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14

一定要買的Burberry大衣打折了 + Parker Stacey飄逸小黑洋裝 + Splendid Pop Stripe毛衣實穿照 + 好便宜的美國製顯瘦Loeta洋裝



也是網友眼尖, 又有一雙最實穿的六公分valentino的鉚釘鞋下折扣, 而且這次的價錢更便宜, 就算加了運費也相當於美國六折~~~有網友說不知道怎麼搭配, 我覺得甚麼都好搭啊, 像我下面橄欖綠的大衣就是搭鉚釘鞋我覺得很好看哩! 對住美國的網友來說非常超值喔!

********

1/16 更新: Burberry Brit '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這件大衣現在又跳出之前早就缺貨的4號 如果有想買的人不要錯過了 關於尺碼選擇 我個子小肩膀不寬 穿US2號可以加毛衣在裡面 有網友比較高挑 他說他172/32胸圍 穿US4肩膀就太窄袖長不夠 要穿到6號 給大家參考)

救命啊~~~ 感謝網友通報, 大家都在等的這件Burberry Brit '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 居然下八折囉!!!!目前尺寸全齊, 2號也有, 這件真的是一眨眼會賣光喔, 不要考慮先買就對了, 等寄到家你穿起來照鏡子的時候, 會感謝老天還好當初沒多想就買了! 哈哈哈, 真的超級推薦的一件大衣~~~能夠累積到41個好評不是假的, 我自己之前黑色跟橄欖綠都有留, 就是因為無法割捨任何一件啊~~讓大家看一個是綁起來一個是敞開的穿法都非常好看, 搭配牛仔褲或是洋裝窄裙無一不合! 紅色版本也有打折, 目前看到大眾尺碼4跟6都還有, 那個給負評的是說大衣胸部太緊, 我完全沒這個困擾來著. (其它所有折扣burberry點這裡)

大衣:Burberry Brit 'Rushworth'
條紋內搭:Pencey(還有這裡尺寸齊)
牛仔褲:AG Legging Ankle Jeans
高跟鞋:Ivanka Trump(呎吋正常我穿6號)
皮包:pashli medium


*****以下是稍早的原文*****

這幾天真得很沒勁, 為什麼吃胖那麼容易, 減肥那麼難? 明明運動量還是很大, 可是要我少吃就是辦不到, 減肥的四字箴言"少吃多動"我只能做到一半, 難怪體重不動如山, 每次看到photodog數十年如一日體重都沒增加, 吃少一點還會立刻變瘦就有氣~~ 接下來介紹的單品都對發胖的人非常友善,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面對過年美食誘惑定力不夠的話, 可以準備起來過完年之後有得穿, 哈哈!

************

這件Splendid Pop Stripe Colorblock Pullover現在也是在打折, 之前看到這個配色就覺得清新, 沒想到紅X白的效果那麼好, 搭配牛仔褲真的太速配了, 這件男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Dylan Boyfriend Jeans我很推薦, 因為穿起來真得很舒服又不會過於鬆垮沒型, 把變胖的大腿修飾得挺好的, 哈哈哈, 話說splendid的衣服大多都很舒服, 不過這件毛衣裡面有混羊毛, 我覺得手臂部分有一點點癢, 如果很介意的人就不要買喔, 不然裡面可能要加內搭會更舒服.



************

那雙漂亮的Joe's Jeans Laney Suede d'Orsay Pumps高跟鞋搭配男友褲也是好看極了, 我覺得人變胖的時候, 一定要穿高跟鞋, 穿高跟鞋的時候, 可以讓腿部肌肉收住大腿還有後臀根部的線條, 會有緊實的效果.



*************

@ Free People Story Teller Tee(這件free people斜肩得穿法滿好看的, 而且居然是美國製耶好意外)
@ Ella Moss Jaimie Lace Dress(這件蕾絲洋裝是當週熱賣商品, 感覺不那麼強調腰線, 應該對胖子也很友善)
@ Diane von Furstenberg Freya 3/4 Sleeve Dress(這件DVF家的最新款絲質花洋裝我很喜歡, 跟我一樣的人應該很多因為尺寸嚴重不齊, 襯衫式的洋裝穿起來也可以很顯瘦, 想買的人可以去neiman marcus這裡用折扣碼: 過期 買打折)



************

這一件Parker Stacey Dress洋裝看到model穿就覺得簡單大方, 看看特價才一百多, 也一起買回來試試看, 這件洋裝我最喜歡的部分, 就是它的裙子跟上半身的料子不同, 雖然都是黑色, 可是裙子部分是有光澤的, 頓時質感就出來了, 看model穿的感覺如此, 自己穿的時候在鏡子前面轉圈圈也覺得很不錯看.

Parker Stacey Dress

前面開的V領有點深所以可以配個內搭或是穿件漂亮的黑色內衣在裡面, 那天才看到雜誌調查, 如果是露出黑色漂亮的內衣 大部分人都覺得ok(可能只有photodog會覺得自己的老婆露出來不ok這樣), 因為是A字的剪裁, 就算你過年吃多了腰部變粗還是不用怕, 穿起來照樣飄逸, 斜肩又可以修飾手臂線條, 滿不錯的耶, 推薦給想要找百搭的小黑洋裝的人.



搭配的還是那雙穿出去大家都讚美的Joe's Jeans Laney Suede d'Orsay Pumps(還有revolve這裡nordstrom這裡amazon這裡有賣, review請參考這裡, 我覺得尺寸滿正常的我穿6號), 話說這雙鞋子真的是搭配小洋裝的最佳配備啦!

***************

這件洋裝因為是黑色的, 所以其實可以當作非常好的內搭, 比如說外面套上小外套, 穿去上班也沒啥問題, 外套是這件 Splendid 1x1 Pocket Cardigan, 美國製, 果然是splendid出品, 真的是無敵軟無敵舒服, 不過我拍的照片怎麼色差那麼嚴重, 衣服本身是很好看的caramel淺淺焦糖色, 大家可以參考model穿起來的感覺比較正確.



**************

@ Splendid 1x1 Pocket Cardigan(這件小外套就是我上面搭配的那款, 訂價低, 穿起來又舒服, 難怪已經有好評了)
@ Splendid Thermal Cardigan with Hood(這件也是超級人氣款, 我覺得可以買喔, 之前在nordstrom這裡看到的好評多到嚇人)



**************

今天的Loeta特價, 價錢都非常平,美國製, 七八十元可以買到, 我覺得好多件布料花色還滿漂亮的耶, 都是非常DVF的復古風, 好幾件都是wrap dress, 我自己覺得, 中等或是略胖的身材, 最適合穿wrap dress, 看起來會比實際上瘦很多很多, 我每次發胖的時候絕對穿wrap dress, 才不穿skinny jeans, 哈哈哈!

下面這三件(偷偷說我全部打包了)都是七分袖的wrap dress從春天穿到秋天都沒問題, 一年四季都用的上, 而且我們都知到七分袖最顯瘦:

@Perfect Wrap Dress MOD DOT(這件的花色也讓我連想到Missoni跟英國設計師Jonathan Saunders的作品, 是很有活力的配色, 美國製)
@Perfect Wrap Dress GRAPE WATERCOLOR(這件的配色讓我連想到莫內的印象畫耶, 滿喜歡這種顏色的, 我會想買, 實際上今天這三件我都包了, 我都想到要怎麼搭配他們啦)
@Perfect Wrap Dress GRAPE SWIRL(這件顏色也很復古 )



************

@Sailor's Knot Dress(這件花色也非常的DVF, 領口有做一個打結的設計, 洋裝本身是走合身不貼身的路線)
@Ilana Dress, Mod Oval Purple/Brown(這件的顏色也滿不錯的耶, 有點像是復古的磁磚拼貼)
@Sweetheart Dress(這件的領子跟袖子的剪裁, 我覺得應該可以修飾手臂跟脖子線條喔)



其它所有特價款式點這裡

***********

還有這個純cashmere的毛毯, The Link Throw, 毯子部分是cashmere然後邊邊都是純絲質的, 美觀跟保暖兼備, 每個顏色都只剩下兩條, 我覺得依cashmere的毛毯來說這樣的特價算是滿划算的.



**********

如果你剛好想要買新棉被, 現在這個賣場有好多羽毛被子特價, 如果標明是down-alternative, 就是人造羽絨, 比如說這條Mélange Home Cloud Comforter就是, 如果你是會過敏的人, 用這樣的人造纖維剛剛好, 其實也是很暖的, 只要幾十元就可以買到, 真正的羽絨被也有好幾款特價, 訂價就高很多, 比如說這條Down Inc Luxurelle Collection Winter Weight 15" Baffle Boxstitch Down Comforter是冬季專用的厚度, 裡面就是用真的水鳥羽毛.

************

如果只想買好口碑的棉被, 這條1200 Thread Count King Size Goose Down Alternative Comforter是我最近在看的, 一大條King尺寸只要$80, 被他的好review給震攝住了, 大家都說真得很軟又很暖, 不敢相信這樣的價錢可以買到這樣的好東西, 物超所值, 他是有1200 thread count的埃及棉織得很緊不會縮水, 加上人造羽毛填充, 可以水洗也可以直接用烘衣機烘乾, 感覺保持衛生容易很多啊, 如果你被最近的天氣冷壞那可以考慮喔, 有個人買了一年又來update他的review, 說還是一樣好睡, 尤其是他的狗很愛跳上去睡也沒有把棉被弄壞!

************

下面有兩個折扣消息:

到這個星期五為止Neiman Marcus現在有滿兩百原價商品折$50的折扣碼:過期 這次的活動可以用在國際訂單上喔 而且他家只要買滿$100就可以免費國際遞送, 會先收取關稅. (可以折扣的單品在產品說明頁面都會有"Take $50 off your $200 select regular-priced purchase with promo code JAN50, online through Friday only."的字樣, 折扣碼不能使用在美妝產品上)

@想要買stuart weizman過膝靴的人 這個折扣碼可以用在靴子上面 NM有進非常多款式 除了正常的版本以外 還有很多是寬楦頭的版本 是要預訂的 大約三月出貨 不過5050不能寄到國外就是了
@The Ankle Legging, 19 Year Breakaway(這條AG家我現在最愛的褲款ankle legging顏色超級好看 剛剛查了一下其它地方都沒賣了)
@(住國外的人想要買Mk家的selma包或是hamilton包也可以使用)



***************

saks有寄給我折扣碼 每個折扣碼只能使用一次 我收到的是打八折 有網友收到的是打八五折或是九折 只能使用到1/16號 有些品牌限制也不能用在國際訂單 不過burberry之類的是可以用的 大家可以搜搜看自己的email信箱 有沒有這封信標題會是"Special Savings Event Online Only: 10% OFF"

@Pashli包包也都可以列入折扣
@Funnel Neck Wool Coat(這件就是我大推的burberry大衣)
@BLK DNM Leather Motorcycle Jacket(這件皮衣也很推薦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review 是屬於非常酷的那種偏長版型 BLK DNM的經典款)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7 comments:

  1. Nordstrom 的 Burberry Brit '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 下8折了

    ReplyDelete
  2. >.< 四號竟然沒喇~~~~~~

    ReplyDelete
  3. 台灣竟然有賣這個Richard Scarrry套書,不知道菜湯還有沒有需要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F011911867?utm_source=choye520&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401 希望會出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這個套書不錯耶 不過我們已經陸續入手好幾本了說

      Delete
  4. Hi 菜湯
    您好,想請教您,這件burberry大衣,我身高體重170CM/52KG,非常扁身,有建議穿2號或4號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看你的肩膀跟胸圍還有你想穿多厚的毛衣在裡面做決定喔 如果你肩膀很窄的話穿二號也許可以

      Delete
    2. 收到,謝謝菜湯!

      Delete
    3. 剛剛有網友說: 這件Rushworth大衣我也有入手。我172cm,上圍34inch,穿UK8/US6。試穿過UK6/US4但肩膀太窄,袖長略不足哦!僅供參考!

      Delete
  5. 哈囉菜湯~你推這一件BB風衣嗎?我沒看過她本尊,看他下折扣又有小size,趕緊來問問BB達人~~~另外今天收到Farfetch的Valentino鉚釘6cm,實在太美了,立馬穿上腳,走了好一會,真的很好走耶!!!難怪你會一雙接著一雙買哈哈:) BTW,Farfetch的shipping每次都很迅速,很想寫信給他們公司大力稱讚一番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一件風衣啊? 你沒寫出來啊 ...valentino很高興你喜歡喔 哈哈哈 是不是也掉入跟我一樣的收集深淵呢 我真的很想每個顏色都買哩 話說我的還沒收到呢 你居然都已經開始穿了真羨慕

      Delete
    2. 哈 對耶 好笨@@ 附上網址:https://us.burberry.com/short-technical-cotton-trench-coat-p37620031

      Delete
    3. 你說的這件SHORT TECHNICAL COTTON TRENCH COAT我之前有提到過:
      "這件的學名"叫作"Mottram", 我以前從沒看過在burberry自家的折扣裡面出現過, 長度30吋, 就算你個子嬌小也可以穿, 是burberry家風衣裡面, 我自己覺得穿起來最輕巧方便行動的長度, 搭配牛仔褲或是洋裝都適合, 而且有出到0號, 不管那裏的review都是滿分好評, 比如說nordstrom這裡還有bloomingdale's這裡都是好評, 如果你想要買基本款可以考慮, 英國製的"

      我以前試穿過US 4號 就已經不會太鬆了 你穿0可能很剛好喔

      Delete
    4. 補充鉚釘鞋, 菜湯這兩天PO上的那双深綠色的鉚釘鞋是很美的深綠色喔! 我去店裡試穿的就是那双, 我ㄤ還一直叫我買那双, 因為那高度和那顏色很美! 其實10公分高的鉚釘鞋很穩喔, 也好走, 就是不能跑步而已; 之後再換上6.5CM, 就覺得跑著追小孩都沒問題呢!!! 所以, 建議菜湯試試10CM的看看喔!!!(快逃~~)

      Delete
    5. 哇~~~連學名都出來了!!!!超級專業~~~(大拇指) 鉚釘鞋6.5cm感覺穿起來不太像6.5cm,同樣穿Roger vivier的6.5cm感覺高度有差,所以說不定10cm穿起來感覺只有8cm建議菜湯試試10cm的看看!!!!(自己不敢試,只能慫恿別人,快逃~~),另外想問一下菜湯,Leota是穿s號嗎?謝謝!

      Delete
    6. leota我前面三件都是XS 只有最後一件是S喔!!

      Delete
    7. to Connie, 太遲了 綠色的我的尺寸已經賣光啦 你早兩天說我就會衝了 扼腕

      Delete
  6. 這件Rushworth大衣我也有入手。我172cm,上圍34inch,穿UK8/US6。試穿過UK6/US4但肩膀太窄,袖長略不足哦!僅供參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身高170正在US4跟6之間抉擇,又怕找那種代購公司會沒法退貨! 正想問菜湯尺寸意見就看到這個留言,真感謝!

      Delete
    2. 別客氣啦!其實我會入手這件也是因為看到菜湯美美的實穿照!非常謝謝菜湯!

      Delete
  7. Hello 菜湯,我理智線斷了!手滑下單了!size 2~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昨天晚上睡前還把大衣拿出來把玩 覺得這件大衣穿起來真得很好看 我對我的推薦有信心 哈哈哈

      Delete
  8. 菜湯.這雙valentino有下折扣,且現在可以extra 20% off , 但只到1/15 11:59PM EST
    http://www.ssense.com/women/product/valentino/pink_snakeskin_rockstud_flats/85060,
    有需要的朋友要快訂購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提醒 這雙打完折還是滿貴的就是了 哈哈 蛇皮果然就是很貴

      Delete
  9. 我已買了Rushworth橄欖綠,但現在看到黑色有貨,心又好癢!! 怎麼辦??又覺得兩件是一樣樣式! 請菜湯指點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能問錯人了 我是兩色都留的人耶~~~~兩件的扣子顏色不一樣 穿起來有不同的感覺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