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菜湯又要送東西之Gucci包包篇 & C/E星星褲 & Tory Burch好好看條紋外套



首先恭喜第20樓的Tz-Yun Chiou, 妳就是這次burberry皮帶的得主啦, 請寫信來索取喔.



*********

照例又找了一個東西送大家, 想來想去, 我覺得還是送包包大家最喜歡吧, 這次這個也是骨董包, 超過十年的歷史啦, 還沒結婚前, 自己到SF亂逛, 踏入Gucci超大超氣派的旗艦店, 東摸西摸, 看到這個限定色的GG提花布包包超喜歡的, 覺得提起來小巧小巧, 跟當時也是小姑娘的我超配的啦, 心想平常逛街買菜約會都很適合, 再加上這是限定色啊, 一定要買.



當時的收據居然還有保存耶, 太厲害了, 包包雖然年紀老大不小了, 可是還滿新的, 我好像真的提過一次去約會而已, 它當作一個化妝包也很稱職. 遊戲規則超簡單的, 請大家 1.在我的faceBook按讚(like我的粉絲專頁) 2. 請在臉書的這一篇下面留言裡面跟我說妳的化妝包裡面最不可缺少的單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要送給大家的東西喔!



提起來像是這樣



我穿的:

外套: Tory Burch Kamilla Striped Jacket(我穿xs很剛好);
牛仔褲: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每個人都該有的一條破褲啊, 24腰)
高跟鞋:Ivanka Trump 'Janie' Pump (顏色是mint 這裡這裡也都有得買, 我穿5.5號)

***********

那就順便來介紹一下這件條紋外套好了, 條紋外套是大家衣櫃裡面一定要有一件的百搭聖品, 尤其是喜歡穿牛仔褲的各位, 只要搭上剪裁好, 用料佳的外套, 整個質感就出來了, 我當初一看到model穿這件Tory Burch Kamilla Striped Jacket, 就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雖然之前有一件JC的條紋外套, 可是那件比較casual, 想找稍微正式一點的版本, 這件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袖子可以自己稍微捲起來露出裡面的深藍色內裡, 後面有兩個扣子的腰帶, 更顯出腰身, 不用扣釦子, 自然就有腰線, 怎麼搭都好看, 推薦給想要找條紋外套的人. (下面搭洋裝或是窄裙也很ok喔, 我個人是滿喜歡Tory Burch家的ready to wear系列, 用的布料跟剪裁都有一定的quality保證, 聽說國外都賣的非常貴呢, 還好我住美國, 哈哈)



皮包: 中型黑金pashli, 現在有現貨的顏色點這裡,
星星短褲是Current/Elliott The Boyfriend Shorts, 下面會有詳細介紹.
鞋子是很好穿的Charles Philip Sylvia Suede Tassel Flats我穿6號剛剛好.

*********

除了上面的Tory Burch條紋外套以外, 這幾件條紋系列我也覺得不錯: 最左邊RED Valentino Striped Sweater Dress with Chantilly Lace低腰洋裝, 下擺有蕾絲短裙露出來, 好久沒看到這種的設計感覺滿清新的; 中間條紋的短裙Ella Moss Sam Striped Skirt, 現在要找到不會很貼的裙子好難找喔, 這條夏天穿起來肯定很舒服, 上面搭個簡單白T就好了吧; 最右邊是Madewell Striped Poppy Cardigan, 左襟扣子部分用peach色做對比, 讓整件條紋小外套變得更活潑.



********

接下來就厲害了, 是之前就吵著說要買的星星牛仔褲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 話說前幾季C/E家都有推出不同顏色跟刷色的星星褲, 而且也都大受歡迎.(revolve也有賣點這裡)



不同顏色的星星有不同的好看之處, 所以多收集幾個顏色也是應該的(被photodog白眼了).



近看像這樣, 整個細節處理的很好, 連每顆星星都有自己的個性, 長的都不太一樣喔.



果然是以刷色著名的C/E家, 雖然這條褲子的重點是仿舊感的金色星星, 可是褲子上該有的細緻刷紋都還是沒有少, 所以穿起來特別的立體, 所以說賣的貴一點是有點道理啦, 我覺得金色星星真是太美了, 好愛啊, 妳看看穿起來是不是好可愛!



我穿的
上衣: Equipment Sleeveless Slim Signature Button Down Top(這件是他家的招牌無袖上衣, 之前的signature太大件我不能穿, 這次終於推出slim系列, 雖然還是偏大, 可是比原來版本合身多了)
圍巾: YARNZ Rainforest Scarf(這條也是大推, 怎麼圍都好看, 料子也很不錯, 之前有詳細介紹跟不同穿搭點這裡)
牛仔褲: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我穿24腰)
大包包:Annabel Ingall Large Isabella Tote(這是澳洲設計師Annabel Ingall的皮包系列, 我的是大尺寸, 有點太大了好像要去跑單幫, 喜歡大大大包包的人一定會很愛, 哈哈哈, 做工很細緻喔, 質感挺不錯的, 上面的鉚釘有點像鑽石切割一樣很別致, 整個包型就像tiffany一樣耶)
高跟鞋: Ivanka Trump 'Janie' Pump (顏色是SANDY PATENT 這裡這裡也都有得買, 我穿5.5號)



************

當初就是看到Miranda Kerr這個打扮實在是太美, 他穿的是Equipment Signature Sleeveless Blouse, 跟我的slim是同版型, 只是更寬鬆一點, 適合跟他一樣高挑的人吧. (剛好有人問我, 他穿的兩邊有黑條紋的褲子是這條A.L.C. James Pants)



***********

跳一下, 回到上面說的那個澳洲品牌包包Annabel Ingall Large Isabella Tote, 當初就是看到這個照片, 被包包的柔軟度吸引了, 好軟塌的包包喔, 很簡單的造型, 兩側可以打開或是塞進去變成像下面這樣.



其實這個包款有小尺寸Annabel Ingall Small Isabella Tote, 應該會比較適合哈比人的我啦, 哈哈,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review, 評價很好喔, 其他人也跟我一樣覺得質感很不賴.



把兩邊塞進去就像這樣, 有點變成球型, 超像tiffany的說... (上衣:Joie Sigrid Eyelet Top, 黑色版點這裡, 流蘇平底鞋: 超好穿的Charles Philip Sylvia Suede Tassel Flats)



************

然後再跳一下, 又回到褲子, C/E的星星牛仔褲, 除了上面說的那件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長褲以外, 還有推出短褲Current/Elliott The Boyfriend Shorts, 這是我第一次穿他家的Boyfriend Shorts, 也是挑24腰, 穿起來的效果完全就是我愛的短褲版子耶, 腰部稍鬆可是不會不夠合, 大概生完兩胎有比以前圓一點吧, 哈哈, 腿部開口不會貼, 這樣顯得大腿好細啊, 喜歡喜歡.



包包是chanel的薄荷綠mini affair bag, 白色領子的外套是Pencey Standard Warrior Blazer(我穿xs), 這件外套很不得了, 有好幾十個好評, 我自己穿起來的感覺是超顯瘦啊, 袖子的部分有點像是french terry的布料, 所以手臂擺動起來很輕鬆自如, 滿推薦的喔.

*************

之前網友有請我推薦沒有破的好看牛仔褲, 我覺得可以考慮以下幾條: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Roll Up Jeans(這條的顏色很好看); Paige Denim Skyline Ankle Skinny Jeans(這條算是他家超有名的一條褲子吧, 上面只有一點點微微的直線磨損設計 穿起來腿很立體 布料也很包肉喔 難怪那麼多好評);Blank Denim Distressed Cigarette Skinny Jeans(這條是裡面訂價最低的, 可是也是中規中矩很顯瘦的一品, 不過這條比較小, 要買大一號比較保險)



************

我家裡有的是之前的AG stilt 14 years, 今年的版本叫做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Roll Up Jeans 14 years sand, 顏色稍微不同, 可是刷白的地方幾乎一樣, 給大家看看穿起來的感覺, 我自己是覺得很顯瘦啦. 襯衫就是上面都是小星星的Equipment Starry Night Slim Signature Blouse




************

上面中間那條Paige Denim Skyline Ankle Skinny Jeans, 隨便找找就有好多名星示範給大家看, 左邊是rachel bilson, 右邊是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不約而同都把褲腳捲起來穿啊!



**********

想買寢具的人, 今天看到是義大利製的Errebicasa特價(可以寄國外), 它採用的是埃及棉, 用的是sateen那種光滑的finish(有點像絲緞那樣), 花紋偏向華貴風(比如說這款Sorrento Duvet Cover Set), 打三折!!! 也有像高級飯店使用的這種全素面款Egadi Duvet Cover Set, 原來的訂價可是要快一千美金喔~~

前幾天法國製的Anne de Solène用的耐洗percale織法, 花色是法國鄉村花園風, 棉花用的是比較貴比較費工的梳理過的長梗棉, 價錢更低, 像這套藍色小花的圖案Conte d'Hiver/Cosy Duvet Cover, 春天到了床單也要換季啊, 給想買棉被套的人參考.

*********

看到這雙涼鞋Diane von Furstenberg Patmos Sandals with Lucite Heel覺得很好看評價也很好(尺寸快要不齊了), 然後就發現這雙Stuart Weitzman 'The One' Sandal的鞋跟我更中意啊, 好清爽的顏色組合!! 夏天真的要來了~~~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6 comments:

  1. 不好意思,
    今天在bloomingdales網站刷了一筆,
    網站顯示
    We're unable to process your order.
    Please select another form of payment.
    但是有收到銀行的刷卡簡訊
    所以打電話去問銀行,
    銀行說有刷過,然後給了我授權碼要我跟對方問問看
    因為英文實在很差,想請問菜湯要怎麼寫比較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要不要再去問問看妳的銀行bloomingdale's真的有跟他們請款嗎? 通常都是要東西寄出來才會真的charge到信用卡耶, 妳可以這樣寫:

      Dear Blooomingdale's:

      I tried to order form your website on XX date(日期), and it showed

      "We're unable to process your order.
      Please select another form of payment."

      It seems like the order didn't go through however my bank told me that you charged my card. The credit card transaction authorization code is ...... (授權碼).

      Please refund the money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your name(妳的名字)

      Delete
  2. 菜湯,你能幫忙介紹上文你說的「...當初就是看到Miranda Kerr這個打扮實在是太美...」那件側邊有滾黑邊的米色褲子嗎?我覺得好好看唷! 另外,AG褲子真的很美,放下、捲起,都超讚!

    ReplyDelete
  3. 菜湯,我有那條 AG THE STILT 10 YEARS,實在好愛。我想再買AG STILT 不同色來穿,我上官網,看到 THE STILT - 20 YEARS DWIGHT (http://www.agjeans.com/The_Stilt__20_Years_Dwight/pd/np/10/p/3064.html),你覺得如何?

    你覺得 stilt roll up 與 Stilt Cigarette jeans 差別在哪?我在考慮要買官網的 cigarette 20 years 還是 roll up 14 years?不知道哪件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年分越大 就是顏色越淺 看妳喜歡很淺的20 還是中等淺的14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