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便宜又好修飾的Blank NYC仿皮褲 + Veda皮大衣 + Joie上衣 + Brochu Walker毛衣實穿照 + 最後一天Gorjana兩折超低特價



*************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photodog云: 應該只有你自己):

穿著很喜歡的衣服出門, 吃午餐滴到醬汁, 回家沒想清楚就直接用水洗, 然後本來只是一個棉花棒頭的黑點就變成一大片灰色斑塊, 看洗標才知道是要乾洗, 可是衣服的料子已經被我用水弄壞掉了, 現在每次看到那個指甲大小的汙點就很想撞牆, 立刻上網找同一件買回來補, 就算原價也認了. 好愛的那件Helmut Lang灰色的小外套 HELMUT Helmut Lang Villous Zip Up Sweatshirt就這樣被我弄髒了, 早知到滴到一滴就算了, 幹嘛自己亂清洗? 可是誰知道只是沾一點水就會弄的那麼糟!!! photodog嘲笑我, "你只適合穿漂亮照相, 不適合穿漂亮出門." 好像也有那一點道裡~~~

***********

今天收到Blank Denim Slouchy Vegan Leather Trousers仿皮長褲啦, 特價之後只要$75, 幾乎沒有考慮就買回來了, 這件的褲型不是skinny, 而是trouser那樣的略鬆褲款, 不過我看model穿起來還是滿合身的, 收到之後挺喜歡, 覺得一定要趕快介紹不然這種價錢應該會賣得很快...

這一陣子發胖起來有個領悟: 衣櫃裡還是得要有這種有點寬鬆的褲子啦, 因為腿如果不是線條很美, 有時候穿太緊反而會有反效果. 這條Blank Denim Slouchy Vegan Leather Trousers買了24腰, 穿起來還滿剛好的, 目前我的體重幾乎快要突破50公斤大關, 身高還是158公分, 不過我覺得穿起來還算滿顯瘦的耶, 如果你之前有買這條我大推的Monrow瘦褲(目前shopbop這裡打七折), 怕這兩條會很重複? 其實他們兩個根本是白天與黑夜一點也不一樣, 因為這條的料子非常厚實喔, 真得很像真皮的皮褲, 所以現在秋冬穿剛剛好, 可以保暖, 可是又不會像真的皮料一樣緊緊的不舒服, 腰部對我來說還算合身, 而Monrow那件, 看起來是皮褲其實料子很像絲質, 完全不同就對了.

看照片就知道, 我覺得還算苗條啊, 不是骨感的那種瘦, 可是也算穠纖合度吧, 畢竟一個158/50的人穿起來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我覺得已經上天保佑了, 哈哈! 褲腳的地方還有作拉鍊, 可是完全不會刮腳踝, 褲長對我來說稍長 我有往內捲一點點就剛剛好了, 我覺得依這個特價, 沒啥好挑剔的啊, 整個穿起來的好看度, 跟那種兩三百美金的名牌褲一樣好, 物超所值.



上面搭配的毛衣也是這次特價買回來的那件Brochu Walker Textured Boat Neck Sweater, 我發現我跟那個model穿的尺寸一樣, 她穿S所以我也買了S, 穿起來剛好就是我想要的感覺,不緊也不會太寬鬆, 很好看的一件毛衣, 而且我裡面穿裸色胸罩也沒有想像中透明, 滿保暖的, 因為是毛料, 所以我手臂部分稍微覺得有點癢, 身體部分倒是不會, 滿喜歡的呢.

Brochu Walker Textured Boat Neck Sweater

************

如果想要買完全不刺不癢, 看起來又有質感又好搭, 氣色又會好的上衣, 那我推薦這件Joie Kelsea Pullover, 顏色本來就是我喜歡帶粉的裸色, 而且特別的地方在於她的袖子部分是絲質的襯衫式袖子, 整體很完美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穿去上班也不會太不正式, 而且也太舒服了吧, 我可以穿著睡覺啊~~~~總之是非常知性的一品.

粉色上衣:Joie Kelsea Pullover(XS)
皮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仿皮褲: Blank Denim Slouchy Vegan Leather Trousers(24)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我穿正常尺寸6號非常推薦的一雙高跟鞋)
珍珠項鍊: Juliet & Company Long Pearl Wrap Necklace(現在又新出了一款珍珠項鍊也是只要$36)


************

剛剛有P跟S尺寸跳出來, 趕快跟大家分享這件羊毛內裡皮大衣 VEDA Century Jacket實穿照, 我穿P尺寸很合身喔, 尤其是手臂還有腰身, 這件內裡完全是shearling那樣的羊毛, 所以整件大衣很暖很暖很暖, 我覺得就溫度降到攝氏三到四度, 我裡面可能只要穿普通的長袖上衣就保暖了吧,這件的好處就是很保暖可是不會臃腫, 所以好看跟實用性兼備, 只是它的拉鍊在衣服最下襬, 每次要拉起來的時候得花一點時間啊~~~這件好看的地方就是側面跟背面的腰身, 可惜我拍不出來... 大家可以參考model的影片就知到了.



************

1/10 最後一篇Gorjana超低特價這一區有好幾百樣珠寶跟配件包包全部都打"兩折", 沒錯就是80% off, 折扣碼: 過期了 美國滿$75免運費, 國外不論件數只要$15真的是超級划算的deal大家不要錯過了:

@VINE NECKLACE(只要$12的項鍊)
@ASTROLOGY CHARM NECKLACE(星座項鍊只要$8)
@REVERSIBLE ALPHABET NECKLACE(字母項鍊$18)
@PARKER LEATHER WRAP(皮手環$12)


***********

1/10 折扣好物:

@Current/Elliott Leather Skinny Ankle Pants(CE家的真皮皮褲剛下折扣尺寸齊喔)
@Burberry Brit Leather-Trim Puffer(這件burberry的羽毛衣打六折尺寸還算齊 我覺得這件羽毛衣跟一般的休閒設計很不一樣 因為她有滾真皮邊而且腰部還有附一條皮帶 是很時髦的羽毛衣)



***********

Hinge Textured Cardigan(看起來很軟很好穿 特價完只要$46.8 有三個顏色 建議買小一號)



************

現在Matchesfashion除了美國地區免運費免費退貨(折扣碼:USAFREE) 國外也可以滿$300用(折扣碼:FREEDEL)免國際運費喔 大家可以趁機買心儀的DVF洋裝回去過年:

以下分別為:
@New Julian Two dress
@Raizel dress
@Tanyana dress
@New Julian Two dress



**********

ASOS現在折扣區可以用折扣碼: 過期 額外九折 不確定折扣碼是不是美國區限定 大家自己試試看吧 她家的外套區還滿多折扣中的軍外套看起來還算保暖的樣子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9 comments:

  1. 菜湯,這件仿皮褲Blank Denim Slouchy Vegan Leather Trousers照片是你往內褶嗎?如果不往內褶,因為他不像legging那們緊身,會不會很多布料擠在腳踝那?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照片的只有折一點點 因為本來對我說長也不是長太多 尤其我有胖一點 把褲子撐起來 褲長就更短一些 穿全長的時候其實也不是太長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
    兔子媽平常在台灣穿幾號?
    我想送我媽衣服 她平常都穿XL 可是有些品牌只出XS~L
    有點擔心她L會穿不下
    另外我買你介紹的這幾家尺寸都拿XS居多 和在台灣品牌比起來是有SIZE down到
    所以想麻煩你指點一下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完全忘記要回你這個問題 我媽通常都穿L比較多耶 要看品牌

      Delete
  4. Dear 菜湯
    推薦你一瓶對抗髒污好物,我媽有史以來最推薦!!而且只要噴1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http://www.amazon.co.uk/ASTONISH-STAIN-REMOVER-TARGET-TRIGGER/dp/B00BFCVFUQ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妳的推薦 不過我完全不敢再亂弄那件衣服了 在領子上弄髒真的好明顯

      Delete
  5. 那件裸色的上衣菜湯穿起來真的氣質不凡,請問它是薄薄的針織嗎?可以穿到春天吧?謝謝回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針織"感覺像很薄的毛衣 不太會形容 不過你穿到春天絕對沒問題 真的很舒服

      Delete