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3.1 Phillip Lim Pashli郵差包下對折!持續更新~~



**********

**插播一下**只有兩天到10/31限定六折鞋款點這裡有ferragamo的六折鞋喔(國外滿一百免運費):

@Salvatore Ferragamo Sissi Vara(現在這雙尺寸還滿齊的, 根據這裡的尺寸建議, 要買大半號, 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Tina Leather Bow Platform Pump(前面有防水台的ferragamo高跟鞋)
@Scotty Velvet Vara Smoking Slipper(玳瑁蝴蝶結的ferragamo便鞋 還有紫紅色漆皮版本)



**********

@Chelsea Patent Charm Pump(還有黑色版本)
@Bow-Front Short Rain Boot(valentino的桃紅色可愛蝴蝶結雨鞋)
@Lennox Patent Tortoise-Plate Pump(我喜歡鞋頭的方型玳瑁裝飾)
@patent bow-back slingback pump(這雙鞋後跟超美的有很女人味的蝴蝶結, 義大利製, 現在這個價錢我覺得可以考慮, 鞋跟不高也挺好走, 還有裸色版本也打六折)
@lisa bow-print mesh pump(這雙我也好喜歡啊好歐洲貴婦人的感覺喔<--想買這雙的人可以參考這裡的review 大部份人都說true to size有一個人說有點窄)



*********

今天shopbop有下新一波折扣(滿$100免國際運費) 其中很多都是很實穿的單品 等下會繼續更新:

@新下折扣區點這裡
@新下折扣包款點這裡 有看到大款的rust pashli打折喔!!!Pashli Messenger Bag信差包還是打對折啊
@新下折扣鞋款點這裡有超多很不錯的鞋款啊~~
@新下折扣牛仔褲區點這裡

**********

@Ella Moss Tabitha Striped Dress(這件藍色寬條紋的七分袖洋裝不錯看還是美國製, 可以參考這裡有另一個model的走秀影片)
@Blaque Label Long Sleeve Dress(黑白撞色的洋裝 懷孕可能也可穿喔)



***********

@ Marc by Marc Jacobs Tuxedo Logo Plaque Flats(雙色的小馬可家平底鞋)
@Marc by Marc Jacobs Standard Supply Leather ID Bracelet(小馬可家的皮手環)
@Skaist Taylor Crisscross Back Sweater Dress(後面的設計很漂亮的毛衣洋裝 不過還真不便宜呢)
@Tory Burch Blake Smoking Slippers(這雙便鞋雖然review說看起來很寬大給負評, 可是bloomingdale's這裡的評論全部都是很好的, 大家都覺得好看又經典好搭)



**********

@Rachel Zoe London Belted Trench Coat(這件就是之前大家看到都很喜歡的皮質拼接風衣, 美國特價之後剛好是台幣定價的1/2!)
@Shane Cashmere Sweater with Arrow(箭頭圖騰的cashmere毛衣)
@Paul & Joe Sister Vienna Dress(有兩個人對這件蕾絲背部的洋裝讚譽有加 可是也有一個人說裙子太澎不喜歡 我覺得model穿起來滿漂亮的啦 還有黑色版本)



**********

@Sam Edelman Lucca 4 Buckle Booties(這雙sam edelman家的短靴, 住國外的人可以趁機會買免運費, 有很少部分的人說偏窄, 他的評價可以參考這裡這裡, 絕大多數都是說很好穿)
@Diane von Furstenberg Anette Pumps(我之前買的是這雙兩吋半的版本 很好穿 我覺得true to size不過你如果腳很寬就不要買)
@Lane Chiffon Top(對這件爬蟲紋的DVF家絲襯衫很有好感, 我喜歡他的黑色滾邊, 讓整件衣服很完整的質感, 很適合搭配秋冬的灰色系牛仔褲)



**********

@James Perse Button Up Tee(如果你想要找基本款的好穿白襯衫, 我個人很愛JP的料子喔, 很柔軟舒服, 而且特別顯瘦, 我通常都穿1號, 合身不緊身, 美國製)

@Tibi Motorcycle Jacket(這件TIBI的機車款短外套也滿帥的)
@Vince Leather Front Sweater(vince家的皮質拼接上衣只剩下最後一件啦, 就算下面搭裙子也合適的單品)



**********

@Belted Coat(這件風衣型的大衣滿有型的, 有點男裝女穿的調調, 走在紐約還是倫敦街頭都很適合那樣, 哈哈,我看model穿P尺寸, 所以想穿合身感覺搞不好可以size down)



*********

@alice + olivia Dina Laser Cut Haircalf Pumps(這雙太美了是shopbop獨家, 材質是calf-hair, 我覺得以四吋高跟鞋來說這個鞋款滿好走的喔, 鞋底軟Q, 我有買大半號剛剛好, 沒有一個地方磨腳或是會壓迫)
@Jeffrey Campbell France Wrap Strap Boots(這雙請大家參考這裡的評價, 有119個4.5顆星, 根據review有人覺得稍微大半號的感覺, 不過大部分人都是true to size, 我喜歡他有夠高的鞋跟, 可是又是粗跟所以會很好走路) @Rag & Bone M15 Moto Jacket(RB家的中長版軍外套小尺寸只剩下一件啦)



*********

@Rachel Comey Booties(這雙也是網友跟我大推的鞋款, 今天也有下七折, 他說穿起來鞋墊非常軟Q, 感覺不到高度, 也是抱小孩爬爬走很輕鬆, 而且穿起來腳踝顯得很纖細, 關於這個品牌的鞋子本來就很有口碑, 是少見來自秘魯的品牌, 他家還有一雙最有名的款式Mars Booties, 點這裡有很多好評大家可以參考, 他家的其它折扣鞋款點這裡 )



**********

@HELMUT Helmut Lang Flannel Romper(這是薄的法蘭絨料子連身褲 這樣的單品上面可以穿寬鬆的毛衣露出褲子跟領子也會很好看喔 或是加一個英國式的背心就又會是不同的感覺 )
@HELMUT Helmut Lang Long Sleeve Drape Dress(這件黑洋裝似乎滿實穿的 仔細看整個前襟都是細細的垂墜)
@alice + olivia Lynley Turtleneck Dress(我想要買這件, 有點套頭的洋裝我一直都覺得超優雅的,之前每次看到都是尺寸不齊狀態, 現在尺寸有進貨六個滿分平價啊, 打六折, 除了深藍色以外, 還有黑色跟ivory象牙白色也都下六折)



**********

@Rag & Bone Bannon Closed Toe Booties(網友很推薦這款 他覺得很包腳很好穿 後面的綁帶又帶有一點女人味 穿著抱12公斤的小朋友也很輕鬆)<--尺寸方面, 長度true to size, 可是腳板寬的建議大半號.



**********

@d.Ra Russel Sweater(這件條紋外套感覺不死版 配色也滿好看的)
@Equipment Rei Colorblock Cashmere Sweater(純cashmere毛衣也是我喜歡的配色)
@Rag & Bone/JEAN The Western Shirt(牛仔襯衫是衣櫃必備單品 我對RB家的單品有信心)



**********

Ash家的坡跟鞋超多款式下折扣(點這裡) 我穿他家的鞋36號剛剛好:

@Ash Alex Wedge Sneakers(這顏色我喜歡 雖然是迷彩可是又不會過分誇張 )
@Ash Alex Bis Wedge Sneakers(這雙的顏色我覺得也很好搭配)
@Ash Bowie Wedge Sneakers(這款是他家最最最有口碑的款 現在有三個顏色下折扣 難得看到尺寸居然是齊的 我覺得slatebordo都很不錯)

左邊是Ash Alex, 中間Julianne Hough穿的是Ash Alex Bis, 最右邊Jennifer-Love Hewitt穿的是Ash Bowie



***********

重點來了, 一定要先通知大家,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ssenger Bag居然下對折!!50% off喔, 目前四個顏色都齊, 可以手拿手提或是斜背側背, 很知性的一品. 我覺得這個價錢可以趕快衝了啦, 應該很快會賣完~~~~



再看看其他的背法 這就是側背啦



兩邊有拉鍊也是可以展開的 容量就會變得更大



rachel bilson提的是綠色款, 綠色在他家是非常受歡迎的顏色.



網路上對這個包款的評價都是很好的 不過他的扣子有人說比較難開 也有人說用久了皮質變軟就好開了 給大家參考 下面他提的是黑色版本, 比網站上model背起來的感覺美太多!

photo source

搭配洋裝也是氣質度一百分.

photo source

反正pashli系列我通通都愛就對了

photo source

************

@Studded Mouse Flats(下六折小老鼠鞋)
@Brit Wrap Booties(這是JC家的招牌靴款下六折)
@France Wrap Strap Boots(這雙是上面那款的高跟版本以前一直看到很不錯的評價也是六折 穿起來就是很顯瘦又很有個性)




@M15 Moto Jacket(Rag & Bone家的另一超受歡迎軍外套下七折)
@RAG & BONE折扣區點這裡有很多靴子喔
@Leather Leggings(J Brand的全真皮legging也下折扣了還是很經典的黑色版本)
@3/4 Sleeve Ponte Dress(我喜歡這件Tibi的黑色洋裝很實穿的感覺)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53 comments:

  1. 請問。10/20下單,10/24貨到,當時七折,這樣可能退款嗎?好想哭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寫信去問問看 搞不好可以成功喔 要看幫你處理的人心情好不好啊

      Delete
    2. 剛剛你問我中文會通嗎 會 寫中文也可以的

      Delete
  2. 請問菜湯 messenger bag 比較推薦哪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問一個pashli狂這種問題 你明明知道我四個顏色都愛啊 通常小包我覺得買亮色最好 不過我也很想試試看ink耶 感覺冬天黑壓壓 拿ink色 可以跟黑衣服有個對比

      Delete
  3. 趕快跟菜湯回報一下,上次 shopbop friends&family sale 買了rag &bone bannon booties,穿起來感覺跟newbury,durham很不同,是屬於很包腳的鞋,跟約兩吋,抱著12kg的小孩走,或追小孩,都很容易,後面的鞋帶裝飾,讓這雙鞋多了點女人味。超推給趕出門又不想太男人婆的媽媽(是在說我自己)。 btw, 一起購入的還有 rag bone high rise skinny Cheshire. 也超推, 穿起來超包肉,帶小孩常需要起立蹲下,都不用拉褲頭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心得
      你覺得這款的尺寸如何
      有沒有偏大偏小
      這款bannon booties真的很好看說
      跟其它的鞋子都不一樣 尤其是RB家難得的帶點秀氣的鞋款啊
      今天也有看到下折扣呢

      Delete
    2. 腳的長度tts,但楦頭偏窄,腳趾頭會有擠在一起的感覺,但還不到痛。我的腳大概在ferragamo的b楦跟c楦間

      Delete
    3. 那你的腳算是很瘦的 ferragamo的varina我覺得穿C楦都有點偏窄了呢

      Delete
  4. dear 菜湯,
    我也想推薦一雙鞋,rachel comey Orris short booties, http://www.shopbop.com/orris-short-bootie-rachel-comey/vp/v=1/1542488797.htm?folderID=2534374302076317&fm=other-shopbysize-viewall&colorId=17375
    我是之前forward打折買的,我平常是完全不能穿高跟鞋的人,這雙跟對我來說已經很高,但是裡面有軟墊,非常Q彈好穿,記得第一次穿進去的時候很驚嘆,我也是穿它抱小孩走了好遠的路,算是奇蹟了! 它靴筒很低,所以腳踝露出來很顯瘦,我很愛很推薦! 尺寸我覺得true to size!
    Yal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謝推薦, 我早有耳這個牌子的鞋子有好口碑, 聞 聽你這麼說果然耶~~

      Delete
  5. 請問菜湯Ink跟Taupe會推哪色~太難了
    然後請問已經付款了的話,可以寫信去換色嗎?(未出貨的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ink快要賣光了 你先搶這色好了 還沒出貨 你大概可以寫信趕快取消訂單 不過我建議你用online chat比較快

      Delete
    2. 我只買到Taupe, 也好想改ink...嗚.

      Delete
    3. taupe也很有知性美啊 我就很愛我的大款taupe pashli呢

      Delete
    4. oh ya聽到菜湯這麼說, 心花開, 就覺得買對了..^^

      Delete
  6. Cathy Chen: 一直想買rag and bone high rise in Chesshire這條。上次shopbop折扣忘記加到購物籃。今天看到妳說到這條, 居然被我找到官網打折到$140, size 24只剩最後一條, 馬上下單!:) size 25還有,要買的朋友趕快去搶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gh five, 你不會失望的,穿起來超瘦, 我業障多的下半身, 被修飾的超好的! 腦波太弱,聽你這麼一講,居然還想再買一條屯起來(抱頭).

      Delete
    2. 哈哈。同一條嗎?感恩節聖誕節快到了,折扣只會越來越多!RB家牛仔褲都不錯穿,要不要先看看其它款,做好衝刺的準備?! XOXO

      Delete
  7. 菜湯:順便補充一句,RB的牛仔褲我有好多條,它們家從來沒讓我失望過,超好穿又有型!等收到今天下單這條Cheshire再來匯報心得!

    ReplyDelete
  8. alice + olivia Lynley Turtleneck Dress真的很優雅,感覺很像是凱特王妃會穿的衣服,哈哈!
    這件菜湯會拿幾號呢?我比菜湯矮一點,輕一點點點,不知道拿XS還是S號好,沒穿過他們家的洋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你可以穿XS 我自己要買XS 真的耶 就是王妃會穿的衣服啊

      Delete
  9. Hello 菜湯

    請問JEFFREY那雙WRAP BOOTS跟你也有買的那雙STEVE MADDEN BREWZZER BOOTS, 你比較推薦哪雙呢?
    我買了SM那雙,但只穿去逛街一兩個小時, 我腳踝的關節旁就磨到破皮而且我還有穿襪子!
    鞋子本身也有股很重的味道...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但是太恐怖了...jffery會不會好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可憐了 我倒是沒有磨破皮的問題 只是你說的味道我也有同感 這次JC的France我有訂了 收到再來比較看看 我覺得Steve Madden的好處 就是他有wire固定靴筒 現在就要看看JC的皮質自然垂下來會不會好看了 收到再說吧

      Delete
  10. Dear菜湯~我決定要買這雙,超級超級美,可是尺寸問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雙是true to size嗎?還是要size up 2/1呢?買不到這件0號已經非常難過了Rachel Zoe London Belted Trench Coat,如果這雙鞋再買不到的話我會sad一整個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雙Kate Spade lisa bow-print mesh pump!另外請問菜湯還有沒有哪裡可能買得到Rachel Zoe London Belted Trench Coat 0 號呢?

      Delete
  11. 通常他家的鞋我都穿6號 true to size可是這雙是尖頭就比較不確定了 london trench coat目前都沒看到0號的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剛剛幫你找了一下
      終於找到有人的評論了
      你可以去
      參考這裡的review
      大部份人都說true to size有一個人說有點窄

      Delete
    2. 謝謝菜湯,看了review,我決定買6.5,謝謝你^^

      Delete
  12. 哈囉菜湯…我的7 For All Mankind八分捲管褲,竟然洗幾次鬆掉了…走路走走的褲頭會滑下來!改天來買RB褲子,也請菜湯推荐好穿又包覆包肉(這點很需要啊!)的長褲,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這次順便訂了兩件RB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不記得你有沒有買了?
      你可以先從之前介紹的這條Kensington開始試
      網友有說這條Cheshire也非常不錯 你也可以考慮

      Delete
    2. Dear菜湯…RB都還沒買過,我偏愛淺色的牛仔褲,但菜湯介紹的淺色牛仔褲免不了有些刷破,我們四代同堂大家族,長輩們對有破洞牛仔褲都會叨唸一下為何要破洞、這件褲子壞了不要穿…so有沒有不要破洞、刷色好看又包肉(腹部的肉太難減了啦!)的淺色牛仔褲?!感謝菜湯的真誠推荐。PS!改天來入手RB再來分享大家。

      Delete
    3. 對了菜湯…RB的褲子,我155公分/47公斤,要拿24還是25呢?7 For All Mankind我拿24,有的緊、有的超剛好,但洗久會鬆一些。

      Delete
    4. 我猜你穿24吧 每個人體型不同 只能猜個大概 我今天有收到一條沒有破的RB 很顯瘦很好看 等拍完照來分享

      Delete
  13. Hello, 菜湯, 我很喜歡你的網誌, 都會介紹和推薦不錯的產品, 而且和大家撞杉機率都很小,讓我每樣看起來都好想買 ! 可惜是一般上班族, 買東西時都會自己控制一下預算, 最近這種天氣, 在辦公室都需找一些薄度的毛衣或上衣(太厚不能穿, 會悶到不行..呵呵), 請問有沒有什麼好產品推薦 ? 價位大約1,2千左右 ! 如有打擾請見諒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兩千台幣是嗎 其實我最推薦equipment家的絲襯衫 很有質感 台灣秋天穿也很適合 不過沒打折是貴了點 如果兩千以下 通常沒辦法買到真絲的 我來找找看吧

      Delete
    2. 謝謝菜湯, 其實就差不多 100 美金左右的我都能接受, 我最近看 shopbop 的 free people 有些特價上衣都還不錯, 但就是不知道他們家的質感如何 ! 我只要不會穿起來癢癢的不舒服就好了 !謝謝 !

      Delete
  14. to菜湯&喵頭鷹:找不到之前問你們5050的問題就留言在這兒囉(沒辦法,只要有shopbop sale,留言板就會大洗版~~太熱門啦!!!!) 感謝兩位的分享~~聽你們這樣說,小小哈比人的我真的要買一雙來試試!!!原皮款和麂皮我也覺得各有特色,總之先敗一雙回來才對得起這秋冬(怎麼女人花起錢來真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下次看到shopbop有小尺寸就可以買來試試看 記得要買小半號 因為這似乎是唯一寄國外的網站了 我覺得suede的看起來腿反而更細耶

      Delete
  15. Dear 菜湯
    之前買Harrow 一開始買了原號 穿不進去. 又買了大半號 要花一陣子才套的進去
    一套進去 非常舒服 底很軟~ 但是穿去上班到了下午 腳好像會往前衝 最後腳趾都起水泡了
    不知道這樣算太大還太小.
    不過我覺得真的很好看 穿起來看起來腿真的變好長!

    -Anni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不要試試看放個半墊 我覺得這雙就是會穿穿變鬆 我也覺得有越穿越大的問題 所以我就放了個半墊 現在好多了

      Delete
  16. Dear 菜湯:
    其實我看你的blog也半年了~我超愛偷偷跟著你買~然後我住北加的妹妹就每天都要幫我收包裹~在集貨回台北XXD這是我第一次留言呀~~因為你我用超值價格也搶到了這雙Charles Philip Shanghai的Sheila Smoking Slipper(感謝呀)我覺得它真的很小耶~我應該正常是穿size7.5..但我腳板篇大於是我就大膽的訂了size8.5...沒想到居然剛剛好~於是想分享給你知道~~
    Id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到是覺得正常尺寸最剛好 買大半號有時候腳後跟會掉 聽到你買大一整號合穿真的太棒了!!! 以後多多來聊天喔!

      Delete
  17. 亲爱的菜汤,现在来分享我昨天下单的RB high rise skinny Cheshire牛仔褲。沒想到官網速度那麼快,昨天早上定今天下午我就收到,是免運費哦!哇,上身之後簡直無法掩飾我心裡的喜悅。非常舒服,腿的線條被修飾得超好!連我這個RB的忠實客戶都不得不驚嘆這款的驚人效果!也在此謝謝Cathy,因為妳的po文,我不但买到好价钱,最重要是今年秋冬可以有条这么美的牛仔裤来搭配各款上衣。大推這款!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今天也收到一條RB的褲子 也是修飾效果很好 等我拍完照來跟你分享!

      Delete
  18. Dear菜湯:這件我穿2號會不會太大?黑色好好看哦!價錢也很美呢!給我一點建議吧,感激感激~~~
    http://www1.bloomingdales.com/shop/product/burberry-brit-shenstone-cropped-trench-coat-with-belt?ID=717886&PartnerID=LINKSHARE&cm_mmc=LINKSHARE-_-n-_-n-_-n&LinkshareID=QFGLnEolOWg-pG1PYeI2iXapOI24VIZ3.A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大衣也沒0號,BB2號也沒了,真是雙重打擊....

      Delete
  19. 你可能可以穿 我看大家都說要size up 可是黑色沒2號了

    ReplyDelete
  20. Dear菜湯~秋冬季節來臨了,不曉得菜湯是否有興趣介紹好看好穿的長靴(過膝&不過膝/細跟/非高跟)給我們聞聞香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