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4, 2014

我喜歡的Theodora & Callum圍巾特價 + Rebecca Taylor街拍+ 折扣訊息(Net-A-Porter,歐舒丹L'Occitane )



看到幾款之前賣光的all saints皮衣又放了尺寸上去, 四號的人快搶:

@allsaints-sage-leather-biker-jacket(這件是淺色皮衣)
@allsaints-shrunken-biker(這件我很喜歡如果有零號我也會考慮)
@allsaints-cammie-jacket(這件是把皮衣作成牛仔外套的樣子喔 可是是皮質的 只要$182打三折)

**************

Rebecca Taylor官網的折扣區一律額外七五折(折扣碼:RTWINTERSALE)額外6折折扣碼: 過期 寄國外不論件數一律$37, 詳細介紹請參考這一篇有很多明星穿搭照, 剛剛看了很多熱門款式尺寸已經不齊啦, 再挑一些我喜歡的單品:

***********

@BOUCLE MOTO JACKET (這件boucle材質的機車外套再推一次 有深藍跟白跟黑色可選 我發現這款的能見度超高的 折扣下來又非常便宜 )



有想要作下面那些帥氣又優雅打扮的人可以趁機會購入



**********

@MELANGE KNIT RUNWAY SWEATSHIRT(這件灰色sweatshirt折扣完也是很便宜)



**********

@BLOCKED LEOPARD PULLOVER SWEATER(這件豹紋身體的毛衣 之前Blake Lively在Gossip Girl第六季裡面有穿過黑色袖子的版本 想要找跟他穿的一模一樣的同款可以去revolve這裡買)



**********

@TWEED & LEATHER SHIFT(這件軟呢洋裝側面有皮革拼接也簡單優雅)
@EMBELLISHED TEE(我喜歡這件的藍色版本, 跟袖子的裝飾有對比的效果)
@LACE & LEATHER DRESS(我和朋友都覺得這件皮質圓裙的黑洋裝超好看可惜都沒有我們的尺寸啊)
@HALTER NECK TOP WITH LEATHER DETAIL(這件皮質拼接的厄領上衣看起來顯瘦又可以搭褲子或是裙子, 上班也可以穿在西裝外套裡面滿實用的)
@DENIM FLARE JACKET(這件牛仔外套折扣下來也是便宜到叫媽媽, 我之前穿過0號, 覺得肩膀墊肩比較寬喔, 提醒不喜歡墊肩的人)
@BLOCKED TEE(這件肩膀有蕾絲的上衣折扣完$58)
@TEXTURED JACKET(折扣完不到兩百的軟呢X皮革外套)



*************

今天myhabit有鞋子分尺寸的賣場, 很多鞋子都特價又更更便宜了 其中看到好幾雙Charles Philip的便鞋喔, 其中居然有四十幾就可以入手的特價款, 每雙都數量有限, 想買的人趕快去買.

@4-4.5號點這裡
@6-6.5號點這裡
@7-7.5號點這裡
@8-8.5號點這裡
@9-9.5號點這裡
@10-10.5點這裡

************

另外在圍巾的這個賣場裡面看到我喜歡的品牌Theodora & Callum好多條特價, 這個牌子的圍巾除了我以外名星們也愛用, 今天特價的款式都可以寄國外.



他家的圍巾很大條質感很特別, 不容易弄壞, 圍在身上當裙子都沒問題, 如果去游泳或是海邊玩還可以批在身上當外罩, 他家的圍巾每一條都是手工染印, 也可以水洗, 因為myhabit每次都可以把好看的圍巾拍醜, 所以我一定要幫他們平反不可.



************

@Theodora & Callum Ocelot Gypsy Fringe Scarf(這條是豹紋的圖騰, 我最愛豹紋啦)



************

@Theodora & Callum Odessa Wearable Art Scarf(這條就是下面他穿的洋裝的同一塊布料, 這個花樣的另外一個顏色Navy Multi特價更便宜, 大家可以參考Saks這裡還有model教大家打這條圍巾的教學影片喔)



***********

@Theodora & Callum Feather Gypsy Fringe Scarf, Camo Multi(下面這條是橄欖色系的羽毛圖騰, 非常的知性)



***********

@Theodora & Callum Feather Gypsy Fringe Scarf, Eggplant Multi(葉子的圖騰還有茄子紫的版本)



************

@Theodora & Callum Cornwall Wearable Art Scarf, Grey Multi(下面這條myhabit也是拍的超醜的, 不過人家model為起來搖身一變超優雅)



************

@Theodora & Callum Sibera Infinity Scarf(這條是甜甜圈的Infinity Scarf)



**************

@Theodora & Callum Tahoe Infinity Scarf(丹寧顏色的甜甜圈)



***********

@Theodora & Callum Topeka Wearable Art Scarf, Black Multi(大家可以看到整條圍巾披起來真的非常的長, 很容易作造型)



@Theodora & Callum Chennai Wearable Art Scarf, Olive Multi(這條的圖騰設計靈感來自傳統印度織布) 其他所有特價的圍巾點這裡

**************

Net-A-Porter現在是冬季最深的折扣了, 大家可以去自己的wish list看看有沒有東西更便宜, 還是之前賣光又有人退貨的話就可以趕快入手, 我發現他們大概是怕網站又塞車秀斗, 所以特價單品把model的影片都拿掉了好可惜啊, 因為我常常都是看照片沒感覺, 看影片之後才深深的中蠱的耶.

@ACNE Edge wool-blend peacoat(不敢相信acne的熱門短大衣居然還有34號可能是有人退貨吧)
@KARL LAGERFELD Embellished printed cotton-jersey T-shirt(這是chanel設計師卡爾拉格斐的同名品牌, 這件上衣的圖騰是貓臉很可愛 打對折)
@New Julian printed silk-jersey wrap dress(這件DVF的絲質wrap綁帶洋裝就下到三折只要$110我可沒看過這種超低價, 這種洋裝我通常都穿2號)
@Slub-knitted dress(這件是Missoni的洋裝 還有小尺寸喔)
@JASON WU Snake-print silk-satin and chiffon skirt(這條是Jason Wu的秀上款短裙打三折)

*************

和我一樣有洋娃娃女兒可以打扮的媽媽們 可以去看看這個SOPHIE CATALOU的女孩子童裝特價喔 尺寸從2-10歲:

**************

@Jacquard Dress(下面他穿的洋裝今天就有賣)



**************

@Dominique Border Dress(下面他穿的紫色洋裝)



*************

@Petra Dress(下面他穿得這個款式今天有看到藍色版本Piazza Dress格子裙版本 領子部分是設計特色)



***************

@Calais Dress(下面他穿的今天有看到很多不同顏色組合)



*****以下是昨天寫的一併放在這一篇吧*******

昨天一個晚上起來八次弄生病的妹妹, 還好這次我並沒有真的感冒太嚴重, 不過不能好好睡覺還是很痛苦的. 這幾天喉嚨癢想咳, 我都是帶著這個photodog送我的Contigo Travel Mug上床睡覺, 就把它擺在以前photodog睡覺的地方(說到這個就覺得讓人唏噓, 到底我何時才能再回到跟photodog同睡一床的日子呢?) 晚上想咳的時候就喝一口熱水, 睡前裝的熱水到早上都還是溫的, 而且真的完全不漏放在棉被裡面也不怕, 一整個沒有它不行啊, 感冒好那麼快可能都是它的功勞(是有那麼誇張)!

*************

Amazon現在有靴子的特價全部可以列入折扣的款式點這裡, amazon是可以寄國外的, 會看買多少樣來計算運費: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Yonder Boot(現在的天氣穿長統靴正是時候 這雙是義大利製的防水靴 我很推崇的一個牌子 現在黑色suede的更便宜 我每次買她家的靴子都是買大半號)
@Luichiny Women's Trend Lee Boot(這雙的長度對於比較矮的人來說會蓋過膝蓋 有點介於過膝靴跟高統靴之間的高度 我個人覺得這樣滿修飾的喔 評價非常好 定價也不貴一百多 很多人說這雙穿起來的感覺有像stuart weizman的5050過膝靴 只是便宜很多值感還是不錯)



@所有可以折扣的frye靴子點這裡, 雖然他家的靴子對我來說沒有像aquatalia一樣合腳, 有時候就是會梢大一點, 可是皮質作工真得很讚 以下幾雙都可以考慮 每一個價錢都不太一樣 大家可以點點看:
-->FRYE Women's Engineer 12R Boot(這雙就是他家著名的12R 有買的網友都說讚 只是很重很厚實喔 現在黑色版本特便宜可以額外八折)
-->FRYE Women's Melissa Button Brush Off Boot(這是一直一直都有出的基本款melissa button)
-->FRYE Women's Pippa Back Zip Tall Boot(黑色的比較便宜)
-->FRYE Women's Jackie Button Boot(這雙是她家少見的兩吋鞋跟版本)

@所有可以折扣的sam edelman點這裡
-->SamEdelman Women's Petty Ankle Boot(這款小短靴很好穿還沒買的人可以買 我覺得淺色的話夏天穿也是ok的)
-->Sam Edelman Women's Morillo Boot(想買基本款的黑色兩吋鞋跟短靴也可以買這雙 比較女性化一些)

@所有可以折扣的Steve Madden點這裡:
-->Steve Madden Women's Troopa Boot(這簡直就是賣到翻的一個靴款)
-->Steve Madden Women's Tiarraa Bootie(這雙有人說超好穿有人說不好穿 大家可以先去店裡試試看)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Pump(這雙ferragamo的vara打對折 有看到4.5號跟6號 是你的尺寸趕快搶下來吧)

************

早上看到的特價商品:

@Shae Long Sleeve Crew Neck Sweater(純cashmere毛衣居然五十有找尺寸很齊 還有黑色版本)
@MIDNIGHT FAIR ISLE(這件也是五十有找的cashmere毛衣)
@Shae Cashmere Cat Sweater with Bird Sweater(這件也是純cashmere 上面的圖騰是一隻鳥站在貓上面 還滿可愛的)
@Milo Wrap Dress with Collar(這件wrap dress不說我還以為是DVF家的哩 價錢便宜超多倍啊 還有粉紫色版本)
@London Shirt Dress(這件也跟DVF家的洋裝特像 連復古的圖騰都一樣)
@Marjo Washbag(這是ted baker的化妝包 上面都是汽車圖騰)
@Splendid Orlando Laceless Oxford(splendid家的衣服有名 他也有出鞋子 這雙是無綁帶牛津鞋 之前在另一個地方看到這雙鞋子的負評覺得很好笑 因為那個買的人說他怎麼找都找不到鞋帶所以非常生氣 可是人家的設計就是沒有鞋帶啊)
@Heart Cheetah Sweatshirt with Trim(這件是童裝可是有出到14號小隻的大人也可以穿吧)
@Geox Jodie X Flat(家裡有8-12歲的小女生 可以考慮這雙geox的鞋子 我覺得滿便宜的 geox的鞋評價都很好)

*************

只有到1/7為止 歐舒丹L'Occitane有很多特價商品

@這一區全部都有折扣, 最多打到對折, 喜歡他家商品的人可以趁機囤貨, 滿$40免運費
@這一區任選商品買滿$45就可以用折扣碼:BONUS以$15加購他家的乳油木果洗手乳
@這一區全部都是最大尺寸的沐浴乳打七五折 @ALMOND SHOWER OIL(打七五折的杏仁沐浴油) @SHEA TRAVELS COLLECTION(打七折的乳油木果旅行組) @BONNE MERE GENTLE CREAM FOR FACE, BODY & HANDS - MILK(擦臉身體跟手的乳液) @SHEA BUTTER HUGS & KISSES SET(這組是護手跟護唇兩件組)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9 comments:

  1. 菜湯,請問RT尺寸正常嗎?如果平常穿burberry UK4,不知道RT選2還是4。想買妳推的外套和洋裝還有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過幾件他家的外套 外套我一律穿0號 之前有一件true to size 不過另外一件就是現在在特價的TWEED JACKET就略微寬鬆我雖然還試穿0號 可是我覺得可以size down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菜湯,你知道圖一街拍 model 靴是什麼牌子嗎?看起來好穿又保暖

    ReplyDelete
  4. 菜湯,想跟你分享一下Frye的12R boots(黑色), 穿起來小腿真的很顯瘦我很愛她,不過發現她非常會染色,內裡的皮是黑色的,把我淺色的襪子跟牛仔褲都染黑了而且洗不掉,搭配褲襪會被鞋筒磨壞,真的很傷心,只能搭配黑褲子或是短褲穿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倒是有點麻煩 不知道其他顏色會不會好點 目前我的frye靴似乎都沒有這個問題 ...

      Delete
  5. 我也有聽別的網友說8R boots 跟12R boots 有這樣的染色問題, 不過我買的veronica shortie不會~

    ReplyDelete
  6. DEAR 菜湯
    感謝你一直分享美物
    heodora & Callum穿搭照第一行最右邊的褐色包包請問你知道是那個牌子的嗎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