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熊明星Gennarino跟他的女朋友Luisa the Goose & 好好看的vince鞋



*********

要說我最懷念懷孕的甚麼時候, "每個禮拜拜訪我的婦產科醫生"可能可以排的上前三名, 因為每次跟我開朗的醫生聊完天, 心情都變好很多, 主要原因就是我們都很愛買鞋子, 哈哈哈.

日前我去做六分鐘護一生的抹片, 美國現在已經從建議每年一次, 變成每兩年一次, 到現在每三年一次就可以了, 因為除了抹片以外, 還會一起做HPV人類乳突病毒的篩檢, 如果是陰性的, 那就維持三年一次的頻率(我懷疑也跟保險公司的給付有關), 台灣似乎還是倡導每一年做一次抹片的樣子.

總之抹片只要六十秒, 可是我們聊天聊了快半小時, 我的醫生基本上就是"菜湯"的印度版本, 也是有兩個稚齡的女兒, 比我還瘦小, 雖然每天忙得要命, 可是一定會運動,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愛吃, 我們不約而同的說, 如果一片蘋果派一次只能吃一半又有啥意思! 一定要吃一整塊才過癮, 可是又怕胖, 所以只好做運動了.

說到我們的老公都不懂我的對時尚的追求, 就一起義憤填膺, 我說我老公叫我出門只要穿醬油滴到不會傷心的就好.

他說他有問過她老公, 你有看過穿的比你老婆更漂亮, 身材維持得更好的女人嗎? 他老公說, 沒有. 那你有看過其他能夠用$150買到原價$450的鞋子的女人嗎? 他老公說, 沒有. 那你知道你老婆有多special了吧~~

(果然跟我很像, 難怪我們那麼談得來) 現在他要去法國度假一個月, 雖然要帶著兩個女兒一起去, 可是已經把所有巴黎的古著二手名牌店的住址都查好了, 打算一家一家朝聖, 不知道他會挖到啥好貨, 真的是比我自己去還要讓人興奮.

**********

菜湯送妳gucci包包的活動持續進行中, 不要錯過了喔,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

你認識這隻熊嗎? 熊明星Moschino Bear iPhone 5 Cover, 名字叫做Gennarino, 每次看到我就覺得好像薑餅想咬一口. 我記得以前這個手機殼剛推出就被搶購一空, 非常炙手可熱啊.



現在iphone已經從生活中的好幫手, 變成也是時尚配件的一員啦!



除了簡直就可愛到想一口氣吃下的棕色版以外,



還有紅色版, 就像有人不管去哪裡都要帶著小布娃娃幫他們拍照, 紅色小熊也可以隨你遊遍世界.



最近又有個新人物登場了, Luisa the Goose, Moschino Duck iPhone 5 Cover. 露易莎是Gennarino的女朋友, (男矮女高喔, 哈哈) 明明人家就是鵝, shopbop居然說他是鴨子...



另外一面長這樣, 好立體好可愛.



兩個人相親相愛



拿這個手機在手, 肯定會被人問哪裡買的吧? 太吸睛了.



**************

看到這雙vince家的涼鞋, 好好看好有個性, 這是他們春天的主打款Vince Adria Ankle Cuff Sandals, 有兩個顏色, 鞋子是義大利製的, 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而且根據review似乎非常好走, 畢竟只有三吋高, 其他類似款大多都是4吋起跳, (這裡還有更多reviews)



我覺得這雙鞋, 最適合搭配七分褲, 或是破褲把褲管捲起來那樣, 非常有個性.



唯一讓人煩惱的, 就是不知道該買哪一色? 哈哈, 兩色都很好看!



************

最近發現一個品牌Hatch 都是紐約製的, 標榜讓妳懷孕的時候可以穿的美美, 可是沒有懷孕的時候穿一樣時髦, 看到這件披風款的風衣HATCH The Cape非常有型啊, 尤其是孕婦穿起來整個時尚味十足, 右邊的綠洋裝HATCH The Shirt Dress我也覺得挺漂亮的, 有準媽媽們可以參考.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8 comments:

  1. Cupid有特價的是藍色, 黑色的沒特價, 嗚~ T_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疑 那我大概看錯了 我一直以為是黑色的耶

      Delete
  2. 請問菜湯穿Becky Jacket甚麼size?

    ReplyDelete
  3. 菜湯 那天我去試穿becky jacket 肩膀手臂很合 可是下擺釦子釦不上 妳穿有這種問題嗎? 我有須要拿大一號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0號 下擺很輕鬆扣起來 感覺還有一點空間耶 你是不是大一號會比較舒服啊?

      Delete
    2. 我剛剛想了想 如果你平常只想敞開來穿的話 大概也不用買大一號 看你想要怎麼穿 哪一個季節穿 像是夏天裡面不用穿多 那就可以買很貼身的 給你參考

      Delete
    3. 謝謝菜湯的建議 那我可能是肚子太大了 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