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超低特價的DVF洋裝 + Rebecca Taylor特價洋裝繼續挑 + 四折Nina Ricci包包+ ASOS折扣碼



後知後覺, 原來星期一是假日, 難怪大家都趁此長周末促銷, 話說學校不上課, 可是家長大多要上班, 這樣很難搞耶小孩子要丟給誰...今天繼續把折扣消息列出來, 昨天還有一篇也是這個周末的折扣消息不要錯過了:

@好多很棒的折扣消息(Forward, MatchesFashion, Rebecca Taylor, Ralph Lauren, Joie, Equipment)

************

今天也來重點整理, 內文都有我更多血拼清單:

1. Rebecca Taylor特價好物繼續說
2. DVF官網額外八折(折扣碼:JANUARY20)特惠活動(這件這件都便宜好看實穿, 幾乎所有洋裝都只要一百多喔~~~一定要去撿便宜)
3. asos, 原價商品可享 20% off (折扣碼: GOLONG) 美國總統夫人跟Jessica Alba都有穿過的這件格子洋裝又補尺寸了, 之前沒買到的人可以趕快買
4. NINA RICCI包包幾乎是四折介紹
5. shopbop新下折扣款

************

shopbop有一些折扣新款列出來:

@ Free People Vegan Leather Peplum Jacket(這件不是真皮的可是看起來很像啊, 大家也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我看到好幾個寫負評的是嫌這件袖子做的太緊, 可是我看那個model穿0號, 就是他的正常尺寸, 所以我覺得應該還好)



************

@ Tory Burch Amalie Simple Tote(這咖Tory Burch的包包現在也是折扣中有三個顏色, 我覺得滿好看的呢, 容量夠大, 而且評價也很好)



************

@ DL1961 Amanda Skinny Jeans(折扣中的DL牛仔褲 ,第一個review覺得刷色不美, 第二個人說覺得非常好看, 你們覺得呢,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
@ STATEof_ Striped Colorblock Dress(條紋+色塊拼接的小洋裝)
@ Free People Sierra Valley Printed Shirtdress(這件折扣中的free people洋裝還滿有名的, 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 還有白色版本, 大家可以去free people官網這裡看更多照片)



************

剛剛上面的free people洋裝 Free People Sierra Valley Printed Shirtdress, 有很多粉絲上傳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波西米亞風的極致, 最棒的是他還有在兩側做口袋耶!! 特價完$82



************

@ Marc by Marc Jacobs Critters Watch(狗狗的小馬克手表)
@ Marc by Marc Jacobs Truman Watch(玫瑰金的方形表)
@ Marc by Marc Jacobs Amy Dinky Watch(這支Amy是他家很受歡迎的表款)



*************

@Rebecca Taylor L/S Embellished Tweed Jacket(剛剛發現我買的同一件灰色版本軟呢外套打對折, 有0號, 其它地方早就沒貨的0號!! 給想要買跟我一模一樣的版本的人參考, 可惜不能寄到國外)

*************

1/20為止 rebecca taylor折扣商品又額外40% off(折扣碼:40OFFSALE) 寄到國外一律$37, 請參考這一篇, 跟這一篇(下半部), 有很多我的清單, 還有明星直擊跟街拍圖可以參考:

**************

他家今天有把很多早春單品放進折扣區也可以額外六折:

@LEO JACQUARD MOTO JACKET(這件豹紋點點的騎士型夾克就有打折)



************

特價的早春款中最別緻的是這件QUILTED AND LACE JACQUARD JACKET 之前michelle Galler有穿過同一件:



這件還有白色版本, 他的特別之處, 就是前面後面的肩膀部分, 都是很漂亮的蕾絲喔, 想買的人一定要去參考shopbop這裡model的示範, saks這裡也有model的走秀, revolve這裡也有賣這件的黑色版本.



***********

下面兩件也是早春主打款:
@FLORAL PULLOVER(上面是花圖騰的毛衣)
@TWEED & LEATHER COAT(繭型皮革滾邊大衣)



***********

@PONTE WITH LACE V-DRESS(肩膀跟背部有蕾絲的黑洋裝, 可以參考shopbop的照片)
@LEO SWEATSHIRT(這件豹紋的也挺好搭配, 請參考shopbop的照片)
@ZEBRA JACQUARD TUNIC(通常我是不穿斑馬紋, 可是這件shopbop的model穿起來好可愛喔)



***********

不過想要真正撿便宜的人, 一定要去折扣區下半部找秋冬款, 因為簡直便宜得不像話了:

@TEXTURED JACKET(朋友說他收到這件非常喜歡, 覺得質感很好很軟好穿, 如果是你的尺寸可以考慮, 現在額外六折下來真的很便宜)
@BOUCLE MOTO JACKET(這件之前就說過了是街拍的大熱門, 後來我在影集glee裡面也有看到女主角有穿, 除了Glee以外, Ashley Tisdale在影集the crazy ones裡面也有穿同一件, 朋友有買深藍色版本說很好看~~~還有黑色的可選, 打完折才$180真的便宜超多, 想要顯瘦就買深色版本吧)



***********

1/20為止 DVF官網限定, 折扣商品額外八折折扣碼:JANUARY20 請記得字母一定要大寫(可以折扣的單品入口點這裡), 他家洋裝變的超超超便宜, 幾乎全部都一百多, 請一定要趕快選購, 等到過了週末尺寸都會不齊喔, 我知道台灣跟日本的DVF都貴得很離譜... 美國運費一律$7, DVF可以寄到歐盟國家, 還有墨西哥, 日本, 韓國, 澳洲, and 紐西蘭, 很可惜台灣不能寄.

@Kala Lace Fit and Flare Dress(蕾絲洋裝對折又可以額外八折只要一百多)
@New Julian Two Silk Jersey Wrap Dress(這件絲質wrap dress還有4跟6號打完折才$145)
@Raizel Fit and Flare Dress(這件尺寸很齊也是打完折才$145, 有三個顏色, 我覺得很可愛俏皮又挺優雅)



***********

@Hallie Knit Bodycon Dress(幾乎所有洋裝折扣完都是一百多這件也沒例外, 穿去上班很ok, 尺寸很齊)
@New Julian Two Mini Jersey Wrap Dress(這件我覺得一定要買, 這價錢也太離齊了居然只要$113, 而且尺寸還算滿齊的耶, 這種洋裝我通常都穿2號, 黑色版本也有2號特價)
@Nollie Silk Jersey Dress(這件是純絲質的尺寸也很齊)



***********

@Octavia Long Sleeve Colorblock Dress(色塊拼接洋裝打完折$138)
@Piper Silk Cocktail Dress(絲質的party洋裝)
@Prita Shirt Dress(這件絲質的襯衫式洋裝也很好看, 折扣完只要$129, 有三個顏色, 你可以選擇要綁腰帶還是不要綁, 網站上面都有示範, 是不怎麼挑身材的洋裝)



**********

@Kenley Woven Scarf(這件百分百cashmere的圍巾打完折只要$100真的是太超值了)



其它所有的折扣款點這裡, 除了洋裝還有襯衫, 上,衣 外套, 皮包跟鞋子.

*************

今天有NINA RICCI包包特賣,價錢大多都是四折, 比如說這咖這款Marche HandbagNet-A-Porter這裡當季的包包就有看到, 還有Raisin暗紅色版本, 跟米白色的Marche Shoulder Bag肩背包版本, 我覺得這咖的皮質看起來很不錯, 大小也滿適中的, 可提可背很好看, 還有更貴的水蛇皮版本Marche Watersnake Handbag.



還有一款是RDV Medium Double Handle BagRouge Bordeaux紅色版本, 右手邊的是比較大的Cite Medium Satchel.



**************

1/20為止 asos,原價商品可享 20% off 折扣碼: GOLONG (不確定國外可不可以使用, 不過我看email裡面這次似乎沒有限定美國區耶) 我一定要趕快入手這件連身褲啦, 上次本來就要買, 可是結帳的時候居然沒辦法結只好作罷, 還有之前Jessica Alba跟美國總統夫人都有穿過的這件格子洋裝又補尺寸了, 之前沒買到的人可以趕快買.

***********

最近不約而同有好幾個網友問我這件Burberry特價風衣的問題 因為burberry官網的折扣可能很快就要收起來了, 趁大家還買的到特價的時候再說一次.

這件SHORT TECHNICAL COTTON TRENCH COAT 經典款風衣, "學名"叫作"Mottram", 我以前從沒看過在burberry自家的折扣裡面出現過, 長度30吋, 就算你個子嬌小也可以穿, 是burberry家風衣裡面, 我自己覺得穿起來最輕巧方便行動的長度, 搭配牛仔褲或是洋裝都適合, 而且有出到0號, 不管那裏的review都是滿分好評, 比如說nordstrom這裡還有bloomingdale's這裡都是好評, 如果你想要買基本款可以考慮, 英國製的, 通常只有基本經典款會是英國製, 這件的肩膀是作成raglan的斜剪裁, 肩膀寬的人尤其適合. 我以前試穿過US4號 就已經不會太鬆了, 二號挺合身的, 所以我想個子很瘦小的人穿0號一定沒問題!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6 comments:

  1. 請問菜湯有穿過Rebecca Taylor的洋裝嗎?尺寸會怎麼拿?
    另外DVF的New Julian Two Mini Jersey Wrap Dress這件你拿2號是貼身的感覺嗎?如果Raizel Fit and Flare Dress這件你會拿幾號呢?這兩家妳介紹的好精采每件都想買回來試,可惜不是住在美國,每次看到妳推薦的好喜歡,但是到了選尺寸就很苦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過 0號很合身喔 不過那是以前的某個款式 DVF我一向wrap dress都試穿2號 穿0號也可以可是我不想0號會有內衣露出來的風險 Raizel我應該會穿0號 不過我覺得2號應該也可以喔 他家的尺寸滿接近的

      Delete
    2. 謝謝菜湯快速回答,好可惜DVF小尺寸都沒了(網頁上的尺寸都是裝飾用的,加入購物車會顯示sold out)
      確定會買RT的TWEED FITTED BLAZER嘗鮮
      另外RT的Stripe Tweed Dress和Stripe Tweed Jacket越看越喜歡耶!
      一半是覺得穿上去就會變得很優雅,另一半是覺得價錢太好了哈哈!!
      妳覺得值得下手嗎?



      Delete
    3. 你說的條紋洋裝STRIPE TWEED DRESS我看zappo's這裡的model穿起來滿好看的呢 那件外套跟我之前買的好像是同一個版子耶 只是我的是金屬的chain 你的是皮質滾邊 我之前外套的介紹在這一篇 我穿0號滿剛好的: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07/rebecca-taylor-tweed-chain-jacket.html

      Delete
  2. Rebecca Taylor的尺码你一般穿几号呢?谢谢!^^

    ReplyDelete
  3. everything DVF says "We're sorry, but this item is no longer available for purchase online. Please remove this item from your cart to continue your checkout." when we do Checkout, even though the sizes seem available.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DVF可以寄國外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文章裡面都有說過囉:

      "DVF可以寄到歐盟國家, 還有墨西哥, 日本, 韓國, 澳洲, and 紐西蘭, 很可惜台灣不能寄. "

      Delete
  5. Burberry SHORT TECHNICAL COTTON TRENCH COAT 'Trench'顏色 0號 unavailable 了 ><... 不知道減價期間會不會 restock 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有人退貨的話有可能 你可以每天上去巡一巡 不過我覺得他家的sale應該很快要收起來了耶

      Delete
  6. 你好菜湯 請問一下 rebecca taylor TWEED & LEATHER SHIFT 0號和2號會差很多嗎?(已經沒有0號了=口=)
    我應該是比你再胖個2KG左右,身高一樣,胸圍32(雖然有到第3個英文字母),怕是拿2 號的話會上半身撐不起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聽你的身高體重 感覺你穿2號應該剛好耶 你平常都穿0號的洋裝嗎?

      Delete
    2. 沒買過美國尺寸的衣服 這是第一次XD 所以先來請益一下
      先訂2 號 收到貨之後再向你回報 謝謝^ ^

      Delete
    3. 親愛的菜湯
      因為我考慮太久了
      所以深藍色2號也沒貨了TAT
      反而藍色貨很齊 如果想要穿起來比較年輕(年紀沒有很大) 應該手刀下訂嗎?

      Delete
    4. 我覺得藍色的TWEED & LEATHER SHIFT看起來比黑色的瘦耶 你有這種感覺嗎 好像兩邊的黑色部分比較明顯 所以顯得更有腰身

      Delete
    5. 終於鐵了心下訂了 藍色2號
      希望過個年不會突然變胖啊 呵呵

      順道問一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的底是像AMORO一樣有氣墊的感覺嗎?

      Delete
  7. 菜湯你好 能請你推薦可以穿去婚禮的dress嗎? 半短袖或長袖最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價位是多少呢 dress code是甚麼 白天還是晚上

      Delete
  8. myhabit補了幾雙菜湯買過的Koolaburra Trishka Short Shearling靴的seta色六號,立馬下單了一雙! 期待中... 之前沒買過淺色雪靴,好擔心不會搭配~~~希望菜湯可以多多讓她出場XDDD

    ReplyDelete
  9. 請問這次sale在官網上marystow有折扣嗎? marystow是不是也是算比較輕便型的風衣? 或者麻煩菜湯推薦其他brit款式但中長度的Burberry 風衣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rystow沒有打折呢 marystow跟Mattrom其實很像 只是袖子的部分不太一樣 你原價也ok嗎

      Delete
    2. 本來看到你介紹想買Mattrom,但擔心是否長度較短?(我試穿過Marystow,喜歡這種長度) 原價也可以的

      Delete
    3. Marystow有34吋 Mattrom有30吋 的確短一點 不過你還是可以訂回去試試看 搞不好其實你也喜歡 退貨是免費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