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Les Nouvelles額外八五折之包包推薦



Les Nouvelles現在在FF Sale可以全面八五折(code:BESTIES): 這個網站是美國境內免運費, 國外一律$35 flat rate運費, 最棒的是, 除了喬治亞州以外, 美國其他州都不用加稅, 省超多!!

**************

喜歡pashli包包的人尤其不要錯過了, 因為他們有mini的雙色包White & Black Pashli Mini Satchel, 還有中型款的Pashli Medium Satchel / White & Brown都可以打八五折,

*************

還可以考慮T-180這個牌子的包包, 我喜歡的有Striped Leather Mini Zip Bag, 黑白線條的立體斜背包好cute!



整體搭配起來像這樣, 就算衣服再鮮艷也不怕搭不起來!

跟這款Cartable White & Black Mini Crossbody Bag, 都是義大利製, 訂價不高, 這個品牌vogue之前有專篇介紹過, 下面的是品牌創辦人之一在LV的秀場外面被拍到的照片 所以他的外套是LV的新款呢, 我覺得T-180的包包 年輕女孩背好看 有點年紀的知性熟女背起來也很讚



*********

剛剛發現去年介紹的貴婦牌純天然保養品牌Tata Harper賣場突然有貨了,目前看到是都還可以國際遞送, 之前有錯過的可以考慮, 因為價格非常實惠, 可以參考我之前這一篇的介紹, 我自己上次買了很多產品, 也把使用心得跟找到的review都放上去了, 小重點, 他的產品精油都放得很多, 不喜歡有香味的人可以pass...如果喜歡香精油的人, 就應該會喜歡用起來的感覺.



15 comments:

  1. 我和姐姐也有發現Tata harper突然有貨了! 一直覺的是假的 直到出貨才放心:) 真的很好用 我很喜歡他們的香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是去年特價的時候就買來用的嗎 我一直以為不會再特價了呢 沒想到又有撿便宜的機會好開心啊

      Delete
  2. 我上次買的整組前陣子也剛用完,感謝菜湯提供的補貨消息,我又進了全套,只是可惜精華和眼霜沒貨了,那兩瓶超讚的說........殘念!!希望之後會補貨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收到了!收到了!這次的包裝和瓶身都換嘍,和我在Neiman看到的一樣,瓶身是磨砂綠色玻璃配金蓋子,質感更高檔。Toner和Mask也是改良後的新配方款,洗臉的也變成牙膏條狀包裝。只可惜她家產品講究新鮮,不然真想囤貨說!我要來問台灣的姊姊要不要也來一套....

      Delete
    2. 你真的太厲害了 為什麼你每次買都很快就收到啊 謝謝你跟我說他是賣換新包裝的貨 我也覺得早就應該換包裝啦 之前真的是太陽春了 雖然我們應該注重裡面的東西不是外表 可是看到漂亮的包裝心情也好嘛 我自己也是最愛眼霜那瓶 可惜沒得買

      Delete
  3. 我是 Hoyu 的姐姐! 我買的 rebuilding moisturizer 跟 resurfacing mask 都出貨了! 很期待面膜, 用了以後來分享心得. 偷偷說, 我也住 bay area, 每次看菜湯寫的文章都覺得特別有親切感! (然後不知不覺跟著買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囉哈囉 鄰居你好 你之前有買過甚麼呢? 這次買的品項是之前沒買過的嗎? 我覺得每拆開一樣他家的商品 就很期待聞那些不同的精油香味 真得滿享受的

      Delete
    2. 好開心喔, 菜湯回我的留言!

      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東西耶, 因為妹妹說乳液很香很好用. 不過除了這次的, 之前跟菜湯買了DL jeans, 圈圈鍋(真的很好加熱), Dr Brandt, Vince Camuto 的蝴蝶蝶鞋(超級可愛), 好身材洋裝, 好走的MB ballet flat......(全部列出來怎麼感覺好多)被菜湯推薦過的單品, 買起來都格外有信心! 謝謝菜湯這麼用心寫網誌, 有時候可以不看報紙, 但是一定會看菜湯的

      Delete
    3. 姐姐好笨 哈哈哈 菜湯覺得Tata harper的保存期限會有多久 包裝上只說要放在黑暗陰涼的地方 好想多買點屯貨唷!! 我之前有買rebuilding Moisturizer 這次多買了花香化妝水和有名洗面乳 洗面乳溫和去角質有股橘子味 我很喜歡!!
      我們每天不看報紙但會看菜湯+1

      Delete
    4. 妳怎麼可以說姊姊笨啦 哈哈 我覺得妳如果想要囤貨 可能要放冰箱 如果放在潮濕的浴室 味道會有變質的可能喔 我覺得這次沒有眼霜超可惜的 眼霜用起來好舒服啊

      Delete
    5. 也很想囤貨的我查了官網的FAQ,答案如下:
      What is the shelf life of your products?
      Our products have been tested for a shelf life of one year unopened and 6
      months opened. If you find that your product has an unusual smell or you see mold or
      discoloration, do not be alarmed; our natural formulas are delicate and can be
      affected by exposure to air and other contaminants. These instances are rare
      and we will be happy to replace your product.

      問題是怎麼界定製造日期啊??瓶身上的編號是他們公司內部的批號,不是一般的製造日期啊!抓頭

      Delete
  4. 我也是天然保養品的愛好者, 剛下單了一堆tata harper的產品, 但結帳時顯示無法寄送台灣, 為什麼這樣,好失望喔,真想試試它家的產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為啥不能寄耶 去年的特賣好像就可以寄說

      Delete
  5. 真的不能下單說~為什麼 他明明說beauty可以寄international的阿阿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