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Manolo Blahnik gold Sedaraby --> with wedding gown

為了寫這篇, 菜湯把封塵已久的婚紗拿出來穿. 五年半前結婚的時候, 我們是直接在法院公證, 也沒有回台灣請客, 一切從簡, 不過當新娘的自己, 有一樣東西還是不能妥協, 就是一定要穿白紗.

美國的新娘禮服, 大多都是用買或是訂做的, 沒有什麼婚紗公司幫你拍寫真集, 想租到美麗的婚紗當然更難了. 雖說女孩子都會嚮往什麼vera wang啦, 還是monique lhuillier的婚紗, 可是菜湯當時頗實際的, 小倆口剛買房子沒什麼錢, 只要適合自己的婚紗, 就是最美的婚紗啦!

不過買婚紗加上修改, 也花了不少錢就是了. 菜湯這件, 是從六號修改到四號, 婚紗的尺寸通常都做的比較小, 跟在外面買衣服不太一樣. 菜湯自己最欣賞的, 不是那種澎澎裙子的婚紗, 而是魚尾裙襬的款式, 覺得這樣最有女人味啦.


禮服的胸下圍, 鑲滿的小珍珠, 我在想就因為這樣看起來比例很好!

後面有一點點train, 不是很長, 走路還算方便(可惜自己拍照沒有助手幫我整理成圓圓的群襬); 無肩帶, 因為菜湯覺得有肩帶很累綴, 就算過了那麼多年, 菜湯還是覺得自己的婚紗很漂亮不過時呢, 呵呵!


菜湯覺得這種款式, 讓自己看起來是特別的高挑耶, 你們覺得哩? 踢一隻腿出來, 不然婚紗太長看不到跟鞋子的搭配啦. (差一點閃到腰, 自己當婚紗攝影師還真不好辦...)


乾脆去把鋼琴椅搬過來, 坐在上面拍好了, 不然鞋子真的很難看到.


這張就看的很清楚了喔, 有沒有人覺得, 金色的鞋子跟白婚紗也有種特別的美感啊?


終於記起來了, 當時為了挑選婚紗, 跑了很多家店, 也試穿了很多不同款式, 那種穿好出來給親友看的感覺, 好像自己變成公主還是什麼大明星一樣, 大家都屏息等待你的出現, 呵呵, 心情很好哩! 今天重穿了婚紗, 好像又回到從前, 真是奇妙啊!

不知道大家都喜歡怎樣的禮服呢? 最近一堆朋友都要結婚了, 每個人喜歡的款式都不一樣, 感覺好新鮮啊, 大家一起來討論吧!

忘了說, 覺得菜湯的婚紗好看的要鼓掌喔, 我真是個愛現鬼, 哈哈哈哈!

20 comments:

  1. 很有氣質,好漂亮呢! 我那時候因為要故意露出漂亮銀色Manolo,還特地請婚紗設計師把前面做短點露出來 很變態吧!

    今天去看SATC的 覺得看來看去還是Oscar de la renta的婚紗最合我意

    讓我想起我的婚紗 哎呀 好久沒拿出來看看

    那VW的 太PUNK啦

    ReplyDelete
  2. 美到不行哩!我的婚紗我都不想露腳, 因為沒有好看的鞋子...你的鞋子...讚哦!

    ReplyDelete
  3. 好美!好美!很適合菜湯的氣質!
    我沒有白紗可以回味了~只可以看照片了!
    哈哈...
    我來到LA兩個月了呢!
    希望可以一直透過BLOG來分享彼此的生活喔!
    http://tw.myblog.yahoo.com/michelletsai-0508/profile

    ReplyDelete
  4. 菜湯,婚紗好美,配起manolo是那麼的速配啊~~~
    看完這篇,心想好巧,我跟妳一樣的是,我們都喜歡窄版魚尾的禮服,這可是要身材高又瘦的人才敢挑的樣式捏…ccc~
    我結婚當天的婚紗是窄版魚尾,加上拍照時的婚紗也有三件是窄版…
    我也超喜歡這種樣式的…
    給妳網址,也和妳現一下啦
    http://tw.myblog.yahoo.com/jw!sNM289mfBRp1ThFDBp8-/article?mid=1870

    http://tw.myblog.yahoo.com/jw!sNM289mfBRp1ThFDBp8-/article?mid=1924&prev=1955&next=1903&l=f&fid=54

    http://tw.myblog.yahoo.com/jw!sNM289mfBRp1ThFDBp8-/article?mid=2023&prev=2040&next=1979&l=f&fid=54

    ReplyDelete
  5. 發現妳很會擺pose呢.
    婚紗很漂亮~美妙的線條,像美人魚.
    我的婚紗也是這種無肩帶款式的,
    不過下擺是A字型,很長蓋住鞋子那種. 那天穿的高跟鞋有5"高吧...我去找照片出來.

    我把婚紗拿去專業清洗及裝箱,聽說這樣能保存很久不變黃.
    所以沒辦法拿出來把玩了.

    ReplyDelete
  6. extremely beautiful, very inspirational cause i am shopping for a wedding gown :-)

    ReplyDelete
  7. 菜湯真的是「很會買」女王,不只是數量,還有品質上的選擇。妳的婚紗禮服好典雅,尤其上面胸部那邊貝殼形狀的設計很挺很有型,下圍搭配珍珠的縫邊,真是恰恰好突顯出好身材又不會太暴露~~那種裙擺走起路來很搖曳生姿,非常有女人味~~:)最後一張照片終於看清楚Monolo的鞋子啦,真的將腳的線條襯托得好漂亮!菜湯挑選的東西,都很經得起歲月的考驗,不會過時喔。 --IS

    ReplyDelete
  8. to tina, 你的婚紗也很典雅說. VW的實在很奇怪, 太前衛了, 我這個古板的人只喜歡中規中矩的啦. 我想以後可以照我的婚紗版型打版做短一點的禮服穿, 反正我適合這個型.

    ReplyDelete
  9. to 3rd pig, 我記得你在一片花海中才浪漫哩, 還跟一個小海狸拍照是吧, 超可愛的啦!

    ReplyDelete
  10. to michelle, 我雖然好久沒給你留言, 可是我常常拜訪你的家啦, 你才是最美麗的新娘, 幸福都寫在臉上.

    ReplyDelete
  11. to 眼淚, 我沒辦法跟你比啦, 我是哈比人一族, 全靠鞋子撐場面, 你才是又高挑又苗條吧! 我記得第一次看你的婚紗照我就太驚艷了, 小馬還真是有福氣呢, 娶到你這個大美人.

    ReplyDelete
  12. to 白流蘇, 我承認我真的很會擺姿勢 跟平常的我完全是兩回事啊, 哈哈哈.我要看我要看, 妳趕快整理出來跟我愛現一下吧! 雖然結婚那麼久, 對婚紗還是很有興趣的呢, 還有你收到free people的衣服也要跟我分享喔~

    ReplyDelete
  13. to christine, 恭喜你要結婚了, 喜歡什麼樣式的禮服呢? 找到那完美的一件的時候要跟我分享喔!

    ReplyDelete
  14. to IS, 你觀察很入微耶! 那個貝殼的形容說的很好, 我以前都沒想到這個形容詞. 就是因為胸部做的比較硬挺, 所以曲線看起來比較美, 其實完全沒料啦... 愛買女王不敢當, 哈, 我相信很多人也很愛買, 只是沒像我那麼三八講給大家知道.

    ReplyDelete
  15. 五年半的光陰..菜湯你身材都沒變...真是太利害了拉~有時我也會幻想以後結婚想穿的禮紗,而且和菜湯一樣不喜歡公主那種澎澎的裙擺,菜湯的這款禮服真的很讚唷!美美美拉~搭金色的Manolo Blahnik真的超級出色的!

    ReplyDelete
  16. 我也喜歡簡單又典雅的白紗.對了菜湯有回台灣拍過婚紗嗎?

    ReplyDelete
  17. to 留學生, 我最近好像瘦了一點, 去試穿牛仔褲居然可以擠進25腰, 真是嚇死自己, 要吃胖一點臉才不會苦命, 呵呵呵.

    ReplyDelete
  18. to susan, 我沒有回去拍婚紗照, 也沒有請客, 完全就是在美國公證而已, 非常簡單, 省了好多麻煩呢.

    ReplyDelete
  19. 終於看到你的婚紗菜湯真的好美^^

    ReplyDelete
  20. 好巧好巧!!! 我也是買manolo的鞋子當白紗鞋~果真這是新娘們的不二選擇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