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forward新一波大折扣~~有很多pashli~~



11/2 update: 果然不出所料, 好多Pashli的特價都被調回原價啦~~~~

*******以下是原文*******

Forward今天千呼萬喚始出來有一波新折扣(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免運費) 折扣區點這裡有很多咖漂亮包包喔!! 記得上次特價的時候, 好幾款包包幾個小時之後突然價錢又被調回來原價, 所以這個特價不一定是一定的(好饒口啊):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in Red(沒想到中型紅色會下折扣 應該很快會被搶光 因為這個紅色中型包shopbop早就原價賣光 中型大小非常實用 我覺得如果你不是很高挑的話 中型綽綽有餘了 而且又很能裝)

photo source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in Feather(這款也是中型的 白色羽毛)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in Black Croc( 黑色鱷魚之前有買的網友跟我回報說很滿意)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in Natural Leopard(我覺得這款很好看 是限定款 提出去不會撞包 如果你已經有基本款的話 可以入手這個特別款<--就是在說我嗎? 話說這一咖在shopbop這裡原價就賣到剩下最後一個 而且還不給寄國外)



就是看到這個搭配讓我繳械投降 也太好看了 簡單的白T黑裙頓時變的時髦了也太厲害 好吧 他的黑裙其實不簡單 有一層薄紗在外面啊 通常豹紋都給人秋冬的感覺 可是他這樣搭 我就覺得這個豹紋包包就算春夏也可以背啊

photo source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in Navy Leopard(打五五折價錢很好, 藍色豹紋款比較低調 不過也很特別有個性)

photo source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in Antique White & Military(打六五折, 是特殊處理的顏色 感覺帶點金色在裡面 越看越有意思 如果你已經有深色基本款 可以來這樣的淺色做對比)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in Burgundy & Black(打六五折, 這個顏色很百搭屬於基本款 價錢也很好 應該也是很快會搶完)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in Natural White Croc(雙色鱷魚)



**********

@3.1 PHILLIP LIM Scout Small Crossbody in Pebble(灰色的童軍包我覺得也滿好看顏色很知性)
@3.1 PHILLIP LIM Scout Small Crossbody in Midnight & Black(黑X藍色版本也有特價 之前新科影后Jennifer Lawrence背的就是黑色的)



**********

@ALEXANDER WANG Rockie Nubuck Bag with Pale Gold in Elephant(這咖很好看的大象灰+金色hardware 是尺寸比較小的款 杯起來很好看皮質又好 不過這個包包滿重的喔怕重的人要避開)



@ALEXANDER WANG Rocco Bag with Rhodium in Ink(這個是容量比較大的款式 下面是一整面的鉚釘 更重的意思啦 不過AW的包包皮質真的很好沒話說)

photo source

**********

@PROENZA SCHOULER PS1 SUEDE MESSENGER(打四折的ps1)

************

@ACNE STUDIOS Lupine Front Sweater(看起來頗實穿的黑毛衣)
@ACNE STUDIOS Pistol Bootie in Coffee(在短靴界也很有名氣的pistol booties 想看review請點這裡)
@ACNE STUDIOS Colm Boot(非常帥氣的長統靴不過也真的很貴啊)
@Carven Cut-Out Embroidered Dress in Mottled Grey(我愛這件洋裝 感覺不會太正式可是又可愛又有女人味)
@CARVEN Wool Jersey Dress(這件也是我的菜 整件的皺折恰到好處又是很美的綠色)
@Citizens of Humanity Jeans Logan Moto Pant(這件定價不低的仿suede皮褲很帥氣)
@Current/Elliott The Soho Stiletto Zip in Brown Coated(我之前穿的是黑色版本 這條評價很好可以參考這裡 是很漂亮的棕色)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in Coated Cabernet(這條仿皮褲的顏色也很漂亮)
@Current/Elliott EXCLUSIVE Boyfriend(這條是獨家Current/elliott男友褲)
@Cushnie et Ochs Dress in Ink Floral(這件洋裝太美了 雖然打完折還是很貴 不過我好喜歡這樣的設計喔)
@HELMUT LANG Morse Drape Top(這件白色垂墜襯衫的剪裁很不錯)
@IRO Han Leather Jacket(這件皮衣終於下折扣了 法國品牌IRO的皮衣通常都滿搶手的 皮衣的右邊口袋有兩條拉鍊是設計重點)
@McQ Alexander McQueen Interlock Kaleidoscope Print Dress (非常顯瘦的圖騰洋裝)
@McQ Alexander McQueen Zip Biker Skirt(如果對自己的下半身有自信 絕對可以來一條這個皮裙)
@Pierre Balmain Tank(對稱豹紋的坦克長版上衣)
@rag & bone Piper Top (這件要size up 整件上衣的工很細 滿有質感的 穿起來身材很好)
@T by Alexander Wang Panel Stripe Knit Pullover(條紋上衣永遠不敗 兩側是網紗呢)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5 comments:

  1. 真感謝菜湯,我買到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in Red ,打7折,好划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數量好像很少 一下就沒了 你運氣好耶

      Delete
  2. Dear 菜湯,
    你人真的太nice了!!竟然給我寄mail講pashli下折扣的消息!好可惜哦,我最想買的是medium版的ink色,黑色次之。。。有折扣的幾個也都好好看哦,可是還是不及心頭好呀,我就繼續觀望等感恩節吧~
    再次感謝菜湯,超級超級nice~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問題 希望感恩節會讓有讓人驚喜的折扣出現

      Delete
  3. 謝謝菜湯匯報
    我買到mini pashli (burgundy & black),這個顏色很易配搭。
    上年Shopbop FF Sale / Thanksgiving (忘了haha),我就買到medium pashli (black)。
    不過包包有點重,不太常用,我想這個mini應該較適合我 :)

    -Dia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買的顏色應該真的很好搭配 其實我現在也是用迷你版本比較多 出去買菜什麼的很方便喔

      Delete
  4. 謝謝菜湯匯報
    昨天正把這個紅色放進WISH LIST,打算要買
    今天就下折扣了
    不過晚一步還是沒搶到紅色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本來以為紅色是基本款 應該不可能下折扣的啊 不過我看數量也好少 一下就完賣了

      Delete
  5. 菜湯~我搶到了一個Pashli的中型Red,謝謝你及時通知!
    這是我第一個Pashli,之前都沒有被燒到
    但最近突然覺得好像還蠻可愛的
    原本猶豫到底要買mini還是medium
    但想說這個紅色配上金扣應該很搶手
    所以就沒多加考慮就衝了這個!
    果然一到公司就發現都賣完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咖賣超快的啦 提紅色出去很會很有氣勢喔!! 秋冬跟黑色大衣有很棒的對比

      Delete
  6. 中的TAUPE和小的RED完全沒有折扣,好失望........

    ReplyDelete
  7. 菜湯~
    我差點就買下去了,耐心的等感恩節折扣,我想買基本款的Pashli,對了,我一直想買PS1 Medium Leather in Saddle,如果妳發現有折扣,麻煩火速通知一下,謝謝。

    ReplyDelete
  8. Hi 菜湯, 請問你知道forward寄到台灣的稅是在那裡會顯現呢?還是到台灣後才收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聽說是到台灣才收 有人運氣好沒有被課到稅過

      Delete
  9. 我買到本來要等shopbop感恩節才買的Vince毛衣和外套,分別是六五折和七折~
    真是驚喜!!馬上就下手了^^
    看著感恩節的wish list越來越短...到時候應該可以省下來(吧?)
    謝謝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倒是覺得 我越到感恩節wish list越長啊

      Delete
  10. 菜湯:

    我已經有這條:Rag & Bone 緊身牛仔褲,http://cn.shopbop.com/skinny-jeans-rag-bone-jean/vp/v=1/845524441910836.htm?folderID=2534374302169322&fm=other-shopbysize&colorId=36835

    我想再買一條AG牛仔褲,http://www.shopbop.com/stilt-cigarette-leg-jeans-ag/vp/v=1/1549034350.htm?folderID=2534374302023682&extid=EM_INV_LRT_YES-item_w

    請問:這兩條顏色會差很多嗎?謝謝。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覺滿像的耶 妳要不要考慮這條
      顏色比較淺 可是也滿顯瘦的
      他家的這個褲款我覺得滿好穿的
      Legging Ankle Jeans

      Delete
  11. 我上次在Forward買一件Current/Elliott, 打完折129鎂, 沒有被打稅~應該是運氣好!!

    ReplyDelete
  12. Dear菜湯:想請問Current/Elliott和AG 的size要怎麼選呢?我J brand 和 TR是穿25,這件也是一樣嗎?http://cn.shopbop.com/stiletto-jeans-current-elliott/vp/v=1/1562429869.htm?folderID=2534374302104951&fm=other-shopbysize&colorId=52555
    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C/E比較會鬆, 你也許可以size down到24, 不想穿太緊就25; AG的話大部分拿正常尺寸應該可以

      Delete
  13. Dear菜湯,好期待妳RB牛仔褲和alice + Olivia top的Po文!快快快!

    ReplyDelete
  14. 請問一下菜湯為http://shop.nordstrom.com/s/titanium-stretch-watch-25mm-girls/3586235?origin=keywordsearch-personalizedsort&contextualcategoryid=8000080&fashionColor=Green&resultback=171&cm_sp=personalizedsort-_-searchresults-_-undefined_1_A什麼這手錶住台灣不能買呢?

    ReplyDelete
  15. 請問一下菜湯為什麼這手錶是不是台灣沒有寄送呢?
    http://shop.nordstrom.com/s/titanium-stretch-watch-25mm-girls/3586235?origin=keywordsearch-personalizedsort&contextualcategoryid=8000080&fashionColor=Green&resultback=171&cm_sp=personalizedsort-_-searchresults-_-undefined_1_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