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Tory Burch兩個包款比較Amanda Logo Clutch v.s. Robinson Mini Bag



住在日本的朋友, 也有點想要懷孕了, 可是平常月經就愛來不來的. 日本醫生也很隨興的說, 你驗血都正常, 不需要吃排卵藥, 下一次月經還是遲到的話再來找醫生. 她這次又覺得月經怎麼都不來, 想請醫生開個催經藥甚麼的, 結果到診所照超音波, 然後大家都猜到了, 懷孕囉! 都四個月啦!!!

我自己懷孕的時候每天都在吃苦, 從月經該來沒來的前幾天就有預感了, 胸部痛, 食慾不振, 到後來孕吐跟出血, 實在不能想像怎麼可能有人到了要生的時候還不知道自己懷孕? 這可以說是傻人有傻福嗎, 朋友都不會害喜耶, 只是變得很會放屁, 哈哈哈, 聽說她去看醫生前一天晚上, 她的日本老公才突然說疑你的肚子怎麼變大了(笑死我了), 有沒有那麼神奇的事啊, 真的很恭喜她, 這下子我們大學的好友裡面, 大家都懷孕了, 以後有更多共同的話替可聊了!!

言歸正傳, 日本的舶來品賣的有夠貴是大家都知道的, Tory Burch的東西, 不只是台灣貴啦, 日本更是天價喔, 所以她請我幫她挑幾個Tory Burch的包包, 朋友一言, 我使命必達(其實只是愛找藉口shopping吧!)

***********

這次我選了幾款包, 兩個cross-body斜背包, 收到之後, 我(自己)都很喜歡這該怎麼了得(左手背拍右手心). 首先是這款上次已經偷偷透露的白色Tory Burch Amanda Logo Clutch, 我自己當初一看到就很喜歡這咖包, 其實每一年都有不同顏色, 其中黑色Tory Burch Amanda Logo Clutch(有十幾個滿分評價)是超級經典賣款, 可是今年的白色讓我眼睛一亮, 白色的包耶, 搭配金色hardware, 感覺好時髦(自我感覺良好), 立刻來斜背給大家看.

我穿的:

外套: Tory Burch Kamilla Striped Jacket(之前的介紹在這一篇, 這件外套真是怎麼搭怎麼好看)
牛仔褲: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
高跟鞋: Ivanka Trump 'Janie' Pump (顏色是mint 這裡這裡也都有得買, 我穿5.5號)
白色側背包:Tory Burch Amanda Logo Clutch

***********

本來很怕包包太白會容易搞髒, 其實不用太擔心, 我覺得它的皮質不會太嬌嫩, 顏色也不是純白的, 其實有點帶著象牙色, 就是那種白玉般很溫潤的顏色, 本來擔心白色會不夠突出, 結果意外發現很優雅. 我最喜歡它的鍊子, 是有點帶方的橢圓圈圈, 感覺比一般的圓圈還要有現代感, 它屬於扁型的包包, 所以如果你要裝比較厚的東西就不太適合, 可是我的sony像機還是放得下. 搭配這件也是DVF家的經典款New Jeanne Two Dress(這件有沒有之前跟菜湯一起買也有入手的? 今年還有出紅色版本), 當作手拿包的感覺就像這樣.



所以這個包包真的滿好搭的, 不論你是牛仔褲還是洋裝都很ok, 而且有截然不同的美感, 推薦給大家, 除了白色款以外 還有Tory Burch Amanda Logo Clutch(這個logo部分是婁空的喔); Tory Burch Logo Clutch with Chain(也是黑色款, logo部分不太一樣, 有20個好評);Tory Burch Metallic Logo Clutch(也有金色跟銀色款, 評價一樣優啊)



喜歡這個顏色可是希望包包大一點的話, 還有以下幾個選擇, 不管哪個款式其實都有很多不同顏色可以選啦, Tory Burch Robinson Middy Satchel(這是很受歡迎的robinson系列, 所以皮質非常耐磨耐髒, 可是也會比較硬一點)Tory Burch Marion East / West Tote(這咖就是前兩天透露的那款啊, 哈哈);Tory Burch Robinson Adjustable Mini Bag(這咖也是robinson系列來的, 有一個厚度可以裝比較多東西, 為啥我知道那麼多, 因為我等下也要介紹啊, 哈哈);Tory Burch Amanda Classic Handle Hobo(這咖大小適中我覺得背起來也滿好看的);



***********

再來是這個小巧可愛的Tory Burch Robinson Adjustable Mini Bag, 我的顏色是Bougainville Pink (這款Tory Burch Robinson Cross Body Bag有出同一個顏色)

為啥會挑這鮮豔顏色呢, 大學的時候,這個朋友是我看過衣櫥了最多誇張顏色組合的人了, 常常都會穿了讓人眼睛一亮的配色,不過近年來入境(日本)隨俗,得跟我一樣黑白灰當道(尤其是黑色, 你們也知道日本人最愛黑色), 選一個亮色包包, 幫她找回以前的繽紛心情吧, 這個包款, 因為皮質是saffiano, 耐刮耐磨, 背起來重量剛好, 不過它的鍊子不能拆喔, 我覺得斜背最好看, 畢竟它的包身比較厚, 所以也不適合手拿, 可是可以放比較多東西.



兩個包包放在一起對比, 白色的實際上比桃紅色的長一些, 不過桃紅的是立體的, 白色的是扁的, 都可以裝的下小相機, iphone跟小皮夾. 桃紅的那咖後面還有個暗袋, 可以讓你不用開打開包包就可以塞零錢信用卡等等滿方便的, 你可以看得出來, 桃紅色的皮質跟白色的很不一樣, 那就叫做saffiano leather, 是最耐刮的一種材質.



趕快來搭配一下給大家看, 就知道跟真人對比是啥樣啦, 也很好看喔, 跟白色的完全不同的vibe啊, 哈哈.



我穿的:

外套: Weston crochet-knit jacket (這件收到之後覺得比想像中小件啊... 我穿36號扣起來有點崩)
牛仔褲: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
高跟鞋: Ivanka Trump
包包: Tory Burch Robinson Adjustable Mini Bag

********

上面的那件外套長這樣, 總覺得model穿得比我好看, 很誇張耶, 因為Net-A-Porter這裡的model穿得跟我一樣是36號, 他穿怎麼就沒有太小的感覺呢...



*********

再給大家看看其他人的搭配, 下面這個顏色是之前出的藍色.



*********

我挑得這個包還有其他這些顏色, 我個人很愛黃色那款Tory Burch Robinson Adjustable Mini Bag,超可愛的.



********

其實當初也有考慮這款Tory Burch Robinson Cross Body Bag(這裡還有更多顏色), 這款除了造型比較圓弧以外, 他的內袋有兩層外加暗袋, 背帶也是可以拆的, 內袋有兩層, 他的外型我有中意, 適合喜歡很多夾層的人.



***************

同場加映一下, 之前英國王妃的妹妹Pippa Middleton, 提的就是robinson系列的包包, 是他家的新色stream, 很淺的青綠色, 這個顏色現在有 Tory Burch Robinson Spectator Middy Satchel邊邊是一點點皮革蕾絲的款式.



***********

折扣消息又一發: 之前介紹這雙超美Stuart Weitzman 'The One' Sandal的時候, 有網友被左邊的model穿的美衣電到, 問我是哪個牌子的? 當時我一直以為這是連身褲, 所以用romper跟jumper的關鍵字去找都沒搜到, 後來給我發現原來這是上衣跟短褲的組合, 品牌是Milly, 這是少數還堅持絕大部分都在美國製做的品牌, 上衣是Milly 'Aida' Print Top(這件的肩膀部分有真皮拼接), 搭配的褲子是Milly 'Long Dickies' Shorts, 以上兩件不但都是美國製的, 而且現在都打六折.



********

好消息還沒完, Neiman Marcus這個周末到星期一為止, sale items可以額外七五折(結帳的時候會顯示最後折扣, 這裡是全部可以額外七五折的入口), 剛剛說的那件milly上衣, 就是可以打六折又額外七五折(點這裡), 還有這件milly的洋裝Harper Combo Dress我也覺得可以買, 美國製使用西班牙進口的布料, 看起來把身材襯托得非常完美啊, 這件我自己喜歡的巴蕾舞孃款的小外套Donna Karan Ballet Jersey Wrap Cardigan, 因為是donna karan的collection 原價可是貴得不得了, 現在特價又額外七五折省很大.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6 comments:

  1. 桃紅色那款看起來就是會被菜包搶去揹的小包呀!趕快藏好不然她又要以為是她的包了哈哈!而且菜湯也頗適合揹鮮豔顏色的包耶!

    ReplyDelete
  2. 這幾個包我都好喜歡,如果shopbop有FF EVENT,我就要衝了

    ReplyDelete
  3. 菜湯可以推薦一下男友褲嗎?

    ReplyDelete
  4. 真喜歡這包包,昨天收到 TORY的MAIL說 春季SALE 開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 我昨天的第一篇有提到他家好多折扣包款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