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Heidi Klum也穿的Elizabeth and James迷彩狐狸毛軍大衣特價



我之前在這一篇裡面說, 是我最喜歡的一個vita fede家手環eclipse, 剛剛發現玫瑰金的鑲鑽版本居然有補貨耶,義大利製, 每一個角度看都美, 只要是vita fede家的收集者, 都一定要入手這款啦(我是真心愛上!!) 玫瑰金真的非常美非常耐看, 如果妳喜歡優雅, 不會失望, 給它兩隻大拇指(two thumbs up!)



**************

這件我覺得很有現代感的黑白漸層洋裝Milly Dress下折扣了, 美國製, 之前Net-A-Porter這裡他的model穿起來真的超美, 所以原價就賣光, 現在尺寸都要預訂那樣 , 大家還可以去saks這裡參考走台步影片, 話說NM這裡有上白下黑的版本也有打折, 不過我個人喜歡上黑下白的多.



***********

如果你喜歡我之前穿的這淺粉紅色的dvf花苞袖絲上衣, 現在neiman marcus這裡有完全相同detail的這件, 顏色比較深的粉紅下折扣, 現在NM已經是free shipping free return了, 而且又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不過我覺得住美國的網友, 應該去 bergdorf這裡買更划算, 因為同樣free shipping free return, 美國大部分的州又是免稅的可以小省一筆這樣.



***********

今天看到這件Heidi Klum身上穿的同一件Elizabeth and James Camo Rollins Parka 幾乎是三折價特賣, 尺寸齊, 可以寄到國外(寄美國免運費寄國外$15運費).



同一件外套之前嘻哈天后Rihanna也有穿, 帽子跟上面的毛毛都是可拆的, 推薦給想找不一樣軍大衣的人, 有特價之後比較買的下去, 哈哈.



要找到迷彩圖騰的軍大衣又有滾狐狸毛的好像比較少見, 看到Rihanna穿過滿多次的.



同一個賣場(點這裡)裡面有之前孫芸芸穿的同一款Koolaburra Charlie Fashion Sneaker現在又下更低折扣了, 雖然尺寸不齊, 可是還沒買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另外兩款增高運動鞋PrestonKenny, 也是折扣更深, 不過尺寸就更不齊那樣.

*************

如果妳喜歡迷彩圖騰, 那這條褲款妳可能也會喜歡, 之前Cheryl Cole穿的這條迷彩褲TEXTILE Elizabeth and James Cooper Camo Jeans也是同一個牌子, 而且評價超好哩. 不過想買的人 一定要size down, 很多人都還說要要買小兩個尺寸喔! nordstrom這裡有賣可是已經sold out, 也是有很多好評.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0 comments:

  1. 菜湯~想問問你的意見: 我發現你挑選很多洋裝大多是無袖的 外套的搭配你都怎麼挑選? 因為穿著很熱,脫下來很冷>/////< 所以我都很少買無袖洋裝,但這件Milly好美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瞞你說 我有很多小外套(逃) 我非常喜歡無袖 因為我其實不愛很合身的香牌小外套袖子裡太臃腫這樣

      Delete
  2. 每次看你穿dvf那件粉色上衣就覺得真是仙女到極點了~~而且你穿的比model們穿的都好看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真的要自己穿過才能體會 好漂亮是真的 網站上好像都拍不出那種飄逸感

      Delete
  3. 有收到outnet的信,現在結帳後 Enter code :OCTFREESHIP 可以免運(但我猜只有到台灣,美國的部分就不確定了),點進去有看到之前菜湯推薦的Alexander Wang Emile打四折哦~~不過只有白色滴XD 美國的部分有看到AW豹紋的prisma,但台灣就沒有. 菜湯有看過prisma本尊嗎? 他的兩條提帶看起來細細的,不知道好不好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說的emile已經不見了 四折也太讚 prisma我應該有看過 不過沒印象背起來的感覺
      prisma非常受歡迎耶 我覺得應該不錯用吧

      Delete
    2. outnet好像也是shipping到台灣和美國的貨不一樣,像prisma豹紋款台灣沒有,但emile台灣就有,也不知道為什麼

      Delete
    3. 喔 妳這樣說我覺得有道理 因為NAP本來就有分國際不同的站 outnet也有分就不奇怪了 從美國版買的好處 是我不用付關稅這樣 不過貨真的不同啊

      Delete
  4. 超想買Koolaburra Charlie Fashion Sneaker,可是這次竟然沒有送國外! 想請美國朋友幫我寄回來,請問菜湯預估這雙鞋大概多重啊?預估一下運費@)@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雙有點重耶 而且鞋子很大一盒包裝的很美那樣 三磅跑不調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