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Alice + Olivia Addison Bow Crop Jacket蝴蝶結短外套 + AG Moto Legging實穿照介紹



photodog買了一個三層的抽屜, 給菜包裝他的家當, 順便想要養成他懂得收納的好習慣(-->媽媽缺乏所以無法遺傳只能後天培養), 那天打開他的抽屜, 發現雜七雜八的東西(跟小垃圾)全部塞在裡面一點條理也沒有. 下令:現在立刻去收, 把裡面的垃圾全部給我拿出來丟掉!



三十分鐘過後, 以下就是所有菜包整理出來要丟掉的垃圾:

(一支牙刷, 一根羽毛, 還有一個鞋盒的蓋子!!!)

好像大功告成的菜包, 還一邊喊著收的好累啊, 真的是夠了~~

***************

這件黑色短外套alice + olivia Addison Bow Crop Jacket, 其實已經紅了好幾季了, 幾乎都要變成Alice+Olivia家的經典款.



一直到看到Abigail Breslin穿這件搭配黑色寬褲的照片, 我才驚覺哇, 這件外套這樣搭很好看耶, 小女孩轉大人了, 可是又不失可愛的感覺.



誰是Abigail Breslin? 他就是演 Little Miss Sunshine裡面那個想要參加跳舞比賽的小女生啊, 真的是一下子認不出來呢, 漂亮太多了啦.



因為他是短外套, 我覺得特別適合給個子不高的人穿, 不過網站上的model很高挑, 他穿起來也很好看, 我裡面搭的幾何黑白圖騰洋裝是ASOS Shift Dress In Triangle Jacquard(我穿0號, 洋裝沒有內裡, 現在折扣很低只要四十幾元), 這款外套可以讓下半身看起來特別修長, 如果有人想要找可以搭配小洋裝的外套, 可以試試看.

外套:alice + olivia Addison Bow Crop Jacket
洋裝:ASOS Shift Dress In Triangle Jacquard
魚口高跟鞋:Kors Michael Kors(新出了黑色版本我有買小半號, 點這裡的鞋款都可以免費寄國外)
皮包:Michael Kors selma


**********

下面這些是同一個品牌Alice + Olivia我喜歡的單品:

@alice + olivia Leonie Pleated Peasant Top(上面有繡直條紋的絲襯衫滿細緻的)
@alice + olivia Carter Leather Bustier Gown(這件是皮質上衣的晚禮服, 背部的設計很好看, 很少看到真皮材質的晚禮服呢)
@alice + olivia Mariette Combo Dress(除了很誇張的晚禮服, 也有這樣實穿的假兩件式洋裝)



**********

再來來介紹上次朋友給予非常高評價的這條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Moto Zipper Legging Jeans, 他說穿起來極度顯瘦又很舒服, 光看網站上model的示範照, 真的會覺得這褲子也太顯瘦了吧, 不過這個model本來身材就異於常人, 哪有人大腿跟小腿幾乎一樣細啊? 還是讓我這個不高腿型又很一般人的路人甲來穿給大家看.

剛好網友才在問我的valentino ruckstud鉚釘鞋Rockstud Ballerina(可以免費寄國外, 我自己這雙有買大半號), 這條褲子後面有拉鍊, 本來我想說蓋住鞋子露出鞋尖就好, 沒想到直接穿在褲子的外面看起來滿好看的耶, 就算是平底鞋也不會顯得腿太短.



喜歡valentino鉚釘鞋的人, 現在最後幾個小時farfetch可以全球免運費, 看到這雙'Rockstud' pump特別便宜耶而且價錢已經包括關稅了, 同一雙在nodstrom這裡賣的貴上20%還賣光光!!! 其他所有的高低跟鉚釘鞋款式點這裡.

************

再來這個穿搭, 除了皮包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很好搭配以外, 那件雪豹襯衫Joie Purine Snow Leopard Top袖子稍微露在軍外套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外面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黑色褲就是上面同一條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Moto Zipper Legging Jeans, 我穿25, 感覺滿剛好的, 目前不覺得有變鬆, 豹紋鞋 Sam Edelman Okala Ankle Strap Pumps又小兵立大功了, 我覺得這雙鞋真的搭甚麼都不錯看!



**************

Current/elliott也有出很類似的褲子, 把這兩款網站上的照片拉出來比一下, 其實我覺得穿起來的效果差不多, 不過AG的細節比較多就是了.

左邊:Current/Elliott The Soho Zip Stiletto Jeans黑色 中間:Current/Elliott The Soho Zip Stiletto Jeans軍綠色(朋友說這條的實品顏色非常美) 右邊: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Moto Zipper Legging Jeans



*************

前幾天翻雜誌的時候, 又看到好幾件vince今年秋冬的強打款, 提出來跟大家分享吧, 都是我一看到就覺得非要找出來不可的款式: Vince Fur Trimmed Hooded Anorak這件vince家的軍外套, 上面搭了一個美國小野狼毛, 一整個美翻天, neiman marcus也有賣點這裡, saks的點這裡.



我要說, 這個小野狼毛真的很豐厚, 官方的目錄拍起來像這樣, 這款外套不管在哪個網站看到都拍的超美就對了. (不過有看到nordstrom這裡的review, 聽說廣告照片上面的毛領是特製的, 所以看起來特別豐厚, 實品的毛量其實少很多...)



**********

這件Vince Cable Turtleneck Sweater是他家今年秋冬最強打的毛衣, model穿起來合身, 我覺得其實還滿oversize的啦.



這件Vince Textured Mock Neck Sweater也是以衣服上面的特殊紋路取勝的毛衣, 在雜誌上看到的時候就非找出這件不可.



還有這件袖子是真皮的Vince Funnel Neck Jacket with Leather Sleeves也是當初在雜誌上翻到就驚為天人啊!! 他的定價也算是外套類裡面不是太貴的喔, 至少比我那件便宜很多只要一半價格那樣.



*************

昨天這一篇有介紹過Autumn Cashmere的明星御用款特價(賣場點這裡可以寄國外 特價大約四折), 忘記跟大家說我自己穿過的經驗了, 我自己衣櫃裡有三件他家的純cashmere毛衣, 大約是兩年前買的, 我覺得毛質很柔細舒服, 最近有試穿到一件他家的最新款autumn cashmere 'Pow' Intarsia Knit Boyfriend Sweater, 穿起來我覺得還滿好看的耶, 評論說他覺得太大件, 可是這本來就說了是boyfriend男友風的毛衣呢. (revolve這裡也有賣同一件)

(我穿的褲子就是好推薦的那條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我覺得真的很顯瘦!)

另外這件Ribbed Crew With Athletic Racing Stripes也好好看喔 我覺得灰色搭配螢光黃的線條在袖子邊緣真的太時髦了 難怪是他們的best seller



他家明星最愛穿的要屬毛衣外套, 像是blake lively, 還有leighton meester, 跟emma roberts都是他家毛衣外套的愛用者.



看到幾件不錯的給大家參考, 這件灰色的autumn cashmere Draped Rib Knit Cardigan評價很好, 平常穿出去辦事買菜甚至在家裡走動穿都很不錯, 毛料的織紋跟上面左邊的感覺很像, 螺紋從背面看也很美, 還有黑色版本(住國外的網友可以去revolve這裡買, 這件也是他家的best seller呢)



然後這件Handknit Flower Stitch Convertible Sweater, 尤其是從後面看很特別的勾花.



****************

上一次在這一篇裡面有說陪我"走"過懷胎歲月的那款taryn rose Pamona平底鞋, 現在在Neiman Marcus 這裡, 有看到很多這牌的鞋子特價, 而且可以(滿$100)免費寄到台灣喔!

我買的那款有看到兩個顏色, 這雙Pamona Quilted Cap-Toe Wedge Flat是黑X白的經典配色, 因為鞋頭是patent leather, 所以踢到東西也不會變髒, 還有深灰色的版本也是差不多打六折.



還有這款有兩吋鞋跟的Fairlawn Patent Leather Bow Pump芭蕾舞鞋型的中跟鞋也滿耐看的, 這雙Ruched Leather Ballerina Flat平底芭蕾舞鞋還一百有找只要$87呢.



其它所有的特價款式點這裡

************

喜歡穿fitflop的人, 我穿的這款FitFlop Women's Pietra Sandal, 黑色跟鐵灰色現在變的很便宜, 這牌的鞋子之前介紹之後得到不少讚美的, 大家都說很不錯穿, 有七百多個好評呢, 大家可以趁著特價試試看, 我覺得到了明年春天定價應該又會調高回來吧.



***********

喜歡gryson包包的人, 明天又有看到要特賣耶, 賣場點這裡, 有看到黑色的Classic Saskia手提包, 就是我之前這一篇介紹的ruby的姊姊, 台灣訂價是$31800, 有喜歡的人可以等著搶便宜喔, 還有一款Gryson Estella Tote也有看到, 台幣定價為$27800.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8 comments:

  1. 感謝菜湯,你介紹的Taryn Rose 的四雙鞋全包!! (失心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妳妳 真的是失心瘋 哈哈哈 你不覺得現在NM可以免費退貨真的太好了!

      Delete
    2. 哈哈,真的,幸好現在可以免費退貨,因為有一雙有點卡腳~~

      菜湯說道菜包過敏,菜湯自己有氣喘,我也心有戚戚焉~ 我自己到現在春天秋天也都需要吃過敏藥,不過氣喘被媽媽的強力食補下到了大學就好很多了 (所以我身材也是這樣來的!!!)

      說到要給菜包打針我也建議菜湯多問問幾個醫生,因為據說這種療程也不是保證有效
      我有個朋友三年前也讓兒子(當時五歲)做這種類似打抗體的過敏體質療程,但是他好像是兩個禮拜才打一次針 (有需要我在問問他細節),結果前三次小孩子都有很嚴重的副作用,例如心跳跳很快或者皮膚發紅,後來媽媽捨不得,就停止了~

      Delete
  2. 菜湯你好!
    想詢問下和本篇不相關的Tory Burch平底鞋的size問題。之前看到你寫的別的鞋子你要穿6號,他家的鞋子你要穿6.5號。我正常碼是6.5號,也有一雙銀色的reva,不是金屬扣的,是和鞋身色彩一體的釦子(不知道這樣描述菜湯明白我說的哪一款麼),當時我也沒查過這個鞋子大小,直接買了6.5,倒也合適,雖然腳趾頭都擠滿了鞋頭,不過後面的鬆緊帶是不會掉的,穿到現在也被我撐開了,還算舒服吧,可以接受。
    現在我想買黑色金釦的款式,突然開始猶豫是不是買大半號。。不知道半號之差是差在長度還是寬度也差一些,怕會大會寬鬆。。可是我又想菜湯的腳那麼瘦那麼小如果都要size up,那其實size up應該沒錯吧。不知道菜湯的是哪一款,什麼感覺,穿久有沒有大的厲害。
    哈哈,寫下這些其實菜湯也很難辦呀,只是想聽聽菜湯的建議。
    謝謝菜湯。
    Have a good nigh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當初在mall試穿6號的時候 就覺得緊到不行 後面腳跟的地方鬆緊帶箍的很不舒服 可是6.5就很舒服了 第一次穿一整天也沒事 所以我自己是一定要買大半號 我買的就是上面有金釦的那款Tory Burch Nappa Leather Reva Ballet Flats 這一篇裡有我的實穿照: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html

      Delete
    2. 謝謝菜湯!那現在穿的這麼長時間了,有沒有變鬆,後跟的鬆緊帶也沒有彈性變小?
      這個鞋子好像是有不同批次的,最近的批次貌似已經不偏小了。。

      Delete
    3. 啊 那我也沒有每個批次都穿過 沒辦法跟你說最近的批次穿起來是不是比較大耶 我同一雙鞋子很少每天持續穿(鞋子太多拍謝) 每次穿完也都收回鞋盒 所以我的鞋子其實還滿新的 後面沒有變鬆 如果你很擔心 妳就照你原來買的尺寸買吧

      Delete
  3. 跟大家分享一下,Asos折扣碼:ASOSHEARTSGLAMOUR(但好像紅字就不能使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我來看看 通常asos的折扣商品都不能使用折扣碼呢

      Delete
    2. 哈哈還是菜湯比較細心,可以知道折扣碼適用哪一區:)最近看到ASOS皮裙覺得很不錯,但還沒買回來試,所以不敢大膽定論~而我是看到ASOS現在八折打下來,http://www.asos.com/search/leather-skirt?hrd=1&q=leather+skirt#parentID=-1&pge=0&pgeSize=-1&sort=-1,有些皮裙是100% leather也不會太貴,所以會考慮買幾件回來看看^^

      Delete
    3. 因為我今天結帳居然說送到我這一區不能打折 真的太破天荒啦 妳到時後如果真的買了皮裙 要跟我說喔

      Delete
    4. 沒問題!!!!!!已經下訂了兩件,但ASOS送貨極慢,可能得過好幾個禮拜@@~~~

      Delete
  4. 菜湯:

    我想問你,Sam Edelman 那雙豹鞋。我發覺拿來配牛仔褲、長褲都好性感。像你就穿的好性感。但我的腿比較短,我擔心,若拿來配洋裝、裙子,會不會顯得腿更短?因為它的扣扣作的比較高。而我一直想買一雙好看的高跟鞋,來配我的DVF洋裝啊~我買DVF最經典圖案的那件洋裝,每穿一次,就被稱讚不只一次,男女都說好看啊!我媽媽還說,我的眼光進步了(實際上是菜湯的介紹啊~)!你覺得這雙豹鞋,適合嗎?我只有160cm啊~

    還是,買這雙豹鞋,但只拿來配褲子?!DVF的那件經典黑白洋裝,你有無介紹可以搭配的鞋子?我好想穿性感一點的高跟鞋啊~現在那件洋裝,可是我的最愛啊~

    菜湯,辛苦你囉...你的介紹,讓我都不想去逛台灣百貨公司了。現在都只專注在幾個國際購物網站瀏覽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菜湯~我也覺得那雙Sam豹紋鞋跟你超搭的!!!!!!!讚讚讚(雖然我是買斑馬紋....因為豹紋沒尺寸了...)

      Delete
    2. 妳是說你買了那件chain link的圖騰嗎 那件我也有收藏 真的是太經典了 穿起來奇瘦無比 我看今年nordstrom這裡的chain link 好像又比我買的時候裙長要來的短一點 我覺得這款豹紋的鞋子 可能比較不適合這件洋裝耶 兩種單品都是以圖騰取勝 加在一起可能會太亂 妳可以選擇全黑的款式會比較有整體感 因為是尖頭的 不管怎樣都會有一點小性感那樣 我之前這一篇裡面(比較下面的地方)有我搭配短褲的樣子 妳可以看看會不會顯得腿太短: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10/burberryblackwell-tory-burch-ff-sale.html

      Delete
    3. 菜湯, 謝謝. 對!我就是買那件chain link的圖騰, 實在太美了, 我好愛. 我有把裙長改短, 畢竟我的身高不高. 最近又下手買了一件DVF洋裝, 是全黑的(就你前兩篇文有介紹, 短版的), 我想拿Sam這款豹鞋來配, 但我只有160cm, 擔心這鞋的扣扣會讓腿看起來比較短. 一直猶豫中, 不知道要不要下手買這雙豹鞋, 實在最近買太多囉...因為我的腳比較不寬, 加上沒啥肉, 適合穿尖頭的高跟鞋.

      Sam 這雙鞋, 配緊身牛仔褲, 菜湯, 你實在穿的好性感啊~我在螢幕前, 一直看一直看啊~

      Delete
    4. 我覺得如果你對腿部沒那麼有信心的話 還是不要買這樣的腳踝綁帶款 雖然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 可是真的沒有露出腳踝的那麼顯瘦 我來找找其它尖頭鞋可是比較低跟綁帶也比較低的款式給你參考吧

      Delete
    5. 謝謝菜湯. 菜湯好好喔...

      Delete
  5. 看到菜包的收納文,我大笑了
    跟我女兒是同陣線
    隨然他她已經小六了,每次看她收完房間乾乾淨淨的
    我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去開任何一個櫃子
    至少他也很辛苦的塞回去了~~~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收的乾乾淨淨不錯了 我家的常常外面亂裡面也亂 完全學他老母

      Delete
  6. 剛叫我女兒來看
    我就跟她說:你看!是不是跟你一樣
    她傻笑嘿嘿的說:那有一樣,我可沒有羽毛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話說我們帶了菜包去做過敏測試 所有的東西都會過敏 唯一不會過敏的就是羽毛啊

      Delete
  7. 菜湯,剛才有朋友傳給我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leather satchel 的藍色有折扣,在http://www.matchesfashion.com/product/160170雖然折扣不多,但也是免運,不無小補哈哈,想說知道就分享一下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感謝 剛剛忍了很久真的很想把這咖藍色的也包回家 美國地區看到的折扣比較大呢 還滿划算的說

      Delete
    2. 哈 我就是看到之前菜湯在Forward的折扣分享更多, 可以選擇的顏色也較多,所以也只是保守的分享, 只是我搶購的速度很慢.....所以從沒在Forward搶贏過哈哈!!!

      Delete
  8. 菜湯你有穿過Sam Edelman的平底鞋嗎? 最近對這雙很有興趣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84IZX2A/ref=gno_cart_title_1?ie=UTF8&psc=1&smid=A259IA1M8TXNEU 你覺得他跟taryn rose 比起來會差很多嗎? 雖然很想試試taryn rose 但是他折扣之後還是好貴喔! 他真的有這麼讚嗎?? 謝謝

    ReplyDelete
  9. 可以請問菜湯fitflop你是買黑色還是pewter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照相的關係,腳背的帶子是灰色, 可是鞋底是黑色?

    另外, 你在另一篇文寫到可能size 5.5穿5號比較合適
    結果有換嗎? 還是其實6號穿起來也不錯呢

    謝謝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六號對我真的太大而且我當時還懷孕耶 5號好多了 我穿的是bronze那雙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