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2012 勞工節特價活動又來了



晚上update: Jessica Alba戴的Gucci 3510/S Cat Eye Sunglasses 屬於不會太誇張的貓眼款



有很多顏色可選 我覺得這款除了他是低調的貓眼以外 鏡框漸層的顏色也很耐看 又獨特



******

這雙Fitflop Women's Fleur Sandal下折扣了 報給喜歡fitflop的迷知道一下



****以下是今天本文*****

菜包的食物詞典, 因為兔子媽精進不少. 那天我出門前, 跟兔子媽說, 現在菜包在睡覺, 你一定要在三點半把她叫醒喔, 不然晚上就不睡覺了...

回家之後, 我問菜包: 今天下午啊婆把你叫醒的時候, 你有沒有哭?(通常十次有9.5次菜包都是百般掙扎哭哭鬧鬧也不起床的啊)

沒想到他一口說到: 沒有哭啊... 我說: 怎麼可能???

"真的沒哭, 因為阿婆說要給我吃"枸杞"!!! (原來是用食物利誘她起床, 這招好高明, 學起來. 問題是小朋友怎麼會喜歡吃枸杞啊...果然是還沒吃過葡萄乾的小孩, 哈哈哈!)

***************

又有一次, 不知道吃飯前兔子媽嘰嘰咕咕跟菜包說甚麼, 結果那一餐菜包吃得特別好.

吃完飯, 要幫她用牙線的時候, 菜包突然大叫: 可是我還有一個東西忘記吃耶!!! 上面有很多芝麻的那個, 我不會說啦~~~

原來兔子媽答應要給她吃"芝麻球"啦, 厚, 這個小姐, 跟我小時候一個樣, 要她作甚麼一定要用食物來當誘餌, 希望她不會變得跟我高中一樣肥嘟嘟才好...

**************

美國勞工節即將展開, 不喜歡去露營的人, 就跟我一起shopping好了. 首先要介紹這支Denise Richard戴的Gucci GG3500/S Sunglasses, 非常好看的造型跟顏色,



這支除了鏡框是很美的violet色以外, gucci mark是愛心形狀的, 又可以cover大部分的臉, 感覺就是很實用的一支太陽眼鏡啊.



多放幾張Denise的照片, 因為她真的好美, 就算生了幾個孩子還是美到冒泡.



抱著小孩更增添她母性的光輝, 如果每個女人生完小孩都還是像她一樣美, 我覺得台灣的生育率會增高吧?



***********

再來這雙Yosi Samra Women's Two-Tone Ballet Flat 現在有好幾個顏色是之前特賣沒有的, 也是打不錯的折扣, 我自己喜歡這雙nude/black的顏色, 我查過review, 有人說這幾個顏色裡面, 就屬nude/black的皮質最最最軟了, 如果你想要收集不同顏色, 現在是入手的好機會, 通常這種好價錢也是都賣的很快喔.



好久沒看到菜包的手啦, 哈哈, 它送來的時候是折疊起來的, 裝在一個小袋子裡面, 方便讓你攜帶, 比如說你搭飛機, 或是要走路去搭捷運再換成高跟鞋上班都可以. 我自己穿六號, 前面有一點點緊, 可是穿一穿有變鬆, 我知道買七號一定會太大不能穿; 至於胖胖腳的兔子媽, 也難得的穿了五號剛剛好, 不過她覺得這個款式有點太年輕不適合她(老人?)的身份, 哈哈哈!



***********

這個Rebecca Minkoff Large Racy Clutch的米色, 下面的圖片是他的黑色版, 我拿過這個包, 手感很好, 頗有一點分量, 是有質感的包, 現在的價錢真的算不錯.



***********

這個現在也是一百多的Rebecca Minkoff The Chance Cross Body, 感覺可以裝不少東西, 應該滿實用的.



***********

下面這個Menbur Pickford 826150092 Clutch 上面有大大的水晶鑽飾釦子, 圓圓的造型既典雅又可愛,



**************************



接下來要對國外網友說抱歉了 tory burch現在有勞工節特惠活動, 可是官網只寄美國加拿大跟澳洲啦. code:weekend 到九月三號為止(看到喜歡的可以趕快去買, 因為現在難得有free shipping free return, 寧願先買也不要賣光買不到, 反正可以免費退):

Leather Fox Ballet Flat這雙實在是可愛到極點, 帶著髮夾的狐狸, 還好我趕快下手買了, 不然一猶豫就缺貨; photodog還問我, 有沒有作小孩子的尺寸? 他覺得應該要讓菜包穿才對...



***************

Clines Ballet Flat這雙本來就在打折, 現在褐色跟黑色尺寸都還算齊, 不過明天可能就會賣光, 因為我今天早上買的長靴, 下午看已經sold out了...(其實想歡呼lucky!)



**************

Kelsey Sparkle Bouclã© Tweed Coat美翻天米白大衣也下手了, 就算要改短也甘願, model穿起來真的超有氣質, 而且其他百貨公司都沒有在賣啊(我早就用力查過了...)



**************

Katie Mohair Coat 這件顏色很高雅的深綠色大衣, 可是今年tory burch最重要的單品, 幾乎所有大百貨公司都用這件來當主打, shopbop也有進 ( 點這裡) 尺寸還都只剩下一到兩件, 果然很受歡迎. 其實我也很喜歡model穿的綠色絲質Bryce Bow Blouse說...突然覺得又有點像北一女制服的顏色難怪我有好感,呵呵!



************

這件Jackson Coat也滿好看的, 除了有作腰身以外,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 其實有附一個可以拆的毛毛領喔!



***********

797 Crossbody Pouch 這個小包包好像是tory burch獨家, 可以手提, 也可以斜背, plum色很好看.



**********

終於看到冬裝出爐, 真是有說不出的開心啊, 先分享到這裡, 看到其他的好deal會再更新.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5 comments:

  1. 請問我再找structure clutch有沒有哪個網站或品牌可以請你介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很確定你想要怎樣的cluch耶 你這樣說有點籠統 有沒有喜歡的樣式讓我參考一下

      Delete
  2. 請問你 Yosi Samra Women's Two-Tone Flat
    你穿6 號, 那日式的尺寸你是穿幾號啊 22.5, 23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日式尺寸我不清楚耶(離開台灣太久) 你可不可以自己看尺寸對照表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