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純天然貴婦保養品Tata Harper實用心得(現在用平價也買的到~~)



Photodog是家裡最吃香的男人, 他一下班, 家裡的女眷們全部湊到他跟前要跟他說話, 而且每個人都自講自的, 我和菜包比誰講的大聲, 沒聽到photodog回答還會生氣.

*********

photodog兩手一攤, 無奈的唱起:

...I'm an ordinary man...Who likes to live his life, free of strife...
(我只是個普通的男人,一個想要過著沒有紛爭生活的人...)

But...Let a woman in your life and your serenity is through...
(你一旦讓女人加入你的生活, 你就再也沒有平靜的一天...)

....she will beg you for advice, your reply will be concise, and she will listen very nicely,
(她會尋求你的意見, 你會回答得很準確, 而她也會好像很耐心的聽著)

and then go out and do exactly what she wants!!!
(然而一旦出了門去就完全不管你的意見, 只做他自己想做的事)

...I'd be equally as willing for a dentist to be drilling , than to ever let a woman in my life...
(我寧願去看牙醫牙齒被鑽洞, 也絕對不要讓女人跟我生活...)

***********

出自奧黛莉赫本的窈窕淑女(My Fair Lady), 裡面男主角Henry Higgins跟他的朋友解釋為啥不想結婚的時候, 唱的那首I'm an Ordinary Man. 話說這首歌還真的滿能形容photodog的現狀, 以前只要忍耐我一個, 現在又有兩個小淑女虎視眈眈, 他一個都不能得罪, 要做家裡的大紅人其實也粉不簡單哪! (以下的youtube裡面是摘錄的電影的那一個部分, 還有加上歌詞字幕,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我每次看每次都忍不住覺得好笑.)



結果媽姊相爭, 妹妹得利, 湯包用笑的彎彎的眼睛, 還有發音不太標準的"八八"把photodog贏走了, 哈哈哈~~~

**************

昨天有簡短的跟大家說我又發現Tata Harper的賣場有進貨, 也有其他的網友說他們有發現趕緊補貨呢, 呵呵, 他上面的註解是說可以international shipping available, 可是我用了台灣的地址試試看卻說不能寄, 好可惜喔, 今天想把我的使用心得寫的完整一點, 順便把連結連在此篇, 讓大家比較容易看,



居然有網友昨天訂今天已經收到了, 跟我報告說這次收到的都是新包裝喔, 跟NM賣的長的一樣更有質感, 而且其中的Hydrating Floral Essence花香化妝水跟Resurfacing Mask粉紅高領土面膜都是新配方, 所以我也把圖片都放成新包裝的讓大家看.



PS. Hydrating Floral Essence花香化妝水是gwyneth paltrow在town & country專訪的時候說最愛用的化妝水呢!

(其實我在猜, 應該是myhabit不久之後就要上tata harper的特賣, 只是被我們偷偷發現舊賣場有貨, 他們照片都還沒換成新的呢! 知道的人自己去撿便宜就好, 不要說出來喔, 噓~~)

tata harper是在美國vermont州完全在地生產的純天然植物保養品, 當初就是覺得在餵母奶, 還是使用純天然的東西比較安心, 訂價高昂, 可是喜歡的人就會覺得一分錢一分貨,(我自己都是上次特價入手的啦, 省很多.)

(在NM的專櫃)

*************

我自己手邊在用的有:

1.Repairative Moisturizer: 這罐我自己超愛, 香味宜人(對香味敏感的人請pass), 這也是Marie Clair的總編Nina Garcia最喜歡的一罐(因為我們都是有品味的熟女? 哈哈哈好會臉上貼金) 總之, TH家的產品香味完全來自裡面調配的天然精油, 每一罐都不一樣, 記得我去年秋冬剛生完寶寶, 擦這罐我覺得很剛好, 說是給膚質中乾性的人使用, 實際上非常好吸收一點也不黏, 跟我想像中要給乾性肌膚的人來擦得那種濃稠差很多呢, 我整個冬天都沒有脫皮, 家裡還都24小時開暖氣喔, 可能我還不算非常乾的膚質吧... 因為我覺得如果超乾的人這罐有點不夠力, 如果你只有一點乾, 那這罐就很剛好. (review點NM這裡amazon這裡)

**************

2.Replenishing Nutrient Complex 高質量的精油組合(rosehip, jojoba, olive, apricot kernel, borage, and carrot seed) 裡面有個小金屬滾球讓你把精油薄薄的滾上臉, 脖子 嘴唇, 如果你嫌你手邊的面霜不夠保濕, 就可以薄薄的滾上一層精油, 讓精華被鎖住, 除了當作保養品以外, 也可以當作臉部按摩油, 一個禮拜按摩三次, 這罐雖然說是精油 可是味道不強, 我自己喜歡擦在嘴唇上, 因為他是滾珠的設計, 當作護唇油效果一流, 我好喜歡擦上之後嘴上微微的精油清香, 嘴唇也立刻變柔嫩. (評論可以點MUA這裡)

**************

3.Rebuilding Moisturizer則是適合夏天或是混合/油性肌膚的人, 我之前一直想說等到夏天再來用, 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太清爽春天用不夠力? 可是我把它拆開來用, 發現比我想像中濃多了, 這幾天北加州的天氣很熱, 擦一層之後很舒服耶, 就是他家一貫的不油膩, 可是吸收之後臉很好摸 ,評價可以看NM這裡,

*************

4. Restorative Eye Cream 這是他家的眼霜, 跟其他廠牌用手沾取不同, 附按壓式的出口, 這樣眼霜完全不會被髒手或是空氣汙染, 我自己用完整罐, 其實每天用用量還滿省的, 用了好幾個月, 眼周不會長肉芽, 可是又夠滋潤, 我很愛, 味道也很好聞, 之前看到有人說用太多在上眼妝會有脫妝的可能, 我根本沒那問題耶, 反而是用了這個眼霜之後上妝超服貼的, 想買的話Neiman Marcus有賣.

************

5. Rejuvenating Serum 這是他家最貴的精華, 不油膩滿清爽的很好吸收不會悶悶的, 說是精華液可是比較像乳液的質感, 不過我覺得這罐的精油味道比較濃就是了, 不喜歡味道太重的人要考慮. 想看評價點NM這裡, 這次這罐沒有補貨好可惜啊, 有網友說這罐可以消除臉上的微血管.

*************

6. Aromatic Stress Treatment 這罐白色小罐是舒壓的香水精油, 也是前面有個滾珠讓你可以輕輕上一點點按壓在頸部動脈處, 深呼吸芳香的精油達到舒壓的效果, 我自己這罐比較少用, 因為我都會忘記要用, 哈哈哈!

***********

(在佛蒙特的農場手工摘取香草)

下面是他家最有口碑的兩樣產品, 屬於清潔跟面膜類, 兩者是可以搭配使用的:

1. Regenerating Cleanser 裡面有以色列水仙花球溫和去角質 (看評價可以點amazon這裡, 還有Neiman Marcus這裡) 改良的薪包裝變成像軟管的擠出式的.

2. Resurfacing Mask, 這是粉紅高領土面膜, 所有的無毒純自然成分都是在vermont的農場手工製作, 可以跟上面的Regenerating Cleanser搭配, (評價可以點amazon這裡, anthropologie這裡) 聽說這次賣的是改良過的新配方啊.

3. Refreshing Cleanser 如果你是敏感膚質, 那可以考慮這罐是專門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的潔膚乳.

*************

喜歡芳香療法的人, 也可以考慮下面這兩組:

1.Aromatic Stress Treatment 這罐是助眠的香精 (有失眠問題的人可以試試看, 點這裡有很多好評可以參考)

2. Aromatic Irritability Treatment這罐是香氛療效的香水, 如果你平常容易生氣動怒, 那這罐可能可以舒緩你的焦躁... (photodog云: 來人啊, 幫菜湯買個10瓶吧~~) (點amazon這裡看review)

**************

其他所有特價的Tata Harper的產品在這裡

**************

Saks的 FF sale持續進行中(詳情請參考這一篇有我的shopping list) 不知道大家買了啥好東西? 小重點: 他家的東西有很多品牌不能參與特價, 還有有些是可以參與特價的品項, 可是一旦現貨賣光變成要pre-order的話, 也不能打折喔, 所以趁著還有現貨的時候就趕快下手吧~~~

話說今年的Burberry 我最愛的一件外套就是他了: Burberry London Peplum Jacket, 怎麼有外套可以這樣又有氣質又美啊!! 可是抱頭痛哭居然沒有我的尺寸~~~

13 comments:

  1. 菜湯

    我想買Chloe 的 patchwork wallet, 可是看了好多美國網購網站都找不到. 可以幫我看看在哪裡還買得到嗎? 謝謝!

    ReplyDelete
  2. 菜湯,你好,shopbop八折時錯過了MK 的Oversized Rose Gold Watch 非常後悔
    ,沒想到今早竟然讓我估到了這個網站http://www.michael-kors-handbags-sale.com/michael-kors-watches-michael-kors-rose-golden-c-10_14.html,裡面MK的東西便宜到讓人心動,我的卡都拿出來了,幸好僅存的一點理智阻止了我!美國的仿冒品多嗎(身為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不得不提防這個),你看得出裡面的商品有什麼破綻嗎?
    你的兩個小寶貝真的很可愛,我家的小孩正處在狗也嫌的兩歲時期,常做些蠢事,讓人覺得好笑又好氣!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建議你不要買 這些網站很多都是直接從大陸之類的地方寄出來的 我光是看他的網址就存疑了 裡面的商品也可以用真品拍照啊 可是寄給你的東西誰知道呢 手錶這種東西 還是要載有信譽的店家買比較好 給你參考囉

      Delete
    2. Dear 菜湯,我收到你推薦的Lulu Frost手環,真的好美!
      但是他的開口好大,總覺得走路走一走就從手上滑掉了,請問菜湯也有這樣的困擾嗎?
      我的手腕很細,House of Harlow的一款開口金色手環就曾經在走路時滑落,幸好路人好心追上來。
      最後便往上方卡住,也另有一番風情,但是Lulu Frost好像就不適合這樣配戴了。

      Delete
    3. 哪一款手環 你是說我也有買的那款嗎 他是可以縮小的啊 你用力壓 他可以收的小小的 完全不會掉下來啊 我要脫掉還要先用力扳開呢

      Delete
    4. 原來可以壓,我以為壓會壞掉呢。謝謝菜湯!

      Delete
  3. 菜湯,請問Tata Harper的保存期限是多久? 因為我想買但目前還用不到,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打開是一年 打開之後是六個月 妳想要保存的話 要放在陰涼的地方最好 開封之後也最好不要放潮濕的浴室 這樣裡面的精油才不會變質 因為都是純天然的...

      Delete
  4. 菜湯,
    最近保養品剛好用完了,又遇到花粉過敏肌膚敏感時節,
    所以一口氣打包了Tata Harper所有臉部保養用品,
    就只差眼霜,
    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在Amazon上找,
    意外發現一個也是all naturaI的產品,
    Skin2Spirit
    產品的評價都不錯,
    菜湯有聽說過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個牌子沒聽過耶 可是不貴評價又好 值得研究呢

      Delete
  5. 菜湯,Tata Harper官網現在到5/13有母親節八五折,化粧水,精華,身体油和唇彩四樣可折扣,加州免税,我等不及myhabit補貨精華液了,你有興趣可以看看。code:mostwamt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