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Myhabit額外八折折扣碼(只有兩天喔)之我的shopping list



myhabit有限時兩天額外八折的code: expired (因為美國人報稅今天最後一天) 之前有想買東西買不下手的, 現在趕快去買吧, 一網打進省很大, 之前的特價賣場只要有貨都還是可以買的, 大部份產品都可以寄到國外, 美國境內是免運費. 折扣碼可以使用多次...

把之前介紹過的東西列出一個list讓大家參考,把賣場區別一下大家看得比較清楚(不然連我也昏頭了, 哈哈):

************

*媽媽包:

>DANZO媽媽包特價(之前的介紹點這裡)

************

*太陽眼鏡/鏡框專區

>Alexander McQueen Eyewear(這是Mcqueen家的眼鏡框)

>這是原價超貴當季款的Lanvin太陽眼鏡特賣 (之前介紹點這裡)

>Tom Ford太陽眼鏡在這裡(之前的小介紹還有名星愛用款點這裡)

>Christian Dior Sunglasses迪奧的太陽眼鏡(之前的明星直擊款點這裡)

>Chloé Ernie CL2221 Sunglasses特價,是之前的廣告款. (介紹請點這一篇) 其他還有一些名牌設計師的款式在這裡

>gucci的太陽眼鏡特賣在這裡

***********

*衣服洋裝專區

>我們怎麼能漏掉好身材洋裝呢 之前我的實穿照在這一篇




>Parker洋裝 推薦其中的:Beaded Dress with Back VSequined and Beaded Dress (之前介紹點這裡)

>全部都是美國製的潮牌LnA(之前的介紹點這裡) 本來就打四折現在更划算了趕快多買幾件回去換著穿吧

**********

*牛仔褲專區

>DL 1961 Premium Denim這是我愛穿的牛仔褲 (之前介紹點這裡)



>black orchid 短褲(之前的介紹點這裡有很多明星穿的款)

>買一條抵兩條的Bleulab的褲子 (之前的介紹跟明星穿搭款點這裡)

>DL 1961的白褲: DL1961 Cindy White Slim Boot Jean 30"靴型褲 這是最適合哈比人的長度

**********

*鞋子專區

>孫芸芸也愛穿的增高胖胖鞋Koolaburra

>Calvin Klein很漂亮評價又好的鞋 還有原價很貴的Pour La Victoire新款鞋(之前的圖文版介紹在這裡)



>法國品牌 Zadig & Voltaire個性靴款(之前model穿搭介紹點這篇還有名星直擊款)

>Fendi Bow Pump這是fendi家的經典款還有幾雙零碼

>義大利製的Modern Fiction Italian Ballet Flats平底鞋 (之前挑的款式點這裡)

>Tod's豆豆鞋特賣, 還有一些零碼可以撿便宜~~

**********

*珠寶飾品專區

>Radiance Pearl Jewelry(美國製的真珠項鍊跟手環);

>我也有買的Ettika Jewelry 全部都是美國製 (之前的介紹在這一篇 實搭照在這一篇)



>以古希臘羅馬做為設計靈感的珠寶Eddera Jewelry(之前介紹點這裡

*********

*家庭用品鍋具專區

>美國很受好評的鍋子品牌circulon圈圈鍋系列 這個本來就便宜了 現在可以額外八折簡直就是絕對不能錯過啊 (之前介紹點這裡)

>義大利製的Errebicasa寢具系列 之前沒買現在真的可以買啦 還有法國製的Anne de Solène在這裡

*********

*童裝童鞋專區

>小朋友的可愛鞋子品牌Umi(之前的介紹在這裡)

>英國童裝品牌Emile et Rose這是女寶寶



>這裡是男寶寶區 (之前介紹點這裡)



>英國童裝品牌Bonnie Baby (之前介紹在這裡有很多可愛寶寶照片啊)

>加拿大品牌的小朋友書包飯盒SoYoung特價 (之前的介紹點這裡有很多照片跟明星款)

>geox的童鞋(這個牌子是真的滿有口碑的好童鞋品牌)

>這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 Heelys的輪子運動鞋 有Edge 白色的Wave 跟粉色的Chazz尺寸比較齊 (之前介紹點這裡)

>手工製的Bottleblond Jewels小女生項鍊跟手環 都是made in USA喔

**********

*護膚跟頭髮沙龍專區

>dr. brandt特賣裡面最值得買的就是這罐Time Arrest Crème de LUXE 這罐就是他家類似海洋拉那的那種一罐搞定的精華乳霜 現在相當於四折喔

>之前有個護膚用品專區本來所有品項都是$25以下的,現在額外八折更是便宜死了啦, 裡面超多法國普羅旺斯產的品牌Panier des Sens啊, 很多本來就不到$20, 現在只要十五塊多, 你說是不是比隨便walmart買的東西還要便宜呢!!!

>全部都是日本製的美髮用品Stephen Knoll(可以寄國外), 這是日本高斯集團跟紐約的Stephen Knoll合作推出的系列, 也可以用特價買來試試看.

>Essence of Vali, 芳香療法的組合, 推薦得過獎的Sleep 4-Piece Set 助眠系列 朋友用過覺得讚 現在要加碼買一組送他媽(之前的介紹在這一篇)

>這是買給你的另一半的:英國品牌Taylor of Old Bond Street的刮鬍膏系列(之前介紹點這一篇 他家的產品都是英國製的 我覺得依特價價錢絕對值得入手)

>Oscar Blandi的沙龍產品 (之前介紹點這裡)

>Mommy & Me寶寶媽媽護膚專洗髮精, 這裡面有兩個品牌, 其中Belli專門給準媽媽使用的, 裡面有像是Belli Stretchmark Minimizing Cream妊娠霜之類的保養品; Babo Botanicals則是專門給寶寶用的, Berry Primrose Smoothing Shampoo and Detangling Spray Duo是防止打結的洗髮精...

**********

11 comments:

  1. 菜湯,妳真是太強了,這麼短的時間就可以集結這麼多的好康,對了還有菜湯之前也有推薦過我也有跟著下手的Leigh & Luca和Theodora & Callum家的圍巾也可以買下手喔!!粉愛這二家的圍巾,也很謝謝菜湯的分享!!要繼續挑貨去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氣 我之前寫過那些品項 所以找連結很快啦

      Delete
  2. 另外,還有一件事想了一下還是想請問一下菜湯,我在上星期四分別有三家的包裹同時寄不見了,這種情形我還是第一次碰到,上了ups網站查詢顯示是已送達,寫信給ups,ups却要我直接跟shippers連繫,現在只有drugstore.com同意退款給我,另外 shopbop請我去附近鄰居處找找看,等真找不到再寫信給他們才會啟動調查,SkinStore.com請我再等等,哎,其實問題一定是出在ups,不知把貨送去了那裏,不知菜湯有遇到類似情形嗎,最後有happy ending嗎??現在先生要我把送貨地址改成他公司,嗚嗚,我可是千萬個不願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UPS沒發生過 不過fedex有過一次 鄰居後來拿來還我 UPS的driver跟我很熟了 因為幾乎每天來 我覺得現在問題一定出在ups上面 可是他們通常都有衛星定位系統啊 真奇怪 話說你就請你先生幫你代收吧 我覺得有公司總機來收 比較安心耶

      Delete
    2. 謝謝菜湯的回覆,我上星期一在收包裹時,發現同時有二個UPS的人,感覺好像是老鳥在帶新鳥,沒想到星期四就發生了包裹不見了,希望等二天有好心人送還給我,我想暫時就把地址改到先生公司吧!!

      Delete
  3. Dear 菜湯,

    想請問一下有關DL 1961的SIZE問題。Angel Ankle skinny的Sapphire和Sherbet兩個顏色我都愛!但在選size的時候發現,兩的model的身材不一樣,一個腰26,臀圍37;一個腰24,臀圍34,但他們都是穿26的。如果我平時AG Stilt都穿26,那這款是不是也拿26就可以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抱歉我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跑到junk folder裡面去了 你買26應該是ok啦 不過AG Stilt以前有幾款都滿緊的 如果你是說那幾款比較小的 那DL就要size down到25喔

      Delete
  4. 請問如果要找之前男生的連結 有一期是designer 圍巾的 要怎樣搜尋呢?因為home 或是google 都找不到 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event結束了 除非你之前有留下網址或是email不然找不到的

      Delete
  5. 菜湯 請問一下要如何找以前出現過的賣場啊? 我只有曾經加在購物籃裡面的可以有連結耶 但是我想要看所有之前的myhabit賣場要去那裏找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辦法看到啦 除非你之前有存下網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