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2 of ?



本篇是shopping list三部曲的第二部, 其實我發現三篇是寫不完的... 請不要錯過

血拼第一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1 of ?,
血拼第三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3 of ?
血拼第四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4 of ? 又是包包來著!
血拼第五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5 of ?

都是我覺得很讚很好搭的單品~~~大家搶到甚麼好貨也要來交流喔~~~

(重點提示:shopbop.com的F & F sale千呼萬喚始出來 折扣碼是:expired 只有三天(到18號美西時間午夜11:59分為止), 全面八折(有少數品牌限定), 喜歡的東西趕快加到購物車先搶先贏(可以保留30分鐘), 通常第一天就要趕快把人氣商品搶下來, 因為妳喜歡的別人也都喜歡啊, 哈! 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際也是滿百免運費喔, 還可以直接切換成中文頁面很貼心.如果你是七天之內才剛買的話, 可以寄信給service@shopbop.com要求調價錢, 不懂英文的人用中文寫就可以了, 記得把你之前的order number附上!)

**************

Dolce Vita Fionie Top(這件我本來就要買的現在又打八折真是天助我也, 今天才補尺寸的呢, 實在太愛他的七分袖版了, 背面尤其美 我有看過有人把七分袖版反過來穿耶就是釦子在前面那樣);

************

喜歡old european chic的styling, 那絕對不能錯過這雙超級人氣牛津鞋Dolce Vita Orina Cutout Oxfords, 不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少見嗎, 要看review可以參考這裡, 都非常不錯.



黑色白色款分別搭配起來像這樣



************

Plomo Adelina Open Flats(來幾雙我覺得很美的鞋子們, 左起為墨西哥裔設計師Plomo Adelina的作品, 很別緻的一雙鞋); Plomo Liliana Tonal Colorblock Sandals(第二雙也是同一個設計師的作品, 仔細看顏色是有一點漸層的喔, 還有出另一個顏色也很好看); Tory Burch Amalie Metallic Sandals(第三雙是tory burch這季我覺得最漂亮的高跟鞋啦, 他還有平底鞋款尺寸已經快要光光了); Rag & Bone Sigrid Sandals(最右邊是Rag & Bone家的涼鞋, 他家的鞋子品質都很好, 這款涼鞋的評價也很讚, 有人說他之前買過一雙穿很久都不會壞)



**************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Natasha Bag(小馬克的包包 classic Q系列的不愧是classic, 好背又好看, 所以每年出新色, 這次的玫瑰杏色, 還有藍色版都不錯看, 他家的包包只要是印尼製的質感都不錯);Marc by Marc Jacobs Washed Up Billy Hobo(這款是比較新出的中型包, 可肩背可斜背, 人氣可不遑多讓, 要看review還可以點這裡, 有三個顏色可選)



**********

喜歡tory burch家平底鞋的人, 也可以看看他們最近才推出的chelsea巴蕾舞鞋Tory Burch Chelsea Ballet Flats.



************

左邊穿的就是Tory Burch Nappa Leather Reva Ballet Flats經典金色hardware的reva官網從不折扣, 我平常都穿6號可是這雙要穿到6.5; 右邊包包是紅色Rebecca Minkoff Cupid Satchel, 拼接皮褲Paige Denim Paloma Leather Legging Jeans也超級推薦又瘦又有型又舒服好穿, 我看快要賣光啦, 我穿xs很剛好.



***********

不知道有沒有人穿過R13家的褲子, 他家的褲子超貴的, 可是很多的設計都很特別耶, 全部都是義大利製的, 我非常欣賞的西班牙文版vogue的stylist Barbara Martelo, 穿的就是R13的褲子.



另外Gwyneth Paltrow也是他家褲子的愛好者.



**********

今季有甚麼款式呢? 比如說這條R13 X Over Waxed Jeans, 我還真沒看過這樣的設計, 可是我不會討厭耶, 還滿想穿穿看的... R13 Skinny Jeans這條跟最右邊那條R13 Skinny Jeans也都滿好看的, 尤其是最右邊那條, 看起來腿好細喔.



**************

他家也有很讚的男友褲, 比如說R13 Relaxed Skinny Jeans(這條model穿起來整個顏色跟褲型都很出色)R13 Slouchy Skinny Jeans(這條原價就賣光那應該很好穿吧);R13 Slouchy Cutoff Shorts(連短褲都做得那麼迷人), 有興趣的人趁著打折比較買的下手啦.



***********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Napa Dress(這是兩層的蕾絲洋裝, 這個牌子專門就是從古著找尋靈感, 注意看他的胸前有水平垂直的線條); Diane von Furstenberg Achava Dress(這件洋裝我穿過黑色版, 是dvf家的秀上款, 穿起來比想像中好看而且滿特別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Patmos Sandals with Lucite Heel(這雙涼鞋剛好可以搭配前面兩件洋裝)



************

還有我知道要夏天了, 可是這雙靴子就算穿熱褲搭配也很好看, Rag & Bone家的超級人氣精典款harrow booties 現在趁打折買咖實在, 不然每年快要入秋就有人問我哪裡才能買到折扣... 下面是nina doborev搭配短褲的樣子, 是不是超好看!!! 我建議既然要入夏了, 那買淺色系的這雙grey灰色版本更好搭配.



我自己買的是黑色版這雙Rag & Bone Harrow Booties, 尺寸方面我買大半號剛好, 可是大部分人都覺得要買大一整號, 給各位參考. 既然說到harrow, 那就順便提一下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基本上黑色款也是不會打折的, 現在要夏天了, 如果搭淺色洋裝那也是選擇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in Canvas灰色款最好搭, 其他今季所有的newbury款式在這裡, newbury尺碼就滿正常的我穿36.

左邊就是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搭配條紋上衣跟legging; 右邊是Rag &Bone Harrow Booties搭配Alexander Wang Emile Satchel.



***********

Tibi Milo Suiting Blazer(如果要找真正的長版外套, 這件Tibi家的很漂亮, 我最喜歡他的修長又偏窄的領子);Velvet Ida Top(這件上衣的顏色真亮眼, 美國製的, 訂價不高);Current/Elliott The Freshman Tee(這件星星上衣也是C/E家的, 下襬還故意做得好像非常有年紀那樣有點破破的啊, 話說model的褲子是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Skinny Jeans, 這個圖騰朋友有買不同色的, 只能說超特別);



**********

alice + olivia Drop Waist Boat Neck Dress(這件黃洋裝實在太可愛啦);By Malene Birger Elizao Slit Back Dress(這個亮麗的粉色洋裝, 很適合吃喜酒呢);Tibi Organza Dress(有點隱約薄紗感的黑色洋裝, 剪裁是我喜歡的A字下襬);



*********

夏天的圍巾我喜歡的有: Tory Burch Lealan Mix Print Scarf(我就是喜歡這種顏色組合);Diane von Furstenberg Circle Scarf(這條是一整圈的那種circle的圍巾呢, 就算手拙的人也會圍的很美吧, 我尤其喜歡裡面藍色的水彩暈染效果);Theodora & Callum Anatolia Scarf(這條的顏色是現在最流行的土耳其藍, 不過裡面料子有麻, 可能會比較容易皺)





************

PJK Patterson J. Kincaid Man Repeller x PJK Apple Tee(這件的蘋果是重點大家應該有看出來, 哈); Vince Colorblock Tee(vince家的雙色T, 有顯瘦功能) MINKPINK High Tea Top(這件蕾絲小罩衫後面有做拉練);Current/Elliott The Freshman Tee(這件就是lookbook也有的那款上衣)



*********** *********

sam edelman已經有這雙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轟動武林了, vince也推出了類似款Vince Mia Flat Suede Booties, 訂價比較高, 可是質感更好, 他的靴筒更低, 小腿會看起來更長; 然後是之前說過好好看的這雙ankle strap的高跟鞋Vince Adria Ankle Cuff Sandals, 還有這雙Vince Lana Double Strap Sandals整個搭配起來的感覺也很不錯(點這裡看model示範).



************

我喜歡的配件有: DITA Jacquard Sunglasses(每次都只能在這個時候打折買的Dita太陽眼鏡, 這副小貓眼真有氣質又時髦);Club Monaco Turquoise Spike Earrings(不貴又好看的垂吊飾耳環, 不覺得顏色搭配的真好嗎!);Juicy Couture Bauble Small Hoop Earrings(金色的珠珠好像有把耳垂環繞住的感覺, 而且很便宜喔);



*********

STYLESTALKER Parallel Universe Dress(這件洋裝/長版上衣我入手了, 完全就是我最近愛的那種style, 裡面搭配legging或是skinnies都可以, 也不貴);Juicy Couture Guipure Lace Dress(這件JC家的蕾絲洋裝, 我覺得因為裡布用淺褐色做對比, 蕾絲好立體好像皮質切割出來的一樣有質感); By Malene Birger Awikio Riviera Stripe Dress(粉紅色調紋搭配船錨圖騰好Q, 感覺不挑身材穿);



************

上一篇請看FF sale之菜湯的推薦篇part 1 of 3, 下一篇請看血拼第三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3 of ?, 血拼第四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4 of ? 又是包包來著!,
血拼第五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5 of ?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0 comments:

  1. Nina Dobrev旁邊牽的Ian Somerhalder才是最好看的配件吧~~~科科.....

    ReplyDelete
  2. 我覺得最抵買的還是Jeans啊,先下手了Current/Elliott The Boyfriend Cropped Jeans和AG的Stilt Roll Up Jeans,想請問菜湯之前購入的那條星星短褲需要size down嗎CE家的褲子尺寸好像很難拿,Boyfriend Cropped Jeans這條的只有選擇1 size down希望不要太大才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短褲不用size down耶 我自己穿起來24剛剛好 我的朋友還覺得今年他家的短褲變緊了 你的boyfriend cropped jeans是哪一個刷色啊? 正想來做一個介紹呢.

      Delete
    2. 我買的顏色是 Super Loved Destroy;看起來好舒服好軟的樣子啊

      Delete
    3. 你買得就是最經典的款式呢!

      Delete
  3. 對了,還有這雙Jeffrey Campbell Amelie Lace Espadrilles跟Valentino
    Glamorous Lace Espadrille Ballet Flats相似度很高,只是不知好不好穿,不過二個評價都五顆星呢

    ReplyDelete
  4. Hello 菜湯,

    謝謝妳的介紹,有大出血了。 我記得大概1-2月前妳曾經介紹過一對高跟鞋,好像是cage的跟。價錢是400+....他的網站是粉紅系的。。。妳說很漂亮,但是價錢有點高。還有印象嗎?

    augusti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 你說的高跟鞋我還真的事一點也沒印象 你說的是透明的鞋跟嗎 是我在部落格裡面說的 還是"跟菜湯一起買"裡面提到? 整雙鞋甚麼顏色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