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chanel mother of pearl necklace part 2

當然為了嘉惠各位讀者(其實只是為了自己愛現), 這篇就是搭配介紹啦. 這串項鍊美則美以, 菜湯老是覺得貝殼很容易破, 所以根本捨不得拿出來戴.

尤其戴上的時候, 貝殼互相輕碰就會發出有點像風鈴的聲音, 超像"大奧"(日本幕府古裝劇)裡面, 將軍駕到時提醒妃子們的鈴聲... 菜湯生性害羞, 粉不喜歡引人注目, 所以這項鍊基本上很少見到天日.

好了廢話不多說, 先來個項鍊戴法, 菜湯穿白短褲, 想製造點度假休閒風啦. 項鍊可長可短, 反正每個洞都可以鉤起來.


其實菜湯喜歡當成腰鏈, 為了搭配它, 一年穿一次的小香car wash style裙子也出來現身, 這裙子有趣的地方, 就是遠看像百折裙, 風吹來或是走動的時候, 就發現裙子上面有一條一條的絲布飄起來, 這就叫做暗藏玄機, 哈哈哈!


可憐的項鍊, 拍完照又要被送回衣櫥了. 乖乖的喔, 菜湯媽媽是為了你好, 不想把你弄壞啦.

延伸閱讀
chanel mother of pearl necklace part 1

9 comments:

  1. 美美美美~~~~!!!!湯湯的腿又直又細又美~好想摸唷..科科...湯湯真的好會穿搭唷!!把項鍊當腰鍊+小香美裙+黑白山茶花夾腳拖=無敵霹靂超級時尚大美女!!
    This is just "coco look" !!
    請湯湯多多po文造福眾人眼睛^O^
    湯湯喜歡山茶花呀,萱很愛星星呢,不過前陣子出的一款山茶花鑲鑽鎖片墜,萱覺得黃K的超美,推薦給湯湯~~ ^ w ^

    ReplyDelete
  2. 用來做腰帶很好看.

    ReplyDelete
  3. Dear菜湯

    妳這條項鍊真讓人讚賞,又是項鍊又是腰鍊!尤其第一套黑上衣搭白短褲,真的很好看~而且這條項鍊不像其他款chanel每年會重複推出的項鍊,和其他人買的相比之下,不會那麼「大眾款」。

    菜湯以前好像買了不少chanel的東西?尤其是tweed coat,一件貴得嚇死人,菜湯還有兩件呢。看了這麼多人的瞎拼戰利品,還是最喜歡菜湯的。一是因為菜湯的戰利品都是經過仔細思考,不會讓人看了就失去理智亂買一通,二是覺得這些戰利品無論是平價或高價,都很實用;而且就算是高價,也不是那種以後會後悔的(因為我有好一些買了真是後悔不已...)。

    ReplyDelete
  4. @.@ 又忘了署名。我是IS啦。

    ReplyDelete
  5. 好喜歡妳的穿衣風格

    Janet

    ReplyDelete
  6. to 萱, 我大腿可粗的呢, 呵呵. 山茶花鑽鍊我有, 我網誌裡有些照片裡面有戴.

    這條項鍊每次戴出去詢問度很高, 讓我覺得買的還真是值得啊.

    ReplyDelete
  7. to IS 我也有買過東西覺得超級後悔的啊 還好美國可以退貨 去年回台灣亂買 結果一回家就超後悔的 可是台灣退貨大概就是澳客吧

    小香的外套, 嗯, 不止兩件(噓).... 美國衣服會打折的, 通常到六折的時候貨都還很多, 而且下到四折都有. 我還有幾件沒分享哩, 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8. 挖~菜湯妳真捨得買(好幾件chanel外套)!!美國真是購物天堂啊~

    我知道妳以前有一篇外套的專文介紹,不過...如果妳非常有空閒又非常有心情的話,再麻煩妳來個小香外套篇、小香裙子篇、小香禮服篇~(大心)*^.^*沒介紹也沒關係啦,他們應該會有可以搭配出場的機會的。

    --IS

    ReplyDelete
  9. to IS, 等到秋天的時候, 再來介紹外套吧, 現在夏天介紹外套看了就熱啊... 小香的裙子我還滿愛的, 質感剪裁都很好, 其實衣服類都真的很棒, 只有鞋子差了一點, 容易壞,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