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J Crew 08 fall new arrival

J crew終於推出秋冬新款了. 老實說我最近對於J CREW的online shopping很感冒, 東西很久才寄出來不說, 而且最糟糕的是, 寄丟了還跟我的信用卡公司請款... 他們更新網站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可是還是挺差的, 眞不可思議...

罵歸罵, 秋冬新款出來菜湯還是忍不住跑去欣賞, 很喜歡這種叫做honey glazed的顏色, 感覺很溫暖, 又襯膚色, 這Andrea jacket的剪裁還挺可愛的, 有我喜歡的peter pan collar. 可是到店裡沒看到我的尺寸, 摸起來粗粗的啊, 呀呀呀, 眞希望他們可以出質料比較好的外套.


這一季的模特兒年紀似乎比較大, 跟以前那種大學生鄰家女孩型不太一樣, 聽說j crew想要拓張他們熟女的版圖, 所以模特兒也用比較熟齡的.

菜湯其實還算喜歡這件Crystal-button bird's-eye cardigan,

菜湯喜歡的是另一個比較深的顏色.


穿起來版子頗短, 雖說是七分袖, 可是菜湯覺得那大概是對老外手長腳長的人來說吧.


釦子很漂亮, 質料雖然是羊毛混紡, 可是很軟, 也算厚.


還試穿了個長版毛衣, 怎麼有一點八零年代的感覺啊? 這毛衣是紫色的, 可是拍起來偏藍.


像這樣的V領毛衣菜湯也喜歡, 現在比較了解j crew啦, 知道不用急著買, 一定會打折, 沒辦法, 景氣不好要省一點花.


photosource:
Jcrew.com

16 comments:

  1. 菜湯喜歡的是哪一各深色的??

    ReplyDelete
  2. 跟你說 他們家網站變的難用就算了還很難結帳 以前送貨動作很快 現在竟然要花上1.2星期,我的code竟然他還說失效不能用,回信也要好久 我打電話去抱怨 他們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一昧sori 討厭捏

    ReplyDelete
  3. J Crew has excellent service compared to Dell. Hooo at least J Crew has Americans answering the phone. When I called Dell this morning, I got a bunch of Indians. They kept transferring me back and forth, from one Indian to the next. Yes we canceled your order after making you wait 1 month. No we cannot refund your gift certificate. No you may not speak to a supervisor. No there is nobody who can help you. No there is nobody who will fire me for making you angry, because that is my job.

    ReplyDelete
  4. 我也喜歡第一件mustard yellow的外套,好好看~
    可惜J Crew的質感,拍出來好看,但是摸起來...就不知道了...

    不過mustard yellow是很好搭配的顏色~你膚色白,會顯得很亮眼喔!

    ReplyDelete
  5. 菜湯
    我第一次留言 很喜歡你的blog
    現在每天必看:)
    這篇的裙子跟鞋子是哪一家的 好好看

    by 灣區的宅媽

    ReplyDelete
  6. to sweetie, 為了你我把深色那件照片放上去囉! 深色的似乎比淺色的不顯老氣, 可是也很難說啦, 呵呵, 我在店裡沒看到深色, 所以不敢妄下定論.

    ReplyDelete
  7. to tina, 我現在不太在他們的網站上買東西, 太會出狀況了. 可是店裡尺寸都很不齊, 真的很討厭耶.

    ReplyDelete
  8. to jennifer, 通常j crew的質感還不錯, 這件黃外套的料子我想是羊毛跟尼龍混紡, 所以好處是看起來硬挺, 壞處是像我這種龜毛的人就會覺得穿起來不舒服.

    ReplyDelete
  9. to 灣區的宅媽, 多謝的你捧場! 每天都寫買東西的文章, 還怕人看膩哩. 裙子是A/X的, 之前我和朋友看到的時候一人買一件, 因為穿起來頗俏皮的, 呵呵! 至於鞋子, 就是菜湯的愛牌taryn rose啦, 很舒服的逛街鞋, 有兩吋的鞋根.

    ReplyDelete
  10. dell雖然客服很差
    不過員工福利好到讓人想留在那養老哩
    呵呵呵

    jcrew目前的online service實在令人失去信心 真討厭那種只會一直道欠沒具體行動

    ReplyDelete
  11. 流蘇也喜歡V-neck cardigan!

    菜湯試穿的Crystal-button bird's-eye cardigan 很可愛,有點像校服.之前買過一件同樣質地(Dream)的,因為是wool,穿上後覺得刺皮膚.這件會嗎?

    ReplyDelete
  12. to 白流蘇, 這件好像是15%cashmere, 加上忘記百分比的wool&尼龍, 我摸起來覺得還滿軟的, 我有特別跟100%cashmere比, 當然100%更軟一點點, 我自己也是滿敏感的人, 可是這件我可以接受.

    ReplyDelete
  13. dear 菜湯:
    如果我沒記錯,像在網拍買紫色的話要注意,因為很難拍到實際色,需要再調白平衡。我想您先生應該很清楚,怕有誤不贅述,如您之後知道要怎麼拍紫色,也希望可以教學唷^^
    妮妮

    ReplyDelete
  14. Hello 妮妮,

    I do not think 調白平衡 works very well for 紫色. Most cameras make your face look natural. But nobody has purple face, so purple is commonly sacrificed in making cheaper cameras.

    Besides, even if the purple looks accurate on my LCD, it will look different on your LCD.

    ReplyDelete
  15. dear 菜湯:
    我之前在網路購物買一件紫色的JUICY COUTURE長毛衣,照片在陽光下顯得像紫紅色(也可能跟我電腦設定有關),我覺得偏紅會顯的氣色好,沒想到收到是正深紫,總覺得完全紫,會讓沒上妝的臉顯黃。其實也是不差,只是跟我想像中有落差,都想好要怎麼搭配了,只能避免照片紫色在心中的美好=.=
    我想在衣服色彩上,也想聽聽菜湯的分析呢。
    妮妮

    ReplyDelete
  16. to 妮妮, 你說色彩的分析, 是說衣服的配色嗎? 這方面我其實不太行啦, 哈哈, 你沒看我最喜歡穿黑色的服裝?

    我有個朋友以前大學時代, 每天都穿的花花綠綠, 顏色看起來很衝突, 可是久了卻也覺得她獨樹一格, 有自己的美感 .不過最近, 不知道是她年紀大了想要走成熟風? 還是我年紀大了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裝可愛? 她開始穿黑色系的衣服, 而我開始對大紅大紫有興趣.

    通常我衣服鮮豔的話, 褲子一定搭保守的黑色或是牛仔褲, 所以也沒什麼新意... 多試一點不同顏色的衣服, 大致就可以抓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