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FF sale之菜湯的推薦篇part 1 of ?



shopbop.com的F & F sale千呼萬喚始出來 折扣碼是:expired 只有三天, 全面八折(有少數品牌限定比如說phillip lim就不行啊), 喜歡的東西趕快加到購物車先搶先贏(可以保留30分鐘), 通常第一天就要趕快把人氣商品搶下來, 因為妳喜歡的別人也都喜歡啊, 哈! 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際也是滿百免運費喔, 還可以直接切換成中文頁面很貼心. 還好平常就有所準備, shopping cart早就堆滿想買的東西, 所以很快就可以結帳去啦,

(如果你是七天之內才剛買的話, 可以寄信給service@shopbop.com要求調價錢, 不懂英文的人用中文寫就可以了, 記得把你之前的order number附上喔!)

以下是第一篇, 可以接著看
血拼第二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2 of ?
血拼第三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3 of ?,
血拼第四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4 of ? 又是包包來著!
血拼第五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5 of ?

**********

下面這是之前有介紹過的一些款式, 都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單品, 尺寸方面如果沒有特別註明的話, 我都是穿xs或是0號, 褲子都是穿24腰, 鞋子是穿六號(如果是其他尺寸會再特別註解), 給大家參考:

*********

下面這不用說了, 每一樣單品我都很喜歡, 星星系列真的太讚了!

皮包: 中型黑金pashli,
星星短褲:Current/Elliott The Boyfriend Shorts
鞋子: Charles Philip Sylvia Suede Tassel Flats我穿6號
上衣: Equipment Sleeveless Slim Signature Button Down Top
圍巾: YARNZ Rainforest Scarf
牛仔褲: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我穿24腰)
大包包:Annabel Ingall Large Isabella Tote


****************

幫朋友挑的幾款Tory Burch家的皮包都很好看, 喜歡大包包就選Marion East / West Tote, 小包包或是手拿包也可以選擇Tory Burch Amanda Logo Clutch.



**************

我覺得春夏穿equipment家的襯衫滿舒服的, 本季難得有好多款我都喜歡, 全部的equipment襯衫點這裡, 還有喜歡舒適的人 vince家的牛仔褲其實真得滿好穿的, 不過穿一穿有變鬆, 可以買小一號; 右邊的dvf洋裝我覺得穿起來很舒服又滿性感的, gigi涼鞋shopbop也有很多不同顏色, 大家可以去這裡看全部的款式.



***********

下面這個水墨畫褲, 我真的是愛到不行, 每天都想穿耶, 因為好舒服好好穿又覺得自己好瘦好有型, 推薦ing! 右邊的襯衫是圖騰非常好看的斑馬格紋, 雖然穿了頗大, 我突然發現可以當成小外套那樣穿也滿好看的.



**********

下面這種打扮, 平常出門我就喜歡這樣穿, 很輕鬆, 又很有自信, 又有自己獨特的一點個性, 不論是TB條紋外套, 還是右邊的長版Pencey Standard Warrior Blazer, 都推薦給平常早上要跑銀行辦事 ,下午忙著要去接小孩 ,想要舒適卻又不隨便的媽媽們.



************

下面這是星星襯衫Equipment Starry Night Slim Signature Blouse 這件很推薦, 我來穿有點鬆可是不會大到離譜, 腳踩船錨圖騰鞋, 右邊讓大家看那件Pencey Standard Warrior Blazer外套搭長褲的感覺, 是不是很顯瘦呢.





***********

ferragamo的鞋子, 如果你有喜歡的話, 絕對不能不第一時間下手, 所有的款式點這裡 Salvatore Ferragamo Trilly Platform Pumps(我喜歡這樣全部包起來的platform 雖然高, 可是感覺比較輕巧);Salvatore Ferragamo Blake Espadrille Flats(夏天就是要穿草編涼鞋啊, 還有黑色款);Salvatore Ferragamo Scott Smoking Flats(這雙顏色也很可愛 還有出很多其他顏色);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Bow Flats(這雙也是經典款)

Vegesoup Recommended
Vegesoup Recommended
Vegesoup Recommended
Vegesoup Recommended


*********

喜歡很蕾絲的漂亮上衣, 那不妨來一件這個廣告主打款Joie Devine Crochet Lace Top吧.

  Vegesoup Recommended


**********

之前介紹過的Charles Philip便鞋系列, 下面這是主打款的Charles Philip Yasmine Flats, 不趕快買尺寸一下就跑光啦, 其他還有很多雙也都很好看, 像是萬花筒 Charles Philip Yasmin Kaleidoscope Flats顏色也滿特別的.

  Vegesoup Recommended


**************

接著看
血拼第二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2 of ?
血拼第三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3 of ?,
血拼第四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4 of ? 又是包包來著!
血拼第五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5 of ?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2 comments:

  1. 菜湯,tb那個tote我想買白色的,但又怕容易髒,你覺得那個皮質耐不耐髒阿

    minaca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個皮質我覺得是沒有chanel的小羊皮那麼嬌貴啦 是有一點韌度 不過淺色的不管怎樣還是要比深色的小心一點比較好喔 白色的夏天背會很好看啊

      Delete
    2. 我買白色的,這是我第一個淺色包包呢,還買了C/E The Infantry Jacket,希望不會被課稅,呵呵...

      minaca

      Delete
    3. gwyneth paltrow穿的那件外套嗎 希望你不會被課稅呢 不過應該還是有比台灣買划算

      Delete
  2. 菜湯我想趁這幾天買母親節禮物
    但TB大包跟http://www.shopbop.com/edie-zip-tote-joie/vp/v=1/1537390332.htm?folderID=2534374302162453&fm=other-shopbysize-viewall&colorId=11377這一個還有http://www.shopbop.com/leather-tote-m-missoni/vp/v=1/1558661628.htm?folderID=2534374302055237&fm=other-shopbysize-viewall&colorId=12094這個我都覺得好好看啊!!!
    你覺得哪個比較適合45歲媽媽背阿?我想要耐看一點的包款
    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喜歡M Missoni Leather Tote 感覺比較少見的顏色, 而且也比淺色的容易照顧~~

      Delete
  3. 星星褲我的尺寸賣光了!嗚嗚嗚...忘了帶信用卡到公司的後果!

    ReplyDelete
  4. 我也沒買到星星褲,好可惜哦!!

    ReplyDelete
  5. 菜湯:

    tory burch的官網打折了,想請問你推薦的條紋外套size是正常的嗎?
    因為官網上說建議size up??真苦惱!!!我163cm/49kg,上圍32.腰圍25,不知道買xs可不可以啊?
    因為shopbop的model 179 cm也才穿s.....我應該不需要穿那麼大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KAMILLA JACKET你說這件嗎 現在打折又可以加上額外七五折超划算一定要買的啊 你穿xs大概就可以了 反正裡面也不要穿厚毛衣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