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9, 2014

Free People Rudolph小外套 + Joe's Jeans Laney高跟鞋介紹



vince的牛仔外套 Vince Denim Parker Classic Jacket照片已經拍好了, 效果卓越, 要花很多篇幅介紹, 明天再寫吧, 下面先寫尺寸已經不齊的小黃毛衣:

**************

搭配白色長洋裝, 背後的小鹿就是主角啦!



下午把 Free People Rudolph Cardigan(還有nordstrom這裡有小尺寸)拍好照片跟大家分享, 這件穿起來很好看, 料子又很暖, 不會太刺, 我穿XS裡面可以在穿長袖鬆緊度剛剛好, 這件是我從去年秋冬以來看到最喜歡的黃色毛衣啦, 真得很有特色喔, 本來擔心會太短, 可是這個長度搭配長版上衣其實剛剛好耶, 讓比例變得滿不錯的, 因為上衣短, 所以下半身變纖長啦!

毛衣外套:Free People Rudolph Cardigan(xs)
皮包:Valentino 'Rockstud - Medium' tote
皮革拼接牛仔褲:Rag & Bone/JEAN The Halifax Legging Jeans(尺寸正常)
珍珠項鍊:Juliet & Company Long Pearl Wrap Necklace(只要$36)
絲質襯衫:Equipment Reese Blouse with Contrast Sleeves(這件也一定要單獨介紹, 因為太美啦, 我穿xs)
高跟鞋:Joe's Jeans Laney Suede d'Orsay Pumps(還有revolve這裡nordstrom這裡amazon這裡有賣, review請參考這裡)






上面搭配的那雙高跟鞋, 也是我看了好久, 看它又再度進貨趕快買下來的 Joe's Jeans Laney Suede d'Orsay Pumps(還有revolve這裡, 跟nordstrom這裡, 跟amazon這裡有賣, review請參考這裡, 目前nordstrom這裡有進四個不同的顏色.

下面這條牛仔褲是Vince Denim Manny Boyfriend Jeans



之前有看到幾個人說這雙尖頭鞋前面會窄, 沒想到我穿正常尺寸六號(腳長22.5寬9公分), 一點也不會窄啊, 剛剛好, 我覺得比Sam Edelman的那雙okala還要寬一咪咪耶, 整雙由裡到外的料子都很柔軟, 腳踝綁帶的地方更是一點也不會勒的腳踝痛, 我真的覺得還滿好穿的呢, 是意外的驚喜, 這雙我推薦給會穿高跟鞋的人, 因為穿起來從側面看正面看都非常好看, 很有設計感, 可是又不貴.

**************

下面把free people的粉絲穿這件Free People Rudolph Cardigan毛衣外套的搭配給大家欣賞, 感覺這是一件滿容易搭配的毛衣呢, 也是推薦給喜歡有特色圖騰的人.



*************

kate spade new york 'popsicle' scarf(這個是冰棒的圖案跟口味的圍巾 超可愛 現在打六折只要$76)



******以下是今天原文********

今天本來下雨想說拍照無望了, 沒想到居然放晴, 感快手刀拍照去, 話說收到兩件折扣商品小外套穿起來都滿好看的喔, 有 Free People Rudolph Cardigan(可以去官網這裡看好評, 或是nordstrom這裡買XS都有打折) 這件毛衣顏色好看不說, 穿起來還超暖的;

另一件牛仔外套 Vince Denim Parker Classic Jacket, 也滿舒適好穿, 重點是不會不合身耶好難得~~

其實我還有買這件中長版的shearling皮衣 VEDA Century Jacket, 內裡全部鑲滿羊毛, 我穿P非常合身, 後面腰身作得很不錯, 這件厲害的地方就是也太保暖了吧, 我覺得極地寒流來襲搞不好可以撐住, 真的非常暖的一件外套.



************

@Rag & Bone Brynn Jacket(這件打七折小外套我覺得作的不錯 尤其是肩膀跟背部的設計)
@ Spun Scarves by Subtle Luxury Tiger's Eye Scarf(這條圍巾沒打折 顏色很柔美)
@ Carven Crochet Stripe Sweater(新上架的睫毛蕾絲拼接毛衣)



********

剛剛發現這件IRO家的特價Izzy leather trim tweed jacket皮革滾邊羊毛外套又有34 36 38的小尺寸, 美國地區免運費免費退貨(code: USAFREE), 價格就已經包括關稅了沒有多收, 這件之前有台灣網友給我看一張台灣精品店客人的試穿照非常合身很好看, 看起來整個人好高挑又好苗條啊!!所以我一直有在密切注意哪裡有折扣, 這件大部分地方都賣完了 revolve這裡也只剩下38 順道一提, 這件打對折的ALEXANDER MCQUEEN Lace intarsia-knit dress也是我的菜, 我看有一百五十幾人Pin這件洋裝, 肯定大家也都覺得這圖騰好看了.



************

下面這幾件洋裝特價全部都是不到一百最貴只要七十幾:

@Sleeveless Ruffle Knit Dress(這件我最喜歡, 很有Red valentino的風格, 低腰的洋裝就是有種純潔的味道)
@Belaggio Crepe Dress with Lace Sleeves(袖口是蕾絲的黑洋裝, 只要五十幾)
@Lace Overlay Dress(蕾絲裙襬跟背部)



*************

Net-A-Porter現在折扣商品(點這裡是所有折扣入口)可以額外八折(折扣碼:過期) 可是有標出final reduction的除外不能折扣(不過我個人覺得MatchesFashion同樣是英國網站好買很多尺寸齊很多):

@DIANE VON FURSTENBERG Tanyana silk-crepe dress(額外八折之後不到一百的DVF絲質洋裝!)
@RICK OWENS Hooded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rick owens的全真皮連帽皮衣居然還有38號, 現在四折價一千有找算是非常便宜的)
@ISABEL MARANT Bluebel suede concealed wedge sneakers(坡跟運動鞋尺寸全齊)
@ISABEL MARANT Scarlet leather, suede and calf hair wedge boots(這雙現在就是打四折又可以額外八折尺寸還算滿齊)
@JIMMY CHOO Wheel studded suede slippers(珠寶裝飾平底鞋)

**********

ASOS現在折扣區可以用折扣碼: 過期 額外九折 不確定折扣碼是不是美國區限定 大家自己試試看吧 她家的外套區還滿多折扣中的軍外套看起來還算保暖的樣子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9 comments:

  1. 請問菜湯覺得lanley 跟joie jacqlyn相比會比較建議哪雙? 舒適度來講會差很多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ie那雙我沒穿過 不過她的鞋跟有比較低一點 一定會比較好穿 如果你平常不會穿高跟鞋 那laney還是會有點挑戰性喔

      Delete
  2. 菜湯,現在Intermix下75折!

    ReplyDelete
  3. 想請問菜湯圖2實穿的藍色jeans是什麼牌子,很好看耶

    ReplyDelete
  4. 菜湯穿 all saints 那件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 真的超級好看, 雖然它沒折扣, 我也好想入手一件, 不知道可否請您建議肩寬 39 ~ 40 cm / 胸圍 34" 穿哪個尺吋比較適合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肩寬是不是比較寬啊? 不知道你平常都穿甚麼尺寸的外套呢 我覺得按照你一般的尺寸買應該差不多吧 這件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的質感真的還滿不錯的 我覺得算是物有所值

      Delete
  5. 今天更新好早,幸糊~~ VEDA Century Jacket很有型质感也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