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5 of ? 漂亮的上衣篇



今天就是折扣的最後一天了, 血拼第五部曲趁著兩個小孩都在睡覺的時候很快的寫出來啦, 這次買的幾件上衣都很好看呢, 請不要錯過前情提要:

血拼第一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1 of ?,
血拼第二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2 of ?
血拼第三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3 of ?
血拼第四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4 of ? 又是包包來著!

(重點提示:shopbop.com的F & F sale千呼萬喚始出來 折扣碼是:expired 只有三天(到18號美西時間午夜11:59分為止), 全面八折(有少數品牌限定), 喜歡的東西趕快加到購物車先搶先贏(可以保留30分鐘), 通常第一天就要趕快把人氣商品搶下來, 因為妳喜歡的別人也都喜歡啊, 哈! 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際也是滿百免運費喔, 還可以直接切換成中文頁面很貼心.如果你是七天之內才剛買的話, 可以寄信給service@shopbop.com要求調價錢, 不懂英文的人用中文寫就可以了, 記得把你之前的order number附上!)

**********

昨天晚上收到幾件打折買的新衣, 都非常滿意喔, 首先就是這件shopbop獨家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Fenobe Top(我穿0號), 通常DVF家的衣服我對於質感都還滿放心的, 第二, 我對有點半透明的袖子一直都非常有好感 第三, 這件衣服的顏色很水藍, 滿少見的漂亮粉彩色, 所以買之前就已經有信心了. 收到之後, 哈哈哈, 果然如我所料, 穿起來一級棒, 連photodog看我穿新衣走過去都說 "好看喔!" (也有可能是我當時下半身只有穿內褲啦, 哇哈哈哈...)



*************

上面是傳統的跟白色作搭配, 下面我跟paige家有三十幾個好評的經典名褲Paige Denim Skyline Ankle Skinny Jeans作搭配, 也很不錯看, 這條褲子之前好像只有介紹過, 這次是第一次給大家看實穿照呢, 這條褲子的厚度屬於中等的那種, 布料滿包的, 上面的直線磨損有細腿錯覺, 我覺得顏色也討喜, 難怪有那麼多好評. 那咖Tory Burch Priscilla Small Frame Satchel包包搭配Tory Burch的經典金色markTory Burch Nappa Leather Reva Ballet Flats也挺合的喔.



這件的胸口形狀非常修飾臉型跟脖子, 有一圈略帶重量的繩索裝飾著, 袖口也有同樣的裝飾, 整個鐘形的袖子圓弧度非常好, 手臂若影若現看起來好纖細, 生過小孩的肚南也被遮住, 一整個大歡心, 推薦給喜歡飄逸上衣的人. 剛剛發現 這件Diane von Furstenberg Fenobe Dress就是我那件上衣Diane von Furstenberg Fenobe Top的洋裝版本呢, 也是shopbop獨家的, 現在有打折!

Diane von Furstenberg Fenobe Dress


**********

另一件上衣也是超百搭的, 就是Equipment Ashton Sweater(我穿的是S, 合身不貼身), 一直都以為equipment家只是作襯衫的, 可是他的毛衣也做的很棒, 這件有兩個顏色, 一黑一白, 我喜歡黑的, 有很白皮膚的朋友喜歡白色的, 料子整件是絲的喔, 很不賴, 摸起來有cashmere的錯覺, 可是春夏穿又不會熱, 我自己的頭髮很長又沒有染 ,平常穿黑上衣, 都覺得整個人頭重腳輕, 這件上衣為啥那麼得我的歡心, 就是因為他的袖子部分有點半透明, 因為手臂有點透, 所以跟我的黑長髮有點對比, 比普通的黑上衣好看就在這裡了. 也是搭配那條paige家的名褲Paige Denim Skyline Ankle Skinny Jeans, 這條褲子就算穿平底鞋, 腿看起來也不會太胖太短耶.



**************

順便跟大家分享我這次最愛的那件豹紋襯衫Equipment Ava Henley Blouse的一些搭法, 這件襯衫, 休閒正式兩相宜, 我自己是完全沒有穿內搭啦, 內衣穿膚色的我覺得還ok, 怕的人可以加個抹胸, 因為他有兩個口袋在胸前可以略為遮一下, 下面配短褲, 就是整個休閒風啊, 如果配了窄裙, 齁齁, 立刻可以去上班開會了對吧, 不管是拿白色TB包, 還是提手提包都好看.



*********

Helmut Lang Lacquered Cotton Overlap Jacket(這件HL的薄外套好看耶, 還是難得的美國製喔, 前面的不對襯設計很帥, 七分袖就是很瘦手臂, 可以參考saks的model袖子放下來走秀);Rag & Bone Jefferson Blazer(這件腰部有黑色的色塊 看起來比較瘦);Paul & Joe Sister Francois Jacket(這件外套是蕾絲的呢)



**********

這幾天和網友們比較戰果, 發現集思廣益還真能發掘更多好看的必買商品呢, 首先網友說他入手了這雙Melissa Melissa + Pedro Lourenco Ombre Flats, 這是Melissa跟巴西天才設計師Pedro Lourenco的合作限量款, 有三種漸層的顏色組合, 像在做一個全部都是棉花糖的夢一樣.



***********

不過我要特別介紹跟jason wu又再度合作的新款涼鞋Melissa Melissa + Jason Wu Tie Sandals, 之前上架的時候我就很感興趣了, 可是不知道真人穿起來如何, 然後我就看到這樣的搭配, 哇, 我心動了, 搭配捲起來的褲管真是好看啊.



深色款穿起來也別有韻味.



最厲害的來了,有人黑白各買一雙, 然後把鞋帶交換綁,好聰明喔, 不覺得這樣看起來好別緻!



**********

另外這雙訂價低很多的涼鞋Melissa T Strap Flat Sandals也滿好看的, 穿起來比想像中更有個性,



**********

珠寶方面網友買了這款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很有型也十分高級的手環, 他家是LA設計, 義大利製, 網友買的有鑲水晶跟24K鍍金, 所以價位比較高, 是比較細的版本, 沒有鑲水晶的Vita Fede Mini Titan Bracelet就便宜很多, 還有不是尖頭而是圓頭的水晶款Vita Fede Mini Bulloni Crystal Cuff就滿可愛的, 這個牌子的飾品也滿有知名度, 時尚雜誌還有很多好萊屋明星都是愛用者, 因為他真的很多讓人一看就忘不了的單品.



**********

戒指Vita Fede Titan Ring也是同樣子彈般的設計, 不覺得真的好有個性, 好像在告訴大家, 我是個有想法有自信的人喔!



*********

大款的Vita Fede Titan Bracelet, 尖頭子彈的部分是連在一起的, 手環也比較粗一些, 更有份量, 下面這個人整體搭配就很好看, 軟呢tweed jacket裡面一層牛仔外套, 香奈兒古董包包, 然後他的右手戴一圈圓頭的水晶款Vita Fede Mini Bulloni Crystal Cuff, 左手戴著Vita Fede Mini Titan Bracelet跟粗版的Vita Fede Titan Bracelet.



現在他家有好幾款在打折(點這裡是所有打折的款式, 大家可以從那裡入門, 其中我喜歡Vita Fede Half Moon Necklace, 還有Vita Fede Cubo Earrings)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Legging Jeans(這條也是網友入手 我做了研究 真的是好得很誇張的review呢 );Blank Denim Relaxed Straight Leg Jeans(這件朋友有買 穿起來真的就跟網站上model一樣喔 這條訂價才$88啊);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tilt Cigarette Jeans(這條的顏色我有喜歡 是18 year dust)



**********

剛好網友提及他想買Joie家的這一雙Joie Aliso Beaded Moccasins編織珠珠平底鞋, 就想起之前友介紹過Charlize Theron全身行頭, 首先是他的上衣, Madewell Zebra Love Pullover班馬衣, 鞋子是Joie Aliso Woven Loafers, 就跟網友想買的那雙是同一款, 至於看起來很顯瘦的褲子呢, 是Current/Elliott家的The Stiletto cropped low-rise skinny jeans, 這條褲子目前打折非常便宜, 不到一百.





*************

Wildfox Army Girl Cardigan(我有喜歡這件野狐的毛衣外套耶, 有點像拳擊手的外套那樣, 袖子稍微捲起有慵懶感, 前面跟後面的星星也很可愛); Rag & Bone Finn Vest(這件是西裝外套型的背心, 還有黑色版, 穿起來挺顯瘦的, 口袋部分還有袖口收邊都是真皮皮質, 美國製) Rag & Bone Elodie Top(前面那件裡面的內搭是同一品牌的蕾絲上衣)



************

Equipment Ashton Sweater(這件絲質上衣, 就是剛剛最上面有介紹過的啦, 可以去看saks的model走秀, 很百搭的一件上衣);Edith A. Miller Baseball Mini Dress(我喜歡這件棒球衣的條紋洋裝, 還是美國製哩);Tibi Heavy Silk Strappy Camisole(這件絲質內搭感覺不錯喔,有三個顏色);



************

記不記得上次才介紹過蘋果T PJK Patterson J. Kincaid Man Repeller x PJK Apple Tee, 這次變成PJK Patterson J. Kincaid Man Repeller x PJK George Tank香蕉了也好有趣喔);Madewell Shifting Colorblock Pullover(輕柔的春天毛衣有買的人都說讚);



***********

Madewell Slotted Cross Wedge Sandals(這雙是madewell家的涼鞋, 應該跟J Crew同一個工廠做的吧 義大利製);RED Valentino Flat Espadrilles with Bow(每到夏天這樣的草編涼鞋就一定要有一雙啦, red V家的可愛度沒話說);Schutz Belita High Heels(很喜歡這雙高跟鞋的整個線條 他的鞋後跟閃閃發光做的很漂亮);Rebecca Minkoff Bazzle Flat Sandals(RM的這雙好看耶, 腳踝的地方是鬆緊的, 腳跟還有一點微微墊高走路比較不會累)



************

今天應該還是會有不定時的小更新在"跟菜湯一起買", 不要錯過之前分享的:

血拼第一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1 of ?,
血拼第二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part 2 of ?
血拼第三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 part 3 of ?
血拼第四部曲FF sale菜湯的推薦篇 Part 4 of ? 又是包包來著!


***********

9 comments:

  1. 菜湯請問Paige Skyline Ankle Skinny Jeans要size up 嗎?

    ReplyDelete
  2. 菜湯謝謝你的推薦,在shopbop買了一些鞋,想請問一下Tory Burch Nappa Leather Reva Ballet Flats需要拿去加鞋底嗎? 謝謝...


    ReplyDelete
  3. 謝謝菜湯推薦, 很多牌子都沒有試穿就不生火,尤其是boyfriend jeans,但還是小買了一些toryburch的weston草鞋,就因為看到日本櫃上兩倍的訂價.........完全覺得賺到的中年婦女,
    期待你更多介紹! 太愛你的網誌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先謝謝你的喜愛! 日本的Tory Burch是超級高價的 我朋友都是託我幫他在美國買TB的鞋子 以後你可以先去台灣專櫃試穿 然後美國有打折的時候買這樣最划算了

      Delete
  4. 看到那些牛仔褲deal但卻因為懷孕中還沒卸貨只好一直咬手帕克制購買欲了>"<

    對了我今天發現myhabit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是free return shipping了喔~大家退貨的時候要注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先預祝你孕期一切順利 那你現在可以多買一點寶寶的東西啊 關於myhabit 好像是四月初改規則的啊...

      Delete
  5. 沒錯
    我今天也看到myhabit return policy改了... or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