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鍋界佼佼者之circulon圈圈鍋好划算特價介紹 & Charlotte Olympia最新的星座鞋



*********

菜湯送妳gucci包包的活動持續進行中, 不要錯過了喔,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

今天特價的看到鍋子品牌circulon, 趕快來介紹, 這牌子的評價非常好(可以點這裡看所有款式的review 都是好幾十個甚至上百個4.5顆星等級的喔), 而且價錢真的有便宜, 想找鍋子的人不妨乘機撿便宜, 台灣也有賣叫做圈圈鍋(在sogo), 因為它的鍋面有一圈一圈的花紋, 可以讓導熱更均勻 ...

今天特價的價錢真的是可以用台幣訂價買個三支還有找, 台灣賣的還真不便宜, 一支26cm的要三千三百多台幣, 等於是$110美金了啊, 28cm的也要三千六台幣, 好貴喔, 今天特價的11.5" Contempo Stainless Steel Nonstick Open Skillet只要台灣訂價的三分之一價錢 台幣一千就可以買到好用的鍋子, 就算用幾年就換掉也不心疼. (想看這支的評價請點這裡, 雖然美國訂價本來就比台灣便宜很多, 可是今天的特價之後又更便宜到不行...)



這個鍋導熱很快, 又非常的不沾, 我對其中一個人的評論印象非常深刻, 她說這個鍋子加熱的時候簡直就是無生無息, 一下子就會變的非常高溫,(跟她所有以前的鍋子比實在快太多) 所以一開始煎東西要小心免得燒焦. (導熱快對動作慢的廚房生手來說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呢? 哈哈哈)

*********

上面那支鍋也有賣加蓋的版本Contempo Hard Anodized Nonstick 12" Covered Skillet, (review請看這裡).



********



最適合我們東方人的大概就是這支炒菜鍋Contempo Hard Anodized Nonstick 12" Stir Fry, (評論請點這裡有五十多個滿分) 看完review我雖然不缺鍋子也想買了, 想想其實我是缺一支炒菜鍋無誤, 哈哈哈, 不會太大或太重, 正好適合三到四個人的小家庭.



********

這支鍋子Infinite Hard Anodized Nonstick 6-Quart Covered Chef Pan也是超多人推薦, (評論點這裡有快五十個滿分) 裡面又是好多人在勸敗, 她們都說買了不會後悔, 好煎好炒又好清洗, 這把有搭配鍋蓋, 所以要悶煮也行, 邊邊又夠高油不會濺出來.



********

Contempo Hard Anodized Nonstick 3 Quart Covered Sauté這支是比較有深度的炒鍋, 有個人說她之前買了一整套鍋組, 可是其中這支她最常使用, 因為大小跟重量都最方便. (其他的review點這裡) 說真的一個鍋才一千多台幣, 真的沒甚麼好抱怨的.



*******

上面那個還有更大的Symmetry Nonstick 5 Qt. Covered Saute with Helper Handle, (評價點這裡) 這款的好處是她兩邊都有把手, 讓你容易拿起來.



*******

這支Elite Nonstick 12" Covered Sauté Pan是屬於它家比較貴的鍋, 不過它本來就比較大有12吋, 又加上有鍋蓋, 貴一點是可預期的, 它的review們在這裡 全部都是滿分, 我發現他家的鍋子有個共通點, 就是買過的人會回購, 就是因為對之前的使用經驗很滿意的原因吧, 所以這個牌子的鍋可以說是做"鍋"成功(拍肩).



*******

這個Contempo Hard Anodized Nonstick 9" Frittata Duo Skillet Set也很有趣, 設計來讓妳煎Frittata西班牙蛋餅的鍋, 其實她是兩支鍋的組合, 9吋跟8.5吋的鍋上下合在一起, 讓妳煎蛋餅翻面的時候蛋不會破掉, 可是最大的好處就是它們其實可以分開使用, 所以等於買一送一那樣. (評論點這裡 喜歡吃煎蛋餅的人可以考慮, 美國人大概算是我看過最愛吃煎蛋的民族, 所以他們都很愛這種鍋啦, 可以預測這組會很快賣光)



********

其他所有特價的款式都在這裡.

********

喜歡英國品牌CHARLOTTE OLYMPIA的朋友, 應該知道她有推出一個星座系列的平底鞋吧?



不知道這個牌子, 那妳應該有看過她家的招牌貓鞋, 因為聽說自從貓鞋開始有名起來, 地攤也開始看到仿冒品了, 之前alexa chung就是穿貓平底鞋搭配valentino家的紅洋裝, 有種很奇妙的違和感, 可是不會不好看, 每一雙鞋都是義大利手工打造, 鞋底還有招牌的金色蜘蛛網商標. (forward這裡也有賣尺寸很齊)



其實貓鞋有高跟版本CHARLOTTE OLYMPIA Kitty embroidered velvet pumps (forward這裡尺寸齊可以免費寄國外)



反正她家不是超高跟就是平底, 幾乎沒有中間點啊...





她家的超級高跟鞋, 長的有點像清朝格格在穿的花盆底, 我每次看到都讚嘆, 能穿著爬爬走的人好強喔, 那麼高的鞋子我來穿肯定朴街的吧. 不過請不要小看除了鞋跟高度, 訂價也一樣高的這些高跟鞋, 有時候還不是妳想買就買的到, 要預定的哩, 就像這雙Polly calf hair and patent-leather pumps , 很多尺寸都賣完了說. (這裡有黑色鞋跟款, 就是右邊blake lively穿的那雙)



這是設計師本人穿著自己設計的高跟短靴, 有沒有看到他頭上戴的帽子, 就是他家招牌蜘蛛網啦.



言歸正傳, 他最近推出新的星座系列, 大家覺得好看嗎? 我覺得如果是金牛座Taurus suede slippers的人好可憐, 因為就是一個牛頭啊, 哈哈哈, 我個人不太會穿這樣的圖騰在腳上啦, 不過我想身為金牛座的人, 可能也不會花這種錢買一雙鞋子吧?



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有雙子座CHARLOTTE OLYMPIA Gemini suede slippers的配色,



處女座Virgo suede slippers的顏色也滿漂亮的. (上面還真的是個處女啊?)



不過我最喜歡天秤座的圖騰, 原因很簡單, 上面有星星啦, 亮晶晶的很美呢.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5 comments:

  1. 不過我覺得這樣比價好像有點怪怪的?亞洲或者其他任何一洲當然有他們自己的當地品牌是便宜好用的啊…很多東西本來就是住哪裡就買哪裡會比較好。沒有國家會缺鍋子吧(北韓?哈哈)。

    像我現在住美國就盡量買這裡做的東西,至於日韓或者其他國家的保養品化妝品衣服雜貨等當然就要先放掉囉。> < 不是說一定不能買,只是很少有什麼東西是無法取代的啊,像我原本用得最習慣的日本canmake假睫毛竟然在美國都能找到類似的替代品呢,好開心!:)

    - Ka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是蔬菜水果食物 我也是盡量吃身邊產的就好 就算美國買雙人牌刀具便宜 可是我還是習慣用台灣帶來的金門砲彈鋼刀 話說鍋子這種東西 不同品牌的鍋子 好用度好像還是有差耶 感覺還是要用有口碑的大牌子比較安心啦

      Delete
  2. Hello 菜湯, 我每天都要來這裡逛逛喲! 很喜歡你的部落格。另外今天看到一篇報導,照片上的褲子好好看,你知道是哪一家的嗎? http://style.udn.com/magex/Style/articleImages/201304_2/20130408160141.jpg

    ReplyDelete
  3. 菜湯請問rebecca minkoff becky外套穿什麼尺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