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Ballasox + Matt Bernson鞋子實穿照心得分享 + Trish McEvoy防曬好物推薦



************

妹妹跟菜包姊完全相反, 以前菜包跟我宅在家, 沒事幹的時候就自己倒地休息, 練習拉拉鍊之類的小活兒,怡然自得; 妹妹就差很大了, 每天就會自己提著鞋子走到大門拍拍拍, 要我們帶她出去散步, 如果我們不從, 她還會趴在地上耍賴大哭!!! 而且以前姊姊看書都很小心, 買給她的所有書籍只有一本裡面的長頸鹿被撕破, 其他的全部安好無恙; 沒想到妹妹目前已經把可以破壞的書都破壞了! 非常的暴力. 昨天把朋友送的音樂盒玩具也摔裂了, 這玩具經歷好幾代小朋友, 到妹妹手裡終於壽終正寢, 讓人唏噓.

可憐的妹妹因為是老二, 我父母跟公婆都早有好幾個孫兒了, 所以對妹妹的成長影片似乎沒有以前對老大那樣熱情(還反問這不是菜包嗎), 還好妹妹非常可愛, 一歲四個月, 現在阿公阿罵阿姨舅舅謝謝甚麼的都講得很流利(雖然不確定她真的知道涵意啦), 想要靠著甜嘴來收買人心, 現在"媽咪"終於也會講了, 不過講成"媽比"有點好笑, 要說她講的最順的應該屬"好吃+還要", 簡直一氣呵成~~

************

今天收到myhabit買的鞋子們, 跟大家分享穿起來的心得, 首先, 這雙Ballasox by Corso Como Prince Flat絕對可以買(其中有幾個顏色可以寄國外), 我覺得CP值還滿高的, 因為穿起來有舒服喔, 話說很久以前我就知道這個牌子的折疊鞋很有名, 而且以前我的校友還有特別跟我說她穿了很喜歡, 還再加碼買一雙給她媽媽穿, 這次我穿到果然有好穿耶.

我買的顏色是black catan, 上面有非常微妙的亮晶晶感覺, 比全黑的鞋子更活潑呢, 剛剛看了一下, 是巴西製的, 巴西製的鞋果然不錯, 看起來像布料, 可是我看網站說明是皮質的.



我買平常穿的尺寸6號剛剛好(腳長22.5腳寬9cm), 所以你如果尺碼是半號的話, 可能要往上買一個尺寸, 剛收到的時候, 對於鞋子內裡有一層像襪子的東西還真的不習慣, 覺得好奇特, 可是穿起來的時候, 腳真得就像被襪子包住一樣, 完全沒有異物感, 難怪她的名字叫做ballasox, 就是芭蕾舞鞋跟襪子的合體嘛, 鞋底還滿軟的, 當然你要走一百里路還是免了, 可是平常走走跳跳都很ok的喔, 因為我是會流腳汗的人, 我覺得這雙鞋子內裡的設計可以吸汗, 穿起來更服貼自然, 有想要買折疊鞋的人可以試試看, 依那個特價來說, 我覺得沒啥好挑剔的.

*********

然後我也買了這雙Matt Bernson Jardin Ii Mid Heel Bootie, 尺寸正常我穿6號剛剛好, 走路很穩, 前面的尖口剪裁非常修飾腳踝, 小腿細的跟啥一樣, 不過我小腿會稍微一點點磨到就是, 特價的價格也實在便宜, 說真的目前穿過的靴子, rag & bone的每雙都好穿, 不過人家訂價就是高貴嘛.

搭配最近的新歡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 還有舊愛ONE by Long Sleeve Blouse襯衫, 有網友問我all saints家皮衣的尺寸到底正不正常? 根據我這次的經驗來說, 尺寸算是挺正常的, 平常我外套也都是穿0號多,這件穿起來就跟其它的0號皮衣一樣緊緊的很合身. (皮衣詳細介紹請參考這一篇all saints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皮衣實穿照 + 對折Muubaa 皮衣免國際運費我穿0號肩線之間長度為14.25"=37CM, 腋下胸部16"=41CM, 腋下到衣擺長度30CM))



男友褲Citizens of Humanity Emerson Slim Ankle BF Jeans又再度上場了(24腰請去revolve這裡找), 就說發胖的人只想找輕鬆的褲子穿啊, 布料偏薄軟很好穿刷色也顯瘦, 皮包是軟綿綿的meli melo Slouchy Thela Bag, 剛剛看只剩下最後兩咖.

************

既然說到All Saints皮衣 現在這件allsaints belmont jacket打對折只要兩百多, 之前Jessica Beil出席首映會, 就是穿同一件喔, 昨天有網有問All Saints家的退貨運費, 我仔細研究才恍然大悟她家美國區退貨免運費耶, 有pre-paid的UPS標籤可以使用, 非常方便, 看來以後可能又要買更多了.



**********

然後讓人傷心的就來了, 這雙我本來寄望很高的Matt Bernson Skimma Demi Wedge, 鞋墊就一如以前買的平底鞋一樣又厚又軟, 可是我買正常尺寸6號超超超緊的, 感覺好像一般尺寸的5號一樣, 我非得穿到大一整號不可吧, 不然這雙的顏色是玫瑰金 ,穿在腳上我覺得好顯白好有氣質喔, 提醒要買的朋友務必買大一號, 如果買對尺寸的話我應該不會失望的, 因為鞋底真的滿軟, 又有小wedge走起路來比較不會累.

這雙跟我的Rebecca Taylor軟呢外套超搭的(我穿0號合身不貼身整個軟軟的很舒服的外套), 現在rebecca taylor官網上面有另外兩個顏色的同款TWEED JACKET可以特價又額外七五折(code:RTWINTERSALE), 網站可以寄國外, 如果想要穿很合身感覺的話也許可以買小一碼.



***********

話說我還有買這雙涼鞋Matt Bernson Django Flat Sandal回來試, 尺寸就很正常, 鞋底超軟Q ,又很防滑, 上面黑白圖騰也好看, 照片拍好再來分享.

************

另外這個賣場WARM UP: SHOES WITH SHEARLING有毛毛雪靴(部分款式可以寄國外), 最近美國有超級冷氣團來襲, 一定要穿這樣的毛毛靴的, 聽說連台灣都有寒流耶(只有我這裡氣溫沒啥變化不能跟大家共襄盛舉?) 關於尺寸, 我自己穿起來的感覺, Koolaburra跟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 都是穿我的正常尺寸6號剛剛好(腳長22.5腳寬9cm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這兩家的版子都比Ugg正常一點, Ugg對我來說偏大, 如果你是半號, 也許要往上買一個尺寸比較理想, 因為太大塞鞋墊也可以穿 太小就沒救了, 之前買的短版Koolaburra 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實在太令人滿意了, 我這次想要挑戰這雙Koolaburra Trishka Tall Shearling Boot, 是同一個設計只是高統一些, 可能更保暖吧.

************

今天有我很喜歡的童裝品牌Oilily特賣(可寄國外), 雖然數量都很少, 可是太可愛的還是放上來目錄照片給大家欣賞 ,下面這件是他家的娃娃偶系列的厚外套Oilily Chilly Hooded Jacket 這個系列還有看到洋裝版本Oilily Doll Pinafore Dress, 小裙子Oilily Ski Fun Skirt((尺寸齊), 跟上衣版本Oilily Tip Long Sleeve Tshirt(尺寸齊)



*************

shopbop的年終大出清持續進行中所有折扣商品點這裡:

有非常多rebecca minkoff的包包下折扣(點這裡是所有她家折扣包款) 如果住國外想要免運費可以考慮.

@Mini Mac有非常多顏色下折扣 比如說Ash Grey, Sapphire, 還有Azure, Tawny, Mahogany等等



***********

@Rebecca Minkoff Swing Bag(紅色金鍊的swing 我覺得swing很好背喔 而且可以裝不少東西)
@Rebecca Minkoff MAC Clutch(大尺寸的Mac也有折扣)
@Rebecca Minkoff Medium MAB Tote(中型尺寸的mab tote)



*******

@Rebecca Minkoff Mini Quilted Affair Bag(我個人很推崇的mini affair 除了scarlet紅跟 Electric Blue藍以外 大家可以考慮Sapphire色喔 近乎黑色的深藍 我拿過實品非常有氣質)
@ Rebecca Minkoff Studded Mini Affair Bag(還有鉚釘的版本)
@Rebecca Minkoff Quilted Affair Bag with Studs(也有鉚釘的大尺寸)



**********

現在nordstrom也有RM包包的特價, 是中型的黑色'M.A.B. - Monogram Medium' Leather Tote 打對折, 而且你可以選擇自己名字的縮寫字母打印在包包上面,另外看到小馬克的零錢包也是打對折, 一個$18, 非常的可愛耶, 其中有貓咪的也有狗狗的, 有買她家這個圖騰上衣的人一定要買這個包包來搭配啦.



下面是shopbop賣的 Marc by Marc Jacobs Olive Animal Zip Pouch Marc by Marc Jacobs Rue Animal Zip Pouch也是打對折, 只要$36, 我看review說她把這個拿來當鑰匙包, 現在買起來以後當作生日禮物也滿不錯的.



**********

想要找純cashmere的圍巾可以考慮這款Cashmere Wrap現在打七五折 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還有甜甜圈的cashmere圍巾Pointelle Knit Cashmere Infinity Scarf打完折更便宜只要$58



**********

之前有網有問我, 有沒有好的除斑產品, 我臉上也是有很多大小斑點,一直都覺得這跟懷孕的賀爾蒙有關, 每生一胎斑就多一些, 生完妹妹一年多有淡掉一點, 不確定跟擦的保養品有沒有關係, 不過我出門一向擦防曬係數SPF 30的防曬才會安心, 總覺得除斑是治標的方法, 要從根本的防曬做起. 上次nordstrom美妝活動買了很多防曬的產品回來用, 都是挑選口碑最好的, 還真得很不錯, 目前開封的裡面, 那條Trish McEvoy 'Beauty Booster®' Cream SPF 30讓我太驚喜了, 擦起來無色透明, 幾乎沒有香味, 有時候防曬係數比較高的產品就會有防曬油味, 這罐一點也不會, 非常宜人, 然後抹多多在臉上也是很快就吸收了, 不黏不膩可是又滿保濕不油膩, 當做打底很棒, 跟之後上的化妝品也不會打架起屑屑, 我覺得值得一試, 本來我只知道Trish McEvoy的化妝品跟刷具很有名, 沒想到護膚產品也有兩把刷子喔.

現在她家在強打這組眼部產品'Beauty Booster®' Eye Treatment Duo (特價168), 裡面剛好就是這瓶'Beauty Booster®' Eye Serum(訂價$98)跟‘Beauty Booster®’ Advanced Repair Retinol Eye Cream(訂價$125), 剛好是打亮除眼袋+除皺的組合, 可是很奇怪, 明明兩個正品加起來要($223), 特價組'Beauty Booster®' Eye Treatment Duo 兩瓶都是正品大小, 加起來只要$168便宜好多喔, 可以試試看哩.



然後如果她家產品買滿$75 還會送下面的Beauty Booster™ Lip Gloss唇蜜 + Sexy No. 9 Blackberry & Vanilla Musk eau de parfum香水小尺寸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9 comments:

  1. 看菜湯介紹splendid幾次,這次趁折扣買兩件來試試看~今天收到果然超滿意呀!! shopbop寄件迅速就不用說,兩件毛衣都很柔軟不刺(我皮膚較敏感),剪裁也很適合東方扁身人如我~所以馬上又下單了第二批XDDD 穿過這種好毛衣之後好想把那些MIC會刺的毛衣全部拿去丟掉喔哈哈

    ReplyDelete
  2. 請問一下Ballasox的尺吋選擇是否和Yosi Samra一樣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的這雙Ballasox感覺是有比Yosi的稍微鬆一點點 差別不是很大就是了 我兩個品牌都是穿6號

      Delete
  3. 菜湯 你有推薦項鍊的品牌嗎?謝謝

    ReplyDelete
  4. 請問Koolaburra Trishka Tall Shearling Boot這雙靴子需要買大一號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參考之前我在文章裡面對於尺碼選擇的心得:
      "Koolaburra跟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 都是穿我的正常尺寸6號剛剛好(腳長22.5腳寬9cm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這兩家的版子都比Ugg正常一點, Ugg對我來說偏大, 如果你是半號, Koolaburra跟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也許要往上買一個尺寸比較理想, 因為太大塞鞋墊也可以穿 太小就沒救了"

      Delete
    2. 謝謝菜湯^0^ 就是因為你那篇說短的Koolaburra 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買6號,連穿襪子都很勉強,我的腳平時穿6.5號,所以一直擔心買7號會不會太小,想說難道要買8號?

      Delete
    3. 不會啦 你穿7號應該是剛剛好的 畢竟你平常只是6.5罷了 羊毛內裡剛開始穿因為毛毛比較蓬鬆所以會緊一點 穿久的毛被壓下去鞋子就會變大一點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