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chanel mother of pearl necklace part 1

chanel的珠寶有分兩種, 一種是裝飾珠寶costume jewelry, 一種是高級珠寶fine jewelry. 一直以來菜湯都盡量不被裝飾珠寶給引誘, 因為沒有黃金鑽石, 要價還是非常高昂, 既然要付那麼多錢, 還不如去買fine jewelry比較有價值.

可是不像fine jewelry一年可能只會推出一兩件新產品, chanel每一季都會出很漂亮的裝飾珠寶, 實在非常難全身而退啊. 像這條夏天超適合的mother of pearl necklace就真的很讓人眼睛一亮耶! 從看到型錄的時候菜湯就中蠱了.

大大小小的珍珠姆貝殼做成的圈圈, 還有叮叮噹噹的小CC LOGO, 有沒有很清涼的感覺? 模特兒搭配泳裝穿, 對啊, 貝殼本來就跟大海很相配, 無論是搭配粉色系的泳裝,


黑色系馬ㄟ賽, 這串項鍊都很漂亮耶!


而且還可以當腰鏈(在右邊的模特兒腰上), 眞的滿萬能的喔, 買一件抵兩件.


有一些小圈圈上面, 還有鑲上珍珠, 果然是chanel風格.


每一片都是貝殼磨成的, 很有透明感.


其實這種大小圈圈元素的項鍊, 坊間還滿常看到的, 可是這條就是有點特別, 只是不知道是配色的關係, 還是那小小的雙C logo蒙住菜湯的眼睛啦, 呵呵!


每條項鍊, 上面都有一個"狗牌"是身分證明, 註明什麼年份, 哪裡製造的.


有沒有人看過美工材料行, 有賣類似的貝殼薄片的呢? 眞應該自己來串一條.

延伸閱讀:
chanel mother of pearl necklace part 2

5 comments:

  1. Chanel的東西雖然貴但還是非常的時尙..

    ReplyDelete
  2. 湯湯看過這條小香嗎http://www.ioffer.com/i/Chanel-Two-CC-Pearls-Necklace-w-Authenticity-Stamp--38170606

    萱好愛唷~~可是一直提不起勇氣買~~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的到~~ 期待湯湯的美鍊~^_^

    ReplyDelete
  3. 湯湯來抱一個~~~~~ > 3 <
    做姊妹好啦~~!!跟這麼有品味的湯湯,萱超光榮滴~~ 湯湯~~妳知道嗎~萱本來也要買妳那條夜空耶~~~ 可訴因為剛買手鍊不久,當時又要準備演奏會花好多摳摳,就沒下手了,我記得當時櫃姊跟我說那是最後一條,要停產了..哭哭,湯湯戴起來一定超美~~好想看唷~!!!
    對啦..湯湯..萱的終極CHANEL夢幻收藏是"小宇宙".萱覺得她簡直是CHANEL珠寶創作的精髓.與其是珠寶,還更像可以賞玩的藝術品呢.大推給湯湯唷~~來一顆吧!!妳一定也會愛上她~!!^_^

    ReplyDelete
  4. to sweetie, 美是美, 可是價錢真的太不可親了啊...

    ReplyDelete
  5. to 萱, 沒買到我都安慰自己反正以後還有別的更漂亮等著我去買! 我最喜歡的珠寶系列還是山茶花, 不過最近有一款星星月亮的耳環我也很喜歡, 價錢不詳, 也沒勇氣知道,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