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圍巾飾品特價 & 名星穿搭直擊篇



我早就懷疑photodog對菜包比較偏心, 昨天的對話讓我更加深這種第六感.

話說我在看幫兩個女兒拍的照片, 有感而發: 妹妹長的真是可愛, 你不覺得長的比以前姊姊還要美啊?

photodog一口回絕: 怎麼可能, 以前姊姊多漂亮眼睛多大啊!!!(還要搭配很誇張的眉頭上揚不可置信的表情)

你看看你看看, 這不是偏心是甚麼, 我倒是覺得妹妹(比姊姊)好看啊! (疑, 難道我也有偏心?)

*********

菜湯送妳gucci包包的活動持續進行中, 不要錯過了喔,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

今天看到這件marchesa couture的洋裝Marchesa Long Sleeve Cocktail Dress好喜歡喔, 肩膀的珠珠水晶真像藝術品, 可是第一太貴, 第二已經沒理由買白洋裝穿了(結婚二十年的時候renew vows再來吧)... 不然還真想跟菜包穿母女裝, 話說他穿的也是marchesa設計的NM + Target Girls' Hand-Beaded Dress呢, 難怪感覺很像對吧!



***********

Miranda Kerr真的很喜歡這件Equipment Signature Sleeveless Blouse, (比較瘦小的人請買這款slim fit比較合身也比較短), 除了上次介紹搭配兩邊有黑條紋的A.L.C. James Pants褲子之外, 也看到他搭配英國品牌ERDEM的花窄裙, 跟大家分享一下穿這種寬鬆感的絲襯衫, 就是要下面搭窄的才會好看啊, 我覺得這樣搭窄裙的效果, 實在不遜於搭褲子呢.



**********

Sam Edelman Petty Whitewashed Booties這雙sam edelman家最出名的小booties今年出了新色whitewashed, 鞋跟還有靠近鞋底的鞋身, 有白色洗舊感, 我覺得更有質感耶, 我尤其喜歡他的鞋跟變的顏色有點帶灰那樣, 還沒買的人可以考慮喔.



之前的灰色款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像這樣, 這雙靴子也是夏天都可以穿的, 我穿六號剛剛好, 非常舒服的鞋子.



*************

Tarnish 'Embrace' Wrap(我有買過這牌的圍巾, 點這一篇以前有介紹過, 就是灰色美國國旗那一條我覺得批起來滿好看的, 這次這款特價 有好幾個顏色, 打完折才二十幾元, 除了model示範的那色我不喜歡以外, 其他所有的顏色組合我都有愛耶, 很有紐約西村的俏皮感, 妳們呢, 最喜歡哪一個顏色?)



**********

這條Echo 'Eiffel Tower' Square Silk Scarf(巴黎鐵塔)跟Echo 'Brooklyn Bridge' Square Silk Scarf(布魯克林大橋)也有特價, 因為材質是全絲的所以比較貴一點, 我覺得其中布魯克林那條, 還有滾紫色的邊, 我喜歡這樣的配色.



**********

如果不在意花紋, 只要求舒服好搭的話, 那這款Nordstrom Tissue Weight Wool & Cashmere Wrap絕對推薦, 現在有兩個顏色在打折, 都滿好搭配的, Nordstrom自家出產的圍巾品質都有保證, 妳看那一大推給滿分的人就知道了, 趁還沒賣光之前下手吧!



**********

這款珠寶領子Cara 'Sweet & Sassy' Collar特價是不可思議的二十幾啊, 我看review好到不行, 大家都說本來怕價錢那麼低質感會很差, 可是收到之後都覺得很漂亮也很細緻, 我喜歡BLACK DIAMOND跟JET那兩色.



**********

看到Hilary Duff穿的是我才剛介紹過的星星褲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耶, 他算是胖胖的身材, 可是穿這條還是很可愛很好看, 我剛剛看到小尺寸已經快要不齊了說, 不過還好revolve這裡也有賣就是了.



********

然後Gwyneth Paltrow 才剛被目擊穿了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照片看不清楚, 其實那外套是雙排扣, 超特別, (外套revolve這裡也有賣),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想知道她穿的牛仔褲是哪牌的, 那是R13家的牛仔褲Skinny jeans in Faded blue, 我剛好最近也在做研究, R13有好多好看的褲款說, 除了shopbop以外 forward這裡還有更多款式.



最近Gwyneth Paltrow寫書好像比拍戲認真, 他推出最新的一本書叫做It's All Good: Delicious, Easy Recipes That Will Make You Look Good and Feel Great, 全都是他自己怎麼吃可以變得漂亮, 瘦身, 跟有精力的食譜, 不過他的上一本書My Father's Daughter: Delicious, Easy Recipes Celebrating Family & Togetherness比較讚, 建議先從那本讀起!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4 comments:

  1. 媽呀 那件marchesa couture的洋裝也太美了吧!!! 但太貴啦!!!
    有機會等折嗎 > <

    maggie weng

    ReplyDelete
  2. 菜包穿這件洋裝好好看喔. 對呀, 我看到marchesa couture的洋裝價錢還已為看錯了咧. @@

    ReplyDelete
  3. 菜湯想請問Current 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這條星星褲是true to size嘛?
    一般AG、DL1961穿25號的話,這一條是不是也穿得下25?另外,它是有彈性的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DL妳穿25的話 這條25一定沒問題 有彈性 我覺得兩條尺寸差不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