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4 of ? 又是包包來著!



不知不覺就來到第四部曲了, 今天發現折扣碼已經公開在網站上, 難怪現在所有東西的尺寸跑得好快喔, 請不要錯過前情提要:

血拼第一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1 of ?,
血拼第二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2 of ?
血拼第三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3 of ?
血拼第五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5 of ?

(重點提示:shopbop.com的F & F sale千呼萬喚始出來 折扣碼是:expired 只有三天(到18號美西時間午夜11:59分為止), 全面八折(有少數品牌限定), 喜歡的東西趕快加到購物車先搶先贏(可以保留30分鐘), 通常第一天就要趕快把人氣商品搶下來, 因為妳喜歡的別人也都喜歡啊, 哈! 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際也是滿百免運費喔, 還可以直接切換成中文頁面很貼心.如果你是七天之內才剛買的話, 可以寄信給service@shopbop.com要求調價錢, 不懂英文的人用中文寫就可以了, 記得把你之前的order number附上!)

*********

住在日本的準媽媽朋友有天在鳥不生蛋的地方出差很無聊, 有天日本清早五點的時候打skype給我, 說他看到這款Tory Burch Priscilla Small Frame Satchel很感興趣, 覺得很符合他上班的需要, 要我也訂來看看, 收到哇, 很驚艷呢, 有質感喔, 整個包包的大小適中, 可以裝滿多東西的, 還有搭配一個很好看的T字牌.



他是有一個可拆的肩背背帶, 所以你要變成斜背包也可以, 包包裡裡外外都是暗袋, 收納好輕鬆, 我覺得非常適合買來自己用, 或是母親節送給媽媽喔, 跟我自己買的圍巾New Mexico Scarf搭配起來很不賴, 誰能想得到圍巾打完折只要$41啊, 我覺得很抵買, 因為整個打開來好大條又好輕柔, 透過光線淡淡的青綠跟粉紅的顏色組合很漂亮喔, 不說會以為是麻料的呢~~(我買的那款似乎完售了 我另外也喜歡這條這條)



然後配上之前說我也買的洋裝, 洋裝是STYLESTALKER Parallel Universe Dress(也可以點saks這裡看另一個model走台步)洋裝的料子跟我想像中的T shirt完全不同, 是像和紙一樣有一點texture的料子喔 我穿2號合身不貼身, 圍巾就是上面說的New Mexico Scarf(另外還有同樣圖騰的兩個不同顏色點這裡) 這個牌子我第一次買, 可是肯定不會是最後一次. 涼鞋就是很好穿的gigi sandals 我自己還滿愛這樣的搭配, 春天還有點冷 ,批上薄圍巾又可以保暖又有造型.



仔細看, 其實洋裝有是有種水墨畫的感覺呢, 誰叫我之前買了mother那條水墨畫褲MOTHER The Pocket Full of Posies Looker Skinny Jeans之後, 對這樣的圖案設計超級有好感的啊.

再回到包包, 包包本身只有一個中間的把手, 有附可肩背的背帶, 外面前後都有兩個可以封起來的口袋, 裡面一邊裝手機的兩個內帶, 另一邊有一個有拉鍊的內帶, 包包雖然沒有拉鍊, 可是整個合起來的時候很secure, 東西不會掉出來, 是個美觀跟實用性兼備的包.



跟昨天說的Tory Burch Marion East / West Tote比較一下, 雖然兩個顏色很像, 可是皮質完全不同, Marian比較有紋路, 有種揉過的感覺; Priscilla Small Frame Satchel則是比較細緻的表面, 感覺用久了會有patena. 換句話說, Marian是laid back look, 帶小孩的時候背也沒有壓力; Priscilla是polished look, 上班來提再適合也不過.



************

黑色版Tory Burch Priscilla Small Frame Satchel提起來像這樣, 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好看又典雅!



************

喜歡手提包的話, 這款Tory Burch 797 Large Satchel跟上面的有點像, 造型稍微更方正一點, 中間是有拉鍊可以整個拉起來的, 797是他家的經典系列, 有不同的尺寸, 還有中型款Tory Burch 797 Medium Satchel中型款是上面有蓋子的關法, 最右邊是米黃色的鱷魚壓紋大款Tory Burch 797 Large Top Zip Satchel.



***********

如果你買東西之前喜歡先調查網路上的口碑, 那下面這個包款Tory Burch Nylon Tory Tote你一定會研究的很開心, 我第一次看到nordstrom這裡高達50個滿分評價的時候也不敢相信, 是甚麼包那麼有魅力啊/ 不就是一個購物袋嗎? 大家都覺得包包夠大夠裝又不會過大, 提起來很輕鬆有型, 就算提去上班也不會不夠正式, 因為內裡是淺色的, 放滿東西也不會有在黑洞裡甚麼也撈不到的困難, 手把的部分做得很堅固, 裡面放教科書跟laptop也夠支撐力, 推薦給想找輕的tote bag的人. 下面右邊那個人, 提的是類色款Tory Burch Nylon Ella Tote, 手把就比較細比較長.



************

接下來要介紹這件Diane von Furstenberg Cupcake Leather Bomber Vest, 是DVF家的真皮背心, 這件的料子剪裁跟設計都上乘, 皮質很軟, 話說我之前試穿到的是長袖外套版本, 穿了0號, 很合身很好看, 本來擔心一層一層的杯子蛋糕設計會讓人看起來胖胖, 可是完全不會喔, 而且他的領子是有點立體的, 摸到的時候就覺得這件工很細, 如果想要找有型的背心不妨考慮一下.



**********

找到我之前試穿這件runway款洋裝Diane von Furstenberg Achava Dress的照片啦, 順便提醒還沒有入手這件dvf家經典款Diane von Furstenberg Jori Dress不要忘記買啦.



************

今年DVF家還有幾件衣服我都喜歡, 首先是這件藍得很飄逸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Fenobe Top, 是shopbop的獨家款式, 我已經訂了來試試看, 感覺對小肚南很有"遮羞"的效果(剛剛收到 超好看耶 我穿零號剛剛好 老公也說好看喔); 中間的毛衣Diane von Furstenberg Zita Intarsia Sweater顏色搭配也很有型, 最右邊是上次就說了很喜歡的修身白皮衣外套Diane von Furstenberg Sardinia Leather Jacket.



************

DVF家的洋裝選了幾件, 像是可以輕鬆穿著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Tara Dress 這件評價好訂價又低, 然後也是經典款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Zarita Lace Dress, 有非常多顏色可以選擇, 現在還有短袖版本Diane von Furstenberg Wanda Lace Dress 中間是去年10/25之前生完小孩兩個月左右拍的試穿照啦, 我老實說肚子有用力吸起來.



*************

Dolce Vita Jeralyn Dress(這件昨天忘記一起通知大家 結果今天一看賣光光是怎麼搞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eanne Two Dress(這是DVF家的新色絲質wrap dress想要收集的人可以考慮);Cut25 by Yigal Azrouel Cotton Poplin Dress(黑白拼接的小洋裝 還有兩側的口袋)



************

記不記得之前介紹Gorjana家飾品的時候, 常常看到有人用michael kors家的手錶做搭配. (by the way現在Gorjana家的東西sale items一律特價之後又額外七折code: EXTRASALE30 入口點這裡)



**************

當時有心動的人, 我推薦下面這幾支, 左起為Michael Kors Sport Watch(這真是百搭的金錶, 還有銀色版, 錶面不會過大, 小手腕的人也可以戴);Michael Kors Lexington Watch(羅馬數字的大表面玫瑰金錶);Michael Kors Slim Double Wrap Watch(可以把皮帶繞兩圈的金錶, 打完折才一百出頭);



Michael Kors Chain Link Runway Watch(下面這款是玫瑰金跟玳帽的組合也很漂亮);



***********

他家還有很多現代感的飾品, 質感跟評價也都很不錯, 這款三圈一組的手鐲Michael Kors Buckle Bangle Set在打折, 可以跟Michael Kors Brilliance Intertwined Ring戒指做搭配; 人氣款Michael Kors Astor Buckle Bangle也不要錯過了, 最新的款式是Michael Kors Status Link Bracelet, 還有皮繩的組合Michael Kors Skorpios Bracelet也不錯.



*************

Frye Leslie Zip Booties(網友推薦喜歡fry家靴子的人, 不妨考慮這款西部靴, 目前所有顏色都在打折, zappo's的評價很好喔(點這裡看)) Frye James Wingtip Oxfords(牛津鞋有兩個顏色); Frye Carson Ballet Flats(他家的平底鞋也都滿舒服的, 我穿6號剛剛好);Frye Delia Oxfords(另外這雙也是牛津鞋, 訂價比第二雙低)



如果你要一雙經典款, 那肯定是Frye Engineer 12R Boots這雙囉, 這款還是難得的美國製.



************

接下來的不定時更新就先放在"跟菜湯一起買"吧!

血拼第一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1 of ?,
血拼第二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2 of ?
血拼第三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 part 3 of ?
血拼第五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5 of ?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1 comments:

  1. Dear 菜湯

    我在找你之前的文章時發現看不到全不的照片,網路上的截圖都ok,就是你自己拍的看不到,是我的瀏覽器的問題嗎? 現在用的是 Windows + Firefox....

    Mother那條水墨褲好好看...會很緊嗎?穿了後會不會很容易就鬆掉走型?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最新的文的圖片都可以看 可是舊的文裡面我自己拍的看不到是嗎 最近很多人有這種問題 我猜你住國外不是美國吧 應該跟放圖的資料處有關 我也沒有解決得方法 煩惱中呢 水墨畫褲非常贊 第一次穿進去覺得有點緊 可是馬上就不覺得了 非常舒服又不會變鬆垮 我很愛穿喔

      Delete
    2. 昨天跟今天的都可以看了沒問題...剛剛找的是舊的文章,refresh好幾次都看不到你自己拍的,可是最後又可以了,真奇怪!(我住台灣) 這次Shopbop FF sale買了 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跟 Marc by Marc Jacobs
      Studded Mouse Flats 好期待! ^^

      Delete
    3. 你買的手環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好好看喔 很有質感的樣子呢 小老鼠鞋Marc by Marc Jacobs Studded Mouse Flats我覺得穿起來應該也是非常好看 因為我之前有買沒有stud的版本 穿起來就是很可愛 你這次買哪個顏色 最後你有覺得要買水墨畫褲嗎?

      Delete
    4. Vita fede的手環我決定要慢慢蒐集,好看但定價實在有點高。mouse flats我買金色的 ^^ 一直穿高跟鞋的我最近愛上好看的平底鞋還有Chanel espadrilles。說到水墨畫褲真是天人交戰啊,因為我對於在網路上買褲子有障礙,不能試穿的風險好大~!我又不住在美國,退貨不易,所以就忍住了。還有菜湯你介紹的那些牛仔褲,好多我都想要啊,但又是同樣的理由不敢買,尤其是skinny的我一定得試穿才知道。:P 超愛你的blog...每天都冀盼著吶!

      Delete
  2. 超喜歡妳的部落格<3
    潛水好久第一次留言是因為我也下單了~~~
    訂了兩雙鞋,第一雙是觀望很久的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Putty),雖然很好奇Whitewashed的效果,不過還是先買基本款比較保險!
    另一雙是Melissa + Pedro Lourenco Ombre Flats(Beige/Yellow),粉黃色加粉膚色感覺超春天,霓虹藍也很新鮮! 跟妳分享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先謝謝你的喜愛 希望你收到鞋子會喜歡 聽到你說的Melissa + Pedro Lourenco Ombre Flats 我剛剛去看了好可愛的顏色 然後我就發現還有兩雙他家合做款涼鞋也都很好看 第一是跟Jason wu合做的Melissa + Jason Wu Tie Sandals, 第二雙是Melissa T Strap Flat Sandals 兩雙都滿有型的耶

      Delete
  3. 菜湯: 這次我買了好多唷! 想要先問你一個問題然後跟你分享我買了甚麼:)


    我剛剛發現Shopbop有一個很棒的功能耶!他有標示包包的重量。因為我一直很想要買皮的大包,但是我很怕重阿!然後我驚訝的發現Tory Burch Marion East / West Tote才0.65克耶!真的假的!比Rebecca Minkoff的MAC還輕巧? (我也有買一個MAC) 菜湯你背起來有覺得比MAC輕嗎? 害我好心動喔! 我平常是要帶文件上班的人(我在大學教書),不帶NOTEBOOK的狀況之下會用皮的!(有NOTEBOOK的時候只好出動longchamp),現在有點猶豫耶!不知道要買白的還是黑的。菜湯你覺得這個上班夠正式嗎?我又有點擔心他沒有拉鍊東西會不會掉出來。


    因為很久沒有買牛仔褲了前陣子又有幾件自己破成distressed (但是都破在膝蓋那裏,還是沒有設計好的distressed的美感耶)我也會買韓國牛仔褲,大概都台幣兩千出頭吧(如果在店面),不過我覺得韓國牛仔褲穿起來瘦是沒錯(大概都有參考歐美版型)但是都是很緊繃不舒服!很久以前在菜湯的推薦下買了一件超舒服的黑色牛仔褲(我忘記名字了。是Citizens of Humanity的),好穿到我都可以穿一整天坐著唸書。那時候開始我就覺得歐美牛仔褲雖然價格是兩倍,但是還是比較厲害,可以兼顧美感跟舒適度。

    我買了三件牛仔褲 (1)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Legging Jeans, 12 Year Dwight,這件沒有打折啦,因為被17個滿分評價給嚇到了~ 很多人都說很舒服穿起來又很瘦!這個顏色刷起來又是冬天夏天都適合(界在washed blue跟一般牛仔褲的顏色) 很期待! http://www.shopbop.com/legging-jeans-ag-adriano-goldschmied/vp/v=1/845524441943357.htm?fm=search-viewall-shopbysize

    (2) True Religion Stella Skinny Jeans, Medium Drifter, 這件就是完全夏天路線了喔!我覺得True Religion的褲子好像比其他牌子在更柔軟一些。這件也是沒有特價不過顏色很夏天,只是擔心或許到時候褲管要改!http://www.shopbop.com/stella-skinny-jeans-true-religion/vp/v=1/845524441935041.htm

    (3) True Religion Misty Legging Jeans, Buckeye Dark, 深色的Legging 褲,跟上面的顏色有區別,也有顯瘦的刷色。有特價然後看評價也是很舒服。http://www.shopbop.com/misty-legging-jeans-true-religion/vp/v=1/845524441955374.htm?fm=search-viewall-shopbysize

    我也還有買Michael Kors的Astor手環,之前我有在店裡面試戴過,真的很好搭又亮眼!價格也很親民。只是之前很猶豫到底要買玫瑰金還是金。美國店員都一直跟我說要買玫瑰金,但是我覺得金比較顯白。玫瑰金會覺得膚色比較古銅。哈哈這還真的是東西方審美觀的差異耶! 總之我最後選金的。我也有買Gorjana的十字手環跟經典款項鍊。十字手環也是很滿意!因為她可以自己伸縮大小,我手很細常常都買不到手環。樣式也滿delicate的。經典款項鍊(就是細細一個彎彎橫條的那個)也滿美的,不過有點太小,然後鍊子不是很長(比鎖骨上面很多)。所以帶起來不是很明顯,會有一點點跟皮膚疊在一起。他可能比較適合疊搭吧?!

    另外我還買了幾件輕鬆接拍的那種上衣。有Chaser Velvet Underground Tee, White,以及
    Velvet Dorado Long Sleeve Tee, 以及James Perse Reverse Binding Tee, Powder Blue。都是看到評價說很舒服質料也好然後不會縮水的。

    還有再買的話再跟菜湯分享:)


    很愛你的Blog喔!介紹的東西都真的好穿好用!希望shopbop寄到台灣不要被抽關稅>< 我是用postal delivery。

    Clar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先回答你的問題, 重量以那麼大的包包來說, 算是滿輕的了, 可是當然有比MAC重, 網站上寫的試0.65公斤不是公克啦... 我覺得TB的marion east/west tote, 如果你買藍色那個, 應該休閒感會低一些 我覺得不會不夠正式 畢竟你是在校園 應該還好.

      你就是之前跟我說買了avedon的網友吧 其實那條褲子 是我有史以來穿過最舒服的牛仔褲耶 目前其他的褲子都沒有一條質料跟那條一樣的就對了

      你買的褲子 第一條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Legging Jeans我剛剛看了review有驚艷到 讓我來推薦給其他網友吧 第二條True Religion Stella Skinny Jeans我覺得好像也很好穿 不過顯瘦度來說搞不好第一條比較讚 褲腳是一定要改短的 第三條True Religion Misty Legging Jeans我以前有穿過不同顏色的 這款就比較不適合我的身材 可是打折下來還滿划算的

      你買的手環跟項鍊都是經典款 聽到你說喜歡那真是太好了 我覺得金色會比玫瑰金好搭配啦 James Perse Reverse Binding Tee他家的東西都滿好穿的 很舒服 最後也祝你不要被課到稅 可是這陣子一定有很多人跟shopbop買 海關可能很精明啊~~~

      Delete
  4. Dear 菜湯

    跟此篇無關,但可以介紹一下Boy Chanel嗎?好想要啊!
    完全就是我的包啊 ... 怎麼可以那麼完美!

    xxx

    Rach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完美是要付出代價的 好貴的包款呢

      Delete
  5. 嗨!菜湯!
    這次折扣,我也買了幾件Monserat De Lucca的飾品,應該明天就會收到了,好期待喔!
    剛剛看見樓上網友關於關稅的留言,讓我忍不住想說出自己的悲慘經驗-有次我在shopbop利用折扣碼買了幾件划算的東西(約3-4折間),總金額才3.4千元,因為想逃避關稅所以選了FREE Express delivery寄送,沒想到卻被課了一千多元的稅,我一度以為被課了反輕銷稅(包裹中有中國製品),後來掐指一算,發現海關應該是用原價去計算(我合理懷疑是ups隨便報關的關係),讓我白白多付了快一千元的稅.
    經過這一年來多次的shopbop購物經驗及ppt上許多人的經驗談,我幫自己歸納出一個結論,就是不管金額多少,一定要選 FREE Express delivery with Customs & Duties Deposit,因為shopbop的FREE Express 百分之90以上都會被課稅,postal delivery也常常會被課稅,而且shopbop預先收取稅金時都收得比實際上少,也不必擔心被ups或 dhl亂報關,萬一被課了反輕銷稅(是一般稅率的好幾倍)時,shopbop也會自行吸收!
    不好意思,這個留言似乎太長了,希望能為不知該選擇哪種寄送方式的shopbop購物愛好者節省一點關稅!!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非常謝謝你的經驗談 之前也有網友跟我說被課好高的稅 因為那雙鞋子是中國製的 嚇到他 聽你這樣說 好像真的是直接先扣稅比較划算 FB也有另外一個網有這樣說 下次我整理一下你們的心得放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如果又有甚麼新的訊息歡迎再跟我分享喔

      Monserat De Lucca的飾品 我看到那顆蘋果Monserat De Lucca Apple Necklace很可愛呢

      Delete
  6. hihi 菜湯~~
    原本想說前陣子在RV買了Charles Philip還有C/E 的jeans要收手的....
    但看著看著,SB打八折不買根本跟自己過意不去啊!!!! :P
    話說,我整個太愛flats了,又加上有點民俗風~
    Joie Aliso Beaded Moccasins 這雙太吸引我了
    http://www.shopbop.com/aliso-beaded-moccasin-joie/vp/v=1/1514347997.htm?fm=search-viewall-shopbysize
    還有findersKEEPERS一件簡單的denim shirts
    但,今天看到馬上就sold out了
    果然有折扣,東西都跑好快~~

    ReplyDelete
  7. 請問菜湯有買Michael Kors 'Astor' Buckle Bangle嗎?它的扣環是不是容易鬆脫?
    我看review有不少人說扣環很容易鬆脫,一天下來開了好幾次
    有人幸運好在有發現,有人沒注意到就這麼不見了
    還有一個人說第一次掉了以為是自已不小心
    所以又買了一次,但也還是掉了
    請問有買過這手環的人是否是這樣呢?


    MM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就要請有買的人跟你說的 我看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這個問題啊 如果你收到的是有問題的 應該可以免費退貨換新的吧

      Delete
  8. 出國玩完回來剛好趕上shopbop FF sale,
    不過好多wish list的東西都賣光了 =.=
    看來大家下手都不手軟的!

    Mother的潑墨牛仔褲我也下手了,本來還再考慮跟彩色那條兩條選一,
    後來看潑墨尺寸跑得比較快所以就直接下手潑墨了。
    另外買了sashi的手鍊還有Paige的牛仔褲,
    本來還想買Loeffler Randall的rider mini,
    想一晚隔天起來都賣光了,只剩花的,殘念。

    phillip 的包我有去反應了,
    客服很有誠意的給了一些折扣,所以算是圓滿的解決囉。

    菜湯應該趁折扣也入手不少美物吧? 期待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為甚麼常常出國去玩 讓我好羨慕喔 現在被一個小寶寶綁著哪裡也不能去 希望你收到水墨畫褲會喜歡耶 我自己是非常愛穿那一條的

      paige的褲子我覺得比較厚 你那裡穿不知道會不會太熱 我覺得C/E家的褲子比較適合你住的地方

      包包可以有折扣那就太好了 不然真的會很生氣啊

      Delete
  9. 嗨 菜湯:

    我是愛跟菜湯買牛仔褲的Clara ! 話說雖然Shopbop已經沒有特價了,但是我發現有一件True Religion的有幾件牛仔褲刷色刷得很美說,想要讓菜湯鑑定一下嚕! 另外一個重點是!現在True Religion也有FF sale 25% off耶! 這樣買起來比Shopbop還便宜阿!


    1. Mid-rise (color: Pioneer)
    這件顏色深一些,在shopbop評價很高!
    http://www.shopbop.com/stella-skinny-jeans-true-religion/vp/v=1/845524441951836.htm?folderID=2534374302023879&fm=other-shopbysize-viewall&colorId=16434#reviewsArea

    在True Religion網站 http://www.truereligionbrandjeans.com/store/productdetails.aspx?productid=7649&colorid=27793&sli=1

    2. True Religion Stella Skinny Jeans
    $198.00 Color: Whiskey Blue
    http://www.shopbop.com/stella-skinny-jeans-true-religion/vp/v=1/1556768568.htm?folderID=2534374302023879&fm=other-shopbysize-viewall&colorId=50487

    這件顏色淺一點,在shopbop好像沒有評價,不過在別的地方評價也是超級高的!


    這兩件我都覺得刷色刷得很顯瘦又很美! 菜湯如果要選一件的話你會選那一件? 我其實覺得whiskey blue好像在更春夏的顏色! 又比較便宜! 不過因為我之前在shopbop買了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Legging Jeans,總覺得Whiskey blue跟AG的這一條好像色調有點像,會重複! 菜湯你覺得呢?

    謝謝菜湯唷~:) 菜湯你最後有買Jason Wu & Melissa的那個涼鞋聯名款嗎 (比較貴的那個) 我本來想要買粉紅色的但是一時之間沒網路,就錯過八折的時間了...菜湯有買的話要示範給我們看唷!

    Clar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官網國際要收運費呢 這樣會比較划算嗎 我覺得這兩條的差異 在背面比較明顯 第一條True Religion Stella Skinny Jeans膝蓋後面有很多刷紋 第二條Whiskey Blue的後面就很清爽 看你喜歡哪一種背面 不然前面看起來都不錯 你買的那條AG The Legging Jeans應該顏色更淺吧 我覺得跟TR的這兩條都不太一樣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