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3 of ?



本篇是shopping list三部曲的第三部, 其實我發現三篇是寫不完的.. 所以我現在標題已經改成?而不是3了, 哈哈哈

請不要錯過前情提要, 都是我覺得很讚很好搭的單品~~~大家搶到甚麼好貨也要來交流喔~~~:

1. 血拼第一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1 of ?,
2. 血拼第二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2 of ?
3.血拼第四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4 of ? 又是包包來著!
4.血拼第五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5 of ?

(重點提示:shopbop.com的F & F sale千呼萬喚始出來 折扣碼是:expired 只有三天(到18號美西時間午夜11:59分為止), 全面八折(有少數品牌限定), 喜歡的東西趕快加到購物車先搶先贏(可以保留30分鐘), 通常第一天就要趕快把人氣商品搶下來, 因為妳喜歡的別人也都喜歡啊, 哈! 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際也是滿百免運費喔, 還可以直接切換成中文頁面很貼心.如果你是七天之內才剛買的話, 可以寄信給service@shopbop.com要求調價錢, 不懂英文的人用中文寫就可以了, 記得把你之前的order number附上!)

**************

插播一下:

4/16 Myhabit難得的額外八折折扣碼(expired)今天最後一天, 折扣碼可以使用多次,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新增之前我覺得不錯的賣場: Alexander McQueen Eyewear(這是Mcqueen家的眼鏡框);Radiance Pearl Jewelry(美國製的真珠項鍊跟手環);Cheyenne Pump(這雙現在價錢變低了, 我覺得很好看耶, 之前查過評價也非常好);Bibi Flat(這雙也是很可愛+性感, 尺寸還齊喔, 我覺得實在應該趁八折入手)

***************

回到shopbop吧, 每次FF sale的時候, 最先賣光的總是鞋子跟皮包, 所以接下來繼續介紹皮包們!

**************

朋友對大包包一直沒有興趣, 他喜歡很淑女的小包包, 可是現在要當媽媽了, 終於要對大包包屈服啦, 哈哈哈哈(笑得很開心), 上次先跟大家透露挑了Tory Burch Marion East / West Tote這個包的時候, 有網友也跟我high five, 因為他也有買這款的藍色, 他也是兩個小朋友的媽, 覺得這款包又大又好背很適合當媽媽包呢, 我自己之前在店裡面試提的時候, 是穿著長版上衣搭配legging, 當時就覺得很喜歡那樣casual的調調, 上次給大家看搭配牛仔褲跟條紋外套的效果, 其實這個包款 搭配洋裝也很好看, 拿出要等胸部退奶之後才敢穿出門的burberry洋裝搭配一下... (我的顏色叫做royal tan可以去這裡買)



**************

近看的話他的logo是這樣立體的, 皮質我覺得還算滿耐操的, 是柔軟有厚度的皮, 如果買藍色款當然很安心, 買白色款的話也不用太擔心.



************

說到大包包, 這個是新出的款式, 我覺得Tory Burch Amanda Slouchy Tote容量夠大, 背起來也不賴.



*************

中型包有一款叫做Tory Burch Priscilla Small Frame Satchel現在人氣也越來越旺, 手提包款, 跟fendi的pee-ka-boo的味道有點像, 我覺得質感很好也可以裝很多東西 母親節要買包包送媽媽或是自己用都很適合喔! 而且這款包包暗袋超多的, 前面一個後面一個裡面有兩個, 絕對讓你很好收納.



看起來真的很有fendi peekaboo包的知性感呢!



*********

alice + olivia Sleeveless Turtleneck Dress(我一直致力在找尋價格不要太高, 可是又有優良修飾效果的洋裝, 這件應該有符合所有的要點, 而且評價也很完美, 所以大家可以考慮喔, 稍高的領口, 加上腰側的ruching, 是會有修飾的效果無誤);findersKEEPERS One More Try Dress(中間這件有做出color block的腰身設計 身材也看起來很玲瓏 同樣的訂價也不高); Tibi Isosceles Sleeveless Dress(這件的下襬會非常修飾大腿, 今年春天真得很莫名其妙, 像這樣的經典shape的洋裝好少見喔)



*********

幾件春夏可穿的外套: Rebecca Minkoff Acid Bloom Nolan Jacket(這是RM家的花園風小外套 布料是絲質的);sass & bide Mighty Oaks Jacket(中間這件我自己滿喜歡的, 他的衣腳有非常精緻的珠珠訂製, 滿有質感的); alice + olivia Puff Shoulder Crop Jacket(這件是A + O家的長賣版型小外套, 非常適合搭配在洋裝外面喔)



**********

喜歡Current/Elliott家褲子的人, 可以趁打折入手幾條新款試試看: 花褲Current/Elliott The Ankle Skinny Jeans, 極讚男友褲Current/Elliott The Slouchy Stiletto Jeans, 跟菱格紋的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Skinny Jeans.



褲腳有漂亮花紋的Current/Elliott The Cutoff Stiletto Jeans; 我想買的上衣上衣Current/Elliott The Freshman Tee; 還有自從skinny當到之後很少看到的bell bottom Current/Elliott The Low Bell Jeans.



*********

喜歡vince的人, 也可以趁機買幾件穿, vince家的衣服剪裁, 通常他家的衣服我來穿都是有點太大了, 換句話說, 就是非常適合大小姐的身材, 最左邊是Taylor Swift有穿過的Vince Double V Sweater, 料子是麻質, 春夏穿不會太熱; 我喜歡中間這件Vince Silk Knit Combo Pullover, 嫩綠的顏色, 正反材質不同, 正面是絲質的; 然後最右邊的cashmere混紡Vince Seed Stitch Crew Sweater我覺得看起來也很舒服, 另外這件Vince Stretch Crew Sweater評價也是很好.



**********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這個牌子的圍巾材質是人造纖維, 比較不保暖, 可是剛好適合春夏, 評價也是很不錯喔, 我個人強力推薦, 我有買下面第一條, 搭配起來好好看, 重點他訂價好低, 打完八折一條也才四十出頭, 他家還有好幾條圍巾圍起來效果都不錯. (點這裡有全部款式): New Mexico Scarf(這條上面的圖騰有點像是墨西哥式的磁磚); Chirps Scarf(這條上面是小鳥的圖騰); Diamond Scarf(這條上面的幾何波浪線條圍起來也挺出色)



***********

Tory Burch Amalie Flat Sandals(我好心動得一雙涼鞋啊);Jeffrey Campbell Amelie Lace Espadrilles(網友說這雙很像貴鬆鬆的valentino Flat Lace Espadrille, 我覺得JC的還比較好看呢, 打完折只要六十幾);Tory Burch Kaitlin Ballet Flats(這雙很有香奈兒風吧, 有買的人都說好穿);Tory Burch Reva Ballet Flats(這雙是reva的最新色, 我覺得必買耶, 很柔很舒服的顏色, 我自己這款是要穿到大半號6.5號才會合喔, 給大家參考)



**************

網友要我推薦男友褲, 其實我也想要做一個專輯, 畢竟可以趁打折買名牌牛仔褲的機會不多, 首先是這件 Citizens of Humanity Dylan Boyfriend Jeans Seychelles 這條褲應該算是被世界上最美的女人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穿出名, 這條適合夏天穿的刷色, 不管正面看, 側面看,



還有從後面看都無可挑剔, 畢竟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真的一舉手一投足都是美.



不過其實這個褲款最有名的洗色應該算是Citizens of Humanity Dylan Boyfriend Jeans forever這條, 屬於比較深的顏色, 評價非常好有幾十個好評, 有個人是說他兩條都有買, 可是比較喜歡深色這條.



**************

另一條名褲就是Sarah Michelle Gellar穿得這條Current/Elliott The Boyfriend Cropped Jeans Super Loved Destroy, 這條很多名星穿過, 像是 Sarah Jessica Parker或是Jessica Alba, 是C/E家的經典款, 也不會打折.



知名部落客也常常看到穿這件街拍, 這條也是想買男友褲的人可以好好參考的一條.



*************

其他還有幾條我也都覺得好看: Current/Elliott The Boyfriend Jeans(也是C/E家的男友褲款Loved Destroy);True Religion Cameron Boyfriend Jeans(TR家的男友褲如果拿小一號, 穿起來不會太鬆垮);NSF Penny Beck Jeans(這件雖然有貴到, 可是model搭配的整體效果很棒, 他穿的黑上衣Equipment Ashton Sweater我喜歡耶, 有訂來試試看);Current/Elliott The Slouchy Stiletto Jeans(這件C/E家的最新款我也有喜歡)



***********

請不要錯過前情提要, 都是我覺得很讚很好搭的單品~~~大家搶到甚麼好貨也要來交流喔~~~:

1. 血拼第一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1 of ?,
2. 血拼第二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2 of ?
3.血拼第四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4 of ? 又是包包來著!
血拼第五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5 of ?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 comments:

  1. Hello菜湯,最後我下單了Paige Denim Skyline Ankle Skinny Jeans,以及ASH檸檬黃的Bowie Suede Wedge Sneakers。

    選鞋永遠都在為尺寸煩惱啊,我腳板比較窄,一般都穿36,儘管review都說要size up,但還是很怕穿起來太大。期待配上厚襪子剛剛好。等收到包裹,再和菜湯報告心得:)

    ReplyDelete
  2. 昨天收到包裹,ASH Bowie配厚襪子剛剛好,穿起來很舒適,也感覺不出高度,很好穿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