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heel rescue foot cream

菜湯的好朋友amazon今天又寄了一箱東西來, 總共三罐heel rescue foot cream. 這是Tina介紹的好貨, 一直想要買來試試看, 結果家裡附近那家walgreen's找不到, 一氣之下, 到amazon上面訂了三罐.

反正photodog也可以用, 他冬季癢的症狀很嚴重, 常常半夜菜湯睡到一半會突然被嚇醒, 以為地震, 原來只是photodog在抓癢, 抓到"床震", 呵呵.



walgreen's定價7.49加稅, amazon 3 包裝的才15.99, 不用加稅, 只要買滿25又可以免運費, 雖然一次買三大罐好像有點誇張, 可是便宜嘛, Tina推薦的應該不會差, 買啦.

3罐總共3磅, 算算一盎司才$0.33, 菜湯平常都用瑰柏翠的summer hill護手霜順便擦腳, 可是這瑰柏翠護手霜可不算便宜, 一罐8.5盎司要價$21加稅, 換算下來一盎司$2.5, 價錢上heel rescue大勝.


質地方面, 菜湯洗過腳之後還有一點濕潤的狀態下抹上heel rescue, 一開始嚇了一跳, 因為明明罐子上號稱non-greasy配方, 怎麼抹起來油油的, 後來發現是多慮了, 過一陣子皮膚吸收了以後就變成清清爽爽, 感覺還不錯, 菜湯最怕黏黏膩膩的乳液了.

不過菜湯的腳本來就不乾不裂, 算嫩, 所以一次只有擠一點出來用就是了, 這罐號稱是手肘跟膝蓋比較乾的地方也可以用.

左邊是瑰柏翠護手霜, 不透明的白色; 右邊是heel rescue, 有一點微微的光澤感.. (不過我相信你們應該完全看不出分別啦, 呵呵!)


抹開來左邊瑰柏翠水水的一下就抹開; 右邊heel rescue一開始好像會比較偏白, 可是多抹幾下就勻了, 延展性比較強的樣子.


值得一提的, 是這罐heel rescue一點香味也沒有, 男生擦也不會尷尬. 以上只是菜湯個人使用感想, 網路上有人是說, 這罐不夠力, 可是菜湯本來就沒什麼足部乾裂問題 所以用的很開心. 話說回來, 最近珪柏翠的三件$40的特價活動讓菜湯好心動, 不行, 要克制.

7 comments:

  1. 你可以用Cetaphil,也沒味道 ,但是是醫生推荐~~好用哦~

    ReplyDelete
  2. 我是真的也挺喜歡 覺得好用極了

    老大也冬季癢 又不愛aveeno的味道

    我給他用這沒味道又好吸收的 還算不錯

    在台灣天氣 濕濕冷冷的 還算夠力

    若是太乾的地方可能真的不太夠力

    我很喜歡他吸收完舒服的觸感,又不會滑滑的

    ReplyDelete
  3. to vikki, cetaphil的壞處就是太貴, 我要找便宜的替代品, 省錢就是賺錢,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to tina, 聽說jergen's的shea butter cream也很好用, 改天我要買來試試, 我喜歡shea butter的觸感. 這罐heel rescue實在也太不黏膩了, 我有時都懷疑我到底擦了沒, 呵呵!

    ReplyDelete
  5. 我也想買來試試, 不過它對治腳跟裂開有無效用呢??? 我用CETAPHIL是不夠力啊!

    ReplyDelete
  6. to 3rd pig, 腳已經裂開的話, 這瓶就可能太清爽不適合喔, 我們家有三罐, 下次拿一罐給你們用用看.

    ReplyDelete
  7. 沒關係不用拿給我們啦!我們家乳液用超慢的....還有存貨哦!.....我在想治腳根裂那個比較有用????MMM年紀大的, 腳都粗粗裂開了, 像個老太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