 所以他才會那樣說啦, 嘿, 黑直長髮的人很多ㄟ, 用雪兒做例子會不會太極端啦!?

話說回來, 雪兒都已經六十幾歲了, 看起來聽說還是跟兔子媽30年前來美國留學時看到的沒兩樣, 所以說台灣有潘迎紫, 美國有cher啦.

2 comments:

  1. GA的眼影貴嗎??我只有用過它的粉底.

    ReplyDelete
  2. to sweetie, 價錢算是滿貴的, 單色眼影26美金, 眼影盤從55到100之間, 我覺得買眼影盤比較划算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