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恐怖的童言童語 & 折扣消息 (Tory Burch Reva Flats & 名牌鏡架 & Gorjana星座項鍊 )



這兩天沒事就會讀這個網站上面的父母交流文章, 互相比較自己的小孩子說過最讓人毛骨悚然的話, 拿其中幾個我覺得有趣或是恐怖的來跟大家分享:

案例一:
"Go back to sleep, there isn't anything under your bed".
(回去睡覺, 又沒有東西在你的床底下)
"Hes behind you now".
(因為"他"現在在你的背後啊~~)

變化版:

"mama's here its okay".
(馬麻在這裡沒事的) "mama? But who is that behind you?"
(馬麻, 那那個在你背後的人是誰?)

結論: 還好菜包目前沒有說過這種話, 不然我就不用睡覺了...

************

案例二:

My 3 year old daughter stood next to her new born brother and looked at him for awhile then turned and looked at me and said, "Daddy its a monster..we should bury it."
(我三歲的女兒站在他剛出生的弟弟旁邊看了好一會兒, 轉頭跟我說, 把拔, 這是一個怪物, 我們應該把它埋起來...)

變化版:

"So I shouldn't throw him in the fire?"
(所以我不應該把他丟到火裡去?)
3 year old daughter holding her baby brother for the first time.
(我三歲的女兒第一次抱她剛出生的弟弟)

結論: 小女生特別恐怖? 還好菜包目前對妹妹都非常愛護, 似乎是從第一眼開始就很疼他的妹妹寶貝, 這點妹妹非常幸運. 只是妹妹絕對不能碰他的心愛玩具就是了.

*************

案例三:

He was cuddling with his grandmother and being very sweet (he was about 3 at the time). He takes her face in his hands, and brings his face close to hers, then tells her that she's very old, and will die soon.
(我兒子當時大約三歲, 有天在他的奶奶懷中撒嬌, 然後他把奶奶的臉放在自己的手掌心 說出: 妳已經很老了, 而且妳就快死了...)
Then he makes a point of looking at the clock.
(然後還一邊看著時鐘)

變化版:

"Before I was born here, I had a sister, right? Her and my other Mom are so old now. They were ok when the car was on fire, but I sure wasn't!"
(五歲的小孩子說: 在我出生之前, 還有個姊姊喔, 他跟我的"另一個"媽媽現在都好老了... 他們在車子起火的時候沒事, 可是我"很有事"...)

結論: 某些小孩子似乎有預知的能力, 然後很多小朋友似乎記得了前世(他們是怎麼死的)啊...

***********

各位, 有沒有你們的小孩子講過很恐怖的童言童語, 要來大家分享一下的啊?

**********

Tory Burch的FF sale (code: TBSPRING)持續進行中 , 剛剛發現reva可以打折耶, 我記得昨天還看到網站標不可以折扣說! 前所未有啊請把握機會喔~~~點這裡是所有的reva專區, 推薦一款叫做Quinn Quilted Leather Ballet Flat, 是reva的變形, 這款也是從來不能列入折扣, 可是這次例外的哩, 上面有像是chanel的菱格紋, 目前只有TB自己家有賣 Neiman Marcus這裡有很多完美評價可以參考 如果你嫌reva腳後跟會痛, 那可以考慮這款suede材質的Suede Reva Ballet Flat喔!

(最左邊這雙Reva Ballet Flat是人氣款有三個顏色, 還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有很多好評, 我自己要買大半號穿到6.5剛剛好 )


這條Reva Printed Scarf的配色也好好看, 可以買給母親大人當作母親節禮物!



這雙Chelsea Ballet Flat應該算他家C/P值最高的平底鞋了啦 現在網站上有四個顏色可選 (不過我穿這雙6號有點小, 6.5又明顯太鬆, 很難買尺寸)



*****以下是今天早上寫的******



Gorjana的星座項鍊跟耳環特價(賣場點這裡), 項練應該是特別版本 因為之前shopbop這裡賣的是只有單個的星座墜子(有興趣可以點這裡看有四十幾個好評), 這次的是一個有刻星座的sign的金牌, 一個是留白的金牌加上一個寶石總共三個墜子的組合, 下面他搭配的就是只有單個墜子的正常版本給大家參考, 墜子本身是滿小的喔!



如果你只想要買單顆的墜子像下面這樣, 那可以考慮這款Gorjana Chloe Necklace (官網也有賣在這裡) 這個款式評價非常好, 每個有買的人都是讚美的啊, 單戴或是疊戴都可以, 剛好會依偎在你的鎖骨的長度.



*********

看到這個特價的城堡時鐘Metal Pendulum Wall Clock, 我覺得小女生會喜歡喔, 可以放在他們的房間啊, 菜包就說他要那個城堡, 哈哈~~重點來了, 這是台灣製的喔!



其他的時鐘特價都在這裡

***********

4/26 今天這個光學眼鏡的賣場裡面有很多像是nina ricci, chloe, bottega veneta的名牌, coach的也有好幾款,

Nina Ricci NR2259F02 Eyewear(帶一點點紅的巧克力色),Nina Ricci NR2259F01 Eyewear(黑色的鏡架上有很隱約的雕花花紋);Nina Ricci NR2279F02 Eyewear(這個半框的也滿纖細的)以上的nina ricci的都是法國製, 每一支只要七十有找耶, 好便宜喔; Michael Kors MK497 Eyeglasses(這支是Michael Kors的鏡架, 我覺得會很適合photodog, 有書卷氣)



還有像是Yves Saint Laurent 6165/Y Eyeglasses(鏡架上就是YSL的mark);Chloé CL111102 Eyeglasses(這支是chloe的也是法國製);Bottega Veneta BV149 Eyeglasses(這支BV的比較貴, 因為原價居然五百多!!)



**************

關於saks的FF sale,這件Rebecca Taylor Denim Flare Jacket是少見的柔美牛仔外套 你可以像model這樣稍微把腰部的拉鍊拉開一半穿 或是整個拆掉變成短版都可以, 在shopbop一上架就斷貨, 有想買的人可以在saks這裡趁著打七五折買(code: FRNFAM2), 剛剛看到連saks尺寸都不齊了, NM這裡還有4號的...



然後其實它上面的那件牛仔外套, 一開始推出的是Rebecca Taylor Tweed & Chain Jacket軟呢材質跟金屬鍊的版本, revolve這裡也有這件, saks也有, 重點來了, 現在bloomingdale's這裡簡直是破壞行情的下了七折!



還有這件Tweed & Leather Jacket也很好看, shopbop只有進藍色版本 NM這裡也有可是尺寸也嚴重不齊, revolve這裡有這件藍色版目前打了六五折是目前看到最便宜的, 不過今天又讓我看到白色版在bloomingdale's這裡有打七折喔! 想要找一件好看的春夏軟呢外套可以考慮!



話說喜歡vince跟Joie的人 這裡這裡都有很多款式打折(到4/28為止), 可以去看看~~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4 comments:

  1. 我沒小孩,不過遇過一次趣事是朋友的小孩,我們一群人在聊天,baby妹妹哭了,哥哥不知道怎麼辦,於是兩手抓著妹妹的兩腳,倒吊著拿過來說:妹妹哭了。當下看了哭笑不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那哥哥應該年紀不小吧 我們都跟菜包說 只能輕輕摸妹妹 不可以抱喔

      Delete
  2. 菜湯,想趁這次Saks折扣入手Burberry風衣,請問你建議先買哪一款?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妳等一等 我現在正在幫妳看

      Delete
    2. 我有把一些我對他家風衣的感想寫在最上面"跟菜湯一起買"了 不過因為是最後一天折扣 尺寸都很不齊啦

      Delete
  3. 今天看到菜湯分享的恐怖童語想到我家妹妹前兩天放她睡覺時她說主臥的浴室有阿飄,
    讓她很害怕,
    還形容她的樣子跟我聽,嚇得我馬上開燈讓她看沒東西,
    之後她一直吵著要回她房間睡,害我這幾天都覺得毛毛的 =.=

    收到Paige的skyline囉!
    布料比我想像中的薄而且很挺還蠻好看的,害我現在又開始物色其他色了skyline了。
    不過腰圍的部分有點鬆,但小一號也不確定能不能塞的下。
    如果住美國就一次訂兩個尺寸囉! 希望這件paige不要太容易鬆.....

    Mother那件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不習慣穿花褲所以覺得無法駕馭,
    菜湯有沒有其他的穿搭可以分享inspire一下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ther那件你搭過白色跟黑色的上衣了嗎 妳都覺得不好看嗎 我覺得簡單搭配這兩色就最讚了 我這幾天還有再想要怎麼搭會更出色 我看到一件burberry的七分袖毛衣 駝色的 我覺得搭起來也會不錯看 不過妳那裡穿不上毛衣啊 ...

      Delete
  4. 竟然有DVF ♥ BabyGap這種東西!!!
    菜湯、菜包、湯包可以穿母女裝大中小排排站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提醒 我昨天一看妳說的就立刻下單了 哈哈 真的可以大中小排排站啦

      Delete
  5. 竟然有DVF ♥ BabyGap這種東西!!!
    菜湯、菜包、湯包可以穿母女裝大中小排排站了。

    ReplyDelete
  6. 鞋子真的好美,好心動
    但看到鞋跟高4.75"
    天啊!真怕像是在踩高蹺,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鞋子我看她前面至少有個0.5-0.75"的防水台 應該不會太難走路啦

      Delete
  7. Dear菜湯

    請問你有買Rebecca Taylor Tweed & Chain Jacket 或那件白色的 Tweed & Leather Jacket嗎?好想看實品歐,感覺這兩件版型很小,我買美國應該0號都可以穿,但看model穿2號好像就很fit了,有點猶豫...而且照片上都很好看 可是bloomingdale's那位穿了白色的就真的還好耶!無法決定兩件哪件比較實穿,可以說說你的看法嗎?

    Cheers,

    Rach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實品我沒有看過 不過我自己兩件都會想買 哈哈 因為Tweed & Chain Jacket是下襬偏peplum那樣的形狀 我覺得很修飾身材 我自己穿那樣的外套都會滿出色的 白色那件我感興趣 因為每個地方看到的review都是滿分 如果大家都覺得完美 肯定有獨特之處 不過白色的比較需要小心照顧 我想妳穿0號應該可以啦

      Delete
    2. 我買了!當初就是看到Shopbop這張照片整個被煞到 https://www.shopbop.com/ci/4/lb/brand/rebec/rebecca-taylor-032713.html 最後還是在Bloomingdale's買的...白色也很想要啊 還有裡面那件白色 peplum上衣 (整個很失心瘋 哈 :P)

      Delete
    3. 這個顏色不怕髒應該比較容易穿 妳說的照片真得很好看呢 呵呵 收到在跟我說美不美

      Delete

  8. 去年八月小孩(2Y1M)的奶奶往生
    1. 殯儀館入殮時, 兩位大人一位小孩在交誼廳, 小孩指著交誼廳某角落說外面的哥哥在做什麼, 大白天, 交誼廳只有我們母女跟龍巖的業務, 附近完全沒有其他小孩, 我跟龍巖業務(兩個大人)相看一眼 (心知肚明似)什麼也不敢說

    2. 往生後, 當日老家出現一隻飛蛾, 夫家的人(先生. 兩位小姑)陸續都有看過那隻飛蛾; 入殮或頭七當晚, 先生帶小孩回臥室準備洗澡, 先生打開臥室燈時, 小孩大叫 " 奶奶飛走了 " , 先生當然是什麼也沒看到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的小孩好厲害 每次半夜起來餵奶想到這樣的真人真事 再看看懷中眼睛瞪著大大的妹妹 就會有點害怕啊 哈哈

      Delete
  9. 上周末史丹佛mall TB 要排隊才能進去耶...好誇張 腦波很弱得我 也跟去排隊了 明明就已經在網路上下單好了 想看看大家都買啥 哈哈哈 不過店禮東西都被少光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買了甚麼啊 也讓我知道一下吧 哈哈

      Delete
  10. 上周六我也有去Stanford 的 TB,早上十一點多,店裡人就滿多,不過還不到要排隊! TB的店員還幫客人抱小嬰兒耶,好讓媽媽去試衣服! 我買了
    http://www.toryburch.com/Amanda-Mini-Satchel/12139691,default,pd.html?dwvar_12139691_color=659&start=8&cgid=handbags-amanda-collection

    Chiachi

    ReplyDelete
  11. 菜湯您好 我的腳跟您一樣大 實在太慢看到這篇了 所以我Reva Ballet Flat 買了US6 真的太小 後面鬆緊帶勒的好痛哦! 所以想要請問您 Quinn Quilted Leather Ballet Flat 要買幾號呢? 謝謝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